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調味料架9大優勢

書籍、最愛的雜誌、珍貴相簿與藝術收藏,這些東西不論時光如何流逝,都不會改變在我們生命中的重要意義。 我們了解這樣的心情,因此提供了適合的收納方案,幫你將珍貴的回憶,妥善珍藏展示。 IKEA從1979年開始販售BILLY書櫃,其設計風格永不退流行,更是愛書人的最佳選擇。

早上起床後,坐在SYVDE梳妝檯前梳妝打扮吧! 簡潔俐落的設計,可收納化妝品、飾品及美髮用品,方便取用。 裡外空間都賞心悅目,你就可以更享受化妝與護膚的個人時光!

ikea 調味料架: 餐巾紙 / 餐巾架 / 廚房紙巾

HAUGA系列以傳統設計揉合現代風格,帶來雋永長青的外型,能夠完美融入其他傢俬。 系列的組合方式眾多,能配合不同家居布局,滿足你的不同需要。 桌邊的書櫃讓你在需要時能輕鬆拿取文件、文件夾和書籍。 搭配收納盒、籃子和雜誌文件匣,保持書櫃整齊有序。 RIGGA衣帽架底部有層架,可放置貯物盒或4對鞋。 MULIG衣帽架可置於家中任何地方,包括浴室及有蓋露台等室內潮濕的地方。

  • 將新鮮水果或沙律菜切好,便能自備午餐。
  • 每年都會推出新的花色和餐巾樣式,搭配不同的餐巾架,讓餐桌變化繽紛多樣風格。
  • 系列的組合方式眾多,能配合不同家居布局,滿足你的不同需要。
  • 密實袋更可以重用,減少廢物,同時減少廚飾、節省時間和愛護地球。

衣櫃和其他儲物傢俬為你營造舒適整齊的睡房。 PAX衣櫃系列提供不同的尺寸、顏色和風格。 ELVARLI靈活百變,劃分任何開放空間。 HAVSTA 收納系列以可再生木材製成,擁有工藝質感和刷飾表面,賦予質樸、沉穩風格,經典的外觀設計,經久使用後,更顯美麗。

ikea 調味料架: 貯物袋, 34x51x28 cm, 白色/灰色

IKEA餐巾吸水力強,可輕易擦去污漬;除此之外他也是餐桌上最物美價廉的裝飾品。 每年都會推出新的花色和餐巾樣式,搭配不同的餐巾架,讓餐桌變化繽紛多樣風格。 這款價格超值的密實袋備有不用尺寸,雙封口設計確保不會滲漏,保持食物新鮮,放入雪櫃或冰格皆可。 將新鮮水果或沙律菜切好,便能自備午餐。 密實袋更可以重用,減少廢物,同時減少廚飾、節省時間和愛護地球。

ikea 調味料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