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寵物友善villa6大伏位

其中一棟民宿有設置咖啡館,是近年墾丁爆紅的咖啡店,以 2D 黑白繪畫設計的空間,一秒走進漫畫奇幻世界。 採用鄉村風溫馨設計,彷彿回到老家一樣自在,還有前庭後院的小花園,適合泡一壺茶躺在沙發上享受放鬆時光。 Photo From | 小白砂Shark B&B Photo From | 小白砂Shark B&B 小白砂整體感覺很愜意, 門前有草皮可以走走, 房間也簡單舒適. 更有陽台可以欣賞海景(沒帶狗的話…) 還可以走路去海邊玩水, 房間數量不多, 不過我覺得滿溫馨的. Photo From | Skyebayclub 嵐翎白砂渡假莊園的腹地非常廣大, 場地也可以租借來辦派對或是婚禮(好浪漫喔!) 我覺得很好的是不管是草地景, 山景還是海景這邊都有, 帶著寵物在這個大草坪盡情玩耍應該很開心.

下鄉牧田民宿旁就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原,住宿環境乾淨、明亮不吵雜,民宿內的大片落地窗可一覽恆春鎮美麗夜景。 看完篇文章你將會獲得屏東寵物友善住宿 11 間旅人私藏名單,不管你是要找寵物友善背包客棧、寵物友善包棟民宿、寵物友善villa,以下文章幫你篩選出網友好評、對寵物十分友善的民宿,讓你安心出遊安心玩。 墾丁寵物友善villa 帳篷內空間比起實際露營舒適許多,除了擁有潔白柔軟的床鋪,還可以讓毛小孩進入帳篷內共度露營時光! 此外,晚餐是超有露營氣氛的BBQ,大力推薦給攜帶毛小孩的露營新手。

墾丁寵物友善villa: Sandy House包棟民宿 – 房價表

所有房型均有私人衛浴、空調、平面電視和冰箱。 這間住宿附近的人氣景點包括小灣海灘(Little Bay Beach)、墾丁大街和大尖山。 最近的機場是高雄國際機場,距離墾丁 63民宿 100 公里。 Mu Travel B&B 墾丁寵物友善villa 位於恆春鎮的墾丁,靠近大灣海灘和墾丁海灘,提供 WiFi(免費)和免費私人停車位。

墾丁寵物友善villa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說到海邊不外乎就想到墾丁! 除了白天去海邊玩水,別忘了下訂一間墾丁包棟民宿,讓你從早到晚擁有一個完美夏日假期。 船帆石在繼續往南開, 就會到達鵝鑾鼻, 龍磐草原的地方. 如果行程有安排到東邊去就滿適合住在這一帶的, 才不會覺得一直在開車開好久.

墾丁寵物友善villa: 推薦文章

「微逗留」的地點,比國境之南更棒,船帆石沙灘走路2分鐘,墾丁大街開車5分鐘,在Booking.com上的評分高達9.0。 寵物友善飯店歡迎的寵物有時並不只有狗狗,有時也會有貓咪或兔子等其他動物入住。 所以出入寵物友善飯店公共場域時,家長要為毛孩繫上牽繩,亦能防止毛孩亂跑亂咬,嚇到其他遊客或其他動物。

  • 而距離鵝鑾鼻比較近的寵物友善民宿[墨風民宿],不但可以帶寶貝一起入住,而且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在滿天星斗下,聊天、喝茶、看星星。
  • 寵愛月台距離恆春古城南門 2.9 公里,距離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 14 公里,距離恆春古城東門 2.1 公里。
  • 赤牛嶺是恆春的制高點之一,這邊有一座廟宇「鎮南宮」,可以在廟前的廣場居高俯瞰整個恆春鎮的景觀,視野非常好,這裡也是觀星的好地點,天氣好的時候還能看見龍鑾潭與海,是拍照賞景的好地點。
  • 最近的機場是高雄國際機場,距離 Kenting Central 100 公里。
  • 台灣首間休閒旅館—墾丁凱撒大飯店誕生於1986年,全新改裝後,蛻變為熱情歡樂的峇里島風渡假天堂。

而且最享受的就是這間房型還有擺放一台按摩椅,在這裡可以緩解旅行中的疲勞。 巨大長型的「嘉楠風華酒店」,有種滂薄氣勢,黑色塗料與古銅色有機格柵包覆,讓建築外觀格外顯眼,除了獨樹一格外,這樣的設計可以有效阻擋西曬,而一天光線的深淺變化,讓空間的視覺更多層次。 酒店首創專屬寵物室,空間舒適明亮,採義大利進口木紋磁磚,毛孩的每間房都有紗窗,餐盤也是紫外線殺菌,更提供RO逆滲透飲用水與毛寶貝的用品。 月光邊境距離南灣沙灘只要約4-5分鐘車程, 墾丁大街10分鐘, 恆春鎮3分鐘,後壁湖10分,關山15分,白沙15分。 本住宿可提供免費私人停車位,亦有自行車租賃服務。 海韻渡假旅店距離墾丁大灣海灘很近,面海第一排,若入住海景房應該就看得到海,惟低樓層可能會被樹擋到 。

墾丁寵物友善villa: 墾丁包棟名宿推薦4:洛夫特旅店

每個房型都設有私人衛浴和淋浴設施、空調、平面電視以及冰箱。 Mu Travel B&B 附近的人氣景點包括小灣海灘(Little Bay Beach)、墾丁大街和大尖山。 最近的機場是高雄國際機場,距離這間住宿 100 公里。

墾丁寵物友善villa

想看毛小孩自由自在的奔馳,這裡絕對是黃金首選,且傍晚、夜晚時分也很推薦朋友們到屋頂上看星星! 整間民宿從內到外都質感十足,戶外廚房的精緻程度讓人超驚喜,房間內的擺設與裝潢簡約,是個可以好好放鬆的舒適空間。 尖山沐氧 Jianshan Bathe Oxygen 設有共用休息室、花園以及附戶外休息區和 WiFi(免費)的空調住宿,距離墾丁海灘不到 1 公里。

墾丁寵物友善villa: 墾丁包棟民宿如何選擇?

8.房內皆有放置100%天然木酢丸及使用木酢液房務清潔,浴室提供寵物洗毛精,請用漱口杯裝出,至洗狗台使用。 吹風區設有強力吹水機,請先擦乾毛寶貝再使用,避免吹水時間過長,毛寶貝會不耐煩翻臉,也影響下一位使用者,如需購買吹水機,可與櫃台聯繫。 室外淋浴設備冷熱水全年無休,煩請配合節約及環境維護。 墾丁寵物友善villa 香蕉灣民宿座落於香蕉灣漁港旁,距離海邊非常近,去玩水非常方便,每間房間都十分寬敞,且都附有海景陽台可以看海,很有海邊度假的氣氛。 在台灣的寵物飯店住宿費用,有的已包含在房價內,有的則需要另收寵物清潔費;而寵物清潔費又分為一次性收取或依照寵物數量計算。 以上寵物住宿費用,建議飼主提前向飯店確認。

墾丁寵物友善villa

愛旅行也愛文學, 寫了十三年的部落格, 堅持自己不是文青的阿宅。 在國外混了一年,在墾丁晃了六年, 目前仍持續過著逐水草而居的流浪生活。 像是嬰兒床、嬰兒澡盆、奶瓶消毒鍋、兒童推車…等通通都有,只是這些用品數量有限,若有需要記得於訂房時跟飯店的人員說一聲。

唯一的小缺點是,墾丁地區的民宿空間普遍比較寬敞,而墾丁大街附近的房間,住宿空間則會相對比較小一點。 H會館擁有一座可以享有360度墾丁山海環景的空間,吸引了很多人前往拍照、打卡,是墾丁非常知名且熱門的打卡住宿,如果是家中有毛小孩的旅客,H會館住宿提供每隻毛小孩獨棟小木屋住宿空間,可以將寵物寄放在寵物小木屋。 H會館小木屋數量有限,如果有打算帶寵物一同前往旅遊,記得事先預約。 而距離鵝鑾鼻比較近的寵物友善民宿[墨風民宿],不但可以帶寶貝一起入住,而且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在滿天星斗下,聊天、喝茶、看星星。

  • 是由一間老宅改造的新屋,四周環境安靜,附近還有一間小雜貨店。
  • 我們住的這兩天早餐是熱壓吐司、香蕉切片和蜂蜜檸檬,非常好吃。
  • 『太空生啤膠囊一顆價值$2300/8公升』送完為止!
  • 一般的寵物民宿,房門一打開就是公共空間,所以如果狗狗性格較敏感的話,主人就必須自己找外面沒狗的時間放風。
  • Kenting Central 位在恆春鎮的墾丁,靠近大灣海灘和墾丁海灘,提供 WiFi(免費)和免費私人停車位。
  • 我們自己兩間都住過的感想是船帆石館更勝一籌.
  • 還有其他排序方式可用(旅客類型、分數…等等)。

墾丁巴里巴里附近的人氣景點包括大灣海灘、墾丁海灘和情人海灘。 最近的機場是高雄國際機場,距離墾丁巴里巴里 100 公里。 墾丁牧場 Villa 位於墾丁郊區,四周綠意盎然。 民宿提供收費機場接駁服務以及附免費 WiFi 的客房。

所以決定利用網路的力量來蒐集漂亮的 墾丁寵物友善民宿推薦 給你們, 這樣子下次去如果訂不到草分木的話還有其他選擇. 草分木民宿外觀可愛又清新,種植了滿滿的綠色植栽,一眼就給人溫馨咖啡店的感覺! 簡約乾淨的房間住起來舒適,大面積的落地窗能感受到墾丁的陽光與藍天,朝氣滿滿。

來墾丁必逛的墾丁大街上也有不少推薦的住宿,多數都是出門就可以準備開始逛街,實在非常方便! 像承億文旅一踏出前門就是墾丁大街,後門步行十分鐘可抵達大灣沙灘,無論是吃住玩樂都不用跑很遠;山風足跡民宿步行五分鐘就可以開逛,像家一樣的溫暖氛圍更是讓人倍感親切。 我只知道有寵物餐廳,原來還有這麼多能讓毛小孩居住的民宿、飯店。 三樓的房型空間真的很寬敞,大到還可以區隔出一個客廳的空間,把窗簾全部拉開還可以直接在房間內遠眺山景。

好樂.杯冰海景咖啡館→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樂水 Hotel de Plus→墾丁水蛙窟生態濕地營造→龍磐公園→星砂島→墾丁大街→風的故鄉→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墾丁小巴里島→恆春古城→恆春夜市→回程。 而您現在所看到的整體分數,是我們將所有收到的評語分數加總﹐再除以我們所收到的評語總數量而計算出。 此外,顧客也可以在其他重要項目給予分項分數,例如:位置、清潔度、員工、舒適度、設施、性價比與免費 WiFi。 請注意,顧客會分別送出分項分數與整體分數,因此兩者之間沒有直接關係。 專程帶狗去的 墾丁寵物友善villa 有一塊空地可以讓狗兒歡快的跑 玩水完也有提供吹水及寵物洗浴的區域 寵物的游泳池放水非常快、早餐的熱壓吐司特別棒 老闆的獒犬很親人 老闆也很親切。 每個細節都能看出民宿老闆的品味,像是地板採用花磚設計,窗戶是古早的鐵花窗,還有提供台灣少見的復古munro電動車租借。

墾丁寵物友善villa: 墾丁寵物友善民宿推薦!包棟VILLA、可烤肉、戲水池、卡拉OK、大草坪,這才叫度假!

台灣東北角的五星級飯店「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打造白色歐洲莊園的環境,巨型樑柱、拱型長廊、大型窗框,發揮文藝復興時期對稱和諧的美學,而且所有房型同時具備碳酸氫鈉溫泉及蘇澳冷泉,可以達到身心靈的放鬆。 同時飯店設置了專屬寵物房,包含中、小型犬房(8 kg以下)3間、大型犬房(25 kg以下)2間,環境優質,還有專人照護,但需要事先跟飯店預約。 大家好 我是Monica 我希望在這裡能夠提供一些有關台灣旅遊一些相關資訊,包含景點介紹,住宿,各地美食….等等給大家,讓不管是國外的朋友或者國內的朋友在安排你們的旅程時,都能找到一些有用的資訊。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或者點右上角聯繫我們 留下你的資訊及問題,我會盡快回覆。

墾丁寵物友善villa

老字號的「君悅酒店」就位於信義商圈,離台北101很近,走進大廳明亮帶點歷史的痕跡,套房簡約精緻,融合東方優雅與西方現代元素,有著溫馨居家氛圍,尤其跨年時,能近距離欣賞101煙火的景觀房型更是一房難求。 帶毛小孩時可以選擇入住寵物可入住的房型,這房型位於專屬樓層,並且會提供毛孩專屬的用品,但要把握一個原則,即出入大廳時,要使用推車或外出籠,遵守不落地原則。 墾丁寵物友善飯店推薦位在墾丁,背倚大尖山、前有白砂灣,擁有超美景緻外,還有超寬敞的腹地園區的嵐翎白砂渡假莊園,不只主人能好好感受國境之南的渡假氛圍,家中毛孩也能盡情奔跑放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