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話6大分析

現在他就是做些政治把戲,透過主動挑明了術師的存在和介紹日本人潛在的價值,在世界上製造不可逆的浪潮,讓日本感受到被搶掠的「痛苦」和「恐怖」,製造所有日本人的共同敵人,迫使所有術師和日本人都站一起。 把所有人都變成術師的基本就是把所有人都集合變成軍隊, 把人們都投放在戰場, 將日本由 “有軍隊的國家” 轉變成 “有國家的軍隊”, 大約最終目標就是打倒全世界非術師的人, 由術師們統治全世界。 軍事單位都不知道阿…我寧可中將說出什麼我們早有準備之類的話,然後推出個什麼反咒力穿甲彈之類的鬼讓大國們看起來像是有備而來,但最後還是在實力差距面前被高階術師打爆之類的。

201話

羂索一個人就可以掀翻白宮了XD所以我也是覺得對咒術師來說這些士兵真的沒什麼威脅,表面上說抓咒術師做研究,羂索應該是要製造混亂然後產生更多詛咒。

201話: 現在の保有ポイント

201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