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松亭露營區必看介紹

從台 8 線進來,接續經過天冷、和平、白冷、裡冷、松鶴等部落、最後才是谷關。 沿路見到了單車騎士,努力的往谷關騎著,或許因 921 地震,中橫路段封閉到現在,讓車流減少,加上休閒風盛行,反而帶來單車風潮。 計畫要去野溪泡湯,會經過溪床,出發前的兩個禮拜,留… 大霸雅脈一詞聽起來應該是雄壯威武,在族語的意思是扁扁的石頭,是部落裡其中一個地名。 看來我搞錯了,以為跟雪”霸”,大”霸”尖山有關聯。 搞錯沒關係,有露營就好。

中海拔, 台中, 戲水池, 旅遊, 步道, 沙坑, 溪流, 登山, 草皮, 谷關, 露營, 露營區. 晚餐沒著落,想著想著:部落裡頭大概沒有小吃店,往谷關方向前進,畢竟谷關為旅遊地,一定有吃的。 沿路上,開始慢慢找店家,碰碰運氣,希望不用殺到谷關,就有得吃。 來到了塵封已久,古早年代要去中橫必經的谷關,不過早已不復記憶了。

山上松亭露營區: 【瑞米馬汀】山上松亭露營區 ⊙ 松林綠蔭下的小悠靜 – 第一屆日本露營練習團露 ⊙ 台中谷關 #80

路況還不錯,看是要走 A,還是 B。 怎麼颱風偏偏要選在這時侯來,到底要取消,還是要延期,看看氣象圖,大概應該不太會影響。 前往飛鹿露營區,我們打從關西進去,為啥,因為有一個關西農會,我們手上有農遊券,要促進在地消費,並且農會在星期六可消費。 山上松亭露營區 於是早上前往布嵐奇早餐店吃早餐。 山上松亭露營區 中秋假期要跑遠一點,不想跑那麼近的露營區,於是腦筋動到了遙遠的地方—嘉義?

早在 3 月份時,熱門營地福山星月公告,端午連假,中秋連假已額滿了;轉而找附近的營地杉緣星空、汪爸、倉伯、阿將的家。 來到了阿里山,怎麼能不去附近景點朝聖呢? 小橘豬除了上山露營睡覺之外,加碼附近旅遊景點,分享自身文化/美食/遊玩經驗,促進在地經濟(小農產品),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 為了年底冬天到了,想去露營,又怕冷,決定入手了一個取暖設備。 東看看西看看,家中已經有一個 山上松亭露營區 山上松亭露營區 山上松亭露營區 10 吋荷蘭鍋,又想要烤肉,取暖(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最後決定就是—焚火台。 山上松亭露營區 跑了好幾個店家,參觀比較,並請店家幫忙把類似尺寸的鍋子擺上去,尺寸大小一直在 M 與 L掙扎…

山上松亭露營區: 【瑞米馬汀】山上松亭2訪 ⊙ 大草皮、大樹蔭、大營位 – 第二屆日本露營練習團露 ⊙ 台中谷關 #105

山上松亭露營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