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設計9大優勢

天然、耐用的實木材質,IVAR系列提供三種高度以及兩種深度的層架組選擇,還可挑選不同配件,打造專屬你的IVAR層架組合。 IKEA的延伸桌為眾多中小家庭的首選桌款,不論是平常二人使用,親朋好友到來便延伸至四人或六人桌面空間,搭配長凳能夠讓空間更有層次感。 延伸桌非常適合後疫情生活,更多時間在家,具有桌面擴充功能的延伸桌能滿足工作以及用餐生活。

一間製造門的供應商以可靈活運用又具厚度的的密集板結構協助我們打造一張不到10歐元輕巧的LACK邊桌。 我們總是不斷挑戰以往製造IKEA家具的方式。 有時當我們不特別抱持期待時,結果總是能創造新的設計來重新定義空間。 多年以前,我們就不再使用塑膠作為填充玩具的眼睛,改用縫線的方式縫出眼睛,一口氣讓玩具更加安全也更有特色。

將無線充電功能融入傢具設計,正是其中一個帶來重大影響的小改變。 我們不斷更新IKEA的家居設計軟件,讓你更輕鬆利用各種出色設計及解決方案。 用GRÖNLID沙發規劃軟體靈活的搭配方式,找出最符合你需求的沙發。

ikea 設計: 家居規劃服務

自此,我們一直沿用這些方法,直接在廠房內與供應商合作。 今天我們所指的大眾化設計,對IKEA影響深遠,從位於阿姆胡特的研發部門,以至各地的供應商,甚至印度和東南亞等地的本地工匠,也能受惠。 多年來,我們發現只要不斷問自己:「是否有更好的方法?」便能從意想不到的地方獲得創新構思。 多年前,IKEA已停止在毛公仔使用塑膠眼睛配件,並以刺繡代替,令毛公仔更安全,也倍添個性。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

ikea 設計

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居家時光最頻繁且最精華的時段,幾乎都是在餐桌上度過。 圍著餐桌,親朋好友聚在一起用餐、討論事情、做功課或談天說地,食物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 生活在塵土飛揚的城市,空氣清淨機十分重要,部分款式更可以放在桌子上,改善室內空氣品質,守護哮喘和花粉過敏症患者的健康。

ikea 設計: SLÄKT 系列

今天我們稱為大眾化設計從各個層面影響了IKEA — 從位於Älmhult的研發總部到遍佈全球的供應商,包含位於印度與東南亞的當地藝術家。 這幾年來我們不斷詢問「是不是有更好的方法?」因為靈光乍現的好點子就來自於世界的各個角落或是任何人。 2017年秋天,IKEA計劃在全球店面舉辦慈善活動「用玩樂改變世界」,強調玩樂的重要性,而全新的SAGOSKATT填充玩具就是慈善活動的一部份。 我們希望藉由分享來自研究的數據及洞見,來提高大眾對於玩耍的意識和興趣,並引起討論,為的是替多數人創造更有趣的日常生活。 對我們來說,好的設計就是結合了形式、功能、品質、永續發展及人人負擔得起的價格。 我們稱它為「大眾化設計」,因為我們相信好的家具是為每個人所設計。

  • 1979年,我們希望打造一張能放在任何居家空間的桌子。
  • 有時當我們不特別抱持期待時,結果總是能創造新的設計來重新定義空間。
  • 透過負責拓展及管理生產工序的工業部門,我們在11個國家的36間廠房,有超過20,000位工人負責生產優質的木製傢具。
  • SKARSTA手動升降式書檯操作簡單,價格相宜,方便坐著或站立工作。
  • 現在,超過50%的產品也由供應商直接運往門市。
  • 因此,我們致力認識兒童,以及他們的發展和需要。
  • 我們設計更具功能性、趣味與人人都可負擔得起的收納產品來輕鬆打造整齊乾淨的居家空間。

我們希望打造一個實用又好玩,安全又極富想像力的居家空間為家人們創造最多的相處時光(當然他們也能獨自扮演太空人)。 調查結果有助我們繼續設計新產品,帶來小孩(當然還有父母)也喜愛的傢具。 系列產品包括能夠貯物、休息和玩樂的睡床和傢具,更可靈活配合不同需要,有助小孩與別人互動。 「家」不只是個居所,更是一種感覺,是世上令我們最自在舒適的地方。 因此,IKEA在設計產品前,先了解民眾的家居生活。

發揮你的創意,動手設計最適合你家空間的收納櫃! 你可依喜好和空間需求堆疊及搭配,EKET收納櫃組合具有無限可能性。 IKEA的理念起源於為大多數人提供價格實惠的家具家飾,而非僅為了少數人。 1970年代,造訪數家供應商後激發了經典熱賣SKOPA扶手椅的設計靈感。 同樣的概念也沿用到POPPTORP,在可拆除的座椅下設計出實用的儲存空間為我們帶來了更大的成功。

在氣候和暖、門窗常開的日子,更需要每天清潔。 馬上尋找保持家居整潔的方法,生活自然更輕鬆。 將家具變成無線充電站,讓充電更容易且不需受電線纏繞的困擾—這是一項利用以人為本的設計解決以科技為中心的生活需求。

查看IKEA產品的3D立體圖 ,並製作心儀產品的詳細清單。 你可以儲存或列印設計,並前往門市或聯絡我們,打造夢寐以求的設計。 IKEA的產品開發專家及設計師親身前往越南等地的廠房,與技術人員、生產商和專家攜手打造設計。 透過負責拓展及管理生產工序的工業部門,我們在11個國家的36間廠房,有超過20,000位工人負責生產優質的木製傢具。 IKEA帶來實用有趣又價格相宜的貯物傢具,以便打造井井有條的家。

BOAXEL 開放式儲物組合靈活多變,例如睡房衣櫃、洗衣晾衫至玄關收納等,可隨意使用於不同空間。 使用我們的設計工具,便能輕鬆打造出心儀的儲物組合。 IKEA有各種不同尺寸的餐桌,1到10人坐的餐桌都有。 其中多款餐桌有外拉式、延伸式或折疊桌板,拉開就能讓桌面變大,以符合用餐的需求,且讓居家生活更有彈性。 選擇不同的餐椅也能改變整個空間感受,還可以依個人喜好搭配。 對IKEA來說,顧客安全永遠是最重要的,而我們視孩子為地球最重要的一群人,他們的安全也就更加重要。

我們每年走訪世界各地的家庭,了解他們的理想家居,然後與供應商攜手合作,帶來締造更美好生活的設計。 IIKEA利用聰明低成本的運送方式可回溯至1940年代當產品由當地牛奶貨車運送時說起。 今日,已有超過50%的產品直接從供應商運送到各地分店。 我們同時也將減少包裝及不需要的空氣納入設計產品時的考量。 顧客能從更低的價格中受益,有時這樣聰明的設計還能減輕重量並帶來更容易組裝的好處,而減少碳排量對地球也更加友善。

ikea 設計

打造方便將衣服分類、摺好和放好的專區,問題馬上迎刃而解。 旁邊再加裝一條小掛衣桿和衣架,自然更加方便。 玻璃門既能避免櫃內的物品積塵,也能展示你心愛的書籍和珍藏。

在IKEA家居實驗室,放眼未來的科學團隊致力研究多年後才會推出的各種設計,探索不同意念和物料,並創造各種原型,部分會投入生產,有些則以失敗告終。 我們發揮科學精神,以無盡的求知欲不斷探求嘗試,並從失敗中學習。 「靈活家居」根據日常家居活動,令生活更方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