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留證換10大好處

但是,我的個性是,要確保萬全,不容許一絲失誤,所以即使再繳一次也無妨,反正資料都是一直存檔在電腦裡,那有甚麼所謂呢?! 一來,讓新公司有資料可以參考,二來也能以防勞動部承辦人如果沒有留意之前的文件的話可能會要求補件 (這事情不太可能發生呵呵…)。 二、填具「被保險人變更事項申請書」注意事項: 居留證換 1. 需填寫保險證號碼(被保險人本人申請變更時,保險證號碼依最近加保中或退保之投保單位填寫)。

應繳文件說明1.簽證申請表須至「簽證線上填表」填寫,列印產出具有條碼之簽證申請表,並親自簽名確認。 2.6個月內2吋彩色照片2張背景須以白色為底色3.護照正本及影本 1. 外國人在我國境內死亡,由其關係人或其本國駐華使領館或授權機構於十五日內,向入出國及移民署辦理登記或由入出國及移民署查明後逕為登記。 依本法第二十三條第一項第一款情形之一申請者,得自停留期限屆滿前三十日;依本法第二十三條第一項第二款至第五款情形之一者,得自停留期限屆滿前十五日,辦理前項申請程序。

居留證換: 外國人在台灣工作 – 無縫接軌換工作 (2020 年更新資訊)

(係指曾經許可以香港或澳門居民身分,且進入臺灣地區者) 三、在香港或澳門出生者。 香港澳門居民係指具有香港或澳門永久居留資格,且未持有外國護照(不含BNO)或雖持有葡萄牙護照但係於葡萄牙結束治理前於澳門取得者。 辦理變更後請向與您有入扣帳往來之相關單位,例如發薪公司、證券公司或保險公司…等,同步更新您的統一證號,以利後續順利辦理入扣帳作業。 依據「外國護照簽證條例」及其施行細則,簽證核發為國家主權行為,中華民國政府有權拒發且無須說明原因,申請人所繳之簽證規費亦不退還。

居留證換

一樣必須符合「從申請日當天往前推算,已經合法居留在台灣達3年以上,且具備每年有超過183天居留台灣的事實」這要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