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創造營線上看詳盡懶人包

提供小鴨影音韓劇線上看、小鴨影音陸劇線上看、小鴨影音日劇線上看、小鴨影音美劇線上看等盡在小鴨影音線上看免費。 節目包含華語圈48家經紀公司、練習生公司旗下共計101名練習生,在長達4個多月的時間中進行封閉式訓練及錄制,最終由全民投票選擇7名選手組成全新偶像女團。 小白影音全網所有熱門電影,韓劇,美劇,日劇,台灣,香港,大陸電視劇線上看,還有日本及全球最新動漫線上看。

2020 創造營線上看

《創造營2020》是由騰訊視頻出品的能量女團成長綜藝,致力於充分展現女孩們自信勇敢、拼搏向上的元氣能量和青春態度。 《創造營2020》是由騰訊視訊出品的能量女團成長綜藝,致力於充分展現女孩們自信勇敢、拼搏向上的元氣能量和青春態度。 《創造營2020加料版》是能量女團成長綜藝《創造營2020》的衍生節目,節目展現教練團黃子韜、鹿晗、毛不易、宋茜為不同的隊伍進行聲樂、舞蹈等教學指導,以及學員的日常訓練情況和生活小趣事等。 該國際青年文化交流男團成長綜藝致力於充分展現新時代國際青年人的音樂舞臺表現力、青春活力和拼搏向上力。 節目召集來自不同國家的90名學員,在多位前輩的引領助力陪伴下一同進行文化與專業交流、打破重組迎接挑戰,一 同探索真我、熱血追夢。

2020 創造營線上看: 創造營2020 教練團:

節目將召集百位學員,通過任務、訓練、考核,讓她們在五位明星教練的帶領和引導下成長進步,最終成團。 創造營2020》是由騰訊視頻出品的能量女團成長綜藝,致力於充分展現女孩們自信勇敢、拚搏向上的元氣能量和青春態度。 節目將召集百位學員,通過任務、訓練、考核,讓她們在四位明星教練的帶領和引導下成長進步,最終成團。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