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接硬碟讀不到裝置管理員不可不看攻略

』,如果你的硬碟是SATA介面,那麼,你可以透過不同的外接硬碟盒來作測試,或許能夠順利讀取到你的外接硬碟資料。 Maple花錢是可以救回一部份資料的,資料都還存在著看壞多少而已。 建議還是把硬碟移到其他主機做最後的確認比較好。 上述三個常見的使用狀況,如果平時可以避免發生,可以有效的延長硬碟的使用壽命,並且避免外接硬碟讀不到的憾事發生。 我原訂2/27搭華航至東京(線上刷卡元大)因病毒擴散快~於事在2/20自費改期(線上更改刷卡台…

外接硬碟讀不到裝置管理員

而深度掃描方式需要用戶自己點選,它比快速掃描的範圍會更廣、更全面,所以當你找到的檔案不齊全時,你可以嘗試使用深度掃描的方式。 外接硬碟讀不到裝置管理員 一般外接硬碟出售前會先進行格式化,有可能原先設置的格式不適用於 Windows,導致外接硬碟無法正常讀取。 這時你可以對其進行格式化,但這個操作會抹除原有的資料。 如果您的外接硬碟在裝置管理員中可見,但在磁碟管理中不可見,並且您無法訪問外接硬碟,那麼您可以嘗試更新磁碟驅動程式,看看是否有幫助。

外接硬碟讀不到裝置管理員: 方法1、將電腦重新啟動

步驟3:chkdsk將立即啟動掃描、驗證和修復過程。 完成該過程後,請重新連接您的外部硬碟,以檢查是否可以訪問它。 外接硬碟讀不到裝置管理員 步驟1:按Win徽標鍵+ S,然後鍵入cmd,右鍵單擊cmd命令提示字元並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請確實檢查是否有硬體上的問題導致外接硬碟無法連結,例如USB接口確實連結、是否通電、轉接線是否安裝牢固等,以排除基本的硬體問題。 外接硬碟是大家備份的好夥伴,有時難免遇到一些小問題,例如外接硬碟讀不到,或是連結電腦無法辨識,尤其在外接硬碟上找尋重要文件或是有備份需求的時候,讓人覺得非常困擾。

請勿使用USB hub、延長線或其他的USB裝置,避免供電不足。 在電腦上下載並安裝啟動Wondershare 外接硬碟讀不到裝置管理員 Recoverit並按照以下步驟在Windows電腦上執行外接硬碟數據修復,如果是Mac用戶,則可以下載Mac版本繼續。 如果仍然無法在取景器中找到它,則可能是電量不足。 在這種情況下,請使用USB電纜,該電纜具有一個用於外部HD的USB連接和一個用於Mac的USB連接,這將提供外接硬碟所需的電源。 JetFlash 280T可與創見UFD Security Toolbox加密軟體搭配使用,執行密碼加密設定,亦可透過簡訊將一次性密碼傳至特定手機門號,進行隨身碟解鎖,資料安全更穩固。

外接硬碟讀不到裝置管理員

4、找到並展開USB設定,再展開USB選擇性暫停設定,將其設定變更為已停用,並點選確定按鈕以保存變更。 將連接到桌機或筆電的Seagate外接硬碟安全彈出,並關閉電腦至少1分鐘。 然後,重新開啟電腦,並重新連接Seagate外接硬碟。 步驟3:現在,鍵入chkdsk /f /r F:並按Enter鍵(您可以將F替換為您自己的驅動器的代號)。

外接硬碟讀不到裝置管理員: 方法一:檢查硬體是否出現問題

只需通讀本文並按照解決方法處理即可在Windows 10、8、7上修復該錯誤。 上網爬過文說是打開regedit再把 裡面的LowerFilters與UpperFilters刪除,可是我找不到這兩個東西。 裝置管理員裡也找不到光碟DVD相關的東西,我也已經打開了顯示已隱藏的裝置。 各位好, 小弟有一顆多年以前的IDE硬碟 由於想起當年有一些老照片存放在當中 於是接上後發現如下圖所示 主要問題在於,在裝置管理員中看的到硬碟 但是到我的電腦裡卻找不到? 我從舊電腦拆下來的兩顆舊硬碟要繼續傳輸資料用的, 我買了外接盒接上,也另外接了電源線, 打開開關有讀到這顆硬碟, 在裝置管理員裡也看的到,而且也都正常,但是, 當我打開「我的電腦」… 1.請將所附的USB電源傳輸線的2個USB接頭都插到您電腦後方的USB插槽上,以確保足夠的電流供應。

但是,如果問題仍未解決,則可以尋求專家幫助。 創見DrivePro Body 30穿戴式攝影機採用高感光元件及紅外線照明技術,可錄製高畫質影片。 防塵防水的堅固保護、高儲存容量,以及高達12小時的錄影時間專為軍警消專業人士所設計。

外接硬碟讀不到裝置管理員: 方法 8. 執行防毒軟體

如果在Windows 10裝置管理員中也找不到外接磁碟,可能在BIOS中禁用USB。 此時,可以進入BIOS啓用USB,然後重啓計算機,看問題是否解決。 如果BIOS中看不到外接磁碟,可以檢查USB埠是否狀況良好。 首先,您需要移除磁碟,然後將磁碟鏈接到另一個USB埠。 之後,如果在磁碟管理中能看到此硬碟,但在檔案資源管理器中不能,可以參考情況1的方法。 在你的 PC 或 Mac 上下載並安裝資料救援軟體Tenorshare 4DDiG,使用數據線將無法正常讀取的硬盤連接到 PC。

1、將Seagate外接硬碟正確連接到電腦,並確保它能夠被正常讀取,您就可以點選“開始掃描”按鈕進行掃描。 除此之外,USB選擇性暫停也是導致Seagate外接硬碟讀不到的重要原因,因此,您可以透過變更USB 選擇性暫停設定來修復此問題。 有時候,USB插槽也可能出現連接不良的情況,並導致Seagate外接硬碟讀不到的問題。

如果以上解決方案無法修復Seagate外接硬碟指示燈閃爍但未檢測到錯誤,或者您發現修復後有重要檔案丟失,那麼您需要使用可靠有效的硬碟資料救援軟體– 外接硬碟讀不到裝置管理員 Bitwar Data Recovery進行救援。 本文將為您分析外接硬碟無法讀取的原因以及相關的快速解決方案! 注意:購買這種連接線的時候,請注意產品連結到外接硬碟的一端是否適配。 隨身硬碟燈亮,硬碟供電正常沒異響,但隨身硬碟讀不出來,可能是USB接口被 …

外接硬碟讀不到裝置管理員: 資料救援推薦案例

大多數情況下,當內部或外接硬碟包含未知錯誤或損毀的檔案系統時,Windows電腦將無法辨識或開啟該磁碟機。 軟體開始掃描選定的外接式硬碟,找到所有刪除、現存的數據/資料/檔案/文件。 在掃描的過程中,您可以看到越來越多查找到的檔案出現在掃描結果之中。

因為導致外接硬碟燈亮讀不到的情況比較多,您可能需要嘗試不止一種解決方案來修復它。 下面6種是經過我驗證後非常有效的解決方案,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情況選擇性嘗試。 如上述仍無法解決問題,請先嘗試更換傳輸線,確認是否為傳輸線的問題。 外接硬碟讀不到裝置管理員 外接硬碟讀不到裝置管理員 供電不足或不穩定,可能造成電腦無法辨識、要求格式化硬碟、傳輸中斷、或速度過慢等現象。

啟動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外接式硬碟救援軟體,在外置設備選項下找到丟失數據/資料/檔案/文件的硬碟,點擊「掃描」。 您的內部或外部硬碟在檔案總管或Windows的磁碟管理應用程式中找不到? 軟體提供兩種掃描方式:快速掃描和深度掃描。 快速掃描是已被預先設定的掃描方式,當你在上一步中點選「掃描」后,軟體會自動對你的外接硬碟進行快速掃描。

外接硬碟讀不到裝置管理員: 步驟 2:尋找新的硬體圖示

Wondershare Recoverit是功能強大的數據修復程序,它可以輕鬆有效地從外接硬碟中修復數據。 要安裝驅動器,請打開“磁盤工具”,然後在列表中查找驅動器。 現在單擊安裝按鈕將其安裝,打開查找器窗口以查看驅動器是否已安裝。 大家在使用電腦時,偶爾會遇到外接硬碟燈亮讀不到? 這屬於電腦無法識別,那麽裏面保存的檔案還能再修復嗎? 於「磁碟管理」視窗中,確認您的USB隨身碟是否有顯示。

步驟2:打開磁碟管理後,右鍵單擊無介質磁碟,然後選擇“變更磁碟機代號及路徑…”。 點擊更改選擇合適的代號,點擊OK(確定)按鈕。 注意:請確保您需要選擇系統中當前未使用的驅動器號。 我們都知道,外接式硬碟機的便攜性和大容量可以使您隨時隨地攜帶資料,從而使工作生活變得更加輕鬆便捷。

Windows 10 無法辨識您的 USB 裝置? 當您在插入裝置時一直收到「USB 裝置無法辨識」訊息,一定會覺得十分沮喪。 反刪除檔案救援軟體還原從電腦上 簡述:您有沒有刪除過檔案后就後悔喜歡能立即還原它? 本文介紹您一款較為實用的反刪除檔案救援軟體幫助您還原從電腦上刪除的檔案。 你可以使用硬碟救援工具iMyFone D-Back for PC,幫你快速還原硬碟中所有丟失的數據。 步驟2:電腦重啟後,立即點擊「Delete」鍵以進入EZ模式,然後在「Storage Information」欄位確認你的硬碟資訊。

檢查USB槽以確保USB連接線的連接在電腦和外接硬碟上是否正常。 您可以做的操作有:嘗試重新插拔或更改USB槽或線纜、如果可能,請檢查外部硬碟是否在其他計算機上正常使用。 由此,您可以檢查它是否是由於接入故障導致無法顯示。

步驟 2.進入AOMEI下載中心或直接點擊下方下載按鈕,免費下載並安裝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Standard,按照以下步驟執行操作。 如果是因為BitLocker磁碟機加密服務而導致外接硬碟讀不到,則需要更改BitLocker磁碟機加密服務。 工程師定期回報USB隨身碟的救援進度,完成搶救立即通知使用者,如果USB隨身碟沒有成功救出資料則不會收取報價的費用,給客戶最大的保障沒有白花錢的風險。

在這裡,我們建議你使用業內資料恢復成功率最高的Tenorshare 4DDIG 資料救援,它採用專利技術,輕輕鬆松找回外接硬碟的資料。 建議將此“寶典”收藏起來,以後說不定也能用得到。 可能是因为 USB 線有問題或連接鬆動,也可能是舊的 USB 連接線已損壞,導致硬碟無法獲得供電從而硬碟讀不到。 那你只需要檢查是否是因為硬體上的問題導致外接硬碟無法連結,有需要的話嘗試更換轉接線。

因此,你可以手動將它初始化以BIOS讀取硬碟數據。 BIOS無法辨識硬碟是一個常見的問題,很多時候電腦都會忽然顯示相關的錯誤提示,而你卻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5、單擊選項“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Windows隨後將在線搜索最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如果您想要更好地保護重要資料,則推薦您使用專業備份軟體AOMEI Backupper,它自動定時備份Seagate外接硬碟中的檔案,以便在遇到問題時隨時還原。

  • (有時讀的到,有時又讀不到) 後來換了一條傳輸線就好了 昨天又不知道為什麼失靈了!!!
  • ★下載壞扇區掃描軟體,如果問題是由壞扇區引起的,我們仍可以使用Bitwar Data Recovery Software跳過這些壞扇區(深度掃描可以設置),並從狀態仍然良好的部分中執行資料救援。
  • 快登錄Bitwar檔案救援軟體的官網,免費下載Bitwar Data Recovery救援程式吧。
  • 如果你在 Windows 10 或其他 Windows 系統上也遇到外接硬碟未顯示,你就可以按照以上的方法去逐一嚐試,通常都可以輕鬆自行解決了問題。
  • 該軟體涵蓋了四大功能模塊,即包含檔案恢復、格式化恢復、分區恢復和生成映像,可以幫您全方位地解決所有檔案丟失的問題。
  • JetFlash 280T可與創見UFD Security Toolbox加密軟體搭配使用,執行密碼加密設定,亦可透過簡訊將一次性密碼傳至特定手機門號,進行隨身碟解鎖,資料安全更穩固。

【更新裝置驅動程式】有助於修復由於裝置驅動程式損壞/太老舊而導致 USB 外部硬盤驅動器無法識別的問題。 如果你仍然無法在 Windows 的其他位置看到你的外接硬碟,檢查看看有沒有驅動器號,但如果你不小心手動刪除了驅動器號,可能無法在 Windows 外接硬碟讀不到裝置管理員 中訪問該卷,那麼就繼續依照下一個方法去嘗試解決。 如果在問題解決過程中,遇到外接硬碟資料遺失的情況,建議使用上文所介紹的MyRecover軟體進行檔案還原。 無論電腦新手還是專業人士,都可以使用該軟體快速救回遺失的硬碟資料。 步驟4:初始化之後,該硬碟分割槽會顯示為“未配置”狀態,右鍵點選未配置的分割槽,選擇[新增簡單磁碟區],之後根據精靈為此分割槽設定容量大小、磁碟機代號、檔案系統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