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置物架必看攻略

因为家里地方不够大,并且想保持家里的统一风格,因此这款复古铁皮风格的展示柜再合适不过了。 宜家这款3-5层的金属置物架,可用于浴室或其他潮湿的室内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组装很简单有趣,就想着玩乐高一样把它们搞定。 艾格特虽然实用,但它配件很多,对DIY能力要求较高。 即使是请安装人员上门,买东西时也可能会买漏。

ikea 置物架

这一比不要紧,斯多曼这个拳头产品慢慢就在宜家失宠了。 因为IKEA 官方对 PS(PS是Post Scriptum的缩写,原意为信末附言)是宜家1995年提出的设计主张。 經濟實惠、靈活彈性的收納盒或置物箱,能根據你的需求來量身搭配。 還可以混搭不同顏色、增添標籤,或根據你正在進行的創意項目來設立有著個人特色的收納系統。 宜家这款5层的置物架,可用于浴室或其他潮湿的室内空间。

ikea 置物架: 網籃, 白色

而且穆利格置物架跟同系列方便组合搭配,在阳台或卫浴间使用很合适,不知不觉也被下架了,还想着清理阳台后去买一套呢,真可惜了。 为了设计以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命名的系列,那真是耗尽了宜家总部团队的智慧。 这款沙发虽然像砖头堆叠造型看上去呆头呆脑的,加上粗粒的中灰色棉质布料使得这款产品带有浓厚粗犷的男人味。 但是最走心的是沙发虽小,功能齐全,无论是沙发还是摊开后变成床,占地空间都不是很大,就是为小户型家庭准备的宜家入门级沙发+床。 这款2017年刚发布的储物柜,一开始作为PS新系列的主打产品出现,因为可以用附赠的彩色塑料块DIY图案,柜体上能够随意挂东西,所以被寄予了厚望。

我們的儲物組合可按需要加裝及改裝組件,靈活非常。 不論你想將大衣掛在走廊,將雜誌放於客廳,還是將聖誕裝飾放在地窖,貯物系列也可應你所需。 開放式層架,讓所有物品一目了然,適合擺放香水瓶或其他常用物品。 在浴室空間有限下,善用浴室推車,不須另外裝潢,也能輕鬆收納大小物品,也方便移動取用。 IKEA提供浴室各種配件,像是掛勾、毛巾架、肥皂架、牙刷杯等,讓你每天的梳洗打扮更從容自在。

ikea 置物架: 玻璃門書櫃組合, 白色/玻璃

哪怕墙漆过于平庸,都会让它显得像个廉价的鸡笼子。 那些已经停产or国内下架的宜家商品里,不乏好看又实用的拳头产品,既然已经在竞争中销声匿迹,就用这篇文章来缅怀它们吧! HAVSTA 收納系列以可再生木材製成,擁有工藝質感和刷飾表面,賦予質樸、沉穩風格,經典的外觀設計,經久使用後,更顯美麗。 書籍、最愛的雜誌、珍貴相簿與藝術收藏,這些東西不論時光如何流逝,都不會改變在我們生命中的重要意義。 我們了解這樣的心情,因此提供了適合的收納方案,幫你將珍貴的回憶,妥善珍藏展示。

ikea 置物架

搁架单元的短边带有4个挂钩,可用于悬挂工具、运动器材及毛巾、洗衣袋等所有物品。 这款置物架的尺寸为58x34x162厘米,隔板为钢材质,每块搁板最大可承重在25公斤左右。 家里如果添新丁,婴儿床自然成为购物清单的一员,土豪可选国外品牌,价高质优;而国内品牌,价格和质量均参差不齐。 让工薪族纠结,还好宜家的这款简约和容易安装(虽然它的质量不能算很好),但是物美价廉(常年特价299),实木无污染,穷养娃也不是问题。 但就是这么一款婴儿大件用品也在国内下架了,而相似款的价格翻了一番。

ikea 置物架: 玻璃門板, 白色

宜家的法布利克FABRIKOR系列玻璃边柜,非常适合展示玩具手办之类的。 可能是国人喜欢木制家具的原因吧,这款展示柜已经在国内商场下架。 不过人们总拿斯多曼和更灵活、承重更有保证的爱尔瓦丽系列相对比。

ikea 置物架

不知道宜家是不是因为这个品类太杂利润太低的原因下架的。 对于刚独立生活的年轻人来说,第一件家具可以是艾格特,从一套基本框架或功能组件开始,根据生活需要、人口增加再慢慢的装全,配件很丰富很强大。 这张经典的图片,斯德哥尔摩沙发质朴沉稳但又充满现代感和轻盈的活力,跟同系列的边几和谐相处,私认为,这翡翠绿的配色功不可没。 独立于宜家常规系列的PS系列,每隔两三年发布一次,用年份做后缀,从95年到现在,PS系列已经发布了9次。 此外宜家还有大量产品在世界各地自家的卖场中争艳比拼,每个季度都有新的网红新品上架,但也伴随一些失宠的或者太超前产品被打入后宫,或是永远下架。

  • 如想創造更大儲物空間, 可加配KOLBJÖRN 層架組合安裝在上方。
  • 但是最走心的是沙发虽小,功能齐全,无论是沙发还是摊开后变成床,占地空间都不是很大,就是为小户型家庭准备的宜家入门级沙发+床。
  • 搁架单元的短边带有4个挂钩,可用于悬挂工具、运动器材及毛巾、洗衣袋等所有物品。

系列的組合方式眾多,能配合不同家居布局,滿足你的不同需要。 KALLAX層架組合不只適合放在地面上,也能安裝在牆面、或落地加上底框,打造更優雅、通風的新面貌。 添購新的收納組合時別忘了順手帶上KALLAX層架,或是作為家裡既有收納櫃的新配件。 HAY 是来自丹麦哥本哈根的一个独立家居品牌,由 Mette 和 Rolf Hay 夫妻俩共同经营。 而且搭配好抱枕,其实这种没个性的沙发超上镜的! 既然哈格伦沙发已经离我们远去,那就只能用其他布艺沙发代替了。

室內與室外皆可使用,在儲藏室收納工具箱、在玄關擺放鞋子、在陽台擺放盆栽,依你的需求挑選層架組,彈性組合,以符合每個空間。 而IVAR收納系統有著天然實木材質,十分耐用,可在表面上油或塗蠟,也可在表面塗上喜歡的顏色。 寬敞的OMAR貯物系列提供充裕的貯物空間,適合擺放大大小小的物件。 如果需要收納較細的物品,您可配合夾式網籃和層板蓋使用。

ikea 置物架

来自瑞典的家居家装品牌,是全球最大跨国性家居供应品牌之一。 其产品涵盖卧室,浴室,客厅,厨房,餐厅等装修装饰产品。 宜家在全球多个国家拥有分店,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家具零售企业。 利用牆面收納和開放式層架,完整利用每一個小角落。 運用巧思混搭不同的收納組合,量身打造出和你的空間最相得益彰的收納系統。

IKEA從1979年開始販售BILLY書櫃,其設計風格永不退流行,更是愛書人的最佳選擇。 桌邊的書櫃讓你在需要時能輕鬆拿取文件、文件夾和書籍。 搭配收納盒、籃子和雜誌文件匣,保持書櫃整齊有序。 HAUGA系列以傳統設計揉合現代風格,帶來雋永長青的外型,能夠完美融入其他傢俬。

房子,每个家庭居住的场所,在搬进新房之前,主人门都会在心中构想它的美丽模样,疯狂的翻阅各大家居品牌照片,收藏以后都想买回家。 而在这些好看到爆的房子里,花卉绿植让它变得生机活力,有生命力,可是房间空间有限,资金也有限,想让干巴巴的花卉绿植变得具有现代时尚感,选对花架就够了。 依你的收納需求,JONAXEL系列提供多種解決方式,可挑選不同高度的層架組、大小網籃、置物籃等,靈活運用,讓你的生活更井然有序。 KNAGGLIG收納盒設計簡單,使用未塗裝天然實木材質,十分耐用,100%可回收利用的再生材質,為環境進一份心力。 KOLBJÖRN 層架組合和儲物櫃由焗漆鋼製成,耐用又容易清潔,不易生銹 。 如想創造更大儲物空間, 可加配KOLBJÖRN 層架組合安裝在上方。

  • 而IVAR收納系統有著天然實木材質,十分耐用,可在表面上油或塗蠟,也可在表面塗上喜歡的顏色。
  • 这一比不要紧,斯多曼这个拳头产品慢慢就在宜家失宠了。
  • 而且穆利格置物架跟同系列方便组合搭配,在阳台或卫浴间使用很合适,不知不觉也被下架了,还想着清理阳台后去买一套呢,真可惜了。
  • 宜家的法布利克FABRIKOR系列玻璃边柜,非常适合展示玩具手办之类的。
  • 依你的收納需求,JONAXEL系列提供多種解決方式,可挑選不同高度的層架組、大小網籃、置物籃等,靈活運用,讓你的生活更井然有序。
  • 那些已经停产or国内下架的宜家商品里,不乏好看又实用的拳头产品,既然已经在竞争中销声匿迹,就用这篇文章来缅怀它们吧!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