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衣服收納介紹

說到床底收納,怎麼漏掉IKEA新推出的FLYTTBAR床底收納盒,其附魔鬼氈的設計,方便開關取用,不用擔心內容物會灑落一地,輕巧、安全的細節,也很適合小朋友自主收納玩具、收藏品的基礎居家配備。 經濟實惠、靈活彈性的收納盒或置物箱,能根據你的需求來量身搭配。 還可以混搭不同顏色、增添標籤,或根據你正在進行的創意項目來設立有著個人特色的收納系統。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品味、喜好與生活環境;我們在設計衣櫃時,不只考慮多樣化個人風格,更兼顧小空間的適用性與風格搭配,讓你輕鬆打造整體風格的夢想臥室。
  • 使用衣物和鞋子收納盒,立刻變出更多衣櫃和衣架空間。
  • 充分利用層架,也或者把床下閒置空間用來收納。
  • 不只廚房能用,也可以延伸作為文具收納車、髮廊的工作車,或是衣櫃裡的收納推車等等。
  • 每套包括六款大型和小型儲物盒,備有白色和其他顏色選擇。

舉例來說,在廚房、浴室這類較潮濕環境裡使用收納櫃/收納架,長時間下來容易在角落積垢生菌,若裝上輪子後我們就能更輕鬆地打掃到收納櫃的下面,輪子髒了也能直接做更換,省時又省力。 小編推薦到爛的IKEA 文件夾,認真好用呀! 恰到好處的尺寸設計,每一層剛好能平放四個氣墊粉餅(疊兩層也不壅擠)。

說到無印良品的收納系列,確實各種尺寸的收納櫃/收納架都很受歡迎,但你知道最關鍵的必收法寶其實是這組合箱用的輪子嗎~原因在於當櫃子裝滿東西時,重量太重,其實是不容易做移動、取下層物品和清潔的。 無印良品的三層分隔板,原先是被設計為辦公室的文件分類所用,但許多日本家庭主婦將其延伸運用,變成廚房裡的碗盤架。 像是保鮮盒、便當盒類型的附蓋容器,如果將蓋子與容器組合後再收納,其實很浪費空間;如果是疊放,又會讓每次拿取都弄亂櫥櫃,甚至讓雜物散落下來。

ikea 衣服收納: 連蓋貯物盒, 32x35x32 cm, 白色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品味、喜好與生活環境;我們在設計衣櫃時,不只考慮多樣化個人風格,更兼顧小空間的適用性與風格搭配,讓你輕鬆打造整體風格的夢想臥室。 IKEA理念建基於一個簡單的想法:提供大眾能負擔的各式家品。 為此,我們不斷研發集功能、品質、設計與低價於一身的產品,並恪守可持續發展的原則。 由設計、採購、包裝、運送以至營運模式,每一步也體現IKEA理念。 使用衣物和鞋子收納盒,立刻變出更多衣櫃和衣架空間。 充分利用層架,也或者把床下閒置空間用來收納。

我們透過多個途徑實踐IKEA理念,包括世界各地的分店、IKEA產品目錄、網站和應用程式,而最重要的是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家庭。 展現創意的方式數之不盡,大可從奪目(又有趣)的貯物用品入手,發掘意想不到的靈感。

ikea 衣服收納: 層板, 適用寬60深55公分櫃框

不只廚房能用,也可以延伸作為文具收納車、髮廊的工作車,或是衣櫃裡的收納推車等等。 可調整的4個輪腳,即使地板不平也能穩固放置,而中間層板可依需求調整位置,再加上多款色選,非常值得入手。 可以把它掛在任何鐵架上,增加空間並讓拿取小雜物時得心應手,隨時都能保持檯面整齊。

ikea 衣服收納

關鍵的是,如果要放在較矮的櫥櫃內,直立式、如書本的擺放方式能維持整潔,也方便拿取;想放到衣櫃最上層,也不用到心若不小心沒拿穩,掉下來會砸傷人(被塑膠櫃砸到頭超痛…)。 身處在寸土寸金的土地中,家裡要收的乾淨又不占空間,垂直往牆面上發展就對了。 IKEA的ALGOT上牆式層架組不僅讓你能節省地面上的收納空間,還能運用在各種居家空間中,像是狹小的洗衣間或樓梯下方的零碎空間,它都能完成你的收納心願。 郵購大型傢具並不容易,不但費用高昂,產品更經常在途中損毀。

ikea 衣服收納: 收納

小朋友的東西各有專屬的位置,找東西時得心應手,絕對讓家中每一位成員都變得更輕鬆。 配合小朋友身高的收納空間,不但令收拾玩具變得更容易,令孩子玩耍時更樂在其中。 最棒的是,它不只能單個使用,也可以透過多個網籃堆疊或平放,來客製化收納區域,實用性與可變性完美兼具。 IKEA 這款鞋架不同於其他,可以透過無數個層架疊加,來增加收納空間;鞋子數量不多時,也能將鞋架摺疊平整、收納存放,直到客人來訪時再展開,堆疊使用。 時至今日,IKEA已走進全球數百萬家庭及顧客的心。 每個成功的故事也有誕生之地,而IKEA起初只是瑞典小村落阿姆胡特的小企業,透過郵寄產品目錄銷售產品,現時的IKEA設計總部仍位於該處。

ikea 衣服收納

刷具或小飾品多的女生,也可以在抽屜中加入透明收納分隔,幫助分類也避免灰塵。 不讓IKEA-KALLAX層架櫃專美於前,IKEA推出的EKET收納櫃精算出居家中最普遍適用的櫃格大小,以單格櫃體方式呈現,讓屋主依喜好、空間需要作堆疊及搭配,不但符合空間需求,還能讓屋主發揮想像,創造無限的組合可能。 斜面邊緣的設計,能創造不對稱或出乎意料的收納型態。

ikea 衣服收納

各種不同寬度和深度的收納選擇,適合收納衣物襪子或飾品。 儲物空間的重點不在於多,而是在於能否善用得宜,而這正是HAUGA系列的一大優點。 系列以實用功能和靈活用途為主,從開箱的一刻起,便能配合你的生活所需。 宜家都有適合您衣物、風格與空間的衣櫃和櫥櫃。

  • 斜面邊緣的設計,能創造不對稱或出乎意料的收納型態。
  • KALLAX層架組合不只適合放在地面上,也能安裝在牆面、或落地加上底框,打造更優雅、通風的新面貌。
  • 恰到好處的尺寸設計,每一層剛好能平放四個氣墊粉餅(疊兩層也不壅擠)。
  • 還可以混搭不同顏色、增添標籤,或根據你正在進行的創意項目來設立有著個人特色的收納系統。
  • 因此,斯莫蘭人被公認為最創新、最節儉的人,他們堅守務實的原則,解決各種日常問題。
  • 於1956年,我們忽發奇想,拆下LÖVET角几的腳,自行組裝及平盒包裝的概念於是應運而生。
  • 可以把它掛在任何鐵架上,增加空間並讓拿取小雜物時得心應手,隨時都能保持檯面整齊。
  • 展現創意的方式數之不盡,大可從奪目(又有趣)的貯物用品入手,發掘意想不到的靈感。

KALLAX層架組合不只適合放在地面上,也能安裝在牆面、或落地加上底框,打造更優雅、通風的新面貌。 添購新的收納組合時別忘了順手帶上KALLAX層架,或是作為家裡既有收納櫃的新配件。 KNAGGLIG收納盒設計簡單,使用未塗裝天然實木材質,十分耐用,100%可回收利用的再生材質,為環境進一份心力。 SKUBB布藝櫃內配件備有不同尺寸,更配備拉鏈方便打開摺平。 每套包括六款大型和小型儲物盒,備有白色和其他顏色選擇。 IKEA推車用途太廣了,是許多收納控的最愛!

ikea 衣服收納

IKEA的夾式網籃可以為原先的層櫃增添更多夾層,還能幫助我們做物品上的分類,是小空間、租屋族的收納法寶。 換季衣服棉被怎麼收納,不積灰塵又不讓環境雜亂? 小編超級推薦IKEA這組軟布材質的收納盒,透過紙板加強盒底硬度,讓盒身不容易變形又輕巧,兩個邊角還有通風網設計,衣物與織品長時間收放在內,也不容易濕悶積灰。

於1956年,我們忽發奇想,拆下LÖVET角几的腳,自行組裝及平盒包裝的概念於是應運而生。 如今LÖVET再度回歸IKEA,並易名為LÖVBACKEN。 17歲的英格瓦‧坎普拉(Ingvar Kamprad)於1943年創立IKEA,主要售賣筆、錢包及相框等家品。 他成長的地方斯莫蘭地勢嶙峋陡峭,當時不少居民要以各種方法維生,善用稀少的資源。 因此,斯莫蘭人被公認為最創新、最節儉的人,他們堅守務實的原則,解決各種日常問題。 這種傳統也影響了IKEA的處事方式,也是我們成功的基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