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線上型錄懶人包

我們對細節也一絲不苟,因此也推出地毯、蠟燭及相框,為布置錦上添花。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用GRÖNLID沙發規劃軟體靈活的搭配方式,找出最符合你需求的沙發。 發揮你的創意,動手設計最適合你家空間的收納櫃! 你可依喜好和空間需求堆疊及搭配,EKET收納櫃組合具有無限可能性。

  • 只要掃描印刷版產品目錄/型錄頁面,即可開啟更多圖像、影片及3D互動功能!!
  • 17歲的英格瓦‧坎普拉(Ingvar Kamprad)於1943年創立IKEA,主要售賣筆、錢包及相框等家品。
  • 郵購大型傢具並不容易,不但費用高昂,產品更經常在途中損毀。
  •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簡單又富有設計感的KALLAX層架組可作為室內空間的分隔裝置,也可固定於牆上,搭配門片、隔板或是抽屜配件,滿足多樣的收納需求。 不久之前 IKEA 宣布,將自 2021 年開始停止印製紙本的產品型錄,這讓擁有 70 年歷史,全球超過 50 個市場皆有發行的 IKEA 型錄,正式全面邁向數位化。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郵購大型傢具並不容易,不但費用高昂,產品更經常在途中損毀。

ikea 線上型錄: 收納袋, 鯨魚圖案/藍綠色

時至今日,IKEA已走進全球數百萬家庭及顧客的心。 每個成功的故事也有誕生之地,而IKEA起初只是瑞典小村落阿姆胡特的小企業,透過郵寄產品目錄銷售產品,現時的IKEA設計總部仍位於該處。 我們的貨品種類繁多,無論是典雅的梳妝枱,還是現代廚房也一應俱全。

ikea 線上型錄

全新電子版涵蓋更多靈感和居家佈置好主意,能滿足每個人的預算和需要,其中包含約350張精彩照片,並從我們超過10,000項產品中,精選出1,000項產品供你瀏覽。 今年我們特別加入更多精彩內容等你發現。 只要掃描印刷版產品目錄/型錄頁面,即可開啟更多圖像、影片及3D互動功能!! 請找尋右上角有手機標誌的頁面,並用手機掃描整頁,請注意,僅掃描手機標誌並不能開啟額外內容。 ENHET系列讓你輕鬆把廚房改頭換面。 ENHET更備有一系列門板及配件,隨你喜歡以供選擇。

ikea 線上型錄: FunTop 資訊網

於1956年,我們忽發奇想,拆下LÖVET角几的腳,自行組裝及平盒包裝的概念於是應運而生。 如今LÖVET再度回歸IKEA,並易名為LÖVBACKEN。 IKEA首本產品目錄內的產品售價低廉,令人不禁懷疑產品的品質,因此英格瓦決定將阿姆胡特一座舊工場改建成陳列室,讓顧客在訂購產品前親身試用。 17歲的英格瓦‧坎普拉(Ingvar Kamprad)於1943年創立IKEA,主要售賣筆、錢包及相框等家品。 他成長的地方斯莫蘭地勢嶙峋陡峭,當時不少居民要以各種方法維生,善用稀少的資源。 因此,斯莫蘭人被公認為最創新、最節儉的人,他們堅守務實的原則,解決各種日常問題。

這種傳統也影響了IKEA的處事方式,也是我們成功的基礎。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1950 年推出的第一本 IKEA 產品型錄,內容僅有少少的 16 頁,但到了 2021 年,這本型錄發展到了 232 頁,比創刊號多出了整整 14.5 倍。

ikea 線上型錄: 線上規劃軟體

天然、耐用的實木材質,IVAR系列提供三種高度以及兩種深度的層架組選擇,還可挑選不同配件,打造專屬你的IVAR層架組合。 我們透過多個途徑實踐IKEA理念,包括世界各地的分店、IKEA產品目錄、網站和應用程式,而最重要的是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家庭。 IKEA產品目錄/型錄於1951年誕生,至今已超過60年。 至今不僅讓你瀏覽整本 IKEA產品目錄/型錄,更加入許多新功能。

使用免費規劃軟體,充分利用廚房空間,你可獲得一份詳細的產品列表和設計圖,前往分店諮詢,也可線上預約廚房設計服務。 IKEA理念建基於一個簡單的想法:提供大眾能負擔的各式家品。 為此,我們不斷研發集功能、品質、設計與低價於一身的產品,並恪守可持續發展的原則。

  • 你可依喜好和空間需求堆疊及搭配,EKET收納櫃組合具有無限可能性。
  • 今年我們特別加入更多精彩內容等你發現。
  • ENHET系列讓你輕鬆把廚房改頭換面。
  • 1950 年推出的第一本 IKEA 產品型錄,內容僅有少少的 16 頁,但到了 2021 年,這本型錄發展到了 232 頁,比創刊號多出了整整 14.5 倍。

由設計、採購、包裝、運送以至營運模式,每一步也體現IKEA理念。 我們的宗旨是為更多人締造美好的家居生活。 依據你的擺放空間做整體性的規劃,不管要添加抽屜門板或是增加收納都能輕鬆搞定,幫助你打造完美的系統收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