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街附近飯店不可不看攻略

客房均配備空調和電視,並備有免費茶包與免費礦泉水。 房內私人衛浴配備淋浴設施和免費盥洗用品。 統茂高山青飯店距離恆春機場 30 分鐘車程。 車程 2 小時 30 分鐘即可抵達高雄車站。 所在街道上在地餐館林立,還有夜市。 飯店也提供洗衣和免費行李寄存服務。

墾丁大街附近飯店

所有房型均有座位區、衛星頻道平面電視,私人衛浴有淋浴設施,且附拖鞋。 住宿也提供冰箱、迷你吧和電熱水壺。 W24 提供歐陸式或單點式早餐。 W24 墾丁大街附近飯店 附近的人氣景點包括小灣海灘(Little Bay…

墾丁大街附近飯店: 墾丁親子飯店、住宿如何選擇?

介紹完18家墾丁附近住宿推薦名單,是不是很想來墾丁玩呢? 墾丁有許多平價又很有特色的設計民宿或者享有絕美海景的星級飯店可選擇,快選一間墾丁住宿,安排你的度假之旅吧!。 一般來說墾丁大街住宿是最為方便,餐廳小吃雲集,而且愈晚愈熱鬧,不過房價會略高一點;住在船帆石則是海天景色宜人,還有不少特色民宿啊,而且去墾丁大街也很近。 《佳適墾丁渡假酒店》是下午三點開放入住,如果比較晚抵達飯店的話或櫃檯人太多時,也可以使用自助報到機來自行報到,操作方法非常簡單。 《佳適墾丁渡假酒店》有三處路邊停車場,造訪當天地下室停車場還在整理,但平面就有兩處停車場可以使用,停車很方便,也不用走很遠。 館內設有投幣式洗衣機,即時清洗溼答答的衣物,提供免費早餐與下午茶,房間內還有免費的 mini-bar,有瓶裝水、可樂、餅乾及零食。

墾丁大街附近飯店

房間採用乾濕分離衛浴,使用茶籽堂沐浴用品,其中豪華雙人房附有戶外露台與露天浴缸,沐浴從天井灑落的陽光。 墾丁大街附近飯店 飯店共有三種房型,有上下舖床位、雙人房和四人房,無論是一人旅行、情侶夫婦或是家族旅遊,都能住在一起。 頂樓設有無邊際游泳池,絕對是拍照人的聖地,能一邊眺望大海一邊清涼唱有,尤其是日落時分,從遠處映出的紅光,風景真的很完美。 墾丁大街附近飯店 精心規劃整層樓的親子主題房,走廊上盡是俏皮可愛的童話樹林,房間內設有迷你帳篷,隨處都是孩子的夢想王國。

墾丁大街附近飯店: 墾丁好時光

住宿設有附露台的花園,開放住客使用。 Toptai Homestay 設有座位區以及附淋浴設施的私人衛浴,且提供拖鞋、吹風機和平面電視。 部分房型有戶外休息區和/或園景或享山景的陽台。 這間住宿提供單點式或亞洲風味早餐。 Toptai Homestay…

墾丁大街附近飯店

,像是個質感秘境旅宿,大方這次兩天一夜入住了海悅客房,享用了三層架下午茶,景色美的戶外早餐,還有豐盛的晚餐,當然還有個很棒的放鬆SPA啊。 採用鄉村風溫馨設計,彷彿回到老家一樣自在,還有前庭後院的小花園,適合泡一壺茶躺在沙發上享受放鬆時光。 私人泳池、免費下午茶、室內帳篷、盪鞦韆、雀巢商用咖啡機、FREE MINI BAR、法國DAMANA NEROLI澄花沐浴組。

墾丁大街附近飯店: 墾丁 福華飯店 @ 全家四人成行 CP 值高~

每間客房均設有浴缸、 斯林百蘭床墊、Dyson 吹風機、紐約保養品牌 MALIN+GOETZ ,從細節之處體現不凡品味。

  • 車程 2 小時 30 分鐘即可抵達高雄車站。
  • 住宿設有附露台的花園,開放住客使用。
  • 地理位置優越,步行 2 分鐘抵達沙灘,步行 5 分鐘到 7-11 便利商店,開車 10 分鐘到墾丁大街。
  • • 評論:住宿的地方離墾丁大街很近,位置鬧中取靜,房間有多種不同的主題,打掃的也很乾淨,只是室內沒有電梯。
  • 客房均配備空調和電視,並備有免費茶包與免費礦泉水。

盤旋在天井中的「飛天彩虹滑梯」是怡灣酒店的招牌遊樂項目,高達 5 層樓的透明溜滑梯,享受極速滑行的快感。 房內皆以白色基調為主軸,搭配特選及訂製家具,勾勒出每個房間的沙灘主題,一進入房間馬上感受到海洋度假風情。 莊園內設施豐富,設置梅花鹿園、兒童遊戲室、休閒影視廳、戲砂池及咖啡廳、森林食堂等,吃喝玩樂需求都能滿足。 房間採用北歐風設計,並採用大片落地窗引入自然光,視覺效果寬敞舒適。 最令人驚訝的是床頂上有電動天窗,白天可以打開讓陽光透入,晚上則能打開天窗看星星。 2021 墾丁大街附近飯店 年新開幕,全台首座洞穴 Villa,主打墾丁第一間洞穴屋,才開幕不久,人氣爆棚成為 IG 熱門打卡、網美首選住宿。

墾丁大街附近飯店: 住宿品質還不錯近大停車場及小灣,玩得很悠閒…

The Lin Inn 位在墾丁,距離大灣海灘 500 公尺,有共用休息室、免費私人停車位、花園和露台。 這間住宿距離船帆石 3.5 公里,距離鹅銮鼻灯塔 8.4 公里,距離猫鼻头 13 公里。 住宿提供 WiFi(免費)和旅遊諮詢台服務。 The Lin Inn 的每間客房都有書桌、平面電視、私人衛浴、寢具和毛巾。 這間住宿的客房均有空調和衣櫃。 但在假日時,就可能貴上2-3千元,因此大家可以把握好平日的機會,來玩墾丁,吃美食、逛景點不需要排隊。

承億文旅墾丁雅客小半島坐落在墾丁大街旁,距離熱門的墾丁夜市僅數步之遙,設有休閒室外游泳池、布置典雅的客房及免費 墾丁大街附近飯店 WiFi。 這家現代化的飯店距離墾丁國家公園僅 2 分鐘步行路程,距離大灣沙灘 5 分鐘步行路程,距離高雄車站和高雄國際機場皆為 2 小時車程。 承億文旅墾丁雅客小半島的客房鋪設硬木地板,設計採暖黃色調,配有空調、平面電視、沙發休息區和沏茶/咖啡沖泡用具,並附私人衛浴。

墾丁大街附近飯店: 佳適墾丁渡假酒店

每間客房內設有私人衛浴,裡面提供免費盥洗用品,可供顧客盡情使用。 部分客房還有山景、海景或陽台。 Summer Homestay 位在墾丁,提供 WiFi(免費)、空調、餐廳和花園,距離船帆石 4.2 公里,距離墾丁大街 4.2 公里。 Summer Homestay 設有附淋浴設施的私人衛浴,並提供平面電視、拖鞋和吹風機。

墾丁大街附近飯店

山風足跡距離船帆石海灘 2.5 公里,提供附公共休息區、露台和24 小時櫃台的住宿環境。 客房皆設置戶外休憩區、空調以及平面電視,私人衛浴配備淋浴設施,並提供吹風機。 住宿距離墾丁大街夜市僅幾步之遙。 統茂高山青飯店就位於墾丁國家公園和南灣遊憩區的對面,適合從事水上運動。

其中一棟民宿有設置咖啡館,是近年墾丁爆紅的咖啡店,以 2D 黑白繪畫設計的空間,一秒走進漫畫奇幻世界。 位於墾丁東海岸的小村落,靠近鵝鑾鼻公園。 是由一間老宅改造的新屋,四周環境安靜,附近還有一間小雜貨店。 每個細節都能看出民宿老闆的品味,像是地板採用花磚設計,窗戶是古早的鐵花窗,還有提供台灣少見的復古munro電動車租借。

這間住宿的住客可以享用美式早餐。 Summer Homestay 的住客可在附近健行,或使用陽光露台。 Toptai Homestay 位在墾丁,距離船帆石 3.5 公里,距離墾丁大街 5.1 公里,提供 WiFi(免費)和空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