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衣物架詳細介紹

即使空間再小或非常刁鑽,大部份空間也能放得下PLASTA衣櫃,讓你將每個難用的小角落變成整齊方便的貯物空間! 只要喀拉一聲就能組合或拆卸,輕而易舉就能重新規劃、煥新風貌。 衣服、褲子、包包要穿搭,吊衣桿、衣架、掛袋也要配對,讓你的每件衣服都能被看見,打造多功能的衣物展示組合,依據你使用習慣選擇適合的吊衣桿。 桌邊的書櫃讓你在需要時能輕鬆拿取文件、文件夾和書籍。 搭配收納盒、籃子和雜誌文件匣,保持書櫃整齊有序。 KOLBJÖRN 層架組合和儲物櫃由焗漆鋼製成,耐用又容易清潔,不易生銹 。

ikea 衣物架

如果需要收納較細的物品,您可配合夾式網籃和層板蓋使用。 務必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HAVSTA 收納系列以可再生木材製成,擁有工藝質感和刷飾表面,賦予質樸、沉穩風格,經典的外觀設計,經久使用後,更顯美麗。

ikea 衣物架: PLATSA 儲物系列

如想創造更大儲物空間, 可加配KOLBJÖRN 層架組合安裝在上方。 依你的收納需求,JONAXEL系列提供多種解決方式,可挑選不同高度的層架組、大小網籃、置物籃等,靈活運用,讓你的生活更井然有序。

ikea 衣物架

PLATSA與STUK系列非常合襯,前者的衣櫃和儲物櫃為您提供大量空間,而後者則助您分隔儲物空間,整理物品。 兩個系列同樣設計靈活,價格相宜,更非常實用。 想在其他儲物櫃使用STUK整理配件? 書籍、最愛的雜誌、珍貴相簿與藝術收藏,這些東西不論時光如何流逝,都不會改變在我們生命中的重要意義。

ikea 衣物架: 貯物組合連櫃腳, 白色/木

我們了解這樣的心情,因此提供了適合的收納方案,幫你將珍貴的回憶,妥善珍藏展示。 IKEA從1979年開始販售BILLY書櫃,其設計風格永不退流行,更是愛書人的最佳選擇。 寬敞的OMAR貯物系列提供充裕的貯物空間,適合擺放大大小小的物件。

ikea 衣物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