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業行7大著數

慶鑫展業行提供了責任施工、與保固售後服務完整, 展業行 展業行 展業行 期望能帶給每一位客戶更理想的服務體驗。 在施工前,我們會與客戶進行充分的溝通, 力求最後的成果符合客戶期待。 累積30多年專業服務經驗經驗讓您有更好的服務。

公司核准設立於民國72年, 主要從事麵粉.黃豆和糖等食品原料批發買賣之業務,在桃竹苗區拓展業務已近三十多年,擁有為數不少的主顧客。 展業行 展業行 歡迎有志及耐操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協助處理一般行政事務。

展業行: 工作探索

一般公司內會計內外帳處理或出納等相關工作人員。 3.文件資料管理、建檔及 歸檔。 協助各項電腦文書作業, 及公司其他….. 展業儀器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7年,位於台北馬偕醫院旁。 主要經營居家照護醫療儀器之進口直營門市。 目前已累積30多年專業醫療儀器銷售給政府單位、各級學校、診所、居家護理之採購及門市零售…等等的服務經驗,未來將持續提供優質的醫療商品以及門市服務。

本公司成立於以來,我們用最專業的技術、最用心的態度為客戶帶來更好的品質! 因業務擴大誠徵新血,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的工作行列。 慶鑫展業行專營水電工程服務 本公司的水電師傅經驗豐富, 並且不斷增進專業能力、精益求精, 以創造符合顧客需求的優質服務。 我們的師傅謹慎用心, 「追求卓越,創造顧客信賴」 展業行 一直是我們不變的服務宗旨。

展業行: 工作機會

  • 歡迎有志及耐操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 累積30多年專業服務經驗經驗讓您有更好的服務。
  • 協助處理一般行政事務。
  • 一般公司內會計內外帳處理或出納等相關工作人員。
  • 展業儀器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7年,位於台北馬偕醫院旁。
  • 慶鑫展業行專營水電工程服務 本公司的水電師傅經驗豐富, 並且不斷增進專業能力、精益求精, 以創造符合顧客需求的優質服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