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街民宿推薦9大優點

墾丁大街已經是老掉牙的景點,趁著接下來的連假,不妨用來探索其他的私房景點! 如外觀超像太空基地的《H會館》,以無邊際泳池著名的讓你可以放鬆擁抱360度無敵夕陽海景。 部分房型還有觀景落地窗的泡澡浴缸,不只可以獨享夕陽,入夜後的月光照映在平靜海面上也能讓你感受平靜。 全哥的家~~南灣海遇民宿是位在墾丁國家公園南灣的獨棟小木屋,位於恆春市中心與墾丁大街的中間,民宿旁就有公車站,交通非常便利。 從民宿往外看,就可以看到蔚藍的天空及寬廣的南灣海岸。

這間住宿距離墾丁大街 100 公尺,距離船帆石 3.6 公里。 最近的機場是高雄國際機場,距離 Wen-Feng House B&B 100 公里。 卡迪-霜淇淋距離墾丁大街步行僅 3 分鐘,客房裝潢可愛,貼有色彩鮮艷的壁貼。 卡迪-霜淇淋距離南灣 7 分鐘車程,距離鵝鑾鼻燈塔 12 分鐘車程,距離高鐵左營站約 1.5 小時車程。 每間客房均在牆上畫有獨特主題,並配備空調和有線電視。

墾丁大街民宿推薦: 墾丁包棟民宿 – 墾丁旅店-大灣館

在《LuLu Villa》 的觀景平台一眼就能看到墾丁海灣 ,從左邊數起來,是南灣再來是船帆石,往更遠的地方看是鵝鑾鼻,幾乎全墾丁最知名的海灣景點,《LuLu Villa》都能遍覽無遺。 《LuLu Villa》是墾丁唯一一間帶有泰式風格的Villa,由於老闆妻子是泰國人也叫lulu,為了紀念這段感情,《LuLu Villa》加入大量的泰國元素,從竹片畫、雕像到甚至是房屋的屋宇設計,都能感受到濃濃的東南亞風情。 房間陳設一點都不馬虎,老家具混搭工業風,整體風格十分簡潔,金屬手臂工作燈充當閱讀燈,水管焊接成了掛衣架,真得非常有型。 住宿簡介:無比親切熱情的阿娥姐,在完成「美夢成真」的民宿之後,再度用心規劃在對面又一間「心想事成」民宿,除了在每間房做不同的色彩與布置,家電與房內燈飾更是精緻,此外,更全面使用恆春在地的攝影詩作做為房內掛畫,讓人先一步感受恆春半島之美。

墾丁大街民宿推薦

所以若是房客多,也還可以隔出自己的小區隔讓寵物跑跑,不用擔心被打擾,也不會打擾到其他人住客。 民宿老闆夫妻倆,有三胞胎寶貝,非常親切,有任何需求都可以提出,老闆會盡量協助解決。 另外也養了五隻貓咪,都好可愛,如果你到它們的房子,也會跟你玩,讓你抱,讓你摸。 有毛小孩的朋友,想出去玩,又怕毛小孩沒人照顧,怎麼辦? 說實在對於毛爸毛媽來說,能帶寶貝一起出遊,是在幸福不過的事了。

以下這篇文章Monica整理出墾丁TOP22間優質住宿,地點都是大家最喜愛的區域,包含船帆石、南灣及墾丁大街的住宿,其中有飯店、民宿及背包客棧等各類住宿 ,有興趣可點閱參考看看。 墾丁托斯卡尼渡假莊園位於墾丁石牛溪旁的草原上,坐落於農場開闊的草原間,是墾丁第一間以普羅旺斯風格為主軸,全新設計規劃的南歐風格民宿,室內佈置使用許多古典歐式傢俱與擺飾,門窗也堅持使用原木製作,更具有懷舊氣息,其中衛浴設施也非常用心,更增浪漫氣息。 墾丁沐光旅店在後壁湖附近,離墾丁大街大概十分鐘車程。 遠離喧鬧的墾丁大街,墾丁沐光旅店顯得幽靜許多,想來場深度的放鬆之旅但又不想離開墾丁鬧區太多(秒看何時入住最划算☛),小編很推薦這間墾丁民宿。

從恆春轉運站出發到南灣約為7分鐘車程,以下則由近到遠為大家列出南灣前往各知名景點的時間,在訂房前可先參考是否有鄰近自己想去的景點。 墾丁海洋之星位於墾丁大街的巷弄內,是一間很有現代感的旅店,設計時也以海洋衝浪為主體,所以進到這裡彷彿進到海洋深處一般,感覺很舒服。 墾丁海洋之星為求新求變,提供更舒適的渡假環境,特斥資重新設計裝潢,房間設計優雅舒適,衛浴除了採乾濕分離的設計外VIP房更增設浴缸,感覺很不錯,房間面對墾丁牧場,視野很棒。 最近更改變經營方式,增加了包棟服務,以及卡拉OK、麻將等設備,讓遊客來到墾丁有多一項樂趣可以體驗新住宿。

墾丁大街民宿推薦: 博拉樂 包棟民宿 – 房價表

AsiaYo 出遊趣是你亞洲旅遊的專業資訊站! 由 AsiaYo 經營之部落格,提供台、日、韓、泰食衣住行育樂各種精選特輯,以城市為出發點,滿足旅客旅行前、中、後所有需要的資訊是我們的願景。 墾丁大街民宿推薦 《蘋果咬一口》落腳墾丁大街,立刻遇上滿滿綠意的臺階拾階而上,先感受管家的燦爛招呼,英國老皮椅及台式古董邊桌,西洋復古黑膠唱盤及南洋柚木飾燈,熱鬧的旅人們及青綠搖曳的森林,一片湛藍天空及顆顆香甜飽滿蘋果。 在這裡鬧中取靜,你能享受悠閒慵懶的時光,在景色遼闊的客廳裡,你可以眺望俊俏的大尖山。 「皮小妞民宿」、「仲夏墾丁主題民宿」、「墾丁翡麗金旅店」都是千元有找的墾丁平價民宿!

墾丁大街民宿推薦

每間客房風格主題各不同,以簡約風及親子風打造,頂樓Kitty海景四人房可以看到南灣整個海景,到了傍晚可坐在陽台欣賞日落的美景,住在美麗的南灣海景地段是非常棒的選擇,交通便利,歡迎你們來旅行。 墾丁夏樂民宿是2018年全新開幕的民宿,為在墾丁旅遊中心點。 可烤肉、鄰近全聯和7-11,生活機能佳,附近停車方便,民宿前庭寬敞最多可提供四個專屬停車位。 離恆春老街、週日夜市非常近,位於巷弄內擁有安靜隱私的空間,前庭可烤肉、廚房可開伙、陽台可觀星,是一間便利又舒適的民宿喔。

墾丁大街民宿推薦: 墾丁溫馨民宿

「這棟小旅店存在的目的是讓妳也想到村子裡的海灣,或背面小山丘上走走,而不只是待在房間裡看海,房間裡有時候反正是希望能讓你發發呆,因為這已經是現代世界工作人生的一種奢侈」- 墾丁大街民宿推薦 後灣發宅 墾丁大街民宿推薦 設計師。 後灣發宅不僅僅是住在面海民宿,更是讓你感受住在一棟藝術品裡,行走在灰色清水模走道之間,多了台灣原生木香氣的呼喚,人們在建築空間與光影交織下鬆弛,回到自然的節奏,宅在後灣,充飽生命電源重新出發。 在這裡的生活的人,來自台灣各地,甚至世界各地,你可以輕易地聊起在異地生活的曾經,可以舉起手就在路上攔車不會有人覺得你奇怪,可以騎著車就經過一位正在走路的環島少年、中年、老年。

「墾丁靚南灣民宿」、「美夢成真民宿」、「墾丁佑佑11號民宿」,看更多「墾丁包棟民宿」。 其中一棟民宿有設置咖啡館,是近年墾丁爆紅的咖啡店,以 2D 黑白繪畫設計的空間,一秒走進漫畫奇幻世界。 採用鄉村風溫馨設計,彷彿回到老家一樣自在,還有前庭後院的小花園,適合泡一壺茶躺在沙發上享受放鬆時光。 飯店共有三種房型,有上下舖床位、雙人房和四人房,無論是一人旅行、情侶夫婦或是家族旅遊,都能住在一起。

所有房型均有座位區、衛星頻道平面電視,私人衛浴有淋浴設施,且附拖鞋。 W24 附近的人氣景點包括小灣海灘(Little Bay… 飯店簡介:高評價及回訪率的五星墾丁飯店再一間推薦,墾丁悠活渡假村,除了依入住選擇房型及方案提供早餐,這間五星墾丁飯店同樣也是親子友善墾丁飯店,親子相關設施、嬰兒備品齊全,入住還有獨家贈送阿信巧克力農場入園門票。

住在這樣人煙稀少的區域更有度假的感覺,遠離人擠人的市區,可以在民宿裡好好放鬆,想喝酒想吃宵夜還是可以開著車,20分鐘車程到達恆春鎮,走走逛逛週日夜市,恆春古蹟,最後在回到塵囂之外。 Yellow’s Kenting B&B 位於南灣,住宿步行1分鐘即可到到南灣海邊,很喜歡這間旅宿的風格與色調,簡約、南洋、悠活。 在寫這篇文章時,發現它在booking.com的名稱改成了「海邊生活」,與後面會介紹到的「草分木 船帆石」,為同一個老闆娘。 迷路為了看花是許多內行人推薦的海景民宿,位在恆春半島西岸山中,從民宿即可遠眺海景和關山日落,到了晚上還有無光害的星空美景。

墾丁大街民宿推薦: 墾丁大街美食 | 大街特色

Villa套房以白色作為設計基礎,加上大面積的落地窗,採光明亮,在室內也能享受墾丁最美好的陽光。 房內便有無邊界泳池,就算哪裡都沒去只待在房裡游泳、看海、發呆也十分愜意。 啾啾墾丁海景民宿口袋名單:「日和灣居 Sunshine Liv.」、「墾丁海都旅店一館」和「墾丁海堤130海景民宿」! 白沙灘旅店座落於墾丁大街,與其他民宿不同的是,白沙灘旅店鬧中取靜,在繁華的大街中,可享有一分寧靜。 本民宿特製的空中花園,可以鳥瞰整個墾丁大街以及大尖山景觀與美麗沙灣,尤其傍晚時分,夕陽斜照,墾丁風華盡收眼底。

墾丁大街民宿推薦

從熱鬧的墾丁大街轉進臨海不遠的大灣路,瞬間就從繁華熱鬧的景象變成慵懶休閒的度假氣息,整排面海地點絕佳的度假民宿旺季時常常一房難求,可見大灣路的絕佳位置與優異住宿品質。 每間別墅擁有專屬停車場及通往小灣沙灘的隧道。 觀海陽台寬敞、舒適,對面即是南灣口,就在主幹道上,地理位置方便,周邊超市、餐廳、早餐店距離都不遠。 講到南臺灣的旅遊勝地,一定會先想到墾丁,到墾丁玩絕對要住上一晚墾丁民宿,不管和朋友、親戚或是男女朋友,都非常適合到墾丁玩水、曬曬比基尼、看看夕陽後,再回到墾丁民宿好好睡一覺。

最近的機場是高雄國際機場,距離 The Stay Inn 100… 戀海 126 風情旅棧位於墾丁,隔一條接就直達海灘。 民宿提供全館免費 WiFi,距離墾丁夜市步行只須 3 分鐘。 戀海 126 風情旅棧的每間客房皆設有空調和有線電視,部分客房設有陽台或海景露台。 所有客房均具備附設淋浴的私人衛浴,為了客人旅途的舒適,也備有拖鞋、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

我是屏東人,每次寫墾丁的遊記,都有介紹自己家鄉的榮耀感,雖然我因為娘家在屏東,到墾丁旅遊入住的飯店民宿機會不算太多,但,仍然經精心嚴選,我個人實際住過比較喜歡的墾丁飯店與民宿,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國旅,尤其是台灣最熱血的熱帶地區,再熱,都要來一夏。 墾丁住宿種類繁多,從民宿、villa(別墅)、飯店,再細分平價、海景、頂級型,而墾丁海景房價位約1,500-7,000元都有,三星級墾丁飯店為3,700元、四星以上近6,000元,建議多參考介紹影片、文章,甚至是這篇的內容,都是很合適的作法。 墾丁沙灘和知名景點之間距離較遠,白沙灣、南灣、墾丁大街、甚至最南的鵝鑾鼻,為墾丁熱門住宿區域,最好先規畫行程,再照相關需求挑選交通工具,這樣才能真正輕鬆暢遊墾丁。 小灣位在凱撒飯店前,是個頗受歡迎的海灘,充滿異國風情,算是離墾丁街上最近的沙灘之一,住宿於墾丁街上的人走路就可以到達。 以前很髒亂,不過現在由凱撒飯店管理後,變得比較乾淨了,水上摩托車不少,不過有浮桶隔開,泳客可以在安全區域內戲水。 階梯下還設了一間海灘的露天PUB,是晚上一個不錯的去處。

墾丁大街民宿推薦

有室外游泳池超棒、交通機能很好(近墾丁快線下車處、走出門口就是墾丁大街,旁邊還有7-11),令人想再訪。 2.再來,來墾丁旅遊自由行,自己選擇的住民宿就是要可以放鬆,所以對大家來說附早餐很重要,這樣既可以很慵懶地在墾丁民宿醒來,好好享用一頓早餐,嗯! 從墾丁國家公園牌樓到墾丁凱撒大飯店之間,是整個南臺灣墾丁最熱鬧的商店街,也是每次去墾丁旅遊必去的地方,雖然這個地點大家已經去到爛,但每次都有一種沒到墾丁大街就好像沒去墾丁一樣。 磐石旅店位於船帆石,面向着藍藍的大海,以綠油油的山為椅子,把腳輕輕踏在金黃色溫溫的沙子上,時間不再是我們腳步的節奏;在這裏,時間是一杯咖啡、一瓶啤酒、一首歌……任我們慢慢品嘗享受着。

位於恆春和墾丁中間的南灣,最著名的就是水上活動眾多,舉凡游泳、衝浪等水上運動,或是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等較刺激的設施,這裡都找的到;每到旺季整個海灘經常都呈現熱鬧的景象。 南灣的住宿選擇以民宿為主,但也有部分渡假飯店;此外,附近還有數間頗受喜愛的知名餐廳。 墾丁渡假村推薦今天KUO整理16間墾丁必住的質感渡假/度假村.飯店.villa.價格、每間住宿特色及照片、墾丁渡假/度假住宿比較彙整表。 位於墾丁大街上巷子裡的念念大街民宿,獨戶式的房間格局讓旅行能夠享有更舒適寬敞與隱私的空間,戶外區還能直接欣賞到大尖山的迷人景致。

開車自駕前往墾丁是最方便的,可以輕鬆的到哪你想去的景點,不過搭車到恆春再改租摩托車也是不錯選擇,不需要舟車勞頓的開車。 墾丁大街民宿推薦 民宿臨近白沙灣,在房間就可欣賞無邊際海景和夕陽景致,開車到白沙灣也只要3分鐘、走路約15分鐘,想到海邊走走也十分方便。 Wandering Walls 灣臥是後灣另一間清水模海景民宿,特色的建築設計也吸引不少設計師前來朝聖,也是超多媒體推薦、網美打卡到墾丁必住的秘境海景民宿。

墾丁大街民宿推薦: 墾丁儷山林會館

有別於一般人對墾丁的海景印象,這間墾丁住宿卻以耐人尋味的山景勝出。 獨棟的純白建物,坐擁一方田野山林,除了景色讓人放鬆,停車的方便性更是教人滿意! 距離墾丁大街不過5分鐘左右的步行距離,卻能感受到少見的靜謐。

所以,我特別分了一類,是針對墾丁大街附近的民宿,推薦給大家。 隱身在風吹砂、滿洲沙灘的絕美海景民宿,住在這裡還有機會看到野生動物。 在Booking.com上評價有高達9.8分的夢幻回饋。 ,地點坐擁南灣最佳位置,別墅群外觀很美,內部裝潢也很漂亮,房間乾淨舒適,陽台有座椅可以看海,早餐都是現做的套餐真的很棒! 小缺點是沒有電梯,如果住到2~3樓的客房就需要扛行李。 ,大尖山絕佳美景與濃厚人文氣息,搭配高品質客房和美食,還有華泰瑞苑沐餐廳的法式晚餐也很厲害,我們這次入住華泰瑞苑花園客房,真是讓人流連忘返的住宿體驗。

  • 位於墾丁大街上巷子裡的念念大街民宿,獨戶式的房間格局讓旅行能夠享有更舒適寬敞與隱私的空間,戶外區還能直接欣賞到大尖山的迷人景致。
  • 晚上想要逛墾丁大街的朋友,騎車或搭車交通都很便利。
  • 本網站使用Cookie以提供您更優質的個人化服務。
  • 墾丁南灣沙灘的美景就在眼前,房間和環境給人舒服自在的氛圍,無論在房間或樓下餐廳吃早餐的位置都看的到海景。
  • 每間客房皆具備空調,各個房間的主題獨特,包括:地中海、草原風情,與古典歐式。
  • 所有房型設有陽台、空調、平面電視以及附拖鞋的私人衛浴。

《墾丁南灣蹓蹓海景民宿》座落於墾丁南灣地區,離南灣沙灘非常近,走路穿越馬路,就能抵達湛藍汪洋的懷抱,而且這間民宿離墾丁大街、恆春市區、後壁湖、白沙灣、鵝鑾鼻或關山這些景點也非常近。 更特別的是陽台上更設計了一座泡澡湯池,不但只是看海而已,還可以一邊享受溫暖熱水或清涼冷泉的沐浴,還有什麼比這個更難得的體驗呢? 此外,這裡也是南灣路上入夜後,唯一的酒吧小店。 恆春半島西岸海岸線上也有許多海景民宿,遠離恆春主幹道台26線,恆春半島西岸民宿除了可以遠離人群,享受寧靜的度假時光,最大的特色就是位在日落美景第一排,可以欣賞夕陽西夏的美景。 從恆春半島西岸開車到墾丁各景點其實也非常方便,恆春老街、南灣大約只要10分鐘的車程,往南邊一點的墾丁大街,開車也只要15~20分鐘。 如果想要在墾丁找間清幽的海景民宿,很推薦你選擇恆春半島西岸海岸線上的住宿。

最近的機場是高雄國際機場,距離墾丁南海旅店 100 公里。 Enjoy Kenting 位於墾丁,提供 WiFi(免費),靠近大灣海灘、墾丁海灘和情人海灘。 Enjoy Kenting 的住客可以享用單點式早餐。 Enjoy Kenting 距離墾丁大街 90 公尺,距離船帆石 3.6 公里。 Summer Homestay 位在墾丁,提供 WiFi(免費)、空調、餐廳和花園,距離船帆石 墾丁大街民宿推薦 4.2 公里,距離墾丁大街 4.2 公里。

  • 浴室採用乾溼分離的格局,設有寬敞的浴缸,兩個人也能一起泡澡,浴缸上方設有天窗,晚上抬頭便能看見星空。
  • 「皮小妞民宿」、「仲夏墾丁主題民宿」、「墾丁翡麗金旅店」都是千元有找的墾丁平價民宿!
  • 最近的機場是高雄國際機場,距離 Kenting…
  • 有別於一般人對墾丁的海景印象,這間墾丁住宿卻以耐人尋味的山景勝出。
  • 頂樓設有無邊際游泳池,絕對是拍照人的聖地,能一邊眺望大海一邊清涼唱有,尤其是日落時分,從遠處映出的紅光,風景真的很完美。
  • 南灣最熱鬧的區域,上岸走路1分鐘回到民宿就有沖沙區,附近餐廳、酒吧、便利商店7-11走路約5分鐘抵達, 民宿門口就有公車站牌,想前往恆春鎮or墾丁大街便利性高。
  • 墾丁大街與大灣海灘一帶,是綜合生活機能最棒的地區。

來墾丁,不妨走一趟棋盤腳,會有更多收穫與記憶。 位以巴西人字拖鞋聞名的Havaianas,獨特的設計與風格,已在好萊塢及世界各國的時尚圈打下名氣。 Havaianas成立於1962年,設計概念來自日本的夾腳拖鞋,早期的消費客層集中於藍領階層,Havaianas從70年代挾著嬉皮熱,由年輕人在南、北美洲海灘邊攻佔灘頭。 80年則順著fitness風襲捲全球,由海灘轉進街頭。

Hai 墾丁大街民宿推薦 Gang Yuan Homestay 設有 WiFi(免費)、空調和平面電視,距離大灣海灘 400 公尺,距離墾丁海灘 墾丁大街民宿推薦 600 公尺, 部分房型有陽台和/或市景或享山景的露台。 Hai Gang Yuan Homestay 附近的人氣景點包括小灣海灘(Little Bay Beach)、墾丁大街和大尖山。 最近的機場是高雄國際機場,距離這間住宿 101 公里。 墾丁巴里巴里位在墾丁,提供戶外休息區或陽台、WiFi(免費)、平面電視、共用休息室和花園。 每個房型都提供附淋浴設施、拖鞋、吹風機和免費盥洗用品的私人衛浴。

網羅2022 TOP12必吃排隊小吃 【異國料理. 特色小吃.冰品飲料. 墾丁美食推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