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政府徵才全攻略

屏東縣政府於今年5月16日成立銀髮人才服務據點,截至本月共提供諮詢服務超過1400人次,媒合超過120人次,本次現場徵才活動亦有8家廠商提供70個銀髮友善職缺。 邱黃肇崇秘書長表示,銀髮人才服務據點設置在屏東轉運站內,就是希望解決交通問題,讓中高齡及高齡長者能夠繼續在職場上傳承寶貴的經驗給年輕朋友,本次徵才活動也設置銀髮人才服務專區提供服務,歡迎中高齡及高齡者一起參與。 參加現場徵才廠商有,元晶太陽能、錢櫃企業、昇恆昌、巧新科技、大江生醫、燁聯鋼鐵、溢泰實業、明揚國際科技及凱撒飯店、悠活渡假飯店等,徵才職務內容有儲備幹部、工程師、技術員、作業員、職業安全管理師、駕駛員、餐飲及旅館從業人員等各類工作職缺,平均薪資月薪達3萬元以上,更有薪資上看6萬元的工程師、會計人員。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疫情趨緩,就業良機也來了,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將於本週六(10月23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於屏東職人町舉辦2021屏東好就業現場徵才活動,共有56家知名企業參與,釋出約1018個以上的工作職缺。 屏東縣政府徵才 屏東縣政府徵才 每年農曆年後是求、轉職潮高峰,屏東縣政府為協助本縣廠商能夠找到好人才,讓失業或轉職者能夠找到好工作,今天在屏東市職人町舉辦「就業在屏東─新春現場徵才活動」,釋出1177個工作機會,平均工資3萬2200元,最高可達5萬5000元,吸引近千人前往應徵。

今年辦理有8個失業者職訓班(212人)及5個身障者職訓班(73人)。 屏東縣政府徵才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屏東小琉球是夏日旅遊和水上活動勝地,疫情趨緩加上國旅補助上路,本月中旬起爆出遊客大量,假日約萬人登島,日用水量突然增至7…

屏東縣政府徵才: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創客基地 協助會員圓夢

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設有「就業服務台」,提供求職民眾求職訊息、就業輔導、就業諮詢、就業媒合、就業促進課程等服務。 工作項目 有關災害預防、災害搶救及緊急救護等消防勤、業務工作。 工作地址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各所屬分隊 聯絡E-Mail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報名日期:自111年8月15日至111年8月18日止。 參加廠商跨足「綠能光電」、「生物科技」、「餐旅服務」、「運輸物流」、「傳統產業」及「醫療照顧」等多元產業類型,各家事業單位除派員在現場親自面試外,求職者亦可進一步了解廠商相關職務介紹與公司福利。

  • 並請將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公務人員考試及格證書、公務人員現職派令、現職銓敘部審定函、近3年考績通知書、近3年獎懲證明文件及英文檢定及格證書等相關資料掃描成電子檔後上傳。
  • 本站由臺東縣政府國際發展及計畫處資訊發展科負責維護 版權所有Copyright@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工作地址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各所屬分隊 聯絡E-Mail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報名日期:自111年8月15日至111年8月18日止。
  • 【徵才公告】臺南市政府衛生局疾病管制科流感疫苗約用人員2名 徵才單位:臺南市政府衛生局疾病管制科 職稱:約用人員 職務編號:L023343、L 薪資:每月33,000元 有效起日:111年 10 月 31 日 有效終日:111年 1…

二、 甄選方式:參加甄選人員依資格審查成績排序,必要時須經面試。 辦理面試時,將另行通知符合資格者,面試之時間及地點,如未到或不克參加者視同放棄。 111學年度第1學期證照獎勵作業申請,獎勵證照取得區間為110-2及111-1,惠請同學至技術證照系統登錄證照俾利證照獎勵金申請及技專資料庫填報作業,請查照。

屏東縣政府徵才: 台灣米師傅 帶領米食新航向

所有參加應徵者所繳證件原則概不退還,惟未獲通知面談或未獲錄取之應徵者,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時,可檢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如未附回郵信封者,則視同不需退還證件。 三、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及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不得任用之情事。 敬邀貴單位參加111年「玉米酒粕之畜禽營養應用研討會」 暨「養牛及飼料穀物產銷資訊研討會」,請查照。 敬請各系(所)、專班、學位學程等教學單位繳交111學年度第1學期學生獎懲建議表(紙本),如說明,請查照。 (四)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及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不得任用之情事。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森林系吳幸如助理教授執行「111年度高屏地區原鄉減緩人獸衝突保育工作坊」計畫,訂於111年9月29日(星期四)上午8時30分至12時30分假本所2樓會議室辦理第二場次工作坊。 【徵才公告】臺南市政府衛生局疾病管制科流感疫苗約用人員2名 徵才單位:臺南市政府衛生局疾病管制科 職稱:約用人員 職務編號:L023343、L 薪資:每月33,000元 有效起日:111年 10 月 31 日 有效終日:111年 1… 中國大陸今年實施進口食品均需註冊登錄的新制,大批台灣食品業者因註冊失敗遭逢「撤銷海嘯」,佳德烘焙還因綠媒爆料它不願補件,被官方捧成「愛國鳳梨酥」,更在陸方要求提供配方議題上大作文章。

屏東縣政府徵才: 台影院推「爆米花任你裝」 民眾拿大桶排隊

透過與本站預約青年職涯諮詢,您可以接受專人為您進行職涯諮詢與評測,並透過職業諮詢師的解說與規劃,為您轉介合適的就業資源或進修課程。 屏東縣政府徵才 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訂於111年9月7日舉辦111年度「國產羊肉分切訓練課程暨羊肉料理小教室」,請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所轄地區為屏東市、三地門鄉、霧台鄉、瑪家鄉、九如鄉、里港鄉、高樹鄉、鹽埔鄉、長治鄉、麟洛鄉、內埔鄉、萬丹鄉、泰武鄉、萬巒鄉、新園鄉等15個市鄉鎮,並為深入在地服務於各鄉鎮成立就業服務台。 整合全國公立就業機構實體服務與虛擬網路服務,提供自我評估、職業探索、技能檢定、求職求才、創業協助等服務。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訂於111年9月27日下午1時30分舉辦「畜禽飼糧於精準、淨零排放與環保議題的挑戰與對應作為」研討會。

【大紀元2022年10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簡惠敏台灣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勞青處29日辦理「青銀齊就業.屏安好薪情」現場徵才活動,邀請50家以上廠商,提供超過1200個工作職缺;現場邀請屏南職業訓練班學員代表分享受訓心得,及勞動部屏東區就業服務中心提供整合性諮詢服務。 聯絡E-Mail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 符合資格且有意調任者,請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及完成授權取得履歷資料。 並請將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公務人員考試及格證書、公務人員現職派令、現職銓敘部審定函、近3年考績通知書、近3年獎懲證明文件及英文檢定及格證書等相關資料掃描成電子檔後上傳。 屏東縣政府勞青處辦理「青銀齊就業.屏安好薪情」現場徵才活動,邀請50家以上廠商,提供超過1200個工作職缺。 (屏東縣政府提供)屏縣府勞青處表示,縣府5月成立銀髮人才服務據點,截至10月提供諮詢服務超過1400人次,媒合超過120人次,這次現場徵才活動有8家廠商提供70個銀髮友善職缺。 銀髮人才服務據點設置在屏東轉運站內,就是希望解決交通問題,讓中高齡及高齡長者能繼續在職場上傳承寶貴經驗給年輕人。

屏東縣政府徵才: 臺東縣政府人事處臺東縣政府人事處

(正取者未於錄取公告限期內完成報到者取消其錄取資格,由備取者遞補之並不得異議;備取人員候用期限: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內如未獲遴用者即喪失錄取資格)。 三、資格條件審查合格者,擇優通知參加本局體技能測驗及面試,如未到或不克參加者視同放棄,證件不全或資格不合者不予受理且不退件,報名人員未獲錄取者,恕不通知亦不退件。 先前上廣播講著「要找工作」的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選後淡出民眾黨事務,目前傳出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競辦人員也還沒有將她列入。 日前確認從2024年12月28日之後,將強制要求歐盟境內銷售的小型消費電子裝置必須以USB-C作為充電介面設計,歐盟稍早在臨時提案內容中,更進一步希望要求手機、電動滑板車等可攜帶消費性電子產品可讓消費者容易更換電池。 屏東縣政府徵才 業務轄區為屏東縣潮州、竹田、崁頂、南州、新埤、東港、林邊、佳冬、枋寮、枋山、車城、恆春、琉球等13個平地鄉鎮暨滿州、來義、春日、獅子及牡丹等5個原住民鄉,計18個鄉鎮。 三、 參加應徵者之書面資料審查結果、參加面談結果或甄選後未錄取者,恕均不另行通知。

屏東縣政府徵才

邱黃肇崇秘書長表示,國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已漸趨和緩,就業市場逐步復甦之際,希望能為屏東市及臨近鄉鎮之民眾創造更多求職、轉職機會。 此外,隨著疫情趨緩,就業市場逐步復甦,屏東縣政府希望能為屏東市與鄰近鄉鎮的民眾創造更多求職和轉職機會,活動當天也結合職訓成果展,有課後照顧服務人員實務班、寵物美容助理培訓班、月嫂培訓班、早午餐創業班、藝術彩繪美甲師班以及視障按摩體驗等等,歡迎民眾前往瞭解與體驗。 勞青處長黃鼎倫表示,國內疫情已漸趨和緩,就業市場逐步復甦之際,希望能為屏東市及臨近鄉鎮的民眾創造更多求職、轉職機會,活動當天也安排職訓成果展,有課後照顧服務人員實務班、寵物美容助理培訓班、月嫂培訓班、早午餐創業班、藝術彩繪美甲師班及視障按摩體驗等,歡迎民眾前往了解與體驗,透過職訓再展工作長才舆熱忱。 如有求職、轉職需求的民眾,請積極把握與廠商直接面對面的絕佳機會。 他說,為延續屏東挺青年政策,鼓勵青年移居本縣或返鄉就業,縣府推動「青年穩定就業獎助計畫」,年滿15歲至44歲以下之青年符合申請資格,穩定就業滿1年,最高可獲得6萬元穩定就業獎助金。 可電洽勞動暨青年發展處青年事務科,或至屏東縣青年學院FB及屏東縣青年創業服務網查詢。

另大專校院參與勞動部產業新尖兵計畫開辦5班,預計訓練人數150人;各訓練單位參與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計畫2022年度計開辦13班,預計訓練人數250人。 屏東縣勞青處表示,參與的企業包括大江生醫、明揚國際科技、元晶太陽能科技、燁興企業、巧新科技、盟鑫金屬、春兆企業、如記食品、錢櫃企業、國統國際、聯旺金屬製品、申豐特用應材、政茂金屬、奇堅實業、鈦騰複合材料及南台灣具規模的飯店鼎立飯店、福容大飯店等,釋出約1018個以上的工作機會。 當屏東青年有就創業需求,可以親自前往屏東各大就業服務台洽詢,亦可至屏東或中央就業媒合網站進行查詢,您也可以向本站預約職涯諮詢,以獲得與職業諮詢師更深入的職涯探討。 原住民族委員會辦理「110年度推動原住民族環境友善農業多態模式加值推廣計畫」請農業產銷班踴躍報名及申請。

屏東縣政府徵才

但近日卻被發現,大批糕餅廠商所以被退件,問題出在食藥署將本應由企業自行註冊的「一般糕餅」類,誤列為由官方統包送件的「包餡麵食」。 事件發展,蔡政府先是狀況外,發現出包就帶風向,還擺出受害者姿態掩飾自身失職。 參加廠商跨足「綠能光電」、「生物科技」、「餐旅服務」、「運輸物流」、「傳統產業」及「醫療照顧」等多元產業類型,各家事業單位除派員在現場親自面試外,求職者也可進一步了解廠商相關職務介紹與公司福利。 本站由臺東縣政府國際發展及計畫處資訊發展科負責維護 版權所有Copyright@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蒞臨臺東縣政府全球資訊網,我們整合了多項主題性服務,您可以透過左方選單找尋適合您的服務內容,我們會為您提供快速完善、多功以及最佳的服務品質。

疫情趨緩,就業市場逐漸復甦,屏東縣政府本周末(23日)將舉辦「2021屏東好就業現場徵才活動」,56家企業將釋出上千個職缺,活動從上午9點半到中午12點半,地點在屏東的職人町。 徵才職務內容有包含主管級職務及各類技術專員/工程師、管理師、品管、飯店服務員、作業員、門市銷售專員等各類職缺,最高薪資均可達3萬元以上。 本所謹訂111年12月20、22、28日辦理「111年屏東縣霧臺鄉輔導地方農業計畫─咖啡後製實作課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