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接讀不到要求格式化10大優勢

首先在你的 PC/Ma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外接讀不到要求格式化 4DDiG,,並於介面上選擇「外接裝置」,找到您隨身碟檔案毀損的裝置後,並點擊「掃描」。 工程師定期回報硬碟的救援進度,完成搶救立即通知使用者,如果硬碟沒有成功救出資料則不會收取報價的費用,給客戶最大的保障沒有白花錢的風險。 如果外接硬碟仍在保固期間內,自行拆開外接盒可能會喪失保固,如欲將外接硬碟盒自行拆開,若您想救回外接硬碟內的資料,請先向外接盒原廠了解保固事宜後,衡量檔案與保固兩者之間何者更為重要。 』,如果你的硬碟是SATA介面,那麼,你可以透過不同的外接硬碟盒來作測試,或許能夠順利讀取到你的外接硬碟資料。 燈一直閃爍,zynet 外接盒讀不到的問題都歡迎到這裡找答案。 4DDiG 主編William Bollson致力於為 Windows 和 Mac 相關問題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包括數據恢復、修復、錯誤修復等。

外接讀不到要求格式化

「每台軟碟和硬碟都需要格式化成特定檔案系統,準備作為儲存媒體使用。一般來說,錯誤通常出現在當您的硬碟尚未準備好在作業系統下使用,或者硬碟已損壞無法讀取資料。」下面,我們將告訴您怎麼解決這個煩人的問題並且資料不丟失。 硬碟還在工作時,例如:編輯檔案、傳輸檔案、備份資料…等,請透過指令或按鍵將這一些動作中斷或關閉,請不要直接將硬碟拔除,可能會導致硬碟的系統格式損壞,就會跳出需要格式化的異常視窗,甚至嚴重會導致硬碟讀不到的情況。 如果硬碟或USB隨身碟…等裝置,不幸遭到病毒感染,有可能會影響到硬碟的系統格式異常,並且電腦無法讀取到這一顆硬碟,這一類情況,可以試著透過網路的救援軟體先將資料搶救,再執行低階格式化將裝置的資料完全清除。 ,這樣就無法讀取外接硬碟的資料,這一類問題可以自行嘗試處理,但是要注意,如果硬碟在執行的過程,一樣無法順利給予磁碟機代號並且有跳出異常的視窗,表示這一個外接硬碟已經有異常問題,建議不要繼續讀取硬碟,避免硬碟受損更嚴重,最後導致資料無法救回的遺憾。 如果不幸沒有資料備份的習慣,而且硬碟跳出「需要格式化磁碟機中的磁片才能使用」的異常視窗,需要搶救硬碟的資料,睿卡科技可以協助使用者解決問題,我們提供「公開透明價目表」,由專業工程師協助搶救。

若你的USB接頭斷裂,又恰巧USB接頭與電路板呈一體成型狀態,很遺憾,此狀況無法透過一般方式排除;若您需要外接硬碟內的資料,需委託『外接硬碟資料救援』廠商協助處理,將您的資料救出。 外接讀不到要求格式化 如果你在A電腦無法順利讀取到外接硬碟,有時候可能會是電腦的問題導致外接硬碟讀取不到,不妨將外接硬碟拿到B電腦測試看看,可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是一套相當實用的檔案救援、資料還原工具,可協助我們在誤刪檔案時即時從硬碟、USB 隨身碟、SSD、記憶卡、數位相機或其他儲存裝置中盡可能的找回消失的檔案。 ,可以嘗試網路的資料救援軟體自行恢復,有機會可以搶救回資料,將資料順利找回後,可以自行將硬碟重新格式化,說不定硬碟或裝置都還可以繼續使用。 我們專業的工程師檢測後,依照外接硬碟的受損程度進行評估報價,睿卡科技提供公開透明的外接硬碟資料救援價目表。 因為傳統硬碟是機械式的構造,由相當精密的零件組成,如果外接硬碟不慎摔到或是碰撞,就會導致外接硬碟內部機件受損嚴重,甚至磁片已經有刮傷問題,就會造成資料無法救回的遺憾。

外接讀不到要求格式化: 硬碟檢測推薦的3款軟體,檢測硬碟健康看這篇

Data Recovery Wizard 操作使用相當簡單、易懂,挖出來的檔案也可說是五花八門,凡儲存過必然留下痕跡,都有機會被掃描出來。 燈一直閃爍 ,外接式硬碟讀不到 ,筆電的外接硬碟讀不到? 同時,馬迪坦言,當朋友得知自己送外賣的時候,表示非常不理解,甚至還有些“嫌棄”,但他認為職業並不分高低貴賤。 “我覺得這沒有什麼,職業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只有體驗了,才會更加感同身受。

如果您的東芝、希捷、金士頓、三星或SanDisk外接硬碟無法運作,請到這裡找到解決方案,立即修復您的硬碟以便再次使用。 如果外接硬碟不是一體成型式的電路板,可以將硬碟從外接盒取出,並直接透過電腦的SATA線進行讀取,或是更換其他硬碟外接盒讀取,如果可以讀取到資料,表示硬碟外接盒的電路板損壞,但是如果外接硬碟讀不到資料,就可以確認是硬碟的本體故障導致。 一、假如是外接式硬碟 的話,不考慮保固問題,可以朝向是否為外盒故障,拆開外接盒取出硬碟讀取試試 … 我的舊外接碟也是如此~換一台電腦就不斷出現要求格式化訊息~ 2.試試用HDD Regenerator 整個執行一次修復看看~ 我用這救過至少20 顆以上的硬碟 …

睿卡科技擁有專業設備與技術工程師,並且備有硬碟救援的料件,硬碟一般受損的情況約1-3個工作天,我們會盡力並儘速救回客戶的資料。 2.5吋的外接硬碟只會有一條USB傳輸線提供電力與數據傳輸,擔心是傳輸線的問題導致外接硬碟讀不到,可以更換一條線材讀取。 建議先幫外接硬碟找一個合適、安全的地方保存,並且妥善包裝好,避免外接硬碟受到二次傷害。

突然早上行動硬碟讀不到, 要格式化, 按下格式化後行動硬碟的運轉燈又變不亮, 等半小時都沒開始格式化, … 最早的外接式硬碟就是拿內接硬碟裝一個外盒用的,我用壞了很多台,不過都是外接盒(變壓器)壞了比較多,而現在原廠出的2.5″ … 今天在這裡雜七雜八加囉哩囉嗦的寫了一堆,感覺上內容全又都是沒有針對性的廢話。

外接讀不到要求格式化: 文章分類

傳統硬碟(HDD)是由機械結構組成,很怕外力的碰撞或是摔到,尤其是硬碟正在運轉讀取,需要避免將硬碟移動位置,如果硬碟不幸摔到會導致硬碟內零件異常甚至受損,會跳出需要格式化的視窗,甚至是無法讀取的狀況。 Bitwar Data Recovery for Mac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檔案救援軟體。 它完全支持Mac OS X中硬碟及相關接入Mac的外接式存儲裝置中檔案誤刪、誤格式化、被病毒刪除、分割區丟失或損壞等的各種情景的救援。

  • 可以親自至現場送修,我們也提供「免運費快遞到府取件」,專業工程師收到硬碟後,花費半天時間檢測後並說明硬碟是否可進行資料救援和報價費用。
  • 稍後,當其他選項不起作用時,請將其格式化作為最後的解決方法。
  • 外接硬碟與一般硬碟的內部結構是相同的,只是傳輸方式不同,以下會針對各種外接硬碟讀不到的原因簡單說明,您也可以按照下列問題一一檢查、確認外接硬碟故障的問題。
  • 工程師搶救資料完成後由使用者親自確認檔案,開啟檔案是否正常及確認是否救出重要資料,確認沒有問題才會收取報價費用並將資料交付。

外接硬碟出現要求格式化,也為常見的問題之一,各位可嘗試將外接硬碟拿到不同的電腦進行測試,確認是否都會跳出要求格式化的訊息,有時可能是電腦的問題,若在更換了電腦之後便能讀到硬碟看到資料,建議你此時將重要資料先進行備份,但若狀況相同,一樣出現要求格式化訊息,也可透過網路上的救援軟體測試看看,也許會有效。 如果救援軟體也無法排除你目前遇到的問題,很遺憾,該情況只能委託『專業硬碟資料救援公司』協助了。 硬碟如果是發生硬碟壞軌的問題,硬碟壞軌的區塊剛好是落於寫入系統格式的區塊,就會導致硬碟無法辨識這一區塊,就沒有辦法正常辨識硬碟的系統格式,所以在磁碟管理就會跳出需要格式化的異常視窗,建議這一類的狀況不要再嘗試讀取,避免硬碟受損更嚴重,甚至影響到儲存重要資料的區塊。 如果外接硬碟的系統格式損壞,電腦就會跳出『需要格式化磁碟機中的磁片才能使用』的異常視窗,可能是硬碟壞軌或是物理性故障問題導致硬碟的系統格式異常,如果有跳出異常的視窗,建議不要繼續讀取硬碟,避免外接硬碟受損更嚴重。 如果透過硬碟或USB隨身碟,執行備份資料的過程中,電腦突然自動關機或不小心自行將硬碟拔除,就可能會導致下次再讀取時,顯示需要格式化的異常視窗,因為硬碟或裝置正在傳輸檔案過程,但突然將中斷或直接將裝置拔除,就會導致硬碟的系統格式損壞,後續再讀取硬碟時就無法讀取。

外接讀不到要求格式化: 方法 2. 使用硬碟救援軟體還原資料,並將外接式硬碟碟從RAW轉換為NTFS

,硬碟只要有使用就有會磨損,所以都會有硬碟使用壽命的期限,平時只要有資料備份的習慣,就可以保護資料的完整性,但是除了備份資料之外,也是需要注意下列幾點,就可以有效的避免外接硬碟讀不到的問題。 對於外接式硬碟如何選擇,與對外接式硬碟使用上的一些正確觀念與資訊,凌威科技資料救援公司提供一些建議給各位參考。 前面已排除USB傳輸線的問題,接著可以透過電腦的USB插槽進行交叉測試,,由於電腦本身不會只有一個USB插槽,通常會有數個,故可透過電腦其他不同的USB插槽來讀取看看,有可能是USB插槽問題。 外接硬碟與一般硬碟的內部結構是相同的,只是傳輸方式不同,以下會針對各種外接硬碟讀不到的原因簡單說明,您也可以按照下列問題一一檢查、確認外接硬碟故障的問題。

外接讀不到要求格式化

很遺憾,外接硬碟故障是無法修復的,由於硬碟的問題大多是硬體問題造成,若是硬碟壞軌問題則無法被解決,即使是硬碟原廠也無法處理、試圖將您的硬碟給修復好,原廠主要也已提供硬碟換保固服務為主。 遇到這種錯誤時,首先您可以嘗試將連接硬碟的電纜線插入不同的USB連接埠或直接連上另一台電腦,可能問題就修復了。 Mobile01 首頁 » 個人電腦 » 外接式硬碟 盒 外接讀不到要求格式化 【召集中】HTC同樂會!

外接讀不到要求格式化: 硬碟摔到時,你該知道的5件事(2022年)

我們可以嘗試先將電腦關機,於重新開機前先將隨身硬碟或隨身碟插入插孔,接著再重新啟動電腦。 電腦於啟動時會重新掃描外接裝置,如果裝置沒有故障,應該可以被找到並正常讀取。 第一步:啟動安裝好的Bitwar Data Recovery for Mac軟體並選擇Mac OS上格式化分割區,然後單擊“下一步”。 如果是其他外接式存儲裝置被格式化要救援丟失的檔案,您需將其連接到Mac電腦的USB槽,然後在該程式中選中它。 本篇文章提供11種有效方法幫助您在Windows 10/8/7中修復東芝外接硬碟無法辨識的錯誤而不丟失資料。

外接讀不到要求格式化

上述三個常見的使用狀況,如果平時可以避免發生,可以有效的延長硬碟的使用壽命,並且避免外接硬碟讀不到的憾事發生。 如果您有外接硬碟資料救援問題,可先參考本公司『外接式硬碟資料救援』頁面,若您了解外接式硬碟資料救援相關問題後,可發送FB、Line,或『線上表單』功能,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不論Windows或MacOS,都有安全退出外部裝置的選項,請遵循並正常卸除外接硬碟、USB隨身碟…等外部裝置,再將裝置拔除,只要確實做好這一點,就可以減少硬碟異常的風險。 若排除中毒因素,上述狀況純粹是 USB 連接埠或介面卡出問題,硬體故障的解決方法除了修理或更新之外,別無他法。

如果在電腦讀取或寫入隨身碟時,強行移除隨身碟,很容易造成隨身碟損毀,這要特別注意。 而會造成硬體故障的因素有很多,頻繁熱插拔的動作會造成硬體晶片損壞。 連接埠端口金屬因潮濕或氧化產生銹斑、端口變型與灰塵累積皆會導致接觸不良,因而產生這個現象。

外接硬碟也可以稱作隨身硬碟,因為是透過USB傳輸線讀取,並且體積小、重量輕方便隨身攜帶,如果電腦的儲存空間不夠使用,有重要的資料需要存放,外接硬碟可以當作備份資料的裝置。 但如果使用 B 電腦仍然被要求格式化,那麼應該就是隨身碟本身儲存的資料有問題了。 這時建議你使用救援軟體,將隨身碟或隨身硬碟的資料搶救出來。 外接硬碟是大家備份的好夥伴,有時難免遇到一些小問題,例如外接硬碟讀不到,或是連結電腦無法辨識,尤其在外接硬碟上找尋重要文件或是有備份需求的時候,讓人覺得非常困擾。 這篇文章將針對Windows系統(適用Windows 10/8/7等)提供六個解決方案,快速釐清外接硬碟讀取問題並妥當處置。 如果本文教學方法已經試過,外接硬碟一樣讀不到,建議不要繼續讀取硬碟,避免硬碟受損更嚴重,可以親自送件或是我們快遞到府取件,協助您救回資料。

導致跳出「需要格式化」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原因,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可以自行嘗試解決,有一部分是因為硬碟壞軌或硬碟故障導致,建議這時候不要再嘗試讀取硬碟,避免硬碟受損更嚴重,建議委託專業的資料救援公司協助搶救資料。 當收到“外接硬碟讀不到要求格式化”此錯誤訊息時,請不要著急。 格式化磁碟機絕不是您的第一個解決方案,切勿冒險對它進行格式化,立即格式化操作有可能加劇檔案的丟失或毀損。 明智的選擇是先使用 Tenorshare 4DDiG 救援寶貴資料。 稍後,當其他選項不起作用時,請將其格式化作為最後的解決方法。 』,若有,各位可以嘗試將硬碟取出,透過電腦本身的傳輸線(ATA/SATA)的方式,直接與電腦連接確認是否能夠順利偵測,若無轉接電路板,硬碟本身即是USB介面,很遺憾,此情況僅能透過『專業硬碟資料救援公司』協助您處理硬碟修復問題。

外接讀不到要求格式化

這邊提供『正確硬碟寄送包裝方法』的參考文章,文章內的示意圖也適用於外接硬碟的保存方式。 Mobile01 首頁 » 個人電腦 » 外接式硬碟 盒 換台型車讓自已改頭換面一下吧!! 載入圖片 前往自訂頁數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第1頁 …

通過將外接式硬碟連接上另一台電腦讀取資料或使用硬碟救援軟體恢復未格式化硬碟上儲存的資料,而後再將外接式硬碟格式從RAW轉為NTFS來解決問題。 如果硬碟因為:摔到、碰撞、讀取發出異常的聲音、泡水…等物理性故障的問題,請勿繼續讀取硬碟,用任何網路號稱可以救回資料的軟體都無法使用,而且會導致硬碟受損的更嚴重。 外接硬碟如果已經使用一段時間,就可能會有使用上的磨損(俗稱硬碟壞軌),最後導致外接硬碟讀不到,有一些硬碟讀不到的問題,可以自行解決,例如:USB傳輸線的問題、未設定磁碟機代號…等,我們教學實用的方法解決外接硬碟讀不到問題。

上述狀況會發生的原因,有可能是在卸除該裝置時未完整安全卸除所導致,這有可能致使該硬碟或隨身碟故障,造成電腦無法正常讀取其中的資料。 外接讀不到要求格式化 如果已經安裝或更新USB的驅動程式,外接硬碟一樣讀不到,表示就是硬碟本體的問題,建議不要再繼續讀取測試,避免硬碟受損更嚴重,建議委託專業的硬碟救援公司協助。 外接讀不到要求格式化 ,因為有可能是這一台電腦的USB連接埠異常導致硬碟讀不到,或是接相同電腦的其他USB連接埠測試,如果硬碟可以讀取到資料,就表示是電腦的連接埠的問題導致,與硬碟本體沒有關係,後續可以委託電腦維修的店家解決電腦硬體的問題。 如果您更偏好閱讀文字步驟修復外接式硬碟的未格式化錯誤,請繼續看下去。

它支持救援多種檔案格式,如:檔案、音頻、視頻、壓縮檔案,保存在本地的郵件等。 外接硬碟如果有存放重要的資料,但是外接硬碟讀不到,可以如何處理? 我們提供詳細「外接硬碟救援服務流程」和「資料救援價目表」,協助解決硬碟讀不到的問題。 外接硬碟使用前都需要格式化(Format),如果硬碟沒有格式化或是外接硬碟與系統格式不相容,電腦就無法讀取外接硬碟。 外接硬碟需要透過USB傳輸線與電腦連接,所以第一時間您可以先檢查USB傳輸線,透過不同的傳輸線,來測試您的外接硬碟是否能夠順利偵測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