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藍海晴天海景民宿全攻略

民宿目前有六隻貓貓,因為本身是愛貓人士,覺得很棒。 系統預設評語排序依據為:發出評語日期、相關程度高,並可能包含但不只限於:您使用的語言、包含文字內容的評語、非匿名評語。 還有其他排序方式可用(旅客類型、分數…等等)。 尊重他人隱私 Booking.com 會致力維護 Email、電話號碼、網站地址、社交平台帳號及其他個人資料的保密。 為確保顧客能找到實用的評語,我們僅接受在退房後 3 個月內送出的評語,而且當評語在頁面上顯示超過 36 個月,或者住宿有所有權變更的情況時,我們就會停止顯示這些評語。

墾丁藍海晴天海景民宿

屬特別應該是有自己的停車場,畢竟有自家民宿停車場的旅館不多,所以是一大優勢。 墾丁有需多美食和能代表在地的食物都應該往恆春跑,但是事太多隱藏在巷弄中,所以必須在地人指引,才可以吃到真正的墾丁-恆春味。 墾丁藍海晴天海景民宿 才發射上空並運行的大陸「風雲四號」為例。

等大家常去的墾丁景點附近,民宿雖然沒辦法提供像飯店一樣的休憩設施,但因為到處都有沙灘可以玩水,一樣很棒。 簡單標示這幾家墾丁住宿的地圖,在安排旅行時,大家可以自己對照一下差不多的位置。 墾丁後灣 藍海晴天海景民宿的房價需視您的入住條件而定(如:所選日期、飯店政策)。 民宿地點停車方便,離馬路一段距離,晚上不會有車輛喧囂聲,房間內直接看到海,房間布置簡約又有巧思,陽台小巧別緻,擺設整齊整潔很舒適,在這裡住上一晚,寧靜愜意,十分悠閒。 有著獨特建築的「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是以歐洲莊園建築元素來設計,所以可見其紅瓦、塔樓和白牆。

墾丁藍海晴天海景民宿: 房間內有獨享游泳池!墾丁海景民宿「碧海晴天」堪稱度假天堂,不用曬太陽也能拍比基尼大片,純白色裝潢美翻

客棧位於車城市區,周圍是文教、行政機構,且多手搖飲、超商、小吃店,補給充足。 店家除經營背包客棧,亦兼營機車出租、水陸活動安排,及代售海生館、溫泉門票等服務。 公共空間頗闊,客廳設沙發椅、電視等,特別是以匾額改造為木桌,不知其動念初衷為何? 庭院種菜,波羅蜜樹下設有鞦韆,一旁棚架下有泡茶桌及冰箱、飲水機,更提供洗衣機、粉免費使用,也可晾衣,熱情友善。 住宿區男女分房,走廊牆面貼滿了旅客的打卡紀錄,看來頗受歡迎。

墾丁藍海晴天海景民宿

館內多數客房皆有面海景觀,並附設專屬陽台,旅人可於餐廳或觀海平台享用管家準備的朝食,在湛藍海天的陪伴下,體驗旅行的美好。 鄰近墾丁南灣,距離南灣海灘僅 50 公尺,步行約 2 分鐘,北上恆春鎮約 7 分鐘車程,南下墾丁大街約 5 分鐘車程,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 期望把「以生活態度為出發點」概念融入建築風格的「The Second二維空間」,企圖將現代與設計的生活元素結合在沒有框架的國境之南裡。 二維空間在南灣與墾丁大街之間的小山坡上,以簡約與工業感Loft設計風來塑造一種遠走他鄉的渡假氛圍。

所有房型均提供附淋浴設施、吹風機和免費盥洗用品的私人衛浴。 墾丁星辰庭院民宿位於車城,設有自炊式住宿,提供免費自行車和免費 WiFi。 公寓配有空調、電視、DVD 播放機,用餐區設有冰箱和電熱水壺,私人衛浴配有淋浴、吹風機和免費盥洗用品,並提供床單、電風扇和清潔產品。

房型:美好海景二人房、經典海景二人房、山海1號公園、山海2號公園、和風海景二人房、海景三人房、海景四人房等。 住房當天屏東地區經主管機關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或住房當天因天災導致屏東對外交通中斷..等不可抗拒因素,可更改訂房日期或退還訂金。 為確保您的訂房權益,訂金匯出後請填妥線上轉帳訂房資料表單,確認完成訂房程序,無法送出此表單時請以電話或E mail告知。 Google 不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保證其翻譯的內容,包含任何對準確性、可靠性、適售性、對特定目的的適用性或非侵權的保證。 若同時有多則評語時,最新的評語會顯示在最上方,同時還會取決於其他一些因素(評語所用的語言,該評語是僅評分還是含有評論等)。 若有需要,您可以將評語排序和/或篩選(按年份、評語分數等)。

墾丁藍海晴天海景民宿: 墾丁福容大飯店

4人男性宿舍房,小室垂掛大量玩偶,猶如兒童房;大部分面積為木造上下通舖,最多可各睡三人,只以紗簾簡易區隔。 舖位提供摺疊式床墊及薄被,有可調方向的小燈,二孔插座四,WiFi訊號佳。 衛浴一樣男女分間,以塑膠板陽春隔出淋浴間二、便間一。 優生美地休閒農場位在車城鄉,提供 WiFi(免費),距離四重溪温泉 600 公尺,距離墾丁大街 23 公里。 這間住宿距離猫鼻头 25 公里,距離船帆石 27 公里。 最近的機場是高雄國際機場,距離優生美地休閒農場 85 公里。

典雅的裝飾與柔和的色調讓人好生放鬆,房間內舒適沙發有單人及懶人躺臥式兩種,讓人有的坐就懶得站,可以躺就不想坐,完全就是史萊姆狀態。 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陽台,我坐在躺椅上靜靜地欣賞眼前景色,夕陽就像一顆黃澄澄的大橘子,緩緩地沒入海平線,彩霞也換上艷麗的衣裳隨著華燈初上展現迷人風情。 頂樓設有無邊際游泳池,絕對是拍照人的聖地,能一邊眺望大海一邊清涼唱有,尤其是日落時分,從遠處映出的紅光,風景真的很完美。

若您曾入住在本平台上預訂的住宿,或曾抵達該住宿但未實際入住,都可為住宿留下評語。 若要修改您已發送的評語,請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 距離鵝鑾鼻燈塔4.3公里,龍磐公園2.1公里,走路可以抵達帆船石海灘,一樓大廳的植物擺設低調舒適,不雜亂給人身處大自然的清幽感。 Yellow’s Kenting B&B 位於南灣,住宿步行1分鐘即可到到南灣海邊,很喜歡這間旅宿的風格與色調,簡約、南洋、悠活。 在寫這篇文章時,發現它在booking.com的名稱改成了「海邊生活」,與後面會介紹到的「草分木 船帆石」,為同一個老闆娘。

墾丁藍海晴天海景民宿: 車城鄉之最

Zhuzai 的住客可以使用熱水按摩池。 Zhuzai 距離四重溪温泉 10 公里,距離猫鼻头 17… Lin House 位置很不錯,位於車城鄉,享有山景,設有花園,距離海口海灘僅有很短的路程。 所有房型都有陽台、空調、平面電視,以及私人衛浴,並提供淋浴設施和拖鞋。 Lin House 提供露台供住客使用。 這間住宿距離四重溪温泉 5.8 公里,距離墾丁大街 19 公里。

於 Booking.com 墾丁藍海晴天海景民宿 網站上發表意見的是住客及住宿單位,而非代表 Booking.com。 Booking.com 不為任何評論或回覆之言論負責。 Booking.com 只是言論傳播者(沒有審核之義務)並非發布者。

最近的機場是高雄國際機場,距離 Whose Home Inn 86 公里。 Pisces Garden B&B 位於車城鄉,享有園景,設有餐廳、共用休息室、花園和露台。 Pisces Garden B&B 免費提供 WiFi 和私人停車位。 這間住宿每天早上提供單點式和美式早餐兩種選擇。 Pisces Garden B&B 有兒童遊樂區。 Camp Monkeys 位在屏東縣的車城鄉,靠近萬里通海灘,提供免費私人停車位。

墾丁藍海晴天海景民宿: 屏東縣民宿222號

墾丁後灣微風海岸民宿的住客可以享用單點式早餐。 墾丁後灣微風海岸民宿距離四重溪温泉 10 公里,距離猫鼻头… 墾丁藍海晴天海景民宿位於屏東縣車城,距離四重溪溫泉 8 公里,設有陽光露台,享有海景。 民宿的每間客房均裝有空調和平面電視,可收看有線頻道,部分客房設有座位休憩區,供住客在繁忙的一天後放鬆身心,另有客房設有露台或陽台。 客房皆設有私人衛浴,配備浴缸與免治馬桶、拖鞋、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 最近的機場是高雄國際機場,距離 69 公里。

開車自駕前往墾丁是最方便的,可以輕鬆的到哪你想去的景點,不過搭車到恆春再改租摩托車也是不錯選擇,不需要舟車勞頓的開車。 想體驗南台灣最熱情的景點,大家知道屏東怎麼玩嗎? 編輯這次除了要帶大家用三天兩夜玩遍屏東,更要讓大家對屏東徹底改觀,因為除了墾丁外,屏東有更多地方、更多景點更值得一遊! 編輯推薦屏東景點,一開始要帶大家逛逛屏東巧克力農場,接下來海下玻璃船、龍磐觀星、海生館夜宿,最後再帶大家來一趟度假帆船遊,讓你的屏東行程直接顛覆親朋好友的想像。 請提前告知Kenting 墾丁藍海晴天海景民宿 Sea Cloudless Day Home您預計抵達的時間。

接待櫃台提供租車、自行車出租和行李寄存服務。 客人可於館內或周邊地區從事多項活動,包括潛水及浮潛。 前面說過海境坐擁4萬坪的土地幾乎可以自成一個國家公園了,為了讓每位旅客都能擁有極致景觀及舒適空間,民宿僅規劃兩棟共12間房,最多容納30名房客,讓海境在墾丁民宿中就像個獨特的成就值得你去解鎖。 此住宿告知我們,他們現正採取一些對環境和社會可發揮影響力的永續措施。 我們與 Travalyst 和 Sustainalize 墾丁藍海晴天海景民宿 等專家合作,打造出永續旅遊計畫,希望讓您更輕鬆地以更永續的方式體驗世界。

墾丁藍海晴天海景民宿

另外還提供現做漂浮早餐,早餐時間為9~11點,純白色系擺盤與繽紛水果搭配,立刻喚醒一整天的活力,入住旅客記得要跟管理人員預約用餐時間。 房間中有兩間獨立衛浴、圓形浴缸,而為了維護品質禁帶寵物。 還有一項寵客服務:可以在3點之後入房、隔天12點退房、可以預約生日或求婚等驚喜布置服務,在房間內待上一整天也心甘情願。 屬於四星級的「華泰瑞苑墾丁」,曾經是獲前總統蔣介石選為南台灣度假行館之一,全因看中其特別的山水靈氣,但漸漸被其他新興景點影響而沒落。 2012 年由華泰大飯店集團接手經營,重現當年的風華樣貌後,有幸加入 Design Hotels 聯盟的度假設計酒店。 其後推出自然生態遊程活動設計,獲得入圍全球十大國家公園旅宿的度假飯店殊榮。

墾丁藍海晴天海景民宿: 車城鄉四重溪溫泉附近有哪些推薦的民宿?

這間住宿的住客可以使用戶外休息區、免費私人停車位和 WiFi(免費)。 這間空調度假屋共有 2 間臥室,設有 1 間附沖洗座、淋浴設施和拖鞋的衛浴。 Whitiedoggie Villa II 的住客可以享用歐陸式或單點式早餐。 海悅灣距離海口海灘 2.3 公里,有免費自行車租借服務和共用休息室,為了旅客的方便還提供客房服務。

房間面海景且有私人海畔泳池陽台,奢華的美景,是個放鬆度假的好地方,餐廳晚餐精美,晚上也有供應飲料跟調酒,房間的mini bar也是無限供應,雖然房價不便宜,但獨一無二的景緻很值得。 推薦給沒有太多行程的人 所有的服務都超好,早餐也是很好吃,每天的主食都有變化,連沙拉醬每天都不一樣。 2.利用「臺灣旅宿網」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本網站會依需求請您提供姓名、身份證字號、電話、e-mail及住址等個人最新、最真實之資料,這些資料僅供活動依據、使用者特性分析或學術用途。 很久以前民宿位在滿州鄉,恆春的另外一個方向,台灣的東邊,不是墾丁熱鬧區域,在這個方向的民宿不多,住在這裡,有大海、星空、日出陪伴。 距離墾丁有名的手工PIZZA 「Rock Gardan」 僅260公尺,走路即可到達,步行3分鐘就可以到達東邊的海灘。

「碧海晴天 Villa Yagoo」想讓旅客充滿享受旅行的放鬆與紓壓,決定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打造一個不被打擾的私密空間。 以潔白無瑕的設計作為內部裝潢,配上完美採光的大片落地窗,充滿濃濃異國風情。 只要慵懶躺在床上發呆,就能在海天一色美景前讓身心好好療癒。

墾丁藍海晴天海景民宿: 訂房快搜

Shexia Liyu Hot Spring 距離墾丁大街 23 公里,距離猫鼻头 25 公里。 最近的機場是高雄國際機場,距離這間住宿 86 公里。 墾丁后灣仙杜瑞拉海景旅宿位在屏東縣的車城鄉,靠近後灣海灘(Houwan 墾丁藍海晴天海景民宿 Beach)和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提供 WiFi(免費)和免費私人停車位。 所有房型均有座位區、有線頻道平面電視,,私人衛浴有淋浴設施和浴缸,且附拖鞋。 墾丁后灣仙杜瑞拉海景旅宿每天供應美式早餐。

墾丁後灣 藍海晴天海景民宿自 2016 年 1 月 9 日開始接待 Booking.com 的旅客入住。 鏡子很多、洗手台有兩個人多入住的時候很方便,住宿期間很安靜租屋處沒有噪音,然後星空很漂亮,附近就是海邊可以去玩水,離海生館也超近,老闆娘人很好超友善,還幫我們抓壁虎,整體來說很滿意。 一個以狗狗旅遊體驗為節目內容的新節目, 第一個行程就安排在宜蘭,並入住晴天娃娃喔! 節目錄影時恰巧碰上Q比家來宜蘭玩,還有好多的家族朋友們一起都在宜蘭, 有這麼好的機會, 當然要讓大家一起入鏡, 讓各位觀眾朋友們看看我們的哈寶貝們有多麼的 … 窩在海邊民宿位於鵝鑾鼻,從北台灣下來需要經過恆春鎮、墾丁大街、南灣,才會抵搭的區域,也屬於人煙稀少的範圍,面海的建築。 是說房間隔壁有小廚房,如果需要開罐器杯子調味料等等都可取用,另外也有救護箱以防萬一。

墾丁後灣微風海岸民宿位於車城鄉,提供享市景的住宿,設有 WiFi(免費)和免費私人停車位,距離後灣海灘(Houwan Beach) 500 公尺。 墾丁藍海晴天海景民宿 所有房型均有座位區、平面電視以及附拖鞋、沖洗座和淋浴設施的私人衛浴。 部分房型有戶外休息區和/或海景或享山景的陽台。

民宿四座建築皆為地中海希臘風格,純淨白色、方正與圓弧相輔相成,總共有 12 個簡單舒適的極簡空間,各自融入不同的寓意,每一間的介紹文字都很值得細細品味。 此旅館的每間客房均裝有空調、平面有線電視、冰箱和電熱水壺。 訂房方面有點特別,民宿有四間VIP 雙人房,內裝略有差異,訂房時只能選擇房型不能指定房名,但可以在訂單上註明你想優先入住的房間,民宿會盡量安排。 每到夏天就想玩水,除了去海邊玩水,還可以選擇一家海景民宿,給自己一個開心的夏日記憶吧! 墾丁海景民宿大約分成2個熱門度假住宿區域,分別為生活機能較完善的「墾丁大街」住宿區域,與環境較為幽靜的「墾丁大街外」的住宿區。 墾丁南灣沙灘的美景就在眼前,房間和環境給人舒服自在的氛圍,無論在房間或樓下餐廳吃早餐的位置都看的到海景。

  • 請提前告知Blue Sea Inn您預計抵達的時間。
  • 這間住宿的住客可以使用戶外休息區、免費私人停車位和 WiFi(免費)。
  • 如超過匯款時間(晚上12點)店家有權利將該房間轉讓給其他客人。
  • 海景房玻璃窗戶都採無安全護欄設計,如有小朋友一起入住,大人須請注意安全與告知請勿打開窗戶的安全開關鎖。
  • 所有房型均提供露台和空調,有用餐區以及附有線頻道平面電視的座位區。
  • 位於海灣旁的民宿,擁有隨時眺望海景的視覺享受,體會強烈舒適奔收的悠閒。
  • 房內皆以白色基調為主軸,搭配特選及訂製家具,勾勒出每個房間的沙灘主題,一進入房間馬上感受到海洋度假風情。

每個房型都設有戶外休息區、設備齊全且附微波爐的簡易廚房、附沙發座位區、平面電視、洗衣機以及附沖洗座和拖鞋的私人衛浴。 住宿也提供冰箱、爐子、烤吐司機和咖啡機。 墾丁藍海晴天海景民宿 象樹園農莊特色民宿每天提供自助式和單點式早餐兩種選擇。 FaHaus 位在車城鄉,靠近後灣海灘(Houwan Beach)和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提供 WiFi(免費)。 為了讓您更加方便,住宿可提供額外收費的毛巾和寢具。 FaHaus 距離四重溪温泉 10 公里,距離猫鼻头 17…

Yiting B&B 位在屏東縣的車城鄉,靠近後灣海灘(Houwan Beach)和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提供 WiFi(免費)和免費私人停車位。 Yiting B&B 提供歐陸式或單點式早餐。 Yiting B&B 距離四重溪温泉 10 公里,距離猫鼻头… Clare Holiday B&B 位於車城鄉,享有園景,設有免費自行車租借服務、共用休息室、花園和露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