境界觸發者線上看6大優勢

擁有28萬人口的三門市,其境內某天突然打開了一扇通往未知世界的大門。 境界觸發者線上看 人類驚慌失措之餘發現,地球現有的武器對近界民完全沒有任何效果。 境界觸發者線上看 危急時刻,神秘團體境界防衛組織“BORDER”出現擊退近界民,三門市總算回歸往昔的正常生活。 分出不同陣營的二人,註定要在命運的戰爭中激烈碰撞……本片根據葦原大介的同名漫畫改編。 危急時刻,神祕團體境界防衛組織“BORDER”出現擊退近界民,三門市總算迴歸往昔的正常生活。

被称为境界防卫组织“BORDER”的他们,在这边的世界建立了巨大的基地,以对抗陆续来袭的近界民。 四年后,近界民空闲游真从异世界来到日本寻找父亲的熟人,并认识了三云修。 境界觸發者線上看 境界觸發者線上看 境界觸發者線上看 修为了解近界民的真相,决定指引及监视人生路不熟的游真,两人的故事随着“BORDER”与“近界民”的战斗展开。 小鴨影音,新版小鴨影音線上看,小鴨影音電影線上看免費。 小鴨影音提供最新電影線上看、tv線上看、綜藝線上看、動漫線上看。 提供小鴨影音韓劇線上看、小鴨影音陸劇線上看、小鴨影音日劇線上看、小鴨影音美劇線上看等盡在小鴨影音線上看免費。

境界觸發者線上看: 境界触发者

擁有28萬人口的三門市,其境內某天突然開啟了一扇通往未知世界的大門。 《境界触发者》动画第一季于2014年10月至2016年4月播出,共73集,作为其续集的第二季从2021年1月9日开始播放,现在第二季动画已经更新到了第11集。 境界觸發者線上看 境界觸發者線上看 同时第三季的一些动画剧照也曝光了,我们可以看一下。 从异世界而来的侵略者“近界民”,任意蹂躏门附近的地区,让整座都市陷入恐惧之中。 就在每个人都认为都市毁灭只是早晚的问题时,突然出现一个神秘的团体击退了近界民。

  • 小鴨影音,新版小鴨影音線上看,小鴨影音電影線上看免費。
  • 提供小鴨影音韓劇線上看、小鴨影音陸劇線上看、小鴨影音日劇線上看、小鴨影音美劇線上看等盡在小鴨影音線上看免費。
  • 修为了解近界民的真相,决定指引及监视人生路不熟的游真,两人的故事随着“BORDER”与“近界民”的战斗展开。
  • 四年后,近界民空闲游真从异世界来到日本寻找父亲的熟人,并认识了三云修。
  • 从异世界而来的侵略者“近界民”,任意蹂躏门附近的地区,让整座都市陷入恐惧之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