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人大小姐漫畫詳細資料

故事中不光只有卡塔莉娜的視點,也會隨處進行角色視點的切換,因此可藉此得知卡塔莉娜是多麼受到眾人的愛慕。 由於目前仍處於下水很冷的時期,因此透過魔法的力量來調整水溫跟周遭的氣氛,讓眾人可以毫不介意地在泳池裡嬉戲。 泳池是庫伊托王國的文化之一,在索爾西埃王國並沒有這種東西,因此眾人都對穿上泳裝這件事感到不太自在,並感到有點害羞。 壞人大小姐漫畫 這是描寫在幼少期跟學園裡所發生故事的遊戲原創短篇劇情,除了能夠當場欣賞外,也隨時可在解鎖標題畫面下的選單「SPECIAL」欣賞。 就在兩人交談時,突然出現了呼喊卡塔莉娜名字的聲音。 出現的是身為卡塔莉娜好友的瑪麗亞・坎貝爾(聲優:早見沙織)。

結局就只有被流放到國外或者死兩者之一!? 為了迴避 BAD END,第一個目標是圓滿地接觸與王子殿下的婚約,但是……反派千金,闖入了盡是帥哥的逆后宮模式!? 豎立戀愛 FLAG 的破滅迴避愛情喜劇。 就輕小說的功能來看,裡面角色的對話的確常常讓人忍不住笑出聲來,尤其是兩位女主之間的吐槽。 故事中作者也嘗試帶入一些關於 LGBTQ 之類關於性少數議題的討論,我認為這種嘗試是好的,搭配上主角的內心獨白讓女主角蕾的刻畫更加深層。

壞人大小姐漫畫: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漫畫

──知道這一點的我使盡渾身解數,想躲避毀滅結局,卻在不知不覺中繼闇之使魔波奇後,又成 壞人大小姐漫畫 … 我轉生成女性向遊戲的壞人大小姐卡塔莉娜,好不容易躲過了毀滅END。 在魔法省職場與同事相處融洽,還寵愛闇之使魔波奇!

於2021年9月24日起發售,平裝本於同年11月10日起出版。 繁體中文電子書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於2022年3月15日起發售。 她依照慣例,選出了成為女王騎士的四名騎士。 然而,或許是因為女王之位經歷了長久的空缺,他們的內心抗拒著與女王建立情誼。 要恢復對世界供給恩典,騎士的協助不可或缺。 薇歐蕾特為了獲取他們的信賴與忠誠,展開了行動。

壞人大小姐漫畫: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09) 限定版

動畫團隊多來自《相愛相殺》製作陣容,由 大庭秀昭 擔任監督,久尾步 為編劇,佐藤陽子 負責角色設定,Platinum Vision 進行動畫製作。 雖然已經躲過毀滅END,結果最大的毀滅END吉奧多王子卻依然是我的未婚夫。 即使我已經再三向他重申過「我隨時都可以退讓!」……本集收錄情敵登場篇,出現以吉奧多王子 … 盡全力躲避在魔法學園中等待我的壞結局後,優秀的夥伴變多了喔!

在愉快的舞會之後沒多久就正式迎來了海盜上船將他們全員控制起來的劇情,而在動畫中經常可以看到的卡塔莉娜腦內會議的場景也會在遊戲內重現,依著最後做出的抉擇也會決定自己會通往哪一結局。 「Revolution」,一款戀愛模擬冒險遊戲,其實就是所謂的乙女遊戲,在遊戲中主人公會在混雜著貴族和平民的魔法學院中接連遇上王國的三位王子陛下,並和其中一人共同演奏戀愛的樂章。 瑟札爾的好友,本身是瑟札爾同父異母哥哥的乳母的小兒子。

壞人大小姐漫畫: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11)限定版

為了避免毀滅結局,天天思考如何避免毀滅END的卡塔莉娜不知不覺與瑪麗亞成為好朋友。 可是,通往毀滅的腳步聲依然逐漸逼近…打 … 壞人大小姐漫畫 本作的主角・卡塔莉娜,因為在八歲時敲到頭,而取回了自己身為女高中生的前世記憶,並得知了自己轉生為在女性向遊戲「FORTUNE LOVER」內登場的壞人大小姐的事實。 般的世界當中,且她今生扮演的角色,竟是經典的反派千金,如果按照故事的發展,未來等待著她的,只會是破滅的結局。 而為了改變這個危險的未來,卡塔莉娜決定要將所有與攻略對象相關的破滅FLAG全部拔除。

壞人大小姐漫畫

曾陪同一度放棄王子地位的瑟札爾到異國闖蕩。 喜歡小孩,十分照顧包括空在內年紀較小的夥伴。 在奧賽昂港受僱於人販子集團,偶遇被魔法省派遣該地的空。 壞人大小姐漫畫 在人販子集團成員被捕後,獲瑟札爾的邀請,負責照顧當地的孤兒。

壞人大小姐漫畫: BOOK☆WALKER 台灣漫讀 / 電子書平台

2021年3月,本作於AnimeJapan舉辦的票選活動「最想動畫化的漫畫作品」獲得第5名。 同年8月於下一部人氣漫畫大賞2021獲得紙本漫畫類別第17名。 隔年獲得下一部人氣漫畫大賞2022紙本漫畫類別第8名。

壞人大小姐漫畫

竟然還要像交代小朋友一樣要卡塔莉娜絕對不可以吃陌生人給的食物喔! 而與新角色認識的契機也是因為這個,雖然卡塔莉娜在吃完之後才想起基斯的交代,解決方法當然是……馬上問一下對方的姓名然後交換名字之後就不算是陌生人給的東西(妳真的哪天被騙走完全不會讓人感到意外)。 在沒進入個人路線前以及穿插在個人線當中少女們的互動都非常有趣,蘇菲雅想借卡塔莉娜她最近迷上的小說-關於有著未婚夫的公爵千金在海上遇到海賊展開了愛與掠奪的物語。 辦理退換貨時,商品(組合商品恕無法接受單獨退貨)必須是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包含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所有附隨資料文件及原廠內外包裝…等),請勿直接使用原廠包裝寄送,或於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 因為最近剛看完第二部內心有點震撼,所以就想把其他人也拉進這個坑裡,耶。 因為看完第二部跟單純只看第一部來說相當不同的作品,因此就先分開討論。

壞人大小姐漫畫: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08)限定版

庫萊耶思擁有女高中生的前世記憶,雖然轉生為在女性向遊戲《FORTUNE LOVER》中阻礙主角戀情,最後只有被放逐到國外或死亡結局的壞人大小姐,但她費盡千辛萬苦避開了毀滅結局,準備迎接春假。 這根本就是我前世玩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電子書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電子書). ☆日本總計售出150 萬本的超HOT作品。 這部以轉生成少女漫畫的反派千金為主題的戀愛喜劇,雖然因為作者的私人原因而一直未能實際出版,但它超高的人氣不只是長年霸佔了成為小說家吧的人氣榜單,更在業界捲起了一股「惡役千金」系作品的旋風。 撞到腦袋取回前世的記憶後,我發現自己轉生成了公爵千金。 而且,我居然還是專門妨礙女主角的反派千金卡塔麗娜!?

  • 原作小說自 2018 年 1 月在創作平台「成為小說家吧」連載,2021 年 2 月完結,2020 年 6 月推出改編漫畫,由青乃下作畫。
  • 給人的印象不錯,加上個性溫和給人一種好相處的感覺。
  • 在以魔法省為舞台的遊戲續篇中,東山再起的卡塔莉娜大小姐得到闇之力,走向毀滅!
  • 我轉生成女性向遊戲的壞人大小姐卡塔莉娜,居然在遊戲續作也只能面對毀滅的命運!?

而這就是在她的努力和熱情之下,原作劇情被大幅扭轉的新風格戀愛喜劇。 除了可攻略的男主角之外,卡塔莉娜所在的世界,暗示也能有GL結局(咦)? 順利躲避接踵而至的毀滅END,接下來只要等待從魔法學園畢業即可──就在我放心之際,自豪的弟弟基斯突然行蹤不明…!? 「誰叫妳老是給他添麻煩。」被母親臭罵而深刻反省 … 博客來電子書服務所使用之軟體程式及其支援行動裝置之可用版本隨時會更新調整,請隨時留意且主動查詢調整之內容。

壞人大小姐漫畫: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07)

儘管並非出於本意,龍之介被芹澤收留後開始與他共同行動。 他們的臨時居所正是今後被稱作「新選組」的殺人集團的據點。 龍之介原本因為自身的生長經歷而極為厭惡「武士」,如今身邊卻全是渴望成為武士的人們。 在與他們一同生活,逐漸瞭解他們的夢想與抱負的過程中,龍之介固執的內心也發生了變化。 發行商傑仕登宣布,將與 Idea Factory 旗下乙女遊戲品牌「Otomate」合作,預計於 2022 年下半年至 2023 年間,推出七款高人氣乙女作品的中文化版本。 電子書、 電子雜誌因版本屬性因素,恕無法比照紙本書籍提供MP3、DVD實體光碟,亦無提供相關影音檔案下載,請先確認無此需求再行下單購買。

並請定時更新您的行動裝置作業系統版本,以確保本服務運作正常。 若因個人裝置因素(如:其他應用程式衝突、裝置記憶體不足、行動裝置支援版本無法升級),無法使用博客來電子書閱讀服務或影響服務效能,需自行進行排除待符合博客來支援項目再行閱讀。 在女性向遊戲的故事裡,卡塔莉娜只有被流放至國外或死亡的未來,為此她竭盡全力迴避破滅結局,平安無事地迎接了魔法學園第一年的「畢業典禮」。 這場畢業典禮正好就是原始遊戲中的結局,也就是說迎接這場畢業典禮就等同於迴避了破滅結局。

壞人大小姐漫畫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