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貓跳台8大好處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可將一般桌腳變成貓抓墊,讓貓在上面伸展身體、磨爪子;透過巧妙又實惠的方式,可延長含軟墊家具的使用壽命。

從此,你可安坐家中,與毛孩一起好好放鬆。 選購實木款的貓跳台,可以增加住處的質感,不但方便清潔,也很好讓貓咪散熱,穩定度也比其他款來得高,適合高重量的貓貓來乘載。 貓咪是喜歡跳上跳下的動物,如果你只是養在房間內,那活動力肯定不足,這時可以購買一個貓跳台,增加他們的垂直活動範圍,以減少半夜體力過剩而亂跑吵鬧的情況。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這款貓跳台適合6個月以下的幼貓使用,幼貓2-3個月的時候,骨骼發育還沒有完全,所以並不適合太高的跳台。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ikea 貓跳台: 寵物坐墊, 淺灰色

IKEA設計了實用又可愛的貓屋,讓貓咪的生活圈添加了溫暖色調,讓你心愛的毛小孩擁有專屬的舒適小窩,跟你一起舒服地享受美好生活。 貓最懂得享受帝王式的生活。 從舒適的軟墊和雙面貓床,到陶瓷寵物碗和柔軟的被鋪,LURVIG系列帶來多款產品,迎合家中最講究的貓星人。 系列備有時尚顏色、圖案和質感,完美融入家居布置。 另外也有充滿創意的選擇,包括KALLAX加置配件,以及可放在MARIUS凳上的貓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