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甲2020介紹

民族風美甲的圖騰花紋的特別之處,在於有著各種交錯的顏色配搭。 鮮艷的色調運用充滿著濃濃的玩味感,與春夏的活力感覺非常配襯。 延續GD一貫的個性暗黑風格,將少一片花瓣的小雛菊以手繪方式畫上甲面,搭配霧面黑與些許簡約線條,光療也能有個性不失女孩味。 若換上今年很流行的暈染元素,讓指尖輕輕透透的就像是杯特調奶茶,也非常甜美誘人! 除了防曬以外,其實「果凍紅」色系的指甲可以讓手更加顯白喲! 果凍紅有著紅色的鮮豔飽和度,很適合夏天的活力朝氣,漸層水潤潤的效果看起來相當輕盈!

如果覺得用同色調的搭配太保守,也可以用嬰兒粉做跳色,讓整體指彩更加活潑俏皮。 裸色香檳底以木紋刷染技法上色,讓指彩整體不過於生硬,並點綴上珍珠光與金色水滴,提升美甲的立體度,帶點可愛又有優雅質感。 韓國歐膩最愛的冷淡風美甲也可以用裸色香檳作為基調,再搭配簡單的幾何線條與極致灰、石英粉等冷系色塊,營造俐落都會感。 另一款低调的美甲款式,以莓红色做成渐变款甲,看起来十分高贵,而且这款颜色红润又不俗气,适合不同肤色的女生。

夏日美甲2020: 女孩夏日必看美甲造型錄 簡單的30種創意指甲彩繪~

將清新脫俗的上衣紮進下半身打造出層次感,就能夠取得視覺平衡輕易做出穿搭。 # 6 最近这类型手绘风 夏日美甲2020 x 透明底色美甲款式非常夯! 软fufu的云朵和梦幻配色彩虹做搭配,干干净净的特别显清新甜美。

正準備約會的你就必定要在指甲上花上心思,皆因精緻的指甲彩繪或是美甲款式絕對是「加分位」,能夠加深另一半對你的好感度。 提到夏季的gel 甲款式,不得不提的一定就是波希米亞風的民族風美甲,異國風情的感覺與夏日的活潑感相當配合。 以下就為大家精選了90款與夏日風情相當配襯的美甲款式,讓大家可以在這個夏天好好參考一下。 結合冰塊、海水、天空這幾個炎炎夏日不可或缺的元素,藍色讓人聯想到「寧靜的夏天」,是氣質又不失夏日感的暈染美甲款式。 袖口和下擺部分的皺褶讓上衣顯得不單調,適合用來做各種搭配。 這一季流行的短版款式和蓬蓬袖的設計也非常帶有流行感,非常適合用來和牛仔褲做搭配。

夏日美甲2020: 夏日美甲图片显白气质2020(分享5款显白的美甲款式)

用祖母綠色的指甲油當成底色,再用金色與咖啡色暈染出石頭的自然紋路感,搭配上簡單的白色更能襯托出翠綠光輝。 羽毛般的白色暈染,和切割線條做搭配,讓溫潤的法式浪漫和冷淡個性碰撞,不會過份甜膩,是剛剛好的女人味。 花紋圖案能夠造成視覺錯覺,因此可以修飾身形,另外不同花朵的種類也能夠帶來不同的印象,例如玫瑰是優雅的形象,扶桑花則是青春充滿朝氣的感覺。 再加上寬腰帶,讓妳不僅時尚感提升,同時身形比例也變得更好哦。 前短後長的裙擺,再加上與內搭的各種搭配組合,是充滿穿搭樂趣的單品。

看完了2022春夏指甲顏色是不是想找間美甲工作室做指甲呢? 简约又温柔的奶油白xbaby蓝小花美甲,磨砂质地显高级,配色和手绘元素又多了些俏皮可爱感。 裸色香檳跟楓葉紅、樹木棕、柿子橘還有稻穗金也能搭配創造出濃濃的秋日氛圍,簡直是一款四季百搭的顏色啊~晶瑩剔透甲面上加入金蔥裝飾,就好像灑落夕陽餘暉的湖面光波。

夏日美甲2020: 藍色系暈染

一向是潮流指標名模Bella Hadid,最近也和好友一起塗上彩色的法式指甲,為夏日帶來一點玩味。 比起花巧的圖案,這種設計是透明應再加上彩色邊緣作配搭,和以前的白邊法式指甲有分別,低調之餘又有趣味。 不要以為單色就很無聊沒新意,其實選對陪襯你膚色的顏色絕對能令你雙手更顯白,更年輕。 粉橘色系暈染會因為顏色飽和差異同給人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偏粉橘色系的暈染,在陽光灑落之下呈現柔和的光澤,很適合氣質小姐姐。 今年流行的是像這樣的蓬袖上衣,在袖口的部分點綴裝飾的蕾絲或是刺繡圖騰是重點!

有別於一般以甲油畫出花朵的方法,這款美甲利用圓形筆頭點上六點作為花瓣,而在中間則加上白色點當作花蕊,配上一塊小小的葉子,可愛得很。 夏日美甲2020 如果你覺得美甲滋養油太麻煩,編輯推介以下的手部護理套裝,只需要戴上手套,指甲便可吸收手套的維他命精華,讓指甲更堅固。 如果怕法式美甲過於普通,不妨在指甲底部貼上一夥細小的珍珠裝飾,看起來不但十分優雅,也能為整套美甲增加亮點。 同樣是棋盤格美甲款式,但換成啡色系令成套美甲更有秋冬氣色。 建議最好只挑選一至兩隻手指畫上棋盤格即可,其餘可以以極簡裸色系配搭,看起來會更時尚。 長時間gel甲可能會為指甲造成傷害,以下為大家介紹8個護甲小貼士。

夏日美甲2020: 甲款式推介:Pantone年度代表色「長春花藍」x 法式美甲

特别显高级感的晶石猫眼、贝壳光元素,让十指甲面呈现的「水透感」更UP! 夏日美甲2020 光看都觉得很清爽消暑啊(笑)搭配晕染、跳色设计温柔又不失减龄女孩感。 日本全方位沙龍品牌推出「uka beige study two 裸色系列指甲油」,期許能以不同基調的文青百變裸色,襯托出每個人生活中的面貌。 混合成低彩度的色調,再畫上細膩的指甲彩繪,原來美甲也可以這麼文青有質感。 想自然一点,可以选择变奏版的法式美甲,把原来的白边绘画成半个心形图案,看起来更加有个性,而法式美甲本来就很显气质,十分适合爱特别的OL们。 一向法式美甲都以白边为主,这款变奏版法式美甲则换上很有活力的橙色与黄色的配搭,再加上一条幼小的线条,令整套美甲充满夏日气息。

夏日美甲2020

來到介紹重頭戲,據WGSN報告分析明年的年度顔色將會是Neo Mint(薄荷綠)! 有別於Tiffany blue,它更清新和自然,而且頗為中性,不會太過粉嫩,而且清爽感非常適炎炎夏日! 把你的指甲塗上Neo 夏日美甲2020 Mint,必定會成為焦點,怕單調的話可以加上簡單圖案點綴一下。 【2022春夏美甲】迎接春夏到臨的同時當然亦要為指甲換上新衣。

我覺得自己好像不太適合花紋圖案耶…妳現在是不是正在這麼想呢? 尤其是20、30歲左右的女性,不論是日常穿搭或是上班穿搭都很適合哦。 胸前有精緻刺繡蕾絲的洋裝,能夠同時掌握可愛跟流行兩種元素。 附帶的腰帶能夠強調腰線做出多層次輪廓,同時也能夠讓妳的身形變得更加美麗。 和短版上衣容易做搭配的高腰線設計,以及和蓬袖上衣搭配露出下半身的短褲,預測將成為2022年的流行單品。 柔軟輕飄的輕盈形象是每年春夏都很受到歡迎的時尚造型呢。

今年在美甲的趨勢上,除了要抓緊小雛菊這個關鍵字,果綠色也是妳不能不嘗試的新色選! 精巧的白花搭配酪梨綠基底,一點點漸層暈染效果讓甲面就像水彩畫布,每一筆都有著不同個性,或者也可以加點黃色系點綴,會讓造型更加亮眼。 夏日美甲2020 透過能閃耀出如極光般夢幻光澤的鏡面指彩粉,妝點在凝膠甲面上造型變化而成的極光美甲。 除了基礎的單色造型,也很適合以裸色、粉色、白色等溫柔色系為底色,點綴於指尖前方製造微漸層感,打造出清新滿分的指尖樣貌。 還可以和幾何線條作跳色搭配,創造出個性十足的美甲造型。

如果要把Miu Miu形容成一種甲型的話,那肯定就是超長圓甲,而且這種甲型還能讓我有更大的作畫空間。 我也很喜歡以水銀鏡面作為基底來搭配深色圖樣,這樣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在夏天會是個很大膽的嘗試。 還有任何看起來像「金龜車烤漆」的閃亮雙色,有了立體球型的點綴絕對是可愛度滿分,很多客人也時常要求想做出雨滴和熔岩燈的感覺。

  • 去年秋冬的流行是使用腰帶做出強調腰線的造型,但今年春夏則是直接附有腰帶的上衣、洋裝、下半身服裝特別受到歡迎。
  • 以充滿夏日色彩的綠色與啡色隨意堆疊在指甲上,塑造出像油畫一樣的底色,再配上小波斯菊,恍彿把油畫搬到指甲上。
  • 我看到很多人在做立體果凍美甲,樣式包括透明氣泡、金屬與玻璃感浮雕和半透明熔岩燈,其中的細節像是透明水滴都做得十分精細。
  • 採以藍灰色的暈染指甲帶有濃濃的海洋風,而以淺藍配上白色的暈染美甲則代表藍天白雲,最適合一眾追求創新又害怕過於高調的上班族。
  • 另一種則是使用鮮明大膽的顏色,塗滿鮮豔色彩的指尖將會是引人注目的夏日造型。
  • 長時間gel甲可能會為指甲造成傷害,以下為大家介紹8個護甲小貼士。
  • 小清新的花朵圖案能夠迎合春季氣息之餘,又不會過於搶眼,非常適合走低調路線的女生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