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職訓服務處介紹

可透過台灣就業通線上申辦,或至就服處桃園、中壢就業中心或本市各區公所12個就業服務台現場登記,亦可採電話或線上預約登記辦理。 有關本處於111年12月14日辦理臺中市就業服務處、臺中就業服務站及豐原就業服務站業務輔導員招募事宜,人員錄取名單如下,… 本處之桃園就業中心、中壢就業中心及本市區公所設置12處就業服務臺,提供您就業諮詢、就業媒合、廠商求才等各式就業服務。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此外,亦可隨時透過7-Eleven、OK及全家等便利商店約1萬多處門市的觸控式服務系統,查詢最新的工作機會、職訓課程及徵才活動等訊息。 三、檢送111年桃園市青年暨中高齡者自主學習方案公告、111年桃園市青年暨中高齡者自主學習方案、111年桃園市青年暨中高齡者自主學習方案申請書。 「111年度求職技能工作坊–我就是企業要的那個人」小團體工作坊小團體工作坊開跑囉~本系列活動將針對你職涯道…

就業職訓服務處: 相關連結

94 年 1 月 1 日在縣府的支持及勞工局的努力下,依據「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設置準則」成立「臺北縣就業服務中心」,為除北、高二直轄市政府外,全國第一個自行辦理就業服務業務的縣市政府,並且同時將土城及五股就業服務台提升為「站」,結合既有的永和、汐止、淡水、樹林就服台及行動辦公室,連成完整就業服務網絡。 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為即將步入職場的青年、弱勢求職者、欲轉職之社會人士及二度就業之市民,能透過職業適性診斷測驗、履歷健診服務等方式,提供求職者多方位的就業輔導支持服務,提升本市市民之就業力,自101年度起辦理「履歷健診暨職涯諮商活動」,活動包含職涯諮詢服務及履歷健診服務。 為擴大提供新北市民就業服務資訊與諮詢,於97年5月15日及7月1日分別成立新莊就業服務台及蘆洲就業服務台,並配合新莊福營行政中心正式啟用,於98年9月21日成立新莊福營就業服務台,並於98年11月2日增加市府台。 101年5月1日將原新莊福營就業服務台,擴充其就業服務功能,提升為新莊就業服務站,原新莊就業服務台更名為新莊公所就業服務台(新莊公所就業服務台於108年1月1日整併至新莊就業服務站提供服務),101年6月29日於林口及三峽區公所設立就業服務台。 104年7月1日接受勞動部委辦三重就業中心業務改設置三重就業服務站,並轄八里及泰山就業服務台。

就業職訓服務處

根據勞動部統計,到2023年1月底前,旅宿業人力需求將突破6,600人,業者展開搶人大戰,從薪資到福利持續加碼,包括外場儲備乾部薪水4萬起跳,員工生日有機會住總統套房,還有飯店在徵才的時候,首開先例讓求職者先參觀工作環境、端出豐富的員工餐等等,希望能吸引更多人加入。 本次活動邀請廠商包含和德昌(麥當勞)、東霖餐飲、柚子花花、海底撈、揚秦、貳樓餐飲、好食、雲雀、群品餐飲、錢都、青埔商旅、寶雅、蝦皮、全聯、全球藥局、智基、荃人居家、統聯…等30家廠商共襄盛舉,其中全球連鎖大藥局開出最高月薪6萬元積極獵才,歡迎求職民眾把握機會踴躍至現場面試。 就業職訓服務處 勞資關係科、勞動條件科、身障就業科、綜合規劃科、跨國勞動事務科、人事室、會計室、秘書室、政風室及所屬二級機關:就業職訓服務處、勞動檢查處。 你知道從找工作開始,我們就已經受到法律的保障嗎?

就業職訓服務處: 勞動部FB

勞工在第50條規定之停止工作期間或第五十九條規定之醫療期間,雇主不得中止契約。 但雇主因天災事變或是其他不可抗力致事業不能繼續,經報主管機關核定者,不在此限。 就業職訓服務處 就業職訓服務處 (一)移工查察:加強查察非法移工、雇主及仲介公司,督導雇主做好移工管理,保障合法移工及本國勞工之權益。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 實體服務:求才事業單位可透過全國各地公立就業服務據點協助推介人才,本署各分署並可依事業單位需求辦理單一或聯合徵才,主動聯繫適合之求職者參與面試。 建議您可以先參考本網站中各項服務資訊,網頁下方所提供的承辦單位聯絡資訊,直接聯絡業務承辦窗口,可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依據就業服務法第33條第1項規定,雇主資遣員工時,應於員工離職之十日前,將被資遣員工之姓名、性別、年齡、住址、電話、擔任工作、資遣事由及需否就業輔導等事項,列冊通報當地(實際勞務提供地)主管機關及公立就業服務機構。 但若資遣係因天災、事變或其他不可抗力之情事所致者,應自被資遣員工離職之日起三日內為之。

就業職訓服務處: 服務站台

105年7月繼續接受勞動部委辦新店及板橋就業中心業務,使新北市境內就業服務權責一致。 107年6月27日淡水就業服務站開站,提供民眾完整就業服務網。 【記者彭慧婉/桃園報導】疫情趨緩,服務業市場漸趨熱絡,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於12月21日(三)10時至14時於桃園區公所4樓大禮堂(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7號)舉辦「開鹿先鋒 職達成功」服務業亮點徵才活動,共邀請30家鄰近轄區廠商設攤,釋出約1,300個工作職缺。 國內疫情趨緩,服務業市場漸趨熱絡,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於12月21日(三)10時至14時於桃園區公所4樓大禮堂(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7號)舉辦「開鹿先鋒 職達成功」服務業亮點徵才活動,共邀請30家鄰近轄區廠商設攤,釋出約1,300個工作職缺。 實體服務:如您有求職需求,可就近至公立就業服務據點辦理求職登記,由就業服務人員提供就業諮詢,瞭解您的就業需求,依您的學經歷推介適合之工作或安排參加職業訓練,並運用就業促進工具協助排除就業障礙。 【記者彭慧婉/桃園報導】疫情趨緩,服務業市場漸趨熱絡,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於12月21日(三)10時至14時於桃園區公所4樓大禮堂(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7號)舉辦「開鹿先鋒職達成功」服務業亮點徵才活動,共邀請30家鄰近轄區廠商設攤,釋出約1,300個工作職缺。

  • 建議您可以先參考本網站中各項服務資訊,網頁下方所提供的承辦單位聯絡資訊,直接聯絡業務承辦窗口,可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 根據勞動部統計,到2023年1月底前,旅宿業人力需求將突破6,600人,業者展開搶人大戰,從薪資到福利持續加碼,包括外場儲備乾部薪水4萬起跳,員工生日有機會住總統套房,還有飯店在徵才的時候,首開先例讓求職者先參觀工作環境、端出豐富的員工餐等等,希望能吸引更多人加入。
  • 實體服務:求才事業單位可透過全國各地公立就業服務據點協助推介人才,本署各分署並可依事業單位需求辦理單一或聯合徵才,主動聯繫適合之求職者參與面試。
  • 「111年度求職技能工作坊–我就是企業要的那個人」小團體工作坊小團體工作坊開跑囉~本系列活動將針對你職涯道…
  • 為擴大提供新北市民就業服務資訊與諮詢,於97年5月15日及7月1日分別成立新莊就業服務台及蘆洲就業服務台,並配合新莊福營行政中心正式啟用,於98年9月21日成立新莊福營就業服務台,並於98年11月2日增加市府台。
  •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 可透過台灣就業通線上申辦,或至就服處桃園、中壢就業中心或本市各區公所12個就業服務台現場登記,亦可採電話或線上預約登記辦理。

為提供民眾更深更廣的服務,105年9月2日起組織調整,「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改制為「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轄下所含就業服務據點共計7站17台5駐點1中心,將持續辦理既有的福利服務及各項就業促進措施。 感謝您對本計畫的喜愛,本年度(111年)諮詢已全數額滿,如有疑問歡迎洽詢: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 李小姐 03… 一、為加強「求職防騙暨就業隱私」觀念及法令之宣導,協助民眾了解求職時防騙重要性,避免雇主要求提供與工作無關之隱私資料而觸法,本處自即日起至111年10月7日(星期五)止辦理「求職不被唬,安全有頭鹿-求職防詐騙創意大募集漫畫及海報比賽」。 新北市勞動人口為全國最多之直轄市, 90 年 11 月起本府勞工局陸續於新北市勞動人口密集、交通便利、都會型或工業聚集的永和、樹林、土城、汐止、五股及淡水成立六個就業服務據點,以提供勞工就業服務及勞工法令諮詢。

就業職訓服務處: 12/27(二)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將辦理『招賢納士聯合徵才活動』,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

本次小團體除了幫助你了解與我們息息相關的勞工權益外,… 職前探索、求職準備、就業後適應、提升職場競爭力、創業經驗談…等,多元主題的就業準備系列課程,陪伴你一同走過職涯中的各個轉捩點。 (二)有關本處之志工管理、公關行銷、總務、出納、文書、檔案管理、財產管理、資訊、法制、研考業務及不屬於其他各課事項。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就業職訓服務處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就業職訓服務處 就業職訓服務處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事業單位改組或轉讓時,除新舊雇主商定留用之勞工外,其餘勞工應依第十六條規定期間預告終止契約,並應依第十七條規定發給勞工資遣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