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花盤詳解

無論室內還是戶外,這款出色的食物托盤一年四季都好用。 不管是大自然野餐、在家營造戶外閒適感、享受下午茶,或者端上熱茶和蛋糕,都能讓美味時光更迷人愜意。 手工製作的竹質托盤,保持食物鮮美,同時阻絕惱人的小蟲或灰塵。 無論放在家中任一空間,鮮花和綠色植物都能創造目光焦點,同時帶來好心情。 找到適合的花盆、花盆架,讓心愛植物更鮮活動人。

IKEA到府組裝時,請與組裝師保持1.5公尺的社交距離,並與家人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嚴守防疫規範。 只要有適當的工具,例如各式的烤模、烤盤、量杯和可用洗碗機清洗的碗盤,你也可以盡情烘烤、裝飾、展現好手藝。 我們的貨品種類繁多,無論是典雅的梳妝枱,還是現代廚房也一應俱全。 我們對細節也一絲不苟,因此也推出地毯、蠟燭及相框,為布置錦上添花。

ikea 花盤: 花盆, 室內/戶外用 灰色

ikea 花盤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