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寵物友善詳盡懶人包

這篇文章統整了10間網友推薦的民宿、周邊景點、交通運輸以及推薦原因,讓你訂房時不再選擇困難。 想帶著毛小孩一起探索大自然、享受芬多精嗎? 每間房最多可攜帶2隻寵物入住(僅限貓狗),第3隻以上則需酌收清潔費500元。 此外,飯店貼心提供狗骨頭或狗零食、貓零食、水盆、食碗等備品。 」的房型,需另外加價1,600元+15.5%即可入住寵物專屬樓層,預訂需提前三天透過電話進行聯絡預約。

帶寵物要提前告知,因為有寵物友善的專屬房型,會收取清潔費NT$500/隻,餐廳可以帶毛兒進入,但需要有推車(不落地)。 屏東寵物友善 提供寵物專屬睡墊、餐碗、名牌及貼心小禮物,可選擇於凱菲屋享用自助式早餐,或於房內享用美式、歐陸或台式早餐套餐,還可以在Cheers戶外空間享用一份免費飲料。 若攜帶寵物入住,每隻需酌收清潔費500元,相較其他寵物友善住宿經濟實惠,適合想帶毛小孩出遊、但預算有限的小資族旅客入住。 若想幫毛小孩拍下更多難忘的出遊照片,推薦前往飯店內的寵物戶外運動區!

屏東寵物友善: 台北|金普頓大安

這間寵物友善住宿接受旅客攜帶寵物入住,不過需要提前告知,並需要收取每隻寵物200元的清潔費。 如果想帶著毛孩入住星級酒店,那麼新竹伊普索酒店(前身為英迪格酒店)是超級熱門的寵物住宿選擇之一。 為了維護整體住宿品質,寵物友善飯店每天只限制三組客人可以攜帶寵物入住,寵物民宿每房也只限制兩隻,寵物種類只能攜帶貓咪和狗狗,並幫你的毛孩提前準備寵物床、寵物碗等基本生活用品。 但是請注意,寵物友善住宿攜帶寵物入住需要額外支付1500元清潔費,並簽署寵物責任協議。

  • 不需額外酌收寵物清潔費,訂房時請事先告知,入住時每隻寵物收取$1,000元押金,退房時由工作人員檢查房間及週遭環境,沒有惡意破壞即刻歸還。
  • 寵物友善飯店一般比較常見的接受狗狗或貓咪入住,而少數寵物友善飯店不限寵物種類,例如鳥類、烏龜、兔子等等,例如位在台北的大安金普頓酒店就不限制寵物種類。
  • 本住宿可提供免費私人停車位,亦有自行車租賃服務。
  • 提供寵物專屬睡墊、餐碗、名牌及貼心小禮物,可選擇於凱菲屋享用自助式早餐,或於房內享用美式、歐陸或台式早餐套餐,還可以在Cheers戶外空間享用一份免費飲料。
  • 位於屏東縣的內埔鄉,近屏東科技大學、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走進信義路上看到一間藍白建築物,帶點南洋風情的庭園餐廳就是毛寶搖搖寵物莊園。

每個房型都提供戶外休息區、空調、用餐區以及附有線頻道平面電視的座位區。 每個房型都提供附淋浴設施、拖鞋、吹風機和免費盥洗用品的私人衛浴。 Lu 屏東寵物友善 Jing B&B 的住客可以使用熱水按摩池。 Lu Jing B&B 屏東寵物友善 距離美人海灘 1.7…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是知名的寵物友善住宿,飯店距離鹿野高台很近,飯店外也有廣大的戶外空間,非常適合寵物與闔家大小入住。

民宿環境就跟它的名稱一樣,完完全全就是動物們的快樂跑跑天堂。 建築採用清水模建成,而房門外就是毛小孩們最最最愛的大草皮! 想看毛小孩自由自在的奔馳,這裡絕對是黃金首選,且傍晚、夜晚時分也很推薦朋友們到屋頂上看星星! 整間民宿從內到外都質感十足,戶外廚房的精緻程度讓人超驚喜,房間內的擺設與裝潢簡約,是個可以好好放鬆的舒適空間。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是休閒度假飯店,園區非常大內容豐富,包含星級觀光飯店、格蘭別墅、親子別墅、溫泉黃金湯/金色水樂園、兒童專屬超跑俱樂部。

屏東寵物友善: 台中|谷關景點懶人包!中部著名泡湯勝地,山嵐美景盡收眼底

圖片來源:Booking.com鹿鳴酒店的《寵物當家》專案,含一泊二食,讓主人和寵物一起放鬆身心、盡興出遊。 圖片來源:冠閣商務大飯店官方網站/熊熊肥跳跳Smile.Q.Bear冠閣商務大飯店位在嘉義火車站附近,走路約13分鐘路程。 許多設施都在戶外,例如廚房區、用餐區、寬敞的陽台,也是希望客人多多接觸大自然。 南州也有好咖啡,這裡不但有好咖啡還有超級可愛的狗~鳥~魚~貓咪更有讓人心靈療癒的禪繞畫、和諧粉彩呦、還等什麼來吧~~~~~~~…

屏東寵物友善

這間住宿提供的設施與服務包括餐廳、24 小時接待櫃檯、客房服務以及全館 WiFi(免費)。 客房均提供空調、有線頻道平面電視、冰箱、電熱水壺、淋浴設施、拖鞋和書桌。 位於小琉球的民宿,民宿很乾淨,房間內大的落地窗採光十分良好,地理位置很棒,不論是要搭船或是去免稅商店和花瓶岩看海龜都非常近! 這邊有提供打工換宿唷,能不能帶著毛孩一起去打工換宿就要問看看老闆了。

屏東寵物友善: 寵物友善飯店推薦│分類

比較要注意的是有不少段沒有扶手,走路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離後壁湖很近開車兩分鐘可到達,清水模的建築物風格很有特色,進到民宿有一大片花園庭院,毛孩可以在這邊放電,有海景房需要事先指定,在房內就能看到美美的日出,空間簡約又不失溫度。 看完篇文章你將會獲得屏東寵物友善住宿 11 間旅人私藏名單,不管你是要找寵物友善背包客棧、寵物友善包棟民宿、寵物友善villa,以下文章幫你篩選出網友好評、對寵物十分友善的民宿,讓你安心出遊安心玩。 在有狗聚或是特殊活動時,毛寶搖搖寵物莊園也有提供一些廠商進駐擺攤,像這檜沐先生是寵物的乾洗噴霧,可以幫狗狗們乾洗澡。

Mishe B&B 位於恆春鎮的鵝鑾,距離香蕉灣海灘(Banana Bay Beach)只需走一點路,提供 WiFi(免費)、烤肉設備、花園和免費私人停車位。 所有房型都有戶外休息區、空調、平面電視,以及私人衛浴,並提供淋浴設施和拖鞋。 Mishe B&B 的住客可在附近釣魚,或使用陽光露台。 這間住宿附近的人氣景點包括帆岩海灘(Sail Rock… Lu Jing B&B 位於小琉球,提供 WiFi(免費)。

屏東寵物友善: 屏東8間「寵物友善住宿」推薦!無敵海景房、歐風小庭院,還有大草皮可以跑跳!

你知道的民宿恆春會館位於恆春,提供 WiFi(免費)。 部分房型提供享市景的戶外休息區、有線頻道平面電視和空調。 你知道的民宿恆春會館的住客可以享用自助式或單點式早餐。 你知道的民宿恆春會館距離墾丁大街 10 公里,距離猫鼻头 11 公里。 最近的機場是高雄國際機場,距離這間住宿 91… 朵麗絲的家位於南投知名景點日月潭附近,是網路上非常熱門的寵物住宿、寵物民宿,除了接受旅客攜帶寵物入住外,寵物友善飯店裡也有一隻店貓,可愛又親人。

鵝鑾鼻公園有許多奇岩異石、步道縱橫交錯,有好漢石、迎賓亭等著名景點。 其中,公園內著名的鵝鑾鼻燈塔歷經百年歷史,純白色的美麗塔身,與藍天碧草相映,格外迷人。 再加上這附近光害少,夜晚時吸引許多遊客與在地人來此欣賞夜空,浪漫指數破表。

屏東寵物友善

蛋花湯民宿位於高雄鳳山地區,是日據時代遺留下來擁有近百年歷史的町屋風格建築,古色古香,擁有滿滿的日式懷舊感。 房間內部簡約溫馨,空間寬敞足夠毛孩休息,而來高雄必逛的瑞豐夜市走路即可到達 ! 逛完夜市也可以去高雄美術館帶毛孩散散步,享受悠閒時光。 此外,每間房內也配有飼料碗、小抹布、擦腳慕斯、除臭液、狗便袋、寵物梳毛等備品,讓家長帶著毛孩一起出遊能更加輕鬆,同時全房型均配置獨立陽台與沖洗區,方便毛孩就近解放。 毛孩更可以和主人上床共寢,不另外加價,也不限制毛孩體型大小及數量,讓毛孩在旅程中不只是被帶出門,而是真正參與毛孩家長的旅行。 圖片來源:鹿鳴溫泉酒店Facebook粉絲專頁出了飯店,城市裡找不到的的遼闊草皮,就是狗狗們狂奔撒歡的天堂。

公共空間(如酒店大廳、室內餐廳、休閒會館、金色水樂園等)不開放寵物出入,用餐時段可交由館櫃台人員暫時置放(置於推車或提籃內)。 房間裡的泡湯池夠大,可以很放鬆的享受溫泉,房外還有戶外座椅可以坐下來吹吹風、聊聊天,看毛兒跑跑跳跳。 室內禁止寵物大小便(尿布墊也不行),但是寵物友善房型到戶外都很方便,走幾步路就到了,毛爸媽多留意就沒問題了。 個人覺得雖然是寵物友善也有專屬房型可以讓毛兒進房,但規定偏多又超貴,反而讓人有一種帶寵物低人一等的感覺,友善度略低。 視飯店個別規定,有的已包含在房價內,有的則需另收寵物清潔費,清潔費有的收取一次性費用,有的則是依照寵物數量計算,建議提前向飯店確認相關規定。

屏東寵物友善

位於屏東縣的內埔鄉,近屏東科技大學、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走進信義路上看到一間藍白建築物,帶點南洋風情的庭園餐廳就是毛寶搖搖寵物莊園。 帶著毛兒住飯店真的是很不一樣的體驗,現在很多飯店是採專案的形式開放寵物入住,其實業者也是在試水溫吧! 屏東寵物友善 屏東寵物友善 屏東寵物友善 他們也是試探我們這些毛爸媽是否能照顧好毛兒,所以為了更友善的寵物環境,我們要以身作則,做個負責任、守規矩的毛爸媽。

銘泉生態休閒農場

這次入住B棟的101號房,位於一樓覺得很方便,外頭就是大廳(客廳),備有額外的備品及飲水機,方便旅人必要時自行取用。 屏東寵物友善 有時候出去玩除了民宿以外也會想住一下高級飯店,不過大部分飯店都不能帶寵物,現在越來越多毛家庭,飯店們也開始重視這個市場。 飯店對毛兒很友善,聽網友說服務人員對毛兒都很親切(最怕那種說友善但其實很嫌棄的),看來是很習慣毛兒的到訪,住這樣的飯店毛爸媽可以輕鬆不少。

  • 感覺置身在不同的時空,要不是下著大雨刮著風,不然真的可以拍整天呢!
  • (真的很好吃 ! ) 每天早餐的菜色都會更換,十分用心。
  • 大家好 我是Monica 我希望在這裡能夠提供一些有關台灣旅遊一些相關資訊,包含景點介紹,住宿,各地美食….等等給大家,讓不管是國外的朋友或者國內的朋友在安排你們的旅程時,都能找到一些有用的資訊。
  • Lu Jing B&B 位於小琉球,提供 WiFi(免費)。
  • 因為我習慣都是由agoda、booking.com訂房網站去訂購,所以在本文所提供訂購的連結都是以訂房網站為主,因此沒有注意到官網、line好友所存在的價差問題。
  • 房間設備就是簡單,無華麗裝潢,對住宿環境有特別要求的人可能不適合,但對毛小孩來說就是天堂。

路殼民宿同樣也在日月潭附近,不過不像朵麗絲在湖畔,比較偏山區一些的寵物友善飯店。 旅客可以攜帶寵物入住寵物住宿特定房型,入住寵物民宿時需要額外收取清潔費600元(特殊節假日可能會收到800元),寵物友善住宿每間房間只能攜帶兩隻小型寵物,中型犬只限帶一隻。 樹之間民宿位在台中東勢林場附近的寵物友善飯店,海拔430公尺左右。 寵物住宿主人非常熱情好客,因為本身也有養寵物的關係,所以也接受旅客帶寵物入住寵物民宿,不過並沒有提供相關用品,需要自己攜帶,同時寵物也不能上寵物友善住宿的沙發或床。 北埔印象電梯民宿是一間寵物民宿,寵物友善飯店房型分成一般與小木屋兩種,寵物民宿距離綠世界生態農場、北埔老街很近。 業者基本上同意旅客攜帶寵物入住,不過需要寵物友善住宿事先提出需求,同時可能也會收取相關清潔費用。

別再猶豫了,立即預訂,帶上寶貝萌寵一起爽爽住進高級飯店度假去。 桃園的「六星旅館」、嘉義的「新悅花園酒店」、花蓮的「花蓮翰品酒店」和台東池上的「原來宿B&B」都是寵物友善住宿,有時候會遇到台幣2千多元的低價好價格! ALL BLUE 位在恆春,提供 WiFi(免費)、空調、共用休息室和露台,距離墾丁大街 10 公里,距離猫鼻头 12 公里。 ALL BLUE 設有附淋浴設施的私人衛浴,並提供平面電視、拖鞋和吹風機。 ALL BLUE 距離船帆石 14 公里,距離四重溪温泉 14 公里。 最近的機場是高雄國際機場,距離 ALL BLUE 90…

一整排的小木屋有歐風度假村的感覺,個人覺得很適合多家庭一同出遊,或是找一群好朋友一起包區,不怕吵到其他人。 整體風格為英式復古工業風,復古中帶有時尚,房間裝潢簡單舒適,簡約都會風格適合情侶帶毛兒來這裡住一晚。 不同房型代表不同犬種,所有細節都超精緻,每一層樓都很有設計感,採光充足、空間明亮,不論走到哪都很好拍,在這裡完全可以待上一整天。

屏東寵物友善: 屏東景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