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動漫推薦詳解

家人匆匆忙忙地去度假時,不小心留下了奇雲,於是奇雲開始裝飾房子,準備過聖誕。 《BEASTARS》在草食動物和肉食動物共存的世界,名為雷格西的雄性混血大灰狼曾因一次掠食本能發作,差點吃掉路過的侏儒兔哈魯,清醒後對的他充滿愧疚,並開始在意起她的一舉一動。 此時學校正在調查一起羊駝被咬殺的兇案,這是共存世界最大的禁忌,也是兩個種族間無法跨越的溝壑。 《鋼之鍊金術師》發生在「鍊金術」發達的世界,15歲的愛德華和弟弟阿爾馮斯因為思念已故的母親,偷偷翻閱父親的書籍,嘗試了最大禁忌「人體鍊成」!

2020 動漫推薦

某一天遊我從同學提及「決鬥之王」一事,接著在神秘的石碑前現身了一位重要人物,一場以卡牌來決鬥而斷定勝利就此開始。 今季《遊戲王》的主人公年紀屬於孩童級別,而且預告片中的「Rush Duel」屬於快速決鬥類型,再加上令人期待的嶄新卡牌怪獸,以及有可能會出現的新召喚方式,相信今季《遊戲王》有另一番新景象。 2019年冬季推出第一季後大獲好評,而2020年春季繼續乘勢推出第二季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繼續貫徹「在戀愛中先告白的人就是輸家」的愛情觀念。

2020 動漫推薦: 聖誕電影推介|12.《緣份精華遊》

這是一部以橫越美洲大陸為主題的熱血作品,雖說此類作品十之八九都是王道結局,但也因為如此,劇情中間的轉折便成為劇組盡情揮灑的地方了。 以時裝為主題新鮮而且漂亮吸引,男女主角雙線發展帶來豐富內容,劇情感覺有如以時尚為舞台的少年JUMP漫畫。 問題是後段時裝設計比賽中製作水平跟不上,畫面表達不出衣服的質料,沒有跟隨衣服擺動的花紋甚難看,遺憾敗於製作成本。

  • 不過最後小編決定推介以下十套秋季必追動漫給大家。
  • 就在跟平時一樣前往地下城探索時,他碰見了彌諾陶洛斯。
  • 《死亡筆記本》講述天才高中生夜神月發現了「死亡筆記本」,只要將某人名字寫在這本筆記本上,他就會死。
  • 自2009年開始連載的《進擊的巨人》在2021年迎來完結,至今漫畫銷量已超過一億冊,原作漫畫與改編動畫都在全球獲得不少獎項與人氣。
  • 某一天一個六十公尺的超大型巨人與全身覆有鎧甲構造的巨人摧毀了最外圍的城牆讓一大群巨人得以進入該區。
  • 在這個時代,為了避免遺傳基因(即軍事資源)外流,政府限制(禁止)高階魔法師出國。
  • 本條目列出於2020年推出的日本動畫,包括電視動畫、OVA、劇場版及動畫電影,電視動畫分為1月(冬季)、4月(春季)、7月(夏季)和10月(秋季)。

故事以一個名為「雛見澤」的村落做為舞台,描述少年-前原圭一因故搬到了雛見澤,並在那認識了-園崎魅音、龍宮怜奈等人,並且與同班好友們過著愉快的日常生活。 但是當村莊到綿流祭時,一連串的離奇死亡事件就此發生,究竟這個村落還藏著什麼樣不可告人的秘密……。 上映開始就收到好評不斷的《BEASTARS》 也在 Netflix 首播啦! 故事場景座落於草食與肉食動物共存的社會,故事描述著主人公肉食動物雷格西此世界中的奇遇。 動畫類型大概是校園片和英雄片的混合,當然也加入了肉食動物的對於自己內心「狩獵本能」的掙扎,可說是一部很有層次作品。 日本動畫導演湯淺政明執導的《日本沉沒2020》改編自科幻小說作家小松左京最著名作品。

故事主角是一位爵士樂黑人音樂家,當他獲得夢寐以求的演出機會時,卻意外靈魂出竅,跑到另一個世界中,他該怎麼做才能回到真實世界呢? 電影由《天外奇蹟》《腦筋急轉彎》導演彼特達克特負責劇本與動畫統籌。 看來皮克斯的題材,已經從人腦進入到人類靈魂深處,到底會看到甚麼樣的瑰麗綺想呢? 原定上映日為3月20日,但因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影響,官方宣佈電影延期至5月16日上映。

2020 動漫推薦: 電影《巴斯光年》VFX 總監分享團隊在疫情影響下,如何以遠端工作模式「Teradici」製作 IMAX 大片

《熊熊勇闖異世界》分集劇情、結局心得與角色介紹。 故事描述憧憬著成為偶像而來到東京的高中一年級女孩-櫻衣乃,搬進了小白鼠製作公司第4宿舍,通稱「老鼠莊」,卻在這裡得知了宿舍即將被拆除的消息。 為了阻止老鼠莊被拆除,衣乃與老鼠莊的其他成員決定挑戰製作人的企劃「滿溢的水果塔」而一同組成了偶像團體「水果塔」。 高中最後的暑假,每天都在為考大學做準備的-成神陽太。 某一天,突然出現一名自稱「全知之神」的少女-雛。

《在魔王城說晚安》分集劇情、結局心得與角色介紹。 位於東京・台場一間充滿自由校風以及專攻多樣的人氣高中「虹咲學園」。 被校園偶像的魅力感到心動不已的普通科2年級學生-高咲侑,與青梅竹馬的上原歩夢一同去敲響了「校園偶像同好會」的門扉。

同樣是「完全潛行虛擬實境遊戲」,但《無盡連鎖》在機制與設定上更具人性化、也更加繁瑣,如果想看場讓你全程緊繃、緊張刺激的冒險,那本作絕對適合你! 故事描述很會念書但腦子有那麼點可惜的男主角由崎 NASA,在某天與謎樣美少女司有了命運般的邂逅,對她一見鍾情。 面對 NASA 賭上性命的告白,她竟回答「你願意跟我結婚的話,我就跟你交往。」!? 雖然謎團重重,總之跟超可愛太太的新婚生活就此展開! 《總之就是很可愛》分集劇情、結局心得與角色介紹。

自與大陸魔法師死鬥後兩個月,司波兄妹被 USNA 視為引發該場大事件的嫌疑人。 新學期開始便加入金髮碧眼美少女留學生「安潔莉娜.庫都.希爾茲」,其真實身份為擁有世界首屈一指實力的魔法師,一位來自軍方的使者。 坐擁強大科學力量的帝國,以及以「魔女之國」的威名受到世人畏懼的涅比利斯皇廳。 然而,少年被少女的美貌和高潔的姿態奪走了心,少女也迷上了少年的強大和生存之道。

認清自己的使命後,虎杖悠仁便加入東京咒術高專,成為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的學生。 推行遷都計畫的瓦爾海特帝國,住著兩名青年——從事運輸業,有些懦弱的-伊倫瑪艾爾、未諳世事的帝國新兵-雷歐加迪奧。 一人為了最愛的妹妹,一人為了從軍後的人生,兩人一邊掛念著珍重事物的未來,一邊在帝都工作度日。 另一方面,帝國也流傳著一則令民眾人心惶惶的預言。

然而某天夜晚,安達夢見自己和島村接吻,因此意識到了一份不一樣的情感,使安達對於自己心中萌生出的特殊情感相當苦惱。 過著普通高中生活的安達與島村,這一天,彼此的關係稍微起了改變。 以成為搞笑藝人為目標的四名 19 歲少女-北風吹雪、凩真冬、新谷凜、朝生祇那由多,在連日連夜打工的同時也在努力練習搞笑素材。 大家的幸福也會使我們幸福 —— 她們在這種漂亮話的大義名分之下努力,卻毫無成功的跡象。 這樣的四人,目標是登上「搞笑界的武道館」—— 難波豪華花月的舞台! 不過總之還是先從身邊的地方開始吧,因此她們定了一個小目標,要站上東京澀谷的無限大演藝廳最下層 —— Farm Class 的舞台。

馬上為大家介紹從超過 50 套新番動漫之中,精挑細選出以下 15 套冬季必追新番動漫。 有一天,流氓騙了淀治,讓他成為一堆惡魔的祭品,淀治在臨死之際,波奇塔犧牲自己,把心臟給了他,讓他復活並擁有了惡魔的力量,只要一拉位在心臟那邊的鏈子就能發動。 之後淀治被公安人員看上,因此成為公安的惡魔獵人,就此展開奇妙的殺戮人生。

2020 動漫推薦

憑藉著腦洞大開的設定,早預料到本作將會是本季新番最具人氣的動畫(不包含續作類型),第一集的劇本簡單、主線明瞭,沒有太過複雜的科幻元素,僅以「日常」與「清新」的風格打造出休閒、冒險向的遊戲世界。 時間已經過去,距離首個「超大型巨人」遭到襲擊已經六年了。 “圍牆上有大海,海上有自由。我一直相信…” 圍牆中的人類第一次到達的海洋。 《機動戰士鋼彈》系列睽違多年,將於2022年10月推出新作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當初消息一出就吸引大批關注。

然而,這部作品其實是以淺顯易懂的故事與畫面,去講述伯斯王國的大王子波吉為了完成與母親的約定,即便身為身障人士,也努力想成為國王的故事。 受到祖父影響而喜愛製作女兒節娃娃的男主角新菜,因為較為內向的個性,以及過去曾因刻板印象被嘲笑他喜歡娃娃「很噁心」,從此害怕他人異樣眼光而隱瞞起自己的興趣。 不善交際的他在班上沒有特別友好的朋友,卻在一次機緣下被班上的中心人物海夢發現了他的興趣與縫紉專長,原先以為興趣暴露會像以前一樣在班上遭到恥笑,沒想到海夢不但沒有笑他,反而請求新菜幫她製作Cosplay的服裝。 從歷史、宿命、追求自由的權利與代價,乃至生命的意義等,精心安排在故事中的寓意與伏筆都值得讀者們細細深思。 光是「死」這件事,劇中角色不只一次問或思考過怎麼樣的死亡才是有意義,或者是對人類的未來有所貢獻,然而並沒有人能肯定他們的死代表多麼崇高的犧牲,唯有活著的人繼續傳承死去之人的意志,才能不讓他們的死白費。

2020 動漫推薦

說到近年的運動番神作就不得不提《排球少年!!》,故事背景在日本宮城縣仙台市的烏野高校,從小嚮往能進烏野打排球的主角日向是個先天在身高上就吃虧的少年,但他不僅不放棄,還一路堅持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好不容易成功進入烏野就讀的他,卻發現國中比賽時遇到的勁敵影山也一樣進了烏野,兩人從敵人變成了不得不並肩合作的同伴,並與烏野認識的隊友們一起努力向上,實現夢想。 今年的春季動漫將於2020年4月份開始,當中有多部高質素的動漫,以及充滿童年回憶的經典動漫,讓大家可以留在家中觀看精彩的動漫。 上網除了看動漫之外,還可以在家工作、買外賣、買餸、親子學習等。 成績優異的男主角「由崎星空」某天遇上神秘的少女「由崎司」後,一見鍾情之下向女主角告白。 誰不知女方居然以「若願意和我結婚,就和你交往」這個作為告白的答覆,而幾年後又真的是一齊結婚成為夫婦,並開展甜蜜的婚後故事。

《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分集劇情、結局心得與角色介紹。 自從人類因突然出現的未知生命體《伽德魯》而陷入滅亡的危機。 經過了漫長的歲月,殘存的人們為了從《伽德魯》的威脅當中自保,而建造了三千米高的巨大移動要塞《DECA-DENCE》,並在其中生活。 與《伽德魯》戰鬥的戰士稱之為《齒輪》,而沒有戰鬥力的會被為之為《油輪》。

與同一個班級、成績優秀但性格超麻煩的美少女 堀北鈴音,還有由牽掛與善良構成的天使般的少女 櫛田桔梗的相遇,使得狀況開始發生改變。 而為了紀念小學館創立100週年,決定將1981年播出的《福星小子》動畫再製播出,同時今年也是舊版動畫播出的第40週年,實在是太巧! 這次的再製版找了不少人氣聲優如神谷浩史、上坂菫、宮野真守、内田真礼、高木渉、澤城美雪等來詮釋,十分令人期待。

精采的冒險,偶然的奇遇,伴隨著無盡的笑點,跟著「伍六七」一起找尋自己丟失的記憶! 這次動漫武俠大片《刺客伍六七》也找來華裔喜劇演員錢信伊配音英文版,國漫走上國際路線一事我們指日可待。 西元 2000 年南極大陸上發生大爆炸,造成南極的冰川融化、地軸扭曲,隨之而來的海平面上升、全球氣候異常,加上後來引發的戰爭等因素,導致世界人口減半。 15 年後,14 歲的碇真嗣應其關係疏遠的父親碇源堂的要求來到了未來都市第 3 新東京市,加入父親的組織 NERV,成為對抗怪獸般使徒的青少年機甲駕駛。

2020 動漫推薦

不但顛覆了我們對於傳說的想法,也勾起了我們對自己與感情的真實想法,看似簡單卻極富寓意、有趣且搧得動人心,以開局的表現而言《地縛少年花子君》我願意打上滿分。 雖說換了一種運動項目,但本番其實仍與過去多數運動番都有著相似的模子,他們都將經歷過迷失、迷惘最終才能找到屬於自己與夢想的真正歸屬,而主角就是串起一切人事物的關鍵。 浩瀚的天空或海洋總令人充滿無限地遐想,本作將主題座落在星雲之中,並以觀星拉近角色之間的感情,主要的幾名角色形象塑造地還算立體,各有可愛之處。 伊理戶水斗曾在國二到國三的時光交過名為綾井結女的女朋友。

在故事開始前的一百年,「巨人」突然出現消滅大半人類。 殘餘的人類躲近三道同心圓高牆,懷抱著搖搖欲墜的和平居住在牆內百年之久,許多人在牆內出生長大、不曾見過巨人。 某一天一個六十公尺的超大型巨人與全身覆有鎧甲構造的巨人摧毀了最外圍的城牆讓一大群巨人得以進入該區。 家園成了斷垣殘壁後,年少的艾連葉卡立志報仇,要將威脅消滅人類的巨人殺死,然而有關於「巨人」跟「城牆」背後卻有更大陰謀與秘密,這也與他們所效忠的人類王族密切相關。

「30 天後這個世界就會終結」,陽太被雛如此告知而感到困擾。 但在親眼見證了宛如神一般的預知能力後,讓他確信這份力量是貨真價實的。 與超常的力量相反,像小孩子一樣天真爛漫的雛,不知為何決定借住在陽太家,並開始兩人共同生活。 冒險者們向著未知的地方挑戰,讓諸多神明熱血沸騰,世界最熱鬧繁榮的街道「迷宮都市歐拉麗」。 鎮座於中心,除了為這所城市帶來無數財富和繁榮以外,當中也潛伏著許多混亂的大洞穴『地下城』。 「……這裡是……哪裡……?」圍繞著會說人類言語的龍之少女,都市將捲入一起從未出現過的異常事態。

改編自住野夜所著日本小說的《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因 2017 年拍攝的真人版電影廣受好評,電影公司趁勝追擊,將其轉成動畫版。 電影由製作《魁儡馬戲團》動畫公司 Studio VOLN 負責,並找來《一拳超人》的牛嶋新一郎導演執導並改寫劇本。 故事描述一位男孩偶然在醫院發現「共病文庫」,沒想到卻是同班同學的疾病奮鬥日記,一對少男少女將展開一場愛與分離的故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