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晚風9大著數

演奏起木吉他跟木箱鼓,芒果醬表示這也是一場回歸初心的演出,就像回到四人相遇的淡江吉他社一般,演奏著初識的樂器。 新專輯《新・寶島少年?》由新興製作人 VH(Vast & 夏夜晚風 Hazy)吉他手林易祺擔綱製作,秉持著「土炮至上」的核心原則,保留了芒果醬自身在詞曲創作、編曲創意及聲響選擇上的原汁原味,優化了音色及製作的細緻度,完成了這張充滿夏日風味、有熱情也有涼爽的芒果專輯。 微醺之際,搭個電梯上樓就是客房,適合閨密交心的輕旅行或是情人之間的浪漫時光,旅行就是關係升溫的調味劑。

  • 我們每個人都是葉子、也是果實,我們都有在紛亂的起伏中平靜而強壯的能力。
  • 新專輯《新・寶島少年?》由新興製作人 VH(Vast & Hazy)吉他手林易祺擔綱製作,秉持著「土炮至上」的核心原則,保留了芒果醬自身在詞曲創作、編曲創意及聲響選擇上的原汁原味,優化了音色及製作的細緻度,完成了這張充滿夏日風味、有熱情也有涼爽的芒果專輯。
  • 1995發行專輯「伍佰的Live-枉費青春」,於駐唱的”Live A Go-Go” PUB現場錄音錄影,產品發行後造成轟動,隨後並舉辦全省十場PUB巡迴演唱會,奠定”King of Live”的基礎。
  • 伍佰 & China Blue成軍十年以及伍佰搖滾天王的氣勢,在這一年抱走香港及大陸五個主要頒獎典禮的大獎,包括中國南方都市報舉辦的華語流行樂傳媒大獎中的「年度藝人獎」,以及香港 TVB8金曲榜的「最佳樂隊獎」等。
  • 十月應邀前往香港參加「97喜力音樂會」,與王菲、Richard Marx及Gypsy Kings同台演出。

1996年首次舉辦「夏夜晚風」大型演唱會及「伍佰來了」巡迴演唱,創下當時演唱會的票房記錄。 1998年為台灣啤酒代言,巡迴在台灣省菸酒公賣局(今台灣菸酒公司)各地的酒廠舉行演唱會,突破以往演唱會場地僅於既有大型場館的限制。 )組成「伍佰 & China Blue」(團長為小朱)開始演唱生涯,並走遍全台灣各地pub,包括「息壤」、「The Gate」到「Live Ago-Go」等大型pub增進現場演唱的實力並增加人氣,自此「伍佰」和「live」正式劃上等號。 伍佰 & China Blue 自1992年成軍以來,四名團員從未更換,90年代在台灣成功掀起搖滾樂團live 演出及新台語歌的風潮。 POP賽後演唱”,10月參加“重慶釣魚城大學城國際音樂節”,11月參加“高雄TAKAO ROCK音樂節”壓軸演出。

夏夜晚風: 廣告代言

7月開始伍佰& China Blue繼續參與「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於杭州,西安,成都,南京,重慶,廣州等地演出,演出最後都是全場觀眾起立齊跳花朵舞的場面。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出版「台灣流行音樂200最佳專輯」中共獲選四張個人專輯,一張合輯,包含第三名的“浪人情歌”及第五名的“樹枝孤鳥”專輯。 8月於上海大舞台舉辦伍佰& China Blue[厲害]上海演唱會,獲得滿場觀眾及媒體的一致好評,於哈爾濱、武漢、澳門、新加坡的演出也獲得熱烈迴響。 9月發行”伍佰力─Wu Bai & China Blue 2004 Live 生命熱力”CD+DVD,並於9月17日展開[愛力─全台巡迴演唱會]共全台灣六地八場的演唱會。

在生活的日常中,透過這些植物搭檔的指引來安穩與療癒自己,在支持彼此的過程中自然而癒。 我們每個人都是葉子、也是果實,我們都有在紛亂的起伏中平靜而強壯的能力。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深邃的森林,每種植物就是一則身體的故事、一種自我療癒的途徑。 讓自己停下來深呼吸,一點一滴讓疏離自然的身心重新找回自然而癒的力量。

夏夜晚風: 音樂作品

不同於原版深情之中藏著糾結哀傷,狗狗的版本是朦朧美好的熱戀期,吉他呢喃恰似情話。 據說,雷頓狗常在打包行李時放歌,〈夏夜晚風〉便是其中一首,也使他起了翻玩的念頭。 《處女空氣》的另一首經典〈戀人絮語〉,原先是作曲人稻田敬一寫給女友的甜蜜情歌,當柏蒼代入自己紐約台北的遠距戀愛,遂變成一首滿載酸楚的戀曲。

夏夜晚風

置身大海的氤氳電氣貫穿全曲,雖然沒有正式發行,但雙方誠意滿滿地拍攝了超鏘(Kiang)MV,為了成為匹配辣妹 Riin 的男人,春艷踏上雙輪平衡車共唱,各式不搭嘎的合成背景,配上放入 120% 感情演出的兩位,值得一看。 黑松沙士在邁入 70 週年之際,特邀金曲樂團茄子蛋翻唱此曲,讓新生代有機會了解這首歌的誕生故事。 MV 復刻當年的廣告,甚至再現了台灣這幾年如 SARS 等重要歷史事件。 強勁鼓點起頭,阿斌致敬張雨生高亢的演繹,讓經典在時隔 32 年後再度予人勇於追夢的信心。 〈夏夜晚風〉這些年累積了不少翻唱,去年繼 deca joins 釋出現場錄音版後,旅美臥室音樂人雷頓狗也在秋天正式發行自己的版本。

夏夜晚風: 推薦吉他譜

夏夜晚風Live影音專輯 現場演唱經驗豐富的Olivia,一直沒有自己獨挑大樑的售票音樂會演出,這次在歌迷的期盼下,Olivia於七月份舉辦了「夏夜晚風」音樂會,當晚每位聽眾都沉醉在她的音樂中,… 4月開始“搖滾全經典之全面對決演唱會”,巡迴至馬來西亞,上海,佛山,西寧,深圳,合肥,新加坡,大連,南京等地。 4-6月參加海南海口的金島音樂節,新加坡的春浪音樂節,中壢搖滾音樂祭,香港龍舟嘉年華之生力音樂節,均擔任壓軸演出。

20051月發行台語創作專輯“雙面人”,專輯內歌曲”台灣製造”獲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評選為十大年度歌曲。 5月11日從台北展開第四次亞洲巡迴大型售票演唱會[九重天] 演出地區包括台北/台中/高雄/新加坡/吉隆坡等,這也是伍佰& China Blue 成軍十年的紀念演唱會。 五月於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舉行三場演唱會,歌迷反應熱烈異常,並在當地媒體造成伍佰旋風,所發行之「伍佰97亞洲巡弋紀念盤EP」也破當地EP銷售紀錄,獲得白金唱片。 年終舉行「伍佰來了」巡迴演唱會,在嘉義、新竹、台中、高雄的演出,均破了當地售票記錄,共有超過四萬人次參加演唱會。

夏夜晚風: 演唱會

《夏夜晚風》是大陸流行男歌手張帥2018年第一首全新單曲,於5月正式發行。 他們將自己的興趣投身於世界,成功推廣國際音樂品味的壯舉令光哥相當佩服讚賞。 夏夜晚風 Layton Wu 流暢地融合豐富的Jazz、60年代搖滾樂、80年代R&B、Soul等經典樂風混合Hip-hop、Lo-fi等浪潮韻律。 夏夜晚風 當中甚至能聽到許多經典電影對白,是相當具有特色的新浪Beatmaker、全能音樂製作人。

夏夜晚風

夏夜晚風住房專案,享有一樓大廳酒吧-逸廊2個小時內,3款啤酒、Vodka Lime、Gin Tonic 等4款調酒的無限暢飲,每房最多再加贈2杯特別調酒-楊枝甘露;入席期間,逸廊全菜單享有85折,可以直接使用在晚餐或加點幾道下酒菜做餐酒搭配,都能讓歡聚的食光更有滋味。 夏夜晚風 前一晚的狂歡,可以自在睡到中午退房,如果,喜歡住飯店就是因為不能錯過早餐儀式感,此專案還享有隔日悅市集全日餐廳早餐買一贈一,一天之計在於晨,讓元氣百匯喚起全新的一天。 8月與林志玲一同代言Uber Eats廣告; 11月為大陸電影“風平浪靜”演唱同名推廣曲; 12月為台灣保時捷拍攝兩集實境秀“跑車大明星”,擔任主持人; 12月拍攝“毛起來愛生命園區救助計劃”公益廣告。 原訂8月底舉辦的北中南三場“今夜伍佰9”演出,因滑冰意外受傷,延期至11月順利舉行。 4-10月參加”長江音樂節“,”雅選時尚嘉年華“,”張北草原音樂節“,”昆明濕地音樂節“,”重慶仙女山音樂節“,“成都Rock On音樂節“均擔任壓軸演出。 8月成軍20年的伍佰& China Blue赴北京領取MTV/CCTV 音樂盛典「港澳台年度最佳樂隊」大獎。

夏夜晚風: 音樂錄影帶

直到我有了第一段正式的關係,跟他在夜裡爬山時,隨意地哼起了這首歌時,我才認真地意會到,這是首隱隱作痛卻不說出口的情歌。 再回想起,那幾段的曖昧記憶,過的雖然自由,不過也只是透過夏夜的快意,把那孤獨感以及等待的情愫給壓抑著,任著夏夜晚風將它帶走罷了。 夏夜晚風 在墾丁音樂節上,田馥甄迎着強大的風浪溫柔地抱着話筒小心吟唱這首歌,覺得心情特別舒朗,好像我也曾有過這麼一片夏夜晚風。 1988 年,張雨生唱紅黑松沙士「現代英雄」篇廣告曲〈我的未來不是夢〉,這首勵志歌曲不僅替他開啟知名度,裡頭傳遞努力必有收穫的信念,呼應了解嚴隔年、一切充滿生機的時空背景,甚至被前總統李登輝在光復節談話中引作結論,足見火紅程度。

舞女的翩翩旋轉能帶動宇宙,可「舞者的難處是沒人會期待你張口把話說出來」,羅大佑在結合輕快與嘆息的三拍子中忘我演繹〈舞女〉,而岑寧兒的版本以音樂盒聲響點綴,氛圍童趣純粹,歌曲後半帶來盛大的慶典,在她輕盈的歌聲中暖暖收尾。 Yoyo 岑寧兒以〈舞女〉入圍了第 32 屆金曲獎「最佳 MV 獎」,而此曲恰是本屆特別貢獻獎得主羅大佑的作品。 2004 年,羅大佑得知舞蹈家羅曼菲罹癌的消息,在納莉颱風的風雨聲中,為紀念摯友寫下此曲。 如同老屋能透過翻修擁有新生命,一首歌也能透過重複傳唱,跨越時空遇見未來的聽眾,甚至再生出新貌。

2010 年回聲樂團發行第三張《處女空氣》,收錄以直線吉他搖滾配上男女合音的〈Dear John〉,歌名的 John 指的是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重複不斷的「請讓我 Be like Be like you」是柏蒼年輕時對音樂最直接的渴望。 日前,落日飛車二度翻唱,繼 2019 年改編〈我是一隻魚〉,今又重新詮釋黃品源的國民情歌〈小薇〉。 如他們,不少獨立音樂人都曾交出優質的改編作,有些對自己格外重要的作品致敬,有些則與原創者攜手合作⋯⋯這回,吹音樂編輯部精選十首近年的跨世代翻唱作品,透過品嚐這些「新的」舊歌,一起重溫原曲的故事。 近日順利完成七十萬募資達標的芒果醬,也積極準備與獨立漫畫店「萬隆 21」合作舉辦的漫畫店不插電專場,預計於 7 月 2 日展開演出,比照五月天規模連辦九天的演出,以不插電的形式詮釋新專輯中的曲目。

  • 「伍佰」是他的綽號,從小擔任班級幹部,學習成績很好,就讀國小四年級時於一次考試時五科都考100分,因此同學們叫他「伍佰」。
  • 收錄在2010年發行的專輯《夏夜晚風 Live影音專輯》中。
  • 夏夜晚風住房專案,享有一樓大廳酒吧-逸廊2個小時內,3款啤酒、Vodka Lime、Gin Tonic 等4款調酒的無限暢飲,每房最多再加贈2杯特別調酒-楊枝甘露;入席期間,逸廊全菜單享有85折,可以直接使用在晚餐或加點幾道下酒菜做餐酒搭配,都能讓歡聚的食光更有滋味。
  • 專輯「愛情的盡頭」發行,獲1996年聯合晚報評選為十大專輯第一名; 中國時報,【V】及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評選為十大專輯。
  • 黑松沙士在邁入 70 週年之際,特邀金曲樂團茄子蛋翻唱此曲,讓新生代有機會了解這首歌的誕生故事。
  • 五月於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舉行三場演唱會,歌迷反應熱烈異常,並在當地媒體造成伍佰旋風,所發行之「伍佰97亞洲巡弋紀念盤EP」也破當地EP銷售紀錄,獲得白金唱片。

參加墾丁”春浪音樂節”,重慶”仙女山國際露營音樂節”、”跳起來音樂節”等大型音樂節活動演出。 夏夜晚風 參加520總統就職典禮演唱,11月與日本摔角天王武藤敬司於台北小巨蛋聯合舉辦”全日本職業摔角大賽”,終場全體摔角選手和伍佰& China Blue一起大跳花朵舞。 10月「妳是我的花朵」冬季巡演於台南、台中、花蓮及台北小巨蛋舉行,台北小巨蛋的演出首開小巨蛋四面台的紀錄。

夏夜晚風: 歌詞

2021因新冠肺炎再次影響,“Rock Star 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一月份的台中場之外,其他場次二度延期至2022年下半年。 以“讓水倒流”專輯獲HitFM hito樂團獎,以及大陸自媒體“陽光之下”評選的年度歌曲第六名。 20191月為台北“徠卡之家”藝廊揭幕,並於四月在徠卡之家舉辦個人攝影展“其實不遙遠”,該展覽並於七月巡迴展出至北京,上海,展出作品皆有販售,獲得極大的迴響。 9月於馬來西亞雲頂展開 “Rock Star”大型巡迴演唱會,10月巡迴至馬尼拉,為首次於菲律賓演出。

夏夜晚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