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接硬碟讀不到詳細資料

在這種情況下,我建議你不要使用 USB 集線器,因為有些集線器無法為外接硬碟提供足夠的電源。 如果通過 USB 3.0 端口連接外接硬碟時未顯示,你也可以嘗試使用 USB 2.0 端口檢測驅動器。 此外,你應該嘗試將外接硬碟直接連接到你的電腦或是另一部電腦,看看是否就可以檢測到外接硬碟。  重要情境1-3的解決方案是基於SSD沒有顯示在檔案總管,但是Windows磁碟管理中找的到的情況。 Windows磁碟管理方案也可以由第三方硬碟分割軟體取代,比如EaseUS Partition Master,包括變更磁碟機代號和路徑、初始化硬碟、格式化硬碟磁碟區等等。 與Windows磁碟管理相比,第三方工具更加簡單、好上手。

外接硬碟讀不到

在「初始化磁碟」視窗中,選擇要初始化的磁碟。 您可以選擇使用主開機記錄(MBR)或GUID磁碟分割樣式(GPT)。 3.4請在左邊的欄位裡,點選「裝置管理員」,在右邊的欄位展開「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並找到「USB Mass Storage Device」。

下面我們先點擊下方按鈕,免費下載并運行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Standard,然後按照下面給出的分步教程進行操作。 強烈建議您使用Bitwar Data Recovery救援希捷外接式硬碟機上丟失的檔案,這裡有詳細的教程供您遵循。 完成後,你會看到一個視窗, 選擇一個位置來保存恢復的文件,然後單擊“確定”選項。

外接硬碟讀不到: 建議觀看:修復Mac讀不到外接硬碟的影片

3.5吋的外接硬碟除了有USB傳輸線之外,還會有電源線與電源的變壓器,這三種線材可以更換並交叉測試。 如果堅持要用固態硬碟(SSD),最好是升級到Windows 7或者Windows 10。 SATA介面SSD – 現在硬碟的主流介面是SATA介面,特點是介面不對稱,介面的一邊有突出的標記。 IDE介面SSD- 一般來說IDE介面的硬碟都是比較老舊的硬碟,這類型的硬碟市場上已經逐步淘汰。

要解決這個問題,首先需要從硬碟中恢復資料(如Part 2所示)。 出現這類問題的原因大多是因為使用系統軟體誤操作或者是受到病毒攻擊後,硬碟區上的資訊受損導致的。 我們可以使用Windows自帶的Chkdsk工具和配合資料恢復軟體,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挽救資料。 檢查USB槽以確保USB連接線的連接在電腦和外接硬碟上是否正常。 您可以做的操作有:嘗試重新插拔或更改USB槽或線纜、如果可能,請檢查外部硬碟是否在其他計算機上正常使用。 由此,您可以檢查它是否是由於接入故障導致無法顯示。

外接硬碟讀不到

有部分喜歡下載影片或者做伺服器的用戶,有時候會遭遇到部分大容量硬碟無法辨識的問題。 這裡的原因並不是因為驅動程式軟體或硬碟本身出現問題,而是因為主機殼裡面的設備太多,主機殼電源供電不足而導致部分耗電量大的硬碟,因為供電不足而導致無法正常工作。 要解決該問題,首先您得瞭解下固態硬碟(SSD)的主要介面類別型。 現在市面上主要的介面類別型為SATA3.0、M.2、mSATA與PCIE。

外接硬碟讀不到: 硬碟讀不到,用原廠硬碟掃描工具檢測來修復!

3.2在左邊欄位裡,點選「磁碟管理」,右邊欄位將顯示您電腦上所有硬碟的資訊。 請在右邊的欄位中找到外接式硬碟,並接續步驟3.3。 前面已排除USB傳輸線的問題,接著可以透過電腦的USB插槽進行交叉測試,,由於電腦本身不會只有一個USB插槽,通常會有數個,故可透過電腦其他不同的USB插槽來讀取看看,有可能是USB插槽問題。 小貼士:格式化外部磁碟分割區將刪除其上的所有數據。 如果有重要數據,則最好在格式化之前使用數據恢復軟件將其找回並備份到某處。 完成所有這些操作後,如果Windows 10不顯示磁碟問題仍未解決,請不要急於抛棄磁碟。

外接硬碟讀不到

那麼,本文將向您介紹一些修復Seagate希捷外接式硬碟無響應的最佳解決方案。 包括通過軟體救援存儲在其中的所有重要資料的簡單步驟。 通過以上設定,隨身硬碟在沒出現硬體故障的情況下,應該是可以讀取出來。 外接硬碟讀不到 但是,假如硬碟發生故障,最可怕的後果是導致一些重要檔案的丟失,包括我們的珍貴照片、影片或是工作中的資訊檔案。

外接硬碟讀不到: 救援讀不到的硬碟資料

那你只需要檢查是否是因為硬體上的問題導致外接硬碟無法連結,有需要的話嘗試更換轉接線。 新購置的固態硬碟(SSD)不能被電腦所辨識(無法在我的電腦出現碟符),也無法在“磁片管理器”中出現。 那麼很可能是因為您的固態硬碟(SSD)在Windows系統內沒有對應的驅動程式所導致的,這類型的問題一般出現在Windows XP/7上面。 當外部硬碟沒有出現或未被電腦檢測到時,請確保嘗試使用此快速修復列表以及本指南中提到的其他解決方案。 為避免PC或筆記本電腦遇到問題,請始終確保更新到最新版本軟體,例如外部硬碟驅動器未顯示Windows 外接硬碟讀不到 10時。

支援在Windows 10, 8.1, 8, 7, Vista和XP作業系統下運行,和支援OS X 10.6以及更新版本。 一般來說,您無需單獨準備 Mac 專用外接硬碟。 即使是通常被視為“Macintosh”的東西(即 FireWire 和現在的 Thunderbolt)也可以在 Windows 和 Linux 上運行,並且通常運行得很好。 Step 1→ 於桌面點擊空白處,使左上蘋果圖標旁顯示為「Finder」,接著點選「Finder」進入「偏好設定」。 支援在Windows 10, 8.1, 8, 7, Vista 和XP系統下運行,以及OS X 10.6以及更新版本。 我們都知道駭客、病毒的存在,但普遍社會大眾接觸到的機率很低,但自從勒索病毒的事件開始發生以來,就連一般使用者遇到的機會也跟著變多、逐漸頻繁了起來,到底為什麼會有勒索病毒?

外接硬碟讀不到: 硬碟讀不到的建議

簡述:關於檔案救援服務的報價,並非每個人都有親身體驗。 萬一不幸您要救援毀損的硬碟也不要諱疾忌醫,第一件事情就是判斷硬碟是軟體故障還是硬體故障。 「Command + N」進入Finder→「應用程式」→「工具程式」→「磁碟工具程式」→「修理工具」即可進行修復。

深度掃描:掃描外接硬碟的所有剩餘空間,比快速掃描的範圍更廣,時間也會更長,外接硬碟容量越大,掃描時間越長。 如果你真的在這裡看到你的外接硬碟,可以馬上跳到依照下面的方式去修復你的外接硬碟,以便 外接硬碟讀不到 Windows 和其他設備可以訪問它。 1、將外接硬碟正確連線到Windows電腦,開啟MyRecover,選取已識別的外接硬碟,並點選“開始掃描”按鈕。 外接硬碟讀不到 同時我們也提供了IT相關採購、代購服務,針對伺服器、儲存、網通…等相關設備、配件…等。

儅您遇到同樣的問題,首先可以打開磁碟管理 (同時按住“Windows” +“R”,輸入“diskmgmt.msc“,然後按下“ Enter ”鍵)此看此硬碟的狀況。 若在Win10磁碟管理看不到外接磁碟,參考情況1;能在Win10磁碟管理看到磁碟,參考情況2。 如果WD外接硬碟顯示為無法辨識,到「磁碟機」分類並解除安裝硬碟。 您可以嘗試的最後一個方法就是聯繫您的外接硬碟生產商或當地硬碟修復中心來尋求幫助。

完成以上步驟後,你就成功地恢復了你的數據了。 接下來,您就沒有後顧之憂地修復無法運作的WD外接硬碟。 先打開EaseUS檔案救援軟體導出有價值的文件,然後通過頁面提供的4種方法將設備再次恢復可用狀態。 如果命令行不是您的選擇,可以使用命令行替代工具 — EaseUS CleanGenius。 如果命令行不是您屬意的選擇,您可以應用此命令行替代工具 – EaseUS CleanGenius。

停電後如何救援丢失的檔案 外接硬碟讀不到 簡述:斷電後,電腦直接停止工作。 本文將通過使用Bitwar Data Recovery檔案救援軟體幫助我們在斷電後救援檔案。 如連接外接硬碟是使用一接多的y型線,有可能造成供電不足而導致Mac突然讀不到外接硬碟;將雙頭都連接上電腦,或更換連接線材都可能降低讀取異常情形發生。 可以親自至現場送修,我們也提供「免運費快遞到府取件」,專業工程師收到WD硬碟後,花費半天時間檢測後並說明WD硬碟是否可進行資料救援和報價費用。

外接硬碟讀不到

如果仍然沒有顯示,繼續使用一個更簡單的chkdsk替代方案。 方法1到方法7可以解決大部分外接硬碟無法讀取的問題,如果這些都沒效,可以求助於方法8和方法9。 軟體開始掃描選定的外接式硬碟,找到所有刪除、現存的數據/資料/檔案/文件。

如果有,請右擊WD硬碟—點擇“内容”—“驅動程式”選項卡下的“更新驅動程式”或點擊“解除安裝裝置”。 然後,您可以重新開機電腦以查看是否能夠讀取WD硬碟。 如果你在 Windows 10 或其他 Windows 系統上也遇到外接硬碟未顯示,你就可以按照以上的方法去逐一嚐試,通常都可以輕鬆自行解決了問題。 同時, Tenorshare 4DDiG 專業軟體也幫助你輕鬆找回無法打開的外接硬碟內的資料,而不至於丟失了關鍵數據。 這邊提供一款免費檔案救援軟體Tenorshare 4DDiG來幫您從無法運作的外接硬碟掃描和恢復資料,僅需三步驟就能將外接硬碟內的資料找回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在幾秒鐘內恢復任何文件類型。

本文中,我們解釋了為什麼您的硬碟或外接硬碟沒有顯示在Windows電腦上。 我們還提供解決方案幫助您將使用過的外接或內部硬碟&新硬碟再次出現,且不丟失任何資料。 在面對避免容量不足的問題時,許多人都用外接硬碟來解決。 外接硬碟讀不到 相信很多人應該也遇到過Mac讀不到外接硬碟的問題。 本文提供解決方法,順便提供格式化硬碟後,救援檔案資訊的方法。 在辨識到外接硬碟後,我們建議您先從硬碟恢復資料,因為有些措施可能會對硬碟上的資料造成二次損毀。

外接硬碟讀不到: 硬碟讀不到、無法讀取的狀況

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進入 BIOS設定,啟用USB 設備。 然後,您可以重新開機電腦,查看WD外接硬碟是否可以讀取。 步驟4:在最後一步中,關閉計算機系統並從其中彈出Seagate外接式硬碟。

  • 如果沒有及時備份,格式化後也可使用協力廠商軟體Renee Undeleter救援裡面的檔案資訊。
  • 功能強大的資料救援軟體 —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能夠幫您從無法運作的外接硬碟掃描和恢復資料,只要3個步驟。
  • 1、將外接硬碟正確連線到Windows電腦,開啟MyRecover,選取已識別的外接硬碟,並點選“開始掃描”按鈕。
  • 前面已排除USB傳輸線的問題,接著可以透過電腦的USB插槽進行交叉測試,,由於電腦本身不會只有一個USB插槽,通常會有數個,故可透過電腦其他不同的USB插槽來讀取看看,有可能是USB插槽問題。

要安裝驅動器,請打開“磁盤工具”,然後在列表中查找驅動器。 現在單擊安裝按鈕將其安裝,打開查找器窗口以查看驅動器是否已安裝。 將USB電纜插入了失效的USB端口,拔下外接硬碟,然後將其插入其他USB端口。 然後“我的電腦”窗口中查看它是否存在,如果沒有,請執行步驟2。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