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中國好聲音介紹

無綫電視會在海外部分國家/地區播放(香港除外),而香港則由香港電視娛樂的ViuTVSix與大陸同步播放。 備註:混戰階段比賽的第三期;謝霆鋒導師選擇在曹楊身上使用其加分權利,而李健導師選擇在宋宇寧身上使用其加分權利;另外李宇春導師在第四輪放棄投票。 備註:混戰階段比賽的第一期;李宇春導師選擇在潘虹身上使用其加分權利,而李健導師選擇在單依純身上使用其加分權利。 「好想傳達你的聲音」也是「NOW ON AIR」首部獻聲、演唱的動畫電影,電影的形象歌曲「我希望這個聲音能傳達給你」是她們的首張專輯,隨後第二張專輯「希望的片段」為「好想傳達你的聲音」片尾主題曲。

此次它与西瓜视频的合作,有环境变化下的无奈,也有选择上的勇敢。 最终二者能否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实现电视综艺与网络短视频的互相赋能,可以保持关注。 好几年了,《中国好声音》终于出了一个被群赞的总冠军 至少目前看来,在“人”的挖掘上,“好声音”还有未尽的机会,这个品牌就值得继续下去。 而第九季《中国好声音》的收视和热度看涨,也为第十季埋下了伏笔。

  • 專業評審和觀眾簡訊各有50分,兩者各依所佔百分比配分後相加,決定最終總冠軍。
  • 現場還特別設置了護士方陣及媒體方陣,致敬那些曾為抗疫付出巨大努力的英雄代表們。
  • 此條目的主題是一部2020年播出的中國大陸綜藝節目。
  • 今年,全新的導師團陣容為節目注入了不同以往的新鮮視角,新增的原創賽道也讓更多人看到了華語樂壇中不容小覷的原創力量,首次開闢樂隊的參賽通道,讓更多音樂形式在「好聲音」的舞台上呈現。

節目前身是2012年開播的《中國好聲音》。 《中國新歌聲》第一季原為《中國好聲音》第五季,但由唐德影視拿到第五季版權,所以,燦星公司無法繼續以《中國好聲音》為名繼續製作第五季(目前Talpa終止「The Voice of China」在中國地區的授權合作),《中國新歌聲》於2016年7月15日起在中國浙江衛視開播。 每組學員演唱完畢後,由現場400位觀眾和50位專家評審進行投票。 專家評審得票數即時公布,現場觀眾得票數則儲存在標註學員姓名的信封中,由學員置放在出戰區前的分數代管台上,直到所有演唱結束後,再由主持人公布。

賽果:本期播出6組學員(包括3組在《炫彩時刻》中未完整播出),其中1組兩轉學員,2組一轉學員,3組被淘汰學員;太金之之和龍女和飛象在五強搶位戰中落敗並被淘汰。 賽果:本期播出7組學員(包括2組在《炫彩時刻》中未完整播出),其中4組兩轉學員,3組一轉學員;孫美琪和王天陽在五強搶位戰中落敗並被淘汰。 活動現場,夏藝奕肩挎長鼓,手執鼓鞭,飾演“春香”,以一段優美靈動的越劇《春香傳》中的長鼓舞開場,讓孩子們眼前一亮,現場響起陣陣掌聲。 為了讓孩子們理解越劇唱腔中的歌詞、拉近越劇與生活的距離,夏藝奕邀請現場的孩子上台學習越劇的入門表演與禮儀。 從作揖的姿勢到邁步的幅度,一個動作,一個表情,孩子們在夏藝奕引導下扮演越劇中的花旦、小生,從基礎的身段感受越劇的典雅與優美。 《中国好声音2020》开播,爱优腾却不见其踪影 虽然《好声音2020》的播出效果并不理想,但《中国好声音》的9年沉浮,让我们看到它的坚持,也感受到它的乏力。

2020 中國好聲音: 中国好声音2020导师对决下

專家評審得票加現場觀眾得票總得分的50%,總得分較高的五組學員晉級,另外兩組學員則遭淘汰。 每組學員演唱完畢後,由現場300位觀眾和50位專家評審進行投票。 專家評審得票加現場觀眾得票總得分的50%,總得分較高的七組學員晉級,另外兩組學員則遭淘汰。 該節目是浙江衛視推出的音樂勵志評論類節目,由謝霆鋒、李健、李榮浩、李宇春擔任固定導師。 節目推出原創賽道,通過雲技術網際網路觀眾互動投票。 《中國好聲音2020》是由浙江衞視推出的音樂勵志評論類節目,由謝霆鋒、李健、李榮浩、李宇春擔任固定導師,共15期。

2020 中國好聲音

專業評審和觀眾簡訊各有50分,兩者各依所佔百分比配分後相加,決定最終總冠軍。 第一輪是導師助唱,即導師與學員合唱一首曲目;第二輪是個人演唱。 學員對應的簡訊投票通道輪流開啟和關閉,現場觀眾可以無限制通過簡訊進行投票。

節目推出原創賽道,通過雲技術互聯網觀眾互動投票。 2018年度節目於2018年7月13日首播,在嘉興體育館開機錄製,主持人為華少(僅正賽和總決賽)和羅希(僅特備節目),導師分別是謝霆鋒、周杰倫、庾澄慶、李健,該年度節目也回歸原《中國好聲音》的轉椅模式,但此轉椅為全新設計。 浙江衛視《中國新歌聲》 官方網站《中國好聲音》(英語:Sing! China)是中國大陸的一個音樂類選秀電視節目,由燦星製作公司製作,由浙江衛視播放。 此節目曾於2016年至2017年名為《中國新歌聲》,並於2018年重命名為《中國好聲音》,其英文名和標誌不變。 兩組學員對應的簡訊投票通道同時開啟和關閉,現場觀眾可以無限制通過簡訊進行投票。 該輪演唱完畢後,91位由樂評人、製作人和媒體代表組成的專業評審團使用投票器進行投票。

2020 中國好聲音: 中國好聲音2020 線上看

學員若晉級五強,現場將播放《Fight Song》;被淘汰的學員離開舞台時,現場將播放《Footprints In The Sand》。 學員若晉級七強,現場將播放《Fight Song》;被淘汰的學員離開舞台時,現場將播放《Footprints In The Sand》。 備註:第五輪比賽時,李榮浩導師使用封印權,封印李健戰隊的單依純不能出戰。 謝霆鋒和李健老師仍沒有在任何一輪使用封印權,因此封印權做廢。

2020 中國好聲音

備註:混戰階段比賽的第二期;謝霆鋒導師選擇不使用其加分權利,而李榮浩導師選擇在斑馬森林身上使用其加分權利;李榮浩戰隊的馬心怡因為做手術而改由班馬森林樂隊代替她上場。 每輪兩組學員演唱完畢後,由51位專家(30位中國國內音樂製作人,以及媒體精英和電台主持人)組成的評審團投票選擇獲勝者。 導師會點歌決定學員的出場順序,被點名歌曲的學員要即刻準備上台接受考核,而學員演唱時可從導師椅背看到在演唱前選擇的「心儀導師」的表情。

《中國好聲音》因2016年1月20日,唐德影視發出公告,稱其與研發《The Voice》系列節目模式的荷蘭Talpa公司簽署了合作意向書,Talpa公司向唐德影視授予《好聲音》的相關權利並向後者提供相關服務。 1月21日,《中國好聲音》製作方燦星製作向唐德影視發出律師函,要求停止侵權行為。 1月27日,Talpa公司稱,因雙方合約在2016年1月8日終止,並未續約,因此Talpa公司要求禁止燦星繼續製作及播放《中國好聲音》第五季節目。 此後燦星製作不服,通過多個新媒體渠道斥責Talpa的違約行為。 另據燦星製作的說法,該公司持有《The Voice》節目模式的「獨家續約權」,至2018年失效。 而燦星製作還發表聲明表示,《中國好聲音》的中文品牌屬燦星製作與浙江衛視共同擁有,Talpa公司無權授權任何一方製作名為《中國好聲音》的節目,並表示在遵守國際慣例的前提下,與Talpa公司重啟續約談判。

2020 中國好聲音

若獲得加分項的學員在對決中獲勝,則獲得積分兩分,否則依然不獲積分。 在每次對決之前,兩位主戰導師都可以調整學員的出戰順序。 五輪對決全部結束後,積分更高的戰隊獲勝,該戰隊五強學員全員晉級;積分更低的戰隊,導師必須選擇其中一組學員淘汰,作為懲罰。

2020年5月27日,在浙江衞視招商會上,導演金磊透露李健、李榮浩加盟該節目;8月10日,該節目在位於嘉興的錄製場館召開了新聞發佈會,李宇春,謝霆鋒,李榮浩,李健組成的全新導師團首次合體亮相。 該節目總決賽的場地選在了曾經被改造成方艙醫院的武漢體育中心體育場,歷屆節目中的武漢籍學員也重返舞台、齊聲高唱,為英勇的家鄉人民送去頌歌。 現場還特別設置了護士方陣及媒體方陣,致敬那些曾為抗疫付出巨大努力的英雄代表們。 2022年度節目於2022年8月5日首播,在湖州吳興區文體中心體育館開機錄製,主持人為華少(僅正賽和總決賽)和伊一(僅特備節目),導師分別是李克勤、李玟(接替廖昌永)、梁靜茹、李榮浩。該年度節目於2022年10月28日結束。 2021年度節目於2021年7月30日首播,在嘉興體育館開機錄製,主持人為華少(僅正賽和總決賽)、池長庚(僅特備節目)和伊一(僅特備節目和總決賽),導師分別是李克勤、汪峰、廖昌永(接替那英)、李榮浩。 2018年7月12日,《中國新歌聲》節目組在其新浪微博帳號宣布該節目改名為《中國好聲音》,並隨即更改所有相關社交網站帳號的名稱和頭像,以對應節目名更改。

各導師依據出戰順序分別派出學員,選定一支戰隊發起挑戰,由出戰學員抽籤決定迎戰學員。 本次比賽也加了上季封印權的規則,就是做為挑戰方有唯一一次使用封印權,就是封印被挑戰導師隊伍中最厲害的學員,以避免學員抽到而落敗。 兩組學員演唱完畢後,由51位專家評審進行投票。 票數較高的學員晉級九強,票數較低的學員則遭淘汰。

若違背國際慣例,堅持單方面撕毀合約,則燦星會力爭製作出「自主研發及原創模式」的《中國好聲音》,中國製作方決定更改了節目名稱與標誌,將原名《中國好聲音》暫時更改為《中國新歌聲》,避免版權問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2020中國好聲音》歷時三個多月的音樂旅程前晚畫下句號,從本季開局就因超強實力而被譽為「準冠軍」熱門的18歲浙江女孩單依純獲得年度總冠軍,這也是李健繼2018年後,第二次奪得「冠軍導師」的榮耀。 《中國好聲音》播出10年以來,口碑收視逐漸下跌,前不久更爆出導師李玟(Coco)現場聲討節目組黑幕的片段,負面消息反而更加有話題。 該節目賽制上,除了延續的具影響力和辨識度的“不見其人先聞其聲”的轉椅盲選,《中國好聲音2020》做出了全新的融合與創新。 新增的原創賽道旨在為原創音樂人提供第一時間被認識與被認可的機會。

2020 中國好聲音

華 少(第一期至第六期、第八期至第十三期和第十五期)、伊一(第七期、第十四期和第十五期)和池長庚(第十四期)。 除導師外,第一季有助陣導師,邀請了費玉清、蔡健雅、郎朗和范曉萱;第二季有助唱嘉賓,邀請了梁博、周深、張碧晨、張磊、李榮浩、楊千嬅、黃韻玲、魏如萱、曹楊、庾澄慶、張杰和譚維維。 该节目总决赛的场地选在了曾经被改造成方舱医院的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历届节目中的武汉籍学员也重返舞台、齐声高唱,为英勇的家乡人民送去颂歌。 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护士方阵及媒体方阵,致敬那些曾为抗疫付出巨大努力的英雄代表们。 賽果:本期播出上期待續的五強搶位戰和5組學員(包括2組在《炫彩時刻》中未完整播出),其中1組三轉學員,2組一轉學員,2組被淘汰學員;房田立、穆蘇、范茹和晏茂淋在五強搶位戰中落敗並被淘汰。

  • 每位導師都有一次加分權利,可以使用在任何一組學員上。
  • 最终二者能否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实现电视综艺与网络短视频的互相赋能,可以保持关注。
  • 無綫電視會在海外部分國家/地區播放(香港除外),而香港則由香港電視娛樂的ViuTVSix與大陸同步播放。
  • 每輪兩組學員演唱完畢後,由51位專家(30位中國國內音樂製作人,以及媒體精英和電台主持人)組成的評審團投票選擇獲勝者。
  • 從作揖的姿勢到邁步的幅度,一個動作,一個表情,孩子們在夏藝奕引導下扮演越劇中的花旦、小生,從基礎的身段感受越劇的典雅與優美。
  • 電影中的聲優是由6位從「你的聲音」新人聲優孵育計畫海選出來的日本聲優團體「NOW ON AIR」,她們與著名聲優三森鈴子一同為「好想傳達你的聲音」配音及演唱。
  • 2020年5月27日,在浙江衞視招商會上,導演金磊透露李健、李榮浩加盟該節目;8月10日,該節目在位於嘉興的錄製場館召開了新聞發佈會,李宇春,謝霆鋒,李榮浩,李健組成的全新導師團首次合體亮相。

今年,來自李健戰隊的單依純憑藉穩定的發揮與出色的唱功,奪得了《2020中國好聲音》年度總冠軍。 當晚,她演唱了《好久不見》和《星.Sailing》兩首歌曲,節奏律動完美拿捏,展現出了極強的可塑性。 標誌因版權問題從原本的「V」,亦更換全新的節目標誌色系以金色為主,設計概念是五角星4顆在上一顆在下,四顆在上代表四位導師高高在上,卻小了些,一顆在下代表學員,因為是在下面,卻大的多,而整體火炬則代表節目組尋找中國原創音樂之火,期待薪火相傳之義。 註:黃色背景為獲勝隊伍,黑色粗體為冠軍,斜體為被導師淘汰但後來被其他導師挽救的學員,下劃線為晉級總決賽的學員。 2019年度節目於2019年7月19日首播,在嘉興體育館開機錄製,主持人為華少(僅正賽和總決賽)和伊一(僅特備節目和總決賽),導師分別是李榮浩、庾澄慶、那英、王力宏。

如果只有一位導師已經轉身,該學員將自動加入該導師戰隊;如果有兩位或以上的導師已經轉身,則將由學員自行選擇加入哪位導師的戰隊;如果沒有導師已經轉身,學員則立刻被淘汰。 電影中的聲優是由6位從「你的聲音」新人聲優孵育計畫海選出來的日本聲優團體「NOW ON AIR」,她們與著名聲優三森鈴子一同為「好想傳達你的聲音」配音及演唱。 除了聲優演員工作外,至今陸續發行過5張專輯,以偶像團體之姿風靡全日本。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