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花盆詳解

我们最近就用这种钻头开了 CHIAFRÖN, BACKSMULTRON, FNITTRIG 和 UPPVAKTA 这四款花盆。 金刚石钻头使用方法 YouTube 有很多视频介绍,就不在这赘述了。 如果宜家自带漏水孔的花盆满足不了你的需求,另一个简单的方案是 “盆套盆” ——买来的好看的花盆放在外边,里边套一个漏水的育苗盆 。 多数情况下你会在买花的时候获得一个育苗盆。

塑料现在及以后都会是宜家的一种重要材料。 它是宜家众多产品的主要材料,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包括油漆和贴膜等表面材料、螺丝和搁架挂钩等等。 关于塑料对环境的影响,人们有着很多合理的担忧,宜家也非常重视这一方面的问题。 为了实现我们的循环经济目标以及从原始化石基材料转型过渡,我们正在努力将宜家家居产品中的所有塑料换成来自回收利用和/或由可再生原材料制成的塑料。 我在家里买了两个 BAGGMUCK 托盘。

CHILIPEPPAR 系列,大型塑料盆,我们买了两个在阳台上种小番茄。 用漏水容器将水浇透,水会带出土壤里多余的盐分。 配合定期定量施肥可以保证土壤盐分和营养物质保持在一个比较适宜的浓度。 人造盆栽就像真的一样,让你不用浇水照顾,也能为居家增添舒适和绿意。 你可以将盆栽摆放在角落,即使外出旅游或忘记浇水,仍可让家中保有绿意盎然的气息。 無論放在家中任一空間,鮮花和綠色植物都能創造目光焦點,同時帶來好心情。

ikea 花盆: 花瓶, 透明玻璃

原本不漏水的花盆可以放在任何地方——茶几、窗台、电视柜上都无所谓。 打孔之后就不一样了,浇了水后即使控水很久也依然会有水流出来,昼夜温差大的时候也很容易在盆底出水孔附近结露。 今天打算写个简单的带货贴,讨论一下如何使用 IKEA 的产品科学养花。 FEJKA 菲卡 人造盆栽植物不需要你有出色的园艺技能。 不必浇水,也无需修剪枯叶,让你可以省出时间去做其他事情。 栩栩如生的人造植物,足以迷惑客人的眼睛。

ikea 花盆

一个在阳台上垫在番茄塑料桶下,两个并排刚好放下;一个垫在客厅的虎皮兰花盆下,这个大型花盆是楼下 garden centre 买来的高脚盆,自带漏水孔。 BAGGMUCK 托盘的软质塑料耐磨耐用,可以直接在地上拖动,再也不担心花盆会刮花地板了。 植物浇水多了会烂根的,根部还需要呼吸,在水下根本无法呼吸而死亡。 所以花盆底孔最好用快瓦片或苔藓盖上,既能排水又能阻挡泥土流出。 没有底孔的花盆优先考虑水生植物,如睡莲、碗莲、铜钱草等;养水生植物,花盆底部就不用钻洞了。 KRYDDPEPPAR 系列有三个尺寸可选,都是方形花架。

ikea 花盆: 选择配送地区查看库存

◆ 專為長期栽培所設計,使用時可將花盆埋入土壤中,根系可藉由排水孔深入土壤中,避免水分散失過快及阻礙根系生長。 这个花架有两个容器,高低错落适合将不同的绿植摆出好看的层次,或者将原本不太高的绿植挑高,让植物见更多的阳光或是在视觉上更美观。 两个容器都是密水性好的电镀金属托盘,可以盛放浇水时多余的水分,之后用毛巾吸干即可。 BAGGMUCK 本身是放鞋用的托盘,似乎是防止鞋上的泥土粘得哪里都是? 我是不理解这个概念的,但这 71 x 35 cm 的尺寸、低调的磨砂塑料外观、恰到好处的深度和密水性好的塑料材质,怎么看都是盛水托盘的天选之子。

找到適合的花盆、花盆架,讓心愛植物更鮮活動人。

粉色的和绿色的都是 33 x 33 cm 见方,分别高 54、65 cm。 米白色款是长条形,29 x 66 cm 长宽、65 cm 高。 这三款花架也都是金属电镀材质,自带盛水托盘。

这些托盘可以很容易地拿下来,方便你直接将多余的水倒掉。 如果你有更大的空间、需要更大的托盘,这一系列还有个 52 x 35 cm 的大尺寸版,适合桌面、书柜等位置。 两个尺寸选择物美价廉、童叟无欺,是你搜 “tray” 这个关键词死活都搜不出来、非要灵机一动搜索 “dish drainer” 才能找到的宝藏单品。 其它的硬质材质——陶瓷、陶土、混凝土——也可以开孔,不过需要你使用特殊的金刚石钻头,大概一个十几块钱可以用很久。

  • IKEA PS FEJÖ花盆可以幫泥土持續保濕!
  • 打孔过程不可逆 至于如何选择,就看各位客官自己的需求和喜好了。
  • 至于这一方案的缺点,就是内盆容量的问题。
  • 你可以将盆栽摆放在角落,即使外出旅游或忘记浇水,仍可让家中保有绿意盎然的气息。
  • 如果你有更大的空间、需要更大的托盘,这一系列还有个 52 x 35 cm 的大尺寸版,适合桌面、书柜等位置。

自動澆水花盆內置貯水隔,即使外遊或偶爾忘記淋花,盆栽依然能健康成長。 只要將植物移植到花盆,便毋須每天淋花,簡單方便。 IKEA PS FEJÖ花盆可以幫泥土持續保濕!

内嵌的 nursery pot 你肯定在买花时就会攒下不少,或者自己使用酸奶盒等容器 DIY 也不是不行——花花草草的,就是玩嘛。 至于这一方案的缺点,就是内盆容量的问题。 因为两层盆之间隔了一层空气,所以你的绿植的生长空间会被无形中占去一些。

ikea 花盆

即使您很久才澆一次水,植物仍能蓬勃生長。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35 cm 的长度可以让我并排放下两个中型花盆或是三个小型花盆绰绰有余。 VÄLVÅRDAD 系列是今年的新品,本身是厨房洗手台放碗碟的 dish drainer,但它 15 x 35 cm 的小尺寸正好适合我家窗台。 最开始我和 MX 买了两个发现真的好用,又额外买了一个放在家里备用。

这两年买了这么多绿植,发现最常见的圆形育苗盆尺寸无非 9 cm / 3.5 in, 15 cm / 6 in 和 (很少见的) 20.5 cm / 8 in 这三种。 如果你喜欢略显复古的乡村风格,这款产品一定适合你。 ÅKERBÄR 阿克巴 花盆有各种不同的尺寸,不管是植物、花卉或者草木,都可以使用,助你轻松打造自己的家庭花园。 FORENLIG系列花盆使用循環塑膠物料製造,不單可以減少購入原材料,更能為現存材質帶來新生命,為環保出一分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