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冬季 新番7大優點

今年也快要结束了,对于喜欢日本动画的诸位来说,今年是一个不太平的年份,今年发生的二次元圈子大事我会另外总结,先来说说新番的情况。 在華文地區其名氣雖不及《小飛俠阿童木》、《孔雀王》同《怪醫秦博士》般家喻戶曉,但無疑具深度的名作。 1969年首次動畫化;2004年出過PS2 Game;2007年拍攝真人電影,由妻夫木聰、柴咲幸同瑛太主演。

2019冬季 新番

上杉風太郎是出身基層家庭的高材生,因為父親欠下大筆債務,課餘時要兼職為豪門中野家5胞胎姐妹補習,賺錢還債。 指教5個有前有後美少女,真是聽見都令人開心又興奮,暇想聯翩。 只是姐妹5人雖則打扮和性格不同,但同樣無心向學非常難搞,令一心想她們升班成功的風太郎頭都大埋,發展出連串笑料。

2019冬季 新番: 「最期待的2019冬季新番」排名出爐 期待度第一名勁出人意表!

这部新番我还是特意买了271看的,结果差点给看吐了,可以感受到制作组深深的恶意,简直是针对了《兽娘动物园》第一季的核心成员一般,搞事来恶心观众的节奏,也成为之前差评集火对象,名副其实的坑爹作品。 《进击的巨人3》下篇可以说把《进击的巨人》这个TITLE的含义都给阐述完毕了,为什么故事要叫《进击的巨人》,为什么艾伦是进击的巨人,真正的骨芯,就在于此,演出作画音乐依然是顶级水准,看完叫人非常过瘾。 今年我追番约125部左右,当然实际新番的量可能要翻一番,300多部的水平,我保持每个季度追番25部左右,弃番4-5部左右的情况。 今年依然有续作精彩的作品呈现,当然篇幅有限我不可能把所有作品都拿出来说一遍,根据自己的考察, 说说每个季度最棒的3部作品吧。

《多羅羅》以降魔伏妖的少年冒險傳奇,說佛家因果業報之謁。 室町時代武士醍醐景光夢想稱霸亂世,不惜跟48隻魔神做交易,以親生兒子百鬼丸的身體48個部份,交換權勢名利。 畸嬰百鬼丸在沒有四肢、皮膚和眼珠等重要器官、如同一堆肉團的慘況之下,被父親狠心拋棄野外,卻奇蹟地生存下來。 另一头,驼鹿监督自己搞的精神续作《烟草》我也追了。 虽然演出和故事很棒,但说实话,某些地方非常非常的劝退……不是核心向粉丝很难追到底的那种,但是一口气追到底,也许会有惊喜的那种水平。

2019冬季 新番

《鬼灭之刃》不仅是今年最出色的电视新番,也是近些年来少有的,爆燃的新番,虽然可能还达不到现象级的水平,但是在圈内是彻彻底底火了一把,养活了不知道多少动画UP主,也是今年新番话题度最热的作品没有之一,硬质量妥妥的NO.1,几乎没有黑点。 《约定的梦幻岛》是《周刊少年JUMP》近些年比较另类的少年漫画,主打智斗而不是热血战斗作为主线,却非常吸引人,画风复古,却没有违和感,故事节奏快,但逻辑合理,不烧脑但线索很多,铺垫恰到好处,动画制作比较稳定,原作的魅力还是可以很好的呈现,我觉得值得推荐。 《一拳超人》第二季4月先播,不如先睇《路人超能100》(Mob Psycho 100,另譯《靈能百分百》)新一季先。 改編自《一拳超人》網絡原版作者ONE另一部科幻/超級英雄少年漫畫,《路人超能100》首季在2016年播放時獲好評,主角影山茂夫表面上是個路人甲般不起眼的中學生,其實天賦強大超能力,算是「超能力版埼玉」。 茂夫因為有感自己的力量危險,選擇將之壓抑,平凡過活。

2019冬季 新番: 內容和用圖都頗為微妙,《五等分的花嫁》光碟店舖特典內容及用圖公開

觀眾無法得知最終結婚對象為何,為故事埋下有趣伏筆。 2017年播放第一期的《狂賭之淵》,告訴我們兩個事實:1. 動畫非人等級的顏藝,切勿期望真人電影拍得返,勉強重現只會得尷尬癌。 來到《狂賭之淵XX》,故事舞台仍是名校「私立百花王學園」。 此學府表面上雲集貴族子弟,然而內裡學生的權力地位高低完全取決於賭博技術,勝者為王,敗者狗都不如。

2019冬季 新番

第一集開出,一對桃紅髮色的姊妹在世界末日後般荒蕪的廢墟都市中尋找可飲用的水源;性格方面,看來姐姐比較謹慎,妹妹則很散漫。 兩女途中發現紅色霧氣,竟是異形機械怪蟲出沒的足跡。 她們與可以遙控古怪樹根來保持聯絡的和服大姐姐,每日所做的事一邊在破爛的大廈之間尋找生存資源、一邊跟怪蟲戰鬥,突然一個來自現實世界的平凡青年誤闖,讓局面更加一頭霧水。 主角大學二年級宅男岩谷尚文(CV:石川界人)在公共圖書館翻到一本《四聖武器書》而受召喚至另一異世界,被奉為「四聖勇者」中的「盾之勇者」,跟其餘三位劍、槍和弓之勇者領受對抗世界末日「浪潮」的使命。

學園食物鏈最頂端是支配弱者人生、甚至對政界財經界都擁有影響力和強權的絕對者「學生會」。 今季續作不少,有《約會大作戰 III》、《超能路人100 II》、《狂賭之淵xx》和《動物朋友2》等。 好作品是講不完的,也不是一時三刻追得完,因此宅民自44部新番中嚴選出以下此份名單,建議你最好優先追貼為妙。 《心理测量者》虽然出了4部剧场版,但实质上剧情没有太大的推进,因此第三季其实是全新的主角,全新的故事展开,每话45分钟并且保持单话质量,确实良心,故事信息量也充足,期待后期的剧情爆发。

  • 室町時代武士醍醐景光夢想稱霸亂世,不惜跟48隻魔神做交易,以親生兒子百鬼丸的身體48個部份,交換權勢名利。
  • 今年我最喜欢的新番之一,制作自然不是问题,故事非常非常的有趣,画风也很玄妙,男生不缺乏《少年JUMP》需要的那种热血感,女生又非常瑟气,展开是智斗为主的风格,既不缺乏少年漫画的需要的热血感觉,又没有那种老成俗套的热血漫画展开,目前为止,只对初期角色的用处比较质疑,其他都觉得非常完美。
  • 1969年首次動畫化;2004年出過PS2 Game;2007年拍攝真人電影,由妻夫木聰、柴咲幸同瑛太主演。
  • 今季續作不少,有《約會大作戰 III》、《超能路人100 II》、《狂賭之淵xx》和《動物朋友2》等。
  • 某程度上故事是倒敘,觀眾一開始已知道男主角上杉風太郎未來會跟中野家5胞胎姐妹中的一人結婚這個結局,只不過是5胞胎中的邊位就成了本劇最大懸念謎底。

期待度第一名是《約定的夢幻島》,改編自在「週刊少年 JUMP」上連載的原創漫畫,原作故事劇情起伏跌宕緊湊刺激,雖說是JUMP系的邪道作品,但讀者們都相當期待製作成動畫會有怎樣的表現。 第三名則是《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原作漫畫在「週刊少年 YOUNG JUMP」上連載,是一部戀愛喜劇。 期待的理由是「想看看動畫如何表現漫畫中那種獨特的氣氛」,描寫「到底要如何才能讓對方跟自己告白」的過程確實讓人很感興趣。 恨拍拖又死要面,完全不坦率的輝夜大小姐和白銀公子,認定「先告白就輸了」,於每日都想方設法、扭盡六壬地要讓對方先行告白。

直到故事開始當刻起,輝夜與白銀使盡渾身解數的超級戀愛頭腦戰仍然持續着。 看到如此大橋,都會覺得此對男女都幾小家不大方,你以為很無聊便錯了,因為倆人「認真地做低能事」永遠都是最佳笑料來源,好像輝夜為了得到御行約會自己出街睇戲,而用極迂迴方法將愛情電影戲飛假裝成禮品寄去對方家。 兩人煞有介事的心理攻防加上天然呆書記藤原千花的插科打諢,總次精彩到難以形容。 有日媒調查了「2019 年冬季新番最期待的動畫」,戀愛喜劇《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便獲得第三名,投票者表示期待的理由是「想看看動畫如何表現漫畫中那種獨特的氣氛」,描寫「到底要如何才能讓對方跟自己告白」的過程確實讓人很感興趣。 飞碟社再一次刷新了日本电视动画的制作质量,作画、演出,音乐,哪个方面都是非常到位,让一个本身俗套的故事讲出了动人的味道,这,就是本事。

  • 上杉風太郎是出身基層家庭的高材生,因為父親欠下大筆債務,課餘時要兼職為豪門中野家5胞胎姐妹補習,賺錢還債。
  • 觀眾無法得知最終結婚對象為何,為故事埋下有趣伏筆。
  • 《鬼灭之刃》不仅是今年最出色的电视新番,也是近些年来少有的,爆燃的新番,虽然可能还达不到现象级的水平,但是在圈内是彻彻底底火了一把,养活了不知道多少动画UP主,也是今年新番话题度最热的作品没有之一,硬质量妥妥的NO.1,几乎没有黑点。

今年我最喜欢的新番之一,制作自然不是问题,故事非常非常的有趣,画风也很玄妙,男生不缺乏《少年JUMP》需要的那种热血感,女生又非常瑟气,展开是智斗为主的风格,既不缺乏少年漫画的需要的热血感觉,又没有那种老成俗套的热血漫画展开,目前为止,只对初期角色的用处比较质疑,其他都觉得非常完美。 本篇文章介紹部分作品名稱為暫譯,首播日為官方發表電視台最早播映日期,若有更動則以官方公告為準。 某程度上故事是倒敘,觀眾一開始已知道男主角上杉風太郎未來會跟中野家5胞胎姐妹中的一人結婚這個結局,只不過是5胞胎中的邊位就成了本劇最大懸念謎底。

由於持盾,尚文被視為無甚用處的弱者,先天已遭針對同睇低一線,卻喜獲公主假扮的女冒險者選作夥伴。 沒多久尚文竟遭對方背叛:偷了全部裝備防具外,還誣陷他為強姦犯。 儘管沒有做過,岩谷尚文被Metoo到正一正了,還要在異世界。

2019冬季 新番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