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品牌介紹

因為美國女星Kate Upton以比基尼加外罩Canada Goose羽絨外套的登雜誌封面而爆紅的Canada Goose,本身是加拿大邊境巡邏隊、南極探險隊的裝備,其保暖度可見一斑。 本季推出全新THE ICONS系列,將歷久不衰的經典單品Snow Mantra派克大衣、Chilliwack Bomber飛行員外套以及Freestyle背心,以X-RAY 和Northern Lights兩種風格重新詮釋。 推薦霓虹粉、極光綠、孔雀碧藍、太平洋藍、暖橘色等搶眼亮色。 缺點是防潑水外套「防潑水」的特性不會太持久,如果衣物長時間被水浸濕,水分充足的情況下,外套依然會濕,適合一般在都市生活的人穿著,若是喜愛戶外運動、登山的人,通常會考慮下面的種類。 這件牛仔外套採用全棉質且偏薄的牛仔布料,穿上身時能感受防風效果卻不悶熱,最適合在夏天的冷氣房或初秋時外出穿著;連帽設計也可在稍微起風的時候避免頭部受到風寒。

  • 硬殼衣多指使用 GORE-TEX 等耐磨、防風又防水的材質所製成的高機能外套;而軟殼衣相對於硬殼衣,質地較軟且舒適、透氣,移動時不容易有摩娑聲。
  • 其實買國外品牌不一定要找代購,想買超保暖的雪衣外套又不想讓錢包冷颼颼,就透過ShopBack到PChome 24h、Yahoo!
  • Houdini出產的服飾100%可回收,僅使用兩種天然纖維:美麗諾羊毛和TencelLyocell,提供戶外人士出色的保溫效果。
  • Moncler 的羽絨全部都用上法國東南部城市 Grenoble 的水鴨頸下與胸腹之間的柔軟絨毛製成,這些羽毛因經常浸在水中,防水性高,加上油脂豐富質地柔軟,極為保暖,可說是最高品質的羽絨外套。
  • 微涼的秋天,正需要一件風衣,而提到風衣大多人首先都想到要買件Burberry,但其實除了Burberry之外,不少品牌的風衣也都是好看好搭。
  • 絨毛與羽毛更達到90:10比例,極之保暖,是國寶級的羽絨褸。

本人願意接收新傳媒集團的最新消息及其他宣傳資訊,本人同意新傳媒集團使用本人的個人資料於任何推廣用途。 Omni-Heat鋁點利用反射原理循環自體熱能,從兩件式羽絨外套、手套、雪靴全身裝備都有,能夠應付極度酷寒的氣候。 事實上Canada Goose的品質極佳,而且生產過程非常「加拿大」,例如所有的毛皮都是100%動物毛皮,而且拒絕向可能虐待動物的動物農場購買,衣服內的絨毛(down)也是絕對出自鳥類,其保暖能力超過一般保暖材料的三倍,非人工材料所能媲美。 Canada Goose並且固定將公司部分收入用來保護北極熊。 簡而言之,外界對於加拿大人環保與永續經營的刻板印象,放在這家公司中絲毫不假。 不過對流行一無所知的我,對於某些大師的作品感到難以理解,像是圖片中的Moncler跨界合作外衣就是一例。

而進行登山健行等戶外活動時,則建議鎖定有良好防風性、防水性與彈性的軟殼衣。 外套品牌 但若是處於大風雪等嚴峻的氣候環境時,則推薦防風、防水及耐磨度更加優秀、保暖機能更為強大的硬殼衣。 市面上的防風外套款式眾多,從材質、防風設計、透氣性等攸關穿著舒適度的設計各有所長,選購時除了考量預算和外觀之外,也要同步考量自身使用防風外套的場合和情境。 NANGA是專門生產羽絨製品的日本神級大廠,有睡袋之王之稱,標榜 Made in Japan,以出色的檢查技術手工挑選鑑定來自歐洲的高品質原毛,並在日本國內洗淨而成精製羽毛。

另外,仍有一點需特別留意,即便沾到髒污,也不可用漂白水清洗,以免導致嚴重脫色而無法補救的的狀況。 不過對於牛仔材質的清洗和保養的方法等,或許仍有人還不太了解,故下方統整了幾個常見問題,並邀請了專家解答,希望能幫助各位釐清。 值得一提的是,本品利用仿古著加工技術進行潑漆設計,每一件都獨一無二,再以古董裁縫機所車縫製作,無論縫線模式、整體呈現上都散發濃濃懷舊風情與粗獷不羈感,可說是完整傳遞了牛仔外套的精髓。 這款工裝牛仔外套是 LEVI’S 在2022年所推出的新款,作為 RED 支線的單品,這件外套具備了相當粗獷的細節,包含外露的鉚釘與顯眼的鈕扣,可以說是將品牌最原始的初衷——工作服完美呈現。

外套品牌: 【遊遍天下】買外套送背心 男女款立領防風抗UV防曬防潑水外套(S-5L 休閒外套)

以復古元素所打造,本款外套出自知名牛仔褲品牌 外套品牌 RED系列,合身現代風剪裁穿上後顯得格外挺拔,頗具修飾效果,而略深的丹寧色屬於百搭色系,實穿度極高。 採用經典的牛仔斜紋布料製成,再運用質感極佳的馬卡龍色系設計,本品在擁有丹寧率性感的同時,更多了甜美時髦的氣息。 其次,下擺較寬而可遮掩腰部一帶線條,寬鬆微落肩的設計則能讓手臂更顯纖細。 外套品牌 至於較低的胸前雙口袋設計也能集中視覺於上半身,利用種種細節營造出優異的修身效果。

併購品牌是流行產業的常態,LVMH旗下的品牌大多是併購而來,VF自不例外,例如The North Face是2000年買的,Vans是2004年買的,Timberland則是2011年買的。 A:或許有許多人不知道,其是牛仔系列衣物不需每次穿過都需清洗,一般來說可穿3~5次左右再清洗。 如此除了能保色之外,牛仔的彈性與版型才不會因此長期受到破壞。

外套品牌: 聖伯納 St.Bonalt 滑雪級 機能衝鋒衣

在此之後,Marmot也持續致力研發自家防水薄膜技術,如今招牌的PreCip、EVODry系列外套,兼顧著防水及透氣性,被台灣山友評價是:「一年四季都合穿!」的高CP值選擇。 是否合身:將鈕扣扣上,檢查肩膀處是否可以捏出一公分的布料。 外套品牌 然後試著將拳頭放進胸口處西裝外套與襯衫之間,這個寬度是最適合的。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最近天氣轉冷,也讓捐血民眾大幅減少,算一算,血液的捐入數量,比供應量短少5000個單位,入不敷出,眼看接下來又要過年了,為了儲存足夠血量,台灣血液基金會發起捐血月活動,呼籲民眾多多捐血。 來自溫哥華的Arc’teryx品牌,Logo上選用的始祖鳥化石圖騰,被認為是史上第一隻長出翅膀的動物,象徵著品牌不斷進化的歷程。 艾迪鮑爾是美國知名的老品牌,創始人艾迪鮑爾正是現代羽絨衣的發明者。

外套品牌: 【LE COQ SPORTIF 公雞】潮流運動羽絨外套 男女-2色-LOQ63905

熱愛戶外運動又擔心會被太陽曬黑的話,最適合考慮入手這款用「穿」的防曬聖品。 透過獨特的光學布特殊功能,能阻隔紫外線高達95%,並且保留住有益的可見光,進而轉化成不同波長和能量到肌膚上,享受陽光更無後顧之憂。 純日製的知名羽絨品牌NANGA,概念源於喜馬拉雅山脈被稱為群山之王的8000米山峰「南伽帕爾巴特峰 Nanga Parbat」。 主要商品為睡袋、羽絨衣、羽絨褲等羽絨製品,手工挑選來自歐洲的高品質原毛,並在日本國內洗淨而成精製羽毛。

外套品牌

Visvim产品会融入很多的世界民族文化和传统工艺,比如玛雅风格,埃及风格,蜡染、扎染、泥染。 外套品牌 所以它的复古感是美式文化、日式传统文化、印第安文化、工装文化、户外文化综合融合,更加小众特别。 六叔这个新的品牌衣服其实都比较基础款, 最初也就是设计一些T-Shirt、短裤和帽款夏季基础款单品。

除了因為它擁有70多年的悠久歷史,也因為它的專利羽絨是保暖的標記,其近年推出的Omni Heat熱能反射系列羽絨更是必買單品。 始創於1952年,本來自一個名為Monestier-de-Clermont(也是品牌名稱Moncler的全寫)的小村莊,現已成為世界知名的法國羽絨品牌! 全因Moncler懂得將羽絨的功能性和時尚結合,近年品牌更加強了它本身與時尚的連結,其「Moncler Genius」計畫便是最佳例子。 衝鋒外套幾乎都是在天氣冷的時候穿著,而袖口是最容易灌風進身體的地方,這地方如果沒有做調整式袖口,就無法與手套完美結合抵禦寒風保暖。 很多人怕羽絨穿起上來顯得更擁腫,所以選羽絨除了保暖、輕巧,還要兼顧時尚設計,推介6個高CP值羽絨外套品牌。 義大利的女人,穿搭是出了名的追求高質感與舒適,或許風格不如法國女人鮮明,但挑的東西絕對是不流俗的經典,傳承不在話下。

外套品牌: ⑪ 【adidas 愛迪達】外套 女 運動 慢跑 風衣外套 連帽外套 亞規 CNY MID JKT 黑 春節 HC2801

本品最引人注目之處在於復古寬鬆的休閒版型,且於胸前配置雙口袋,分別為能避免物品掉出的有翻蓋口袋,且左右邊也各有口袋可置物或暖手,無論收納力或設計感都很完備。 加上稍帶圓弧線條的手臂剪裁,可內搭較厚實的衣物;黑灰色調則比清新的牛仔藍多了成熟洗練感,可穿出與眾不同的牛仔風格,想強調粗曠氣息時不妨將本單品列入選購清單。 這款外套即使於夏季穿著也不擔心悶熱或厚重,不過單釦設計的造型並不具備防寒的效果,若於冬季穿著建議搭配圍巾之類的禦寒單品,讓頸部四周也能充份保暖。

外套品牌

採用正統紮實牛仔布料製成,其寬大版型及刷破設計屬偏粗曠風格,但靠著胸前口袋黃色繡線點綴出精緻細節感;而大落肩及蓬鬆的袖口抓摺也讓露出的手部顯得格外纖細,是出乎意外能穿出甜美氣息的一款牛仔外套。 雖然市面上較不常見,但長版外套在下擺、領口等設計通常有更多變化,例如連帽款式就很受歡迎。 而長版外套的優勢就在於可遮擋臀部曲線與假寬胯,並可在視覺上拉長身高,還可營造整體的層次感卻不顯厚重臃腫。

Patagonia 出品的羽絨也遵從環保宗旨,從歐洲收集各地未經銷售或剩餘的鵝和鴨絨,再經過嚴密深試確保羽絨有效抵禦寒冷的天氣,才用來製造羽絨,就連羽絨上的羊毛和 fleece 都是百分百循環再造的產物,說明時尚亦可以環保。 外套品牌 無可否認有些缺乏道德的農場以殘忍的的方法套取動物羽絨,有虐待動物之嫌,但同樣有農場以善待動物的方式收集羽絨,所以我們必需留意羽絨外套的道德標籖,確定羽絨的來源是符合道德標凖。 厚的羽絨外套容易造成錯覺,令人覺誤以為它比薄的羽絨外套更保暖,然而最重要還是留意它的蓬鬆度和絨毛比例。

且因AIGLE並非登山品牌,外套的設計上十分跳脫框架,適合登山或日常穿著也絲毫不突兀。 圖片來源:BOGNER官方網站Bogner是來自德國的頂級滑雪服飾品牌,1932年由德國知名滑雪冠軍Willy Bogner創立,標榜集時尚與功能於一身,雪衣和羽絨外套款式顏色眾多,保暖性佳、透氣又防水,女生款多半有腰線,穿起來不只零臃腫感還能修飾身型。 如果想追求超越一般防風外套的機能,抑或要用於登山、露營等戶外活動,軟殼外套便是更加理想的選擇。 以下文章介紹了戶外用高機能軟殼外套的挑選訣竅,同時更推薦多款人氣商品供參考,有興趣的讀者歡迎搭配閱讀。 外套品牌 市面上的防風外套多數偏休閒或運動風,對於穿著正式衣著跑業務、出差的上班族女性較難以穿搭。 而這款兼具時尚與機能的長版防風外套正好能解決這道難題,其使用柔軟耐磨的尼龍材質,表面則是經過防潑水加工,耐水壓等級媲美一般雨衣。

外套品牌

A:一般衣物經長期的洗滌劑與水的清洗下,難免會有褪色的情況;且根據清洗方法,其褪色程度也會有所不同。 如使用洗衣機,建議用冷水並搭配冷洗精或專用的牛仔衣物清洗劑。 而若是要手洗,則可先用相同條件浸泡一陣子後,再用冷水將洗滌劑清洗乾淨。

頂級羽絨衣品牌Canada Goose以高品質冬季保暖衣物聞名,專業的抗極地禦寒設計,讓它成為高緯度歐美國家人手一件的單品。 除此之外它也是許多明星的愛用品牌,從韓星玄彬、李鍾碩,到好萊塢明星艾瑪史東、珍妮佛羅培茲等人都經常著用。 Canada Goose羽絨為加拿大警方、北部邊境巡邏隊與南極考察隊的裝備,第一位登上珠穆朗碼峰的加拿人也穿上Canada Goose登山,可見其保暖性能很高。 羽絨含有高品質Canadian Hutterite绒毛,非常保暖及耐寒。 Canada Goose堅守道德採購,不使用故意虐待或不當傷害、來自毛皮農場的動物。 其中,品牌中編號為「101801」的駝色大衣,更被推崇為所有大衣品牌中的夢幻逸品,這件神奇的大衣特別之處就在於,它能配合你我每一天不同的造型穿搭,並和諧地融入自成一格。

外套品牌

ADISI 女二件式防水透氣保暖外套ADISI 的品牌名稱是魯凱族中「熊鷹」的意思,品牌創辦人希望透過這個品牌帶動更多人重視山林,也走入山林。 其商品皆有著平易近人的價格卻不失高品質,例如這件防水透氣保暖外套。 適用於一般健行、登山行程,但若遇大雨情形仍需另外穿著雨衣。

外套品牌: 【JAR 嚴選】男士衝鋒戶外運動輕薄外套(防風 防曬 防水 薄款 機車 騎行)

法國殿堂級羽絨品牌 Moncler 大概不必多作介紹,這個自 1952 年起專門生產戶外運動裝備的羽絨牌子,亦是法國國家滑雪隊指定服飾,專業程度毋庸置疑。 Moncler 的羽絨全部都用上法國東南部城市 Grenoble 的水鴨頸下與胸腹之間的柔軟絨毛製成,這些羽毛因經常浸在水中,防水性高,加上油脂豐富質地柔軟,極為保暖,可說是最高品質的羽絨外套。 來自加拿大的羽絨品牌,一直是極地考察隊伍和登山運動員鍾情的裝備,全因非常保暖。 每一件來自Canada Goose的羽絨都有品牌區分的等級,代表耐寒程度以及可承受的最低溫度,功能性實在有目共睹。

假如厚的羽絨外套蓬鬆度低,它的保暖效能隨時比薄的羽絨外套遜色。 外套十大品牌依托大数据技术,综合品牌实力、产品销量、用户口碑、网友投票等近百项指标评选出了2022年外套十大品牌排行榜。 外套十大品牌榜单可供您作为选购参考,我们致力于用最真实的用户数据推荐口碑最好的外套品牌,让您选得放心。 現在外套的製作技術越來越進步,不用花大把鈔票也能有相當棒的機能性。 在選購時還是要依照自己的三圍身形去做選購,建議選可以有7天鑑賞期並且能退貨的店家,才不會花冤望錢。

外套品牌: 登山必備!2021 登山外套推薦十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