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教育電影詳細懶人包

他以笑容掩飾冷淡、禮貌掩飾不屑,就連他恐嚇瑞秋停止追查時,看起來仍像是一位循循善誘的嚴師。 壞教育電影 失去推心置腹的潘蜜拉後,塔松變的更寂寞疏離,他對人事物的掌控也隨之分崩離析。 荒謬的是,這種無知讓他們更心安理得的與他撇清關係,將他當作除之而後快的過街老鼠。 《壞教育》其實對塔松與潘蜜拉的犯罪過程著墨甚少,大多數的敗行劣跡,都是透過校刊記者瑞秋(真實人名為 Rebekah Rombom)的調查才略知一二。 塔松與潘蜜拉只能共享樂,無法共患難的詭譎關係,才是故事的真正主題。

1999年作品《我的母親》更將他的影壇地位推向高峰,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等多項大獎。 緊接在後的《悄悄告訴她》、《壞教慾》,以及後來與國際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合作的經典作品《玩美女人》、《破碎的擁抱》等作,也紛紛在國際影壇大放異彩。 時至今日,他的創作能量依然源源不絕,2019年作品《痛苦與榮耀》可說是阿莫多瓦集大成之作,也是他獻給自己與電影生涯的懺情錄,該片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以及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最佳男主角。 2020年全球疫情肆虐,卻也不能阻擾阿莫多瓦旺盛的創作慾,除了接連發表多篇自己在隔離期間的生活日記,也與國際知名女星蒂妲・史雲頓合作拍攝生涯首部英語作品《The Human Voice》,繼榮獲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後,該作也於威尼斯影展首映。 人會有貪念不外乎就是幾個原因; 首要肯定是覺得自己的付出與收益未達成正比,所以必須滿足付出的心力,促使有對等的報酬。

壞教育電影: 電影【隱藏的大明星】Secret Superstar

由元大金控-元大文教基金會所主辦的「第六屆Dream Big元大公益圓夢計畫」日前公布獲選名單,逢甲大學由「程堡兒童程式教育」、「通識沙龍志工隊」、「逢甲電視台」、「外語中心志工隊」以及新成立的「創客社」所組成的通識學生聯合團隊,從諸多的競爭隊伍中脫穎而出獲得圓夢基金。 攝影團員來自不同科系,在無任何相關經驗僅憑本身對拍片有興趣,秉持「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的意念,即使正值冬天,天候不佳,但仍堅持出外景拍攝,又耗時兩個月獨立製作配樂,過程相當辛苦,最後作品能獲得專業評審肯定,讓他們驚訝連連,直呼幸運,也希望學校能持續開設影像製作相關課程,孕育出更多人才。 修習社會傳播學程「影像應用創作」課程的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學系李泓一同學與資訊工程學系黃子齊同學合作影片-「理想的彼岸」,榮獲111年教育部生命教育關懷與推廣微電影評審特別獎。 本片巧妙地透過這個小鎮的故事,進一步探討讓這宗弊案最終浮上檯面的關鍵。 艾莉森珍妮在片中飾演塔索的副手潘葛魯金,身為該學區業務承辦經理,她憑藉著自身強大的毅力與熱情一步一步往上爬。

傑克曼(Hugh Jackman)所飾演的主角一副全情投入於教育中的模樣,關心著身邊的所有同事、家長及學生,接著才透過細節發現他其實就與某些政客一樣,十分重視別人對他的看法,於是開始對這個角色究竟真誠與否,因而起了一絲懷疑。 《壞教育》透過饒富技巧的編劇搭配嚴謹的呈現,闡述一個受到頂尖學區光環,及其所帶來的經濟效應魅惑的社區,以及被此吸引而蒙蔽雙眼的學區負責人。 同時也是羅斯林學區光榮的一頁,描繪他們勇於揭露校園歷史上最黑暗的時期,並延續其堅韌不拔的精神,使其至今仍為美國最頂尖的學校之一。 1978年阿莫多瓦完成首部超8厘米膠捲長片《Folle… folle… fólleme Tim!》,並在該片演員卡門・莫拉的鼓勵下開始用16厘米膠捲拍攝。 1980年自編自導的處女作《佩比、露西、朋》大玩性別、性自主等前衛元素,成為邪典影迷眼中的經典。 1988年以《瀕臨崩潰邊緣的女人》贏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劇本獎,成為西班牙當代最受歡迎的新銳導演,同時奠定他「女性電影」導演的定位。

偏偏也許是人類的心性使然,透過旁人眼皮底下做的偷雞摸狗鬼祟事,反而能從中獲得刺激的興奮感。 或許真的一開始只是不經意地做了『錯』的事,可是因為從未被指責過,彷彿是一回生二回熟的落落大方起來…殘酷的是眾人所指證歷歷地向法蘭克時,早已經不會將事蹟與犯罪相抵銷,人們看見的是一位學區總監慢慢地積少成多的將公費一點點收進自己口袋中,但不會想起是他帶領羅斯林高中邁向全美排行第四受歡迎的學校,並且創下了驚人的大學錄取率。 或許我們永遠無法只從表面所見來認識或了解一個人的真實面貌,《壞教育》不僅在電影開場就帶著觀眾看見由休傑克曼飾演的學區總監法蘭克在開學典禮上獲得眾人的表揚,稱讚他把學校帶領到全國排名第四的成就,在片中也不斷以他跟學生們的互動、處理家長意見的方式,透過西裝筆挺的外表、待人親切的態度與在工作領域的能力,展現出他於校園與學區受到歡迎且有著高度評價的原因。 但科瑞芬利 執導的黑色喜劇《壞教育》 讓這句名言的含意更耐人尋味。 《壞教育》改編自真實的杏壇醜聞,敘述紐約羅斯林 高中的正副教育總監盜用公款一千一百萬美金,最後鋃鐺入獄的事件。

壞教育電影: 電影場次MOVIE TIME

只是,他甚至不認為那是一種過錯,而是一種他付出如此之多,也真正獲得了成績,是以理應得到的獎賞。 於是若從追求的順序來看,他反倒是先注重自己能將整所學校帶到如何的高度,然後才是用貪汙方式對自己論功行賞的作為。 壞教育電影 在接下來的劇情裡,觀眾會發現這個角色涉入案件的程度不斷超越我們原先的想像,但奇怪的是,我們卻又很難將其單純地視為壞人,甚至還會對他的作為及想法感到困惑,希望能進一步地搞清楚這個角色。

當然,他跟校刊記者對談的戲,從坐學生對面變成坐到隔壁,盡顯一個擁有權力的人施壓的同時,又不知羞恥闡述自己的惡行是為了學校,堪稱張力滿滿又顛覆形象的戲。 休傑克曼在澳洲的演藝事業從演出獨立製片電影《追愛白皮書》以及《逃離家園》開始。 他曾以在《逃離家園》一片中精彩演出榮獲一座澳大利亞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獎,並且獲得澳大利亞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獎提名。 休傑克曼在《壞教育》裡,展現了比《頂尖對決》與《極樂世界》層次更豐富,且情感更真誠的反派演出。

這點從畫面數次細細描繪他專注著鏡中的自己,仔細抹上鬚後水及總是熨的沒有一絲皺摺的襯衫就可以略瞧端倪,而他卻是有著同性取向的男性,徹底顛覆一般常人對他的印象。 苦了法蘭克為了保持『刻板印象』必須經營著他痛失愛妻的悲慟中。 10月中華小將遠征阿根廷,參加2022年阿根廷全項目滑輪溜冰錦標賽,托運行李時,曲棍球桿不慎被撞斷,導致選手上場時無法使用自己習慣的球棍,球隊事後向航空公司求償,但對方拒絕理賠,因為他們說球員的裝備沒放在硬盒,對此,教練也說明,下次會採用團體托運方式確保球桿安全。 英國國會下議院外交委員會對英國政府即將於明年2月更新的「整合性政策評估」提出建言,強調英國僅認知而非接受大陸的「一中政策」,並支持維持台海現狀。 對於英國國會下議院外交委員會以具體行動展現對台灣的支持與友誼,外交部表示誠摯歡迎及感謝,並強調台英關係密切友好。 谋杀完哥哥,做好不在场证明,胡安和神父走出电影院,神父说:“好像所有电影都在说我们俩。

壞教育電影: 新聞深探

總結《壞教育》其實是部值得進影廳觀賞的電影佳作,尤其愛莉森珍妮在恨鐵不成鋼的母親期盼中對兒子的失望與糾心,兩者強大的力道相互拉扯,也是考驗著演技,著實為電影本身增色不少。 雷羅曼諾於1984年展開演藝事業,他在紐約當一名單口相聲喜劇演員,隨後就開始在全美的喜劇俱樂部表演,先是受邀在強尼卡森主持的《今夜秀》表演,後來則在傑雷諾接棒主持的《今夜秀》表演。 他在大衛萊特曼主持的《大衛深夜秀》表演之後,就和大衛萊特曼的Worldwide Pants製作公司簽約,後來則為CBS電視網演出《大家都愛雷蒙》這部喜劇影集。 休傑克曼在2011年以他的個人秀《休傑克曼:重返百老匯》在百老匯造成轟動,這場有18人編制的管弦樂團現場演奏的個人秀在舊金山及多倫多限定表演期間大獲好評,表演內容包括百老匯劇暢銷金曲,以及他個人精心挑選的曲目。

在這種情況之下,相關篇幅除了有突顯校方偽善的效果之外,從「側面來看」也有彰顯教育核心目標為何的意義。 寫影評的目的不是在評論電影,而是從觀眾的角度,找出電影的特點和可看之處,讓適合的觀眾族群更有機會選到合口味的片子。 我們看著他努力維持完美形象,卻將真實的自己藏在某個地方,直到罪行快被揭露的時刻,才總算展露出帶有一絲威脅性的獠牙。 就連他在陷入絕望時,唯一做出的舉動也是試圖讓自己心愛的人能夠過得更好一些,因此更讓人困惑於這些複雜的面相之中,究竟哪一個才真正最接近真實的他。 他盜用公款,卻也致力於提昇學校的教學水準,使得他縱使犯下了貪汙罪行,卻也絲毫無損於他在工作方面的成就。 甚至就連他之所以惹禍上身的原因之一,也是他在逮到機會的情況下,便試圖教導學生凡事都該盡力而為的道理,結果卻意外導致的諷刺下場。

民視新聞/黃國誠、黃柏榕 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對父母,發現兒子疑似在抽大麻菸,決定大義滅親,帶著兒子赴警局驗尿,事後確認吸毒,警方向上溯源找到藥頭,查獲市面罕見的「大麻魚油」,販毒集團將大麻油,提煉出來後,包裝成魚油膠囊,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魚油,實際卻是大麻膠囊,規避警方查緝。 《壞教育》沒有要為兩位主人翁粉飾或解套,卻以富層次的檢視,換由不同視角去爬梳這樁似乎理所當然的罪行。 學校其實早就不只是教育下一代的地方,更可能是一間公司,要想辦法透過一些經營手段來賺取利益,但可怕的是,這些腐敗而且市儈的事情,全部都被他們用「教育發展」來做包裝。 ,就連他恐嚇瑞秋停止追查時,看起來仍像是一位循循善誘的嚴師。 無論在公領域或私生活,塔松總是將每個人當作棋子,好整以暇地擺在未來的美好藍圖上,但最後所有的棋子都背叛了他,就連潘蜜拉也不例外。

這點或許正如現實中曾讀過那所學校的本片編劇所言,雖然電影叫做《壞教育》,但他卻覺得這個片名並不算真正準確──因為他確確實實,由於現實生活中的主角之故,在那裡獲得了非常良好的學習成果。 《壞教育》透過校園記者瑞秋希望能報導天空步道的招標與用處等程序上的細節,逐漸層層揭開這個隱藏在學校裡即將爆發的各種大小漏洞,探討著在校園教育中是否還有比成績還更重要的事? 若一個學校只追求表面的校園評比,每年有多少學生成功申請上大學,但卻絲毫不在意在課業之外的品行教育,甚至對學生有重要影響的教職人員還犯下貪污等罪行,這樣真的能稱得上的「好教育」嗎? 在羅斯林學區長大的麥克,直到畢業多年後才發現本案的吹哨者竟就是當年負責撰寫校刊《The Beacon》的學生記者,同時才真正了解到這件事情背後所代表的意涵。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曾獲奧斯卡獎提名,也是金球獎和東尼獎得獎人,憑藉多元跨界的演藝表現,在所有年齡層的觀眾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精彩的現場演出實力,一如電影上的成功。 從他屢獲殊榮的百老匯作品,演出1970年代的歌手彼得艾倫,到他在票房大片《X戰警》中飾演經典角色金鋼狼,休傑克曼已奠定了他在好萊塢不可動搖的地位,也是影壇最多才多藝的演員之一。

壞教育電影: 電影《家家》劉若英一人獨角戲「瞬間老化」細膩演繹動人母女關係

有趣的是,《壞教育》安排了一位努力不懈挖真相的校報記者學生角色,其動機是「做符合自我性向的課外活動」,態度則是「只問真相黑白」,可謂具有「 端正品格和明辨是非的能力」,且為了研究判斷所蒐資訊, 看得出來也有「分析與理解」的知識與能力。 這個角色的設定根本就是「完善教育應該培養的學生類型」,因為她所涉及的情節在片中更是有反證校方本身作為和教育方計的缺失與荒謬性之作用。 最近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不但許多好萊塢大作紛紛撤檔,就連一些由知名演員演出的作品似也付之闕如,然而上個月30日上映的《壞教育》不僅是知名實力派演員參與的片子,而且本身更是一部拍得十分出色的劇情片 。 《壞教育》最成功之處,在於拍出了教育高層的偽善、教育核心目標的辯證,以及二者之間的對比所營造的諷剌味與因果警惕,再藉此構成本片的可看性。

壞教育電影

推薦給正在在創業,或是正為目標堅持、奮鬥的人,非常激勵人心,尤其是生活中為自己理想奮鬥,但卻在實際過程中常被別人潑冷水的創業者,電影【護墊俠】男主角正是如此,不被身邊的親人接受,甚至遭受一連串的打擊,就算最後獲得了榮譽,仍不忘初衷,幫助弱勢婦女。 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等三項大獎,更代表印度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當年參展金馬國際影展更是一票難求、座無虛席。 其三,《壞教育》雖然沒有很強烈起伏與轉折的「表現形式」,但整體故事進展流暢。 除了有避免情節拖沓的作用之外,前面提到的「盜用公款揭發」夾帶著「教育目標探討」的元素能夠環環相扣,就是因為進展流暢,所以這二個元素如同在川流不息的流水中,被流動的河水自然溶為一體,進而形成前述的環環相扣效果。

壞教育電影: 劇情大綱

將於 4/30 日上映的電影《壞教育》,改編自震驚美國教育界史上最大宗校園詐騙案。 傑克曼(Hugh Jackman)、曾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愛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主演。 故事描述 2002 年的羅斯林高中,在校長法蘭克・塔松(Frank Tassone,休.傑克曼飾演)的帶領下,大學錄取率連年破紀錄,甚至有望成為全美第一。 影評評價《壞教育》是一部2020上映的美國校園劇情電影,由科瑞芬利執導,演員休傑克曼、愛莉森珍妮、艾力克斯沃爾夫主演,改編自美國長島羅斯林高中的真實事件,講述在學區總監法蘭克與業務主管潘姆的帶領下,羅斯林高中成為全美第四的學校,不僅創下了驚人的大學入學率,更帶動了周邊的房地產價格,讓法蘭克成為教育界名人,然而這漂亮的成績背後卻藏著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2020年潔芮汀薇思瓦納森推出最新電影作品《壞教育》,她和休傑克曼、艾莉森珍妮同台飆戲,這部電影根據編劇麥克馬克斯基唸高中時發生的真實事件改編,潔芮汀薇思瓦納森飾演一名立志成為記者的高中生,她在撰寫學校建案的校刊報導時發現了弊案,因她的追查才讓美國史上最大的公立學校挪用公款醜聞案曝光。 曾以《良種動物》入圍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首部劇本獎的導演柯瑞芬利所執導的《壞教育》,是他導演生涯的第二部長片作品;電影以「紐約」雙週雜誌一篇報導為藍本,內容描述美國教育史上最大校園挪用公款案—2004年羅斯林學區醜聞,而編劇麥克馬斯基正好是過去從羅斯林高中畢業的。

壞教育電影

而且以「對立性」的角度來看,本片可謂同時有「守法違法」、「教育偏差」的雙重衝突吸睛元素。 因此,教育核心目標的探討在《壞教育》看似處於相對旁側的情節地位,但與校方高層盜用公款的情節環環相扣。 觀眾在欣賞「如何枉為人師」的同時,也連帶著被觸發了「教育本質究竟為何」的再次體認。 換句話說,《壞教育》算是以側寫的方式來探討「教育核心目標與價值」,而且「 盜用公款」和「教育議題」在情節上容或有主客之分,但環環相扣的結果卻使得電影故事擁有足夠的厚度。

根據科爾克的說法,在事件見報前,以塔松為核心的共犯結構與利益網絡已經樹倒猢猻散。 瑞秋的介入只是加速這場棋局的潰敗,當警方登門拜訪時,塔松早就是等待退位的跛腳國王。 狼叔的表演太棒了,完全看不出他之前角色的感觉,他很完美的表现了一个精致老男人。 从一个贪污案开始,挖掘的更多是其中盘根错节的人际关系,到底什么教育是成功的,这部片并没有给出一个答案,能点拨出一个好记者和无数个优秀学生的贪污犯,获得不应该是仅仅是骂声。 塔松和格盧金是兩位重要的涉案人,而其他四位涉案人,包括帕梅拉格盧金的姪女,同時也任職於學區內的職員黛布拉里加諾(Debra Rigano)在內,總計六人在最後調查、審理後被判有罪。

史蒂芬西格諾雷利在後續的調查法庭上出面作證,也讓塔松間接地在非自願的情況下公開出櫃。 正如電影所描述,法蘭克塔松確實是為同性戀者,但現實與電影情節有些許出入。 壞教育電影 壞教育電影 他確實在辦公室裝上習慣放著一張舊婚紗照,戴著結婚戒指;實際上塔松確實和一位從大學開始交往的女人結婚,但妻子不幸早在1973年因癌症過世。

逢甲大學推動學士班程式邏輯與應用能力養成計畫,於109學年度正式達成全面普及化目標,獲「教育部推動大學程式設計教學計畫團隊」肯定,在158所大專校院選為其中7所推動特別好的典範學校之一。 逢甲大學建築專業學院盛郁庭助理教授帶領ROSO機器人建造實驗室 (以下簡稱ROSO)以「營建機器人之裝修工程施作」與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建築研究所 壞教育電影 壞教育電影 王識源助理教授合作,獲得111年第2梯次科研創業計畫之「拔尖案」計畫擷取新台幣1,100萬元補助。 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學系李泓一同學與資訊工程學系黃子齊同學合作影片-「理想的彼岸」,榮獲111年教育部生命教育關懷與推廣微電影評審特別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文化局所舉辦的「鶯歌藝術季」,邁入了第三個年頭,從17日開始連續兩週,在「鶯歌陶瓷博物館」盛大舉行,今年以「來唱鶯歌」為主題,配合四大系列的活動,更邀請旺福樂團、獨立歌手鄭宜農等人演出,要讓民眾感受到三鶯文創整合的階段性成果。 民視新聞/李榮晉、梁駿樂、黃富溢、SNG 宜蘭報導週日上午太平山,雖然氣溫已經來到零下5度,但因水氣不足,沒有如預期下雪,但山上景色,已經轉變成一片霧淞美景,讓民眾讚嘆不已,一大早就有不少人就衝上山,有遊客精心打扮換上古裝拍照,但也有人真的不怕冷,脫掉上衣,展露身材,紀念難得的時刻。

在塔松的王國灰飛煙滅前,這部片早已從校園弊案變成一部政治驚悚片,而揭發真相的校園記者與塔松之間的對立,也讓本片像是校園版的《驚爆焦點》。 無名指上的結婚戒指,告訴大家他仍然愛著已去世三十年的妻子,沒法接受新的戀情與伴侶,也從不搞緋聞,婉拒對他好感的女人追求,實則有一個共同居住三十年的同性伴侶,也從未公開二人的關係。 藏得深也隱密的伴侶,大家都以為一直維持單身的他,是對妻子無法忘懷唯一的愛情。 若要評論壞教育裡的「壞的教育」,這部分我覺得比起詐騙吸金更壞,醜陋的教育家。 《壞教育》以明快的節奏,與時而湧現的辛辣喜感,講述了一個遺世孤獨且貪婪成性的完美帝國,在一夜之間化為烏有的單純故事。 羅斯林的師生稱呼塔松為「Pecksniff」(狄更斯小說裡的惡人,意指剝削他人的偽君子),而他的確將人生變成一本虛構的小說。

  • 他曾以在《逃離家園》一片中精彩演出榮獲一座澳大利亞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獎,並且獲得澳大利亞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獎提名。
  • 壞教育影響的層面,不僅僅只是做壞事的當事人,對家庭影響也是深遠的,艾莉森珍妮 (Allison Janney)兒子在這樣壞教育下的崩壞行為即知。
  • 但羅貝卡的文章,最終在沒有修改的情況下發表引起軒然大波,檢方也迅速地展開刑事調查,格盧金和塔松兩人也隨即遭到逮捕。
  • 不僅是這位主角,如果你是董事會的人,爆出醜聞會讓你的房價大跌,甚至讓你最愛的孩子上不了最好的大學,你願不願意不要把事情聲張出去?

面對自稱伊納傍近廿年未見的初戀好友,安利奎只覺得他變好多,從而勾起了一段塵封往事。 劇本描繪以他們童年故事為藍圖,在真實與虛擬間難以分辨,受傷的小男孩在現實生活中已變色走樣,錯亂不已。 曾經被迫拆散的好友,他們曾在童年時彼此慰藉,伊納修善於寫作,也有好嗓音,深獲教文學的神父所賞識,小男孩遇到了戀童癖的老師,在威權下噤聲,他和安利奎之間情感的壓抑及面對性侵的傷害,甚至導致人格扭曲,不只對教會學校有著暗諷批判,也道出兒時好友的波折人生,他覺得劇本故事情節吸引人,有意將它拍成電影。

壞教育電影: 台灣犯罪故事

2002年,紐約羅斯林學區的升學率躍升全美排名第四的優異成績,學區總監法蘭克塔松博士和同事潘葛拉肯贏得高度評價。 然而,潘私下挪用公款的事件爆發,法蘭克勸服校方壓下消息,改以潘生病為由請她離職。 擔任校刊記者的二年級生瑞秋,負責報導校方的天空步道標案,意外發現校內帳戶藏有多筆呆帳,瑞秋深入調查金源流向,一樁金額龐大的貪污案逐漸浮上檯面…… 雖然相形之下《壞教育》比起其它同類型電影勘察家的戲份較少,且沒有特別多的內心糾結; 但是《壞教育》將重點放在休傑克曼飾演的學區總監法蘭克及業務主管潘姆 ( #愛莉森珍妮 /飾),兩大要角身上,反常態其道而行,也是一項不錯的看點。 極善與極惡向來就是白與黑的組合,當和法律規範背道而馳時,決不可能有灰色地帶。

這個開場講了幾件事,一,羅斯林學區的升學率高漲,成為明星學區,連帶使得該區房價大漲。 具體來說,法蘭克挪用了公款,盜走了人們的幸福與權益,但實際上,法蘭克只是一個劊子手,真正對無產階級執行處決的是那些有產階級,看似受害的董事會,雙手早就已經沾滿鮮血,卻還站在道德制高點去指責潘,指示法蘭克去指責對方,藉由吊銷執照來撇清關係,最終,法蘭克這個槍手為了自我的生存也扣下了板機,以解雇槍決了潘的社會地位。 最明顯的例子是,《壞教育》片中包括這二位出包高層在內的所有校方人員,都很熱衷於辦學績效的追求,但所謂績效其實不過是「大學名校升學率」、「學校區域排名」的數字提升。 嚴格來說,追求數字排名並沒有錯,因為這不但是可供印證辦學優劣的「具體指標」,且也是激發師生合力向上的動力。 不過,理想上,重點應該是教學過程中的品質控管(增加知識、培養性向、涵化品德與訓練思辯是非的能力等),數字排名應該是前述作為的自然結果呈現。

壞教育電影: 導演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