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自我介紹範例10大著數

從履歷開始好好經營個人品牌,快到「104個人品牌」看看別人怎麼寫。 因為我有(兩項與應徵工作相關的能力),相信我能勝任這份工作,也會努力學習,希望未來能為公司成功帶來成長。 自傳是強調你的經歷與補充說明更多技能的地方,小編認為自傳的部分更能表達出應徵者的個人特色。 可以更詳細的用口語但不失專業的方式介紹自己,也能提到與職缺相關的興趣,增加你多元的一面。

履歷自我介紹範例

在量身打造自我介紹之前,必須先做足功課,對公司、職缺有足夠的了解,釐清面試官想要聽什麼,並站在對方的立場組織內容。 而此觀點在天下雜誌文章「​​自我介紹到底要說些什麼?」中亦有提及,大家也可以去參考。 自我介紹一向都是面試中極為重要的環節之一,甚至超過9成以上的企業,將自我介紹列為首要的面試必考題。 一旦你能夠在這短短2、3分鐘內,就做到一場精采又完整的自我介紹,除了可以立刻吸引到面試官的目光,進而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將提高極大的機會,將自己順利地「銷售」出去。

履歷自我介紹範例: 內容簡介

不過,要成功吸引面試官記住這些資訊,必須好好安排該「在什麼時候丟出什麼訊息」,也就是自我介紹的架構,如何安排自我介紹的架構也是讓求職者展現表達能力和邏輯思考能力很重要的一環。 如果將履歷視為金字塔,那麼頂端就是「自我介紹」。 就像電影的預告片,一個好的自我介紹會迅速告訴企業,從這份履歷中他將看到一個擁有何種特質的人才、這個人才適合這個職位的原因、相關經歷。

應徵一個注重個人領導力特質的職缺,可以彙整自己過去當任領導者角色的經歷,像是學生會會長、社團幹部、團隊隊長等等。 公司雖不會對於員工抱有會從一而終做到退休的想法,但同樣也不會希望員工太快離職,所以未來生涯規劃對於公司而言也是不可或缺的內容! 另外對於工作調度或加班的安排等等的接受度與配合度等,也是公司相當重視的一個部分。 您好,我是○○○,前陣子剛好和貴公司經理聊了貴公司○○相關工作,基於我的強烈興趣,他推薦我應徵○○職缺。 在大學畢業之前,我便對網路行銷領域相當感興趣,自營美食旅遊IG,透過觀察熱門話題和趨勢、研究TA輪廓、鑽研數據分析,以互惠導流、精準平台投稿的方式,在一年內成功獲得1萬粉絲追蹤。 您好,我是李春嬌,畢業於OO大學行銷學系,至今已有3年4A廣告公司的行銷廣告經驗,很開心有機會面試XX公司的網路行銷專員。

履歷自我介紹範例: 三、履歷自我介紹中的「經歷概述」

由於自傳格式、排版上的限制,一般求職自傳的內容較為繁冗。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指出,人資平均僅花不到 2 分鐘的時間來初步篩檢、評估一位應徵者的條件和資歷。 為了能夠迅速抓住人資的眼睛,求職文件(含求職信、自傳、履歷等)必須要簡潔明瞭、切中要點。 履歷個人簡介照片的第二個例子是這位設計師的履歷。 他的個人頭貼以圖片表示,除了視覺上強烈地表達了自己的設計風格,旁邊的自我介紹也與其設計的圖片符合,讓人能夠快速地了解他作為設計師的專長。

在將近 3 年的時間裡,我成長為資深業務,並開發了 15 位大客戶,年平均銷售額從 50 萬元成長至 300 萬元。 我認為我的溝通能力、抗壓性與專案管理經驗,都是我能夠勝任這份資深業務職缺的優勢。 從第一點做延伸,列舉 2-3 項你的工作技能,進而帶到你運用這些工作技能達成工作上的哪些成就,也可以加入個人特質,讓面試官更有印象,例如:從工作中培養了定義問題,主動解決問題的能力,這帶來了什麼樣的成果。 可以先看看應徵職位的職務說明(就是 Yourator 網站上「工作內容」欄位,可以先到職缺頁面看看自己應徵職位的職務說明都長什麼樣子),再審視自己是否有相對應的技能,以及過往是否有相似的工作經驗。 不確定的話,可以上網搜集更多關於這個職位在該產業的角色為何,或是可以問問身邊在應徵公司產業上班的朋友,看他對於公司內那個職位的觀察是什麼。

履歷自我介紹範例: 健身教練履歷自介範例:「個人照片」

政治學喚起了我的同理心以及與他人建立正向關係的熱情,這也使我得意以關懷社會上不同人群的訴求並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公平貿易、偏鄉教育)。 履歷自我介紹範例 用提問讓開頭結論更有針對性,甚至能產生互動;動機誘導由上而下問答對話,而下而上總結概括證明你的參與是能讓公司與該職位有所不同的。 年底是公司主管紛紛要審核員工考績的時刻,通常公司會依照年度設定的目標、業績或KPI評估員工是否達標,並根據表現給予獎懲。 朋友圈裡有兩種人,一種人每天在群裡傳遞短視屏,有些人則向來潛水,深不可測,我們也不難想像這些經常發著短視屏的人,正成天欲罷不能的刷手機,…

自信的收尾,不需要太刻意地說很希望可以加入公司等等,「面試」是雙向的對話,這場面試才剛開始,把重點放在「交流」大方展現自信。 切入重點,並向面試官傳達你很認真的在看該職務的需求,且默默提醒面試官你是在面試什麼職務,因為有許多公司會同時開很多的職缺,有時候面試多了可能會忘記是在面試什麼職務。 假如一間規模 20 人的公司,開一個職缺平均會收到 40 封履歷,只選三分之一的人來面試的話,面試官就必須面試 13 個人,更別說那些 20 人以上的公司或是大企業。

履歷自我介紹範例: 個人簡介

3分鐘版本則可以做適當的延伸,可以在個人經歷和優勢能力方面講更多的內容。 事實上,如果你能夠做一個精彩的自我介紹,迅速吸引面試官的注意力,讓他對你有一個良好的初步印象,那將會非常有利於接下來的面試。 同時,自我介紹也是把自己「銷售」出去的重要手段,一場面試,把自我介紹做好了,就成功了一半。 自我介紹的方式五花八門,但一個精彩的自我介紹, 必須符合三個原則。 他的個人頭貼以圖片表示,除了視覺上強烈地表達了自己的設計風格,旁邊的自我介紹也與其設計的圖片符合,讓人能夠快速地了解他的專長。

履歷自我介紹範例

一份好的英文履歷可以全面地呈現個人的專業技能及經歷。 大家常見英文履歷的用途包含澳洲打工度假的申請、跨國/外商公司的應徵,實際上,英文履歷的用途不限於此。 相較於中文履歷,英文履歷表能夠展示個人的語言能力及國際觀,因此就算應徵條件中沒有要求繳交英文履歷,自行附上英文履歷也是個加分的舉動。 履歷自我介紹範例 遙想早時在台灣找工作,只要準備一份制式的中文簡歷表就可以在求職的過程中暢行無阻。 如今,除了履歷的設計需要別出心裁、求職信的內容需要真摯誠懇,在全球化的趨勢下,一份英文履歷、英文自傳都成為了不能缺少的求職文件。 這次來應徵「資深行銷」這個職務,除了一直以來都很欣賞貴公司的職場文化(可是個人情況省略),另一部分是因為這個職務的描述,與我的個人經歷有需多相符的條件。

履歷自我介紹範例: 新鮮人面試自我介紹範例1:

父母說去日本留學在經濟上很難,但我獲得了成績優秀者的獎學金,實現了在日本學習的夢想。 如果可以,最好準備3-4個推薦內容,讓人覺得你有更多優點,多說一點更容易令面試官引起興趣。 不過詳細介紹時就不用太冗長,只挑選你想重點介紹的優點,其他可以留待面試官的發問。 不要為了想被錄用而說自己沒有取得的資格證或者說誇大自己的學歷和經驗。 雖然在面試中展示自己很重要,但不要太過份美化自己也很重要。

  • 雖然少部分人會舉以經歷或故事,來具體化形容詞的細節脈絡,這還好一些;但更多人只是用了各式各樣的正向形容詞(溝通能力、領導力、學習力⋯等)來填充自己。
  • 工作內容:協助校慶、成發會時,社團活動宣傳推廣,以及新生報到時,社團介紹、解說,2年內成功吸引5-10位新生入社。
  • 因此,撰寫時切忌流水帳、或列過多對爭取工作沒有幫助的經歷。
  • 另外對於工作調度或加班的安排等等的接受度與配合度等,也是公司相當重視的一個部分。
  • ❹ 表達願景:表達願景主要是用來結束自我介紹的,可以講一下你對應徵公司和職位的渴望,以引起面試官的興趣。
  • 求職自傳內容有 5 大要素,分別為個人特質、求學歷程、工作經歷、特殊成就及職涯規劃,而不同資歷及產業的求職者可以彈性地調整這 5 個自傳要素的順序及內容,讓整篇自傳更加流暢、吸睛。

若科系背景與應徵實習的職位相關,則可以在自我介紹中多著墨本科背景,舉出曾修過的課、成績與專案等。 在 2012 年從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之後,我就一直在 OO 國際貿易公司從事業務工作。 在將近 3 年的時間裡,我成長為資深業務,並開發了 15 位大客戶,年平均銷售額從 50 萬元成長至 300 萬元,並有效維護這些大客戶從開發階段至簽約、後續合作期間,續約率超過 80%。 從 2012 年畢業後,我就一直在 OO 國際貿易公司擔任業務。

履歷自我介紹範例: 新鮮人面試自我介紹範例2:

自傳要成局,至少要寫500字,少於300字稍嫌單薄,會讓企業認為你的自傳草率陽春,而推斷你求職的誠意不足、用心不深。 可參考上述的基本架構,挑選出自己的優勢來加以著墨,不必像流水帳似的從小寫到大。 因為比較有長輩緣,在旅行社工讀期間被主管調度為擴展鄰里旅團的業務PT,負責和地方里長接洽,同時和線控人員討論適宜銀髮族的行程內容。 後續曾有熟客給予正面回饋,鄰里好口碑讓旅遊商品更有銷售力道。 我會依據產品類型不同,分析過往銷售數據與未成交原因,了解顧客需求。

而後、在代理日本化妝品的台灣○○公司擔任對日連絡窗口、負責代理的相關業務三年。 工作內容:負責設計社團活動海報、招生傳單以及社團粉專素材圖,協助社團形象提升,每年平均可順利吸引招收10-20位新進成員入社。 試圖回想你過往的工作歷程中,有哪些重要的成就、值得注意的亮點,以及擁有哪些專長足以讓你勝任這份工作,將這些重點在腦中梳理後,再試著用英文表達。 比如謙稱自己是「弟」,滿篇都是「弟如何如何」或「懇請兄如何如何」,這種裝熟很老土,徒讓人啼笑皆非。 也有拍馬屁到讓人覺得肉麻,比如「 貴公司是數一數二的大企業」、「能在 貴公司工作是三生有幸」……這些抬捧的話都是過了火,反倒讓企業覺得渾身不自在。 履歷自我介紹範例 WeXpats Guide是支援日本就職・留學・生活的媒體。

但當我們把同樣的內容練習過七七四十九次之後,極有可能落入倒背如流、毫無情感的狀態,而使得面試官產生你在「背稿」的感覺。 這個一分鐘版本還有很多地方沒有說到,或可以說的更加的完整,可以在這樣的架構下變成三分鐘版本。 大約在冬季還更容易產生過敏、紅癢,到底這些秋冬保養方式該怎麼做,才能有效預防冬天皮膚過敏、乾燥、緊繃、… 中國大陸一名自然保護區的工作人員日前發現,管理站紅外線相機拍到一隻「像鹿又像羊」的罕見野生動物,張著靈動的大眼睛盯著鏡頭,… 履歷自我介紹範例 其實,大家經常誤解自我介紹的真正用途,只是一昧地鉅細靡遺介紹自己。 將祖宗十八代、從小到大,天南地北的話一遍當年,講到情深處,還會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完全模糊焦點。

此外,就如同剛才所提到的,自傳段落中間 3 個要素,「求學歷程、工作經歷、特殊成就」的順序可以依照情境作適當的調整。 例如當求職者已經累積了一定的資歷及能力,自傳的目的在於轉職時,可以將特殊成就的部分往前移動,讓人資主管可以透過自傳更迅速定位你的資歷及求職狀態。 此外,除了透過自傳本身的內容讓人資對你留下印象,流暢的文筆及清晰的文章架構也可以建立良好的觀感。 好的文筆意味著好的溝通表達能力,明確的文章架構則能夠為你的思考邏輯和組織能力背書。 求職自傳內容有 5 大要素,分別為個人特質、求學歷程、工作經歷、特殊成就及職涯規劃,而不同資歷及產業的求職者可以彈性地調整這 5 個自傳要素的順序及內容,讓整篇自傳更加流暢、吸睛。 在台灣應徵工作,或於人力銀行求職網填寫求職資料時,通常會有自傳的欄位,主要目的在於說服人資主管為什麼該選擇你進入面試階段,和另外一項求職文件「求職信」有異曲同工之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