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社大2020詳解

由於疫情的關係,上學期本課程因為是「長青學苑」課程,顧及抵抗力與健康因素,因此停了一學期,總算再次與大家見面。 本學期班上也多了一些新學員,不過因為第一天上課,不知道要自備電腦,因此今天主要以手機版的 Google 日曆為主。 士林社大2020 今天感謝中山社大翁繩玉副校長的邀請,於七單位跨業共學的主題下,到南港的陽昇文教基金會做一場三小時的「Google 應用與雲端數位教學」的演講,在這個環境優美的場合與大家分享,加上翁副校長的妙語如花、笑話串場之下,大家學習的氣氛相當愉快。

7.學期進行中如遇講師因病或要務請假,講師必須擇期或課程順延補課,如遇學員個人因素請假,為維持教學進度與品質,學員不得要求講師補課,亦不可擅自跨班別或跨校區補課,請特別注意。 本校對於所辦理之課程、活動、講座、工作坊等均保有最終變更或調整之權利。 士林社大2020 ‧板橋區成都街30號(忠孝國中2樓行政辦公室)週一至週五,PM5:30~9:00,例假日不接受報名。 可別還停留在一般博物館給人無聊、沈悶的刻板印象,這座寓教於樂的博物館,結合各類有趣科學教育展覽、體驗劇場,如定期舉辦的「敲敲打打工作坊」以及DIY科學活動,每項都很適合親子動手體驗操作。

士林社大2020: 中山區健康服務中心

2.現場繳交各門課程學費、學生團體意外保險費200元、雜費及報名費(新生200元),即完成報名手續。 士林社大2020 建案地點就在社正路上,走路2分鐘就到有溜冰場與兒童遊樂設施的社區公園社正公園,採買可下樓就是傳統市場社子菜市場與社子夜市,或走路1分鐘到斜對面的全聯福利中心士林社子店。 士林社大2020 步行6分鐘可到基隆河畔的左岸百齡河濱公園,公園內有自行車道、大片草地、網球場、籃球場等。 注意:本學期112-1期課程編號為「D1」開頭,下半部「C2」開頭課程為111-2期舊課程,僅供學員參考。 模式三 「實體」:以實體教學為主,如遇政府公告停課,待教學場域開放後進行實體補授課或視班級狀況調整。

士林社大2020

2.課程時間與課程內容請參考課程說明,如選課前本校講師因故更改時間與內容,以最新更改內容為主,恕不做任何形式通知。 士林社大2020 如選課後本校講師因故更改時間,本校將會通知您,如與您時間撞期致無法上課者,您可無條件全部退費。 士林社大2020 注意事項1.每門課程各有不同人數限制,請提早報名,額滿為止,恕本校無法臨時增開新班。

士林社大2020: 中山社大facebook

還有刺激好玩的空中腳踏車、IG熱門打卡的透明玻璃空橋也相當受歡迎,讓大小朋友都能在遊戲中輕鬆「玩」科學。 模式二 「混成」:以實體教學或實體同步線上教學為主,如遇政府公告停課或疫情升溫等其它不可抗力之因素,得調整為全線上教學。 2020/09~ 今 臺北市勞動力服務人員職業工會「Python」、「Excel 與 PowerBI 數據分析」課程講師。 2019/02~ 今 Hahow 好學校課程平台「Python 入門特訓」、「手機 App 開發入門」、「Python 爬蟲入門特訓」課程講師。 士林庄文史工作室負責人、臺北市士林神農宮總幹事、淡江大學成人教育樂活學苑教師,編著有士林地區的媽祖信仰、關渡媽祖信仰及其年例變遷研究、發現臺灣的幸「符」:平安符文化展等書籍。

士林社大202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