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裝潢方案詳細攻略

由設計、採購、包裝、運送以至營運模式,每一步也體現IKEA理念。 我們的宗旨是為更多人締造美好的家居生活。 前面有說到,IKEA裝潢風格是北歐與古典鄉村風的結合,因此兩大元素-線板與木地板的搭配是一定要的!

除了牆壁可以運用線板設計,也可以從線板門片的櫃體下手,簡單就能讓居家添入一些古典氛圍;而選購木地板時,則以人字木地板,最能詮釋IKEA裝潢般的北歐居家風格。 發揮你的創意,動手設計最適合你家空間的收納櫃! 你可依喜好和空間需求堆疊及搭配,EKET收納櫃組合具有無限可能性。 依據你的擺放空間做整體性的規劃,不管要添加抽屜門板或是增加收納都能輕鬆搞定,幫助你打造完美的系統收納。 宜家家居為你提供一站式專業家居規劃意見,並提供各種專業服務,擺放喜愛的傢俬及家飾,讓你更能善用家中空間。

ikea 裝潢方案: 宜家家居分店

相架備有多種顏色及尺寸選擇,讓你打造最愛的家居風格。 還好我早就知道老屋翻新是一件恐怖又燒錢的事,漏水、不平的地板與天花板,水電問題都要重弄,就放膽讓設計師與師傅們來拯救,那些燒掉的錢眼睛一閉就過了~(淚)。 ENHET更備有一系列門板及配件,隨你喜歡以供選擇。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郵購大型傢具並不容易,不但費用高昂,產品更經常在途中損毀。 於1956年,我們忽發奇想,拆下LÖVET角几的腳,自行組裝及平盒包裝的概念於是應運而生。

  •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 於1956年,我們忽發奇想,拆下LÖVET角几的腳,自行組裝及平盒包裝的概念於是應運而生。
  • 窄長的設計亦可用作床頭几或浴室層架,是小空間的好幫手。
  • 17歲的英格瓦‧坎普拉(Ingvar Kamprad)於1943年創立IKEA,主要售賣筆、錢包及相框等家品。
  • 我們透過多個途徑實踐IKEA理念,包括世界各地的分店、IKEA產品目錄、網站和應用程式,而最重要的是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家庭。
  • 如今LÖVET再度回歸IKEA,並易名為LÖVBACKEN。
  • 廚房因為空間不大,電器櫃就擺在餐廳這區,這一套櫃子也都是IKEA的!

如今LÖVET再度回歸IKEA,並易名為LÖVBACKEN。 17歲的英格瓦‧坎普拉(Ingvar Kamprad)於1943年創立IKEA,主要售賣筆、錢包及相框等家品。 他成長的地方斯莫蘭地勢嶙峋陡峭,當時不少居民要以各種方法維生,善用稀少的資源。 因此,斯莫蘭人被公認為最創新、最節儉的人,他們堅守務實的原則,解決各種日常問題。 這種傳統也影響了IKEA的處事方式,也是我們成功的基礎。 時至今日,IKEA已走進全球數百萬家庭及顧客的心。

ikea 裝潢方案: 產品

簡單又富有設計感的KALLAX層架組可作為室內空間的分隔裝置,也可固定於牆上,搭配門片、隔板或是抽屜配件,滿足多樣的收納需求。 用GRÖNLID沙發規劃軟體靈活的搭配方式,找出最符合你需求的沙發。 天然、耐用的實木材質,IVAR系列提供三種高度以及兩種深度的層架組選擇,還可挑選不同配件,打造專屬你的IVAR層架組合。 層架和陳列架能讓你的心愛珍藏成為焦點,更可以隨時換上新的作品、書籍或紀念品,打造耳目一新的佈置。 窄長的設計亦可用作床頭几或浴室層架,是小空間的好幫手。 我們備有大量印畫,你亦可將相片、藝術品及珍藏品放入相架,在家中掛起動人回憶。

使用免費規劃軟體,充分利用廚房空間,你可獲得一份詳細的產品列表和設計圖,前往分店諮詢,也可線上預約廚房設計服務。 IKEA理念建基於一個簡單的想法:提供大眾能負擔的各式家品。 為此,我們不斷研發集功能、品質、設計與低價於一身的產品,並恪守可持續發展的原則。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 還好我早就知道老屋翻新是一件恐怖又燒錢的事,漏水、不平的地板與天花板,水電問題都要重弄,就放膽讓設計師與師傅們來拯救,那些燒掉的錢眼睛一閉就過了~(淚)。
  • 發揮你的創意,動手設計最適合你家空間的收納櫃!
  • 每個成功的故事也有誕生之地,而IKEA起初只是瑞典小村落阿姆胡特的小企業,透過郵寄產品目錄銷售產品,現時的IKEA設計總部仍位於該處。
  • 我們備有大量印畫,你亦可將相片、藝術品及珍藏品放入相架,在家中掛起動人回憶。
  • 除了牆壁可以運用線板設計,也可以從線板門片的櫃體下手,簡單就能讓居家添入一些古典氛圍;而選購木地板時,則以人字木地板,最能詮釋IKEA裝潢般的北歐居家風格。

下面這張照片,右邊是真的柱子,左邊則是收納櫃(故意做了一個對稱的感覺以免柱子太明顯),且不僅解決了樑下不能放床的問題,還多了一個可置物的床頭小平台,不用再多擺床邊桌。 廚房因為空間不大,電器櫃就擺在餐廳這區,這一套櫃子也都是IKEA的! 後方的防濺板是另外加上的烤漆玻璃,沾到污漬時只要擦一擦就掉了。 隨著拆除工程的進行,可以發現到這個家的樑柱特別明顯,加上室內高度大概260公分左右,所以天花板也不做特別的造型,管線重新整理一下,其他維持簡單就好。

每個成功的故事也有誕生之地,而IKEA起初只是瑞典小村落阿姆胡特的小企業,透過郵寄產品目錄銷售產品,現時的IKEA設計總部仍位於該處。 我們透過多個途徑實踐IKEA理念,包括世界各地的分店、IKEA產品目錄、網站和應用程式,而最重要的是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家庭。 IKEA到府組裝時,請與組裝師保持1.5公尺的社交距離,並與家人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嚴守防疫規範。

ikea 裝潢方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