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美甲款式詳細懶人包

特别显高级感的晶石猫眼、贝壳光元素,让十指甲面呈现的「水透感」更UP! 光看都觉得很清爽消暑啊(笑)搭配晕染、跳色设计温柔又不失减龄女孩感。 蜜柚配色非常有元氣感,讓人想到夏天甜甜酸酸的柚子,大理石的暈染後加上金色鎖邊,看上去增加了一份正經感。 暈染是美甲師常用的技巧,可以把幾個顏色融合得很有層次,也會帶點透感,編輯就有做過幾款,看起來很豐富,細節感點滿。 糖果色在2022年重新流行起來,不過鮮豔的糖果色不是人人能駕馭,所以在透明甲面上加入一點線條和幾何色塊,不會太過誇張搶眼,低調中又有亮點。 黑白棋盤格街頭感十足,稍微調整顏色,將黑白換成深咖啡和乳白,瞬間就多了可愛感,可愛又不失流行感的最佳款式。

若再搭配线条、棋盘格抑或是珍珠元素,都能让纤长的指尖瞬间自带高级仙气。 BlingBling的美甲风格,夏日酷仙女必备美甲。 其中有一些主要用途:玻璃纸、贝壳、金线、金箔、珍珠、贴纸、星月、蛋白石。

夏天美甲款式: 适合夏季的美甲款式,每一款都很好看

举手投足间被人不经意察觉到的细闪丝毫不会over,撩人的度拿捏得恰到好处。 的颜色不太一样,一个是黄色,一个是蓝色, hen 可爱啦。 原來光療美甲又可以分為輕薄凝膠和健甲型凝膠,而兩者最大的差別就是健甲型凝膠多了健構層,用來增加指甲硬度讓他不容易斷裂。 如果沒有習慣的美甲店家,建議在 IG、臉書或 Google 上尋找評價較高的美甲店,瀏覽他們在網路上 PO 出的作品是否符合你想找的風格。 文創遊樂場 // 米米 Esther Lim 星昇文化創意協會會長林燕芬Esther Lim,冀日後澳門演藝能夠踏上國際舞台。

夏天美甲款式

这款美甲,被取名为“牛油果奶昔”,听起来就很诱人了。 用磨砂雾面的美甲,搭配跳色,再用法式来点缀,简约中又带有小亮点,是质感文艺女孩的风格。 有童趣的集美,可以参考下面这款涂鸦风晕染美甲,个性中体现不俗的品味。 以白色和绿色搭配,再加点金箔点缀,增添了些许高贵感,怎么拍都超时髦。

夏天美甲款式: 可愛優雅的漸層指甲彩繪

如果想做淨色美甲,可梅花間竹塗上橙色,餘下的可以選擇塗鴉白色或黃色;若想加添花紋,可加上間條、波點,或是可愛的圖案,例如水果、花朵、太陽等。 偏粉調的蜜桃色甲油有很強的顯白作用,塗後令手指看起來更加白滑,半透明奶白色調的透膚美甲令整套指甲顯得更柔和。 在拇指與無名指上貼上粉色心形閃片及銀珠裝飾,令美甲變得更加可愛。 橙、黃等亮麗顏色,可以令手部看起來白嫩又纖細,而且透過暈染風格,配合超級通透的配色,讓美甲款看起來溫柔又有質感,還帶有一種夢幻朦朧的感覺,非常適合夏天季節。 夏天美甲款式 除了簡約風的指甲彩繪,最近的gel甲新潮流,就是這款以不同碎石閃片合併的圖案,以不同的質感突顯個性及少女感。 夏天美甲款式 白色底色配合淡粉色調,令整體指甲彩繪造型更具簡約美。

夏天美甲款式

不同顏色的指甲暈染款式都有著不同的感覺,而藍色系的暈染美甲就最適合表達春夏的陽光活力。 採以藍灰色的暈染指甲帶有濃濃的海洋風,而以淺藍配上白色的暈染美甲則代表藍天白雲,最適合一眾追求創新又害怕過於高調的上班族。 提到初夏,大家想必都會聯想到的藍天白雲以及陽光與海灘的場景,那麼夏日的指甲彩繪當然不少得藍色的清爽配色。 手繪摩洛哥花磚美甲款式原本已經充滿異國風情,再用上藍加白的顏色配搭,就更可以打造出夏日的悠閒渡假感。

夏天美甲款式: 夏日「透明美甲」圖鑑:透明美甲點綴亮片也超美!

少女感爆登的雲石紋配上金屬感的銀色亮面指甲油,兩者風格不一樣的質感配搭起來,反而不覺得違和之餘,更有種型格個性美。 它还特别适合用金箔、贝母等元素去打配合,少了一丝单调,多了不少温柔意味。 有的姐妹觉得纯色美甲看上去会有点单调,不如尝试一下极光贝壳美甲。 简约又温柔的奶油白xbaby蓝小花美甲,磨砂质地显高级,配色和手绘元素又多了些俏皮可爱感。

陳康妮 陳康妮 夏天美甲款式 Miss Connie,大學講師,現任澳門作家協會秘書長。 莫雪 嚐鮮美味、踏足水平缐上知見著,喜愛探索潮流與美, 愛體驗各地傳統美食與文化,一一分享給大家… 80後愛旅行️ 80後澳門女子,喜歡到處遊歷,體驗人生。

夏天美甲款式: 杜仲功效禁忌有哪些?杜仲茶功效+煮法介紹 女生必備日常保養注意

從雕塑般的3D 美甲片到金屬質感的法式指甲,還有滿滿的動物印花,名人最愛專屬美甲師推薦今年夏天,你一定要嘗試的美甲款式。 這個款式相比以上的美甲稍為「奢華」一點,但依然保持簡潔的感覺。 先以半透明的粉肉色打底,再直接以不同大小的閃片畫出漸變效果,有令手指顯得更修長的效果,在燈光下更會反射出自然的閃爍效果,很有氣質。 夏天美甲款式 最近韓系美甲潮流十分流行以色塊和線條,配搭出自然簡單的美甲款式。

夏天美甲款式

賓斯馬較早前已返回皇馬訓練場復操,甚至在周四時替球會在對雷加利斯的友賽中上陣,看來已無大礙,有傳他是不滿受傷後被迪甘斯遣返馬德里,因此於決賽未有回到大軍。 【Now Sports】盧柏迪利在世界盃前入主狼隊,周二英聯盃將首次領軍,主場迎戰英乙的基寧咸。 「他和其他隊員都很努力。他正在努力改善狀態以幫助我們。今場是他和其他球員的機會。他的感覺好多了,但不完美。我們會盡力讓他處於最佳狀態。」盧柏迪利表示。

夏天美甲款式: 法式美甲推薦2:暈染法式

想要像韓妞一樣散發出獨特的知性幹練韻味的話,這款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款式! 如果再搭配一點軍綠色的話,更能顯現你的高品味。 有在網購衣服或是常去逛街的你應該有發現今年特別流行「”奶茶色穿搭”」! 奶茶色最常見的幾種顏色就是米白色、杏色、白灰色,利用淡黃色與白色調和出淡雅的顏色。

【2022春夏美甲】迎接春夏到臨的同時當然亦要為指甲換上新衣。 正準備約會的你就必定要在指甲上花上心思,皆因精緻的指甲彩繪或是美甲款式絕對是「加分位」,能夠加深另一半對你的好感度。 夏天美甲款式 提到夏季的gel 甲款式,不得不提的一定就是波希米亞風的民族風美甲,異國風情的感覺與夏日的活潑感相當配合。 以下就為大家精選了90款與夏日風情相當配襯的美甲款式,讓大家可以在這個夏天好好參考一下。

是的,如果指甲上有贝壳元素,你会瞬间感受到大海的感觉。 3.星月元素美甲:星月美甲可以说是这两年比较流行的,不仅因为它的简单,还因为它能让人觉得看到它就像看到满天闪烁的星星。 和玻璃纸一样,能很好的反光,一直很好的抓住人心,所以很多妹纸也更爱玻璃美甲。 Blingbling波光粼粼的特点真的很吸引眼球。

這款美甲與一般的法式美甲相同,只是把原有的裸色與白色配搭,換成奶茶色系,看起來不但令手指更修長,而且亦更加顯白。 橘黃色的暈染,彷彿夕陽的光暈,搭配上天空藍的法式風格,撞色、混搭的組合讓指尖多了些文青感,簡約中融合一些俏皮元素。 想自然一點,可以選擇變奏版的法式美甲,把原來的白邊繪畫成半個心形圖案,看起來更加有個性,而法式美甲本來就很顯氣質,十分適合愛特別的OL們。 嘗次嘗試冰塊美甲的女生,可以選擇這款以透明貝殼色底色配上清透玻璃紙的款式,能趕上美甲熱潮同時又相對較容易駕馭。

夏天美甲款式: 藍色系& 素色小凝膠

  • 若是你已對小清新或是少女心的美甲款式感覺厭倦的話,不妨可以考慮一下色彩鮮明的油畫風指甲彩繪,充滿藝術感的同時又相當具有個人特色。
  • 以充滿夏日色彩的綠色與啡色隨意堆疊在指甲上,塑造出像油畫一樣的底色,再配上小波斯菊,恍彿把油畫搬到指甲上。
  • 灰色系美甲天然给人很好脾气的感觉,而且上手不但高级感十足,还不容易撞款哦。
  • 喜歡簡約、百搭款式的則可以試試這款,裸粉色跳上冰塊美甲,創造出指尖上的小亮點,另外帶橘的裸粉色,除了顯白,看起來也非常有質感。
  • 牛油果绿和抹茶绿搭配在一起就是清爽加倍,直向的渐层款式更是质感满分,这款美甲绝对是春夏必推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