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鍋9大優勢

IKEA365+鍋具符合嚴格的國際標準,不含鉛、鎘等有害重金 屬,易潔塗層不含有害物質PFOA(全氟辛酸銨),耐用防銹,適用電磁爐、焗爐。 IKEA新款FINMAT鍋具系列,適用於所有爐具,以銅和不銹鋼打造,玫瑰金鏡面時尚美觀,最佳視覺饗宴。 IKEA 新品鍋具系列 FINMIT,適用所有爐具,玫瑰金黃銅鏡面,美觀時尚又好用稱手,整套帶回家。 後疫情時代越來越習慣在家下廚用餐,IKEA全系列鍋具適合任何下廚經驗值,不論是剛學料理初心者或是料理達人,都需要聰明好用的烹飪用具!

一個好的烹飪用具,能讓嘗試新食譜的過程更有樂趣。 聰明的收納及食物保存方式,更能減少食物的浪費。 365+餐具設計典雅,無論是盛載家常便飯,還是襯托盛大晚宴,也一樣完美。 餐具的外型更經過特別設計,即使坐在梳化或電腦檯前也能方便使用,而且可以疊起,節省貯物空間。 耐用餐具更可放進洗碗碟機,絕對是入廚的好幫手。

ikea 鍋: 附蓋保鮮盒, 400毫升,圓形 玻璃/矽膠

耐用不銹鋼鍋具及平底鍋不易刮花撞凹,而且容易清洗,每天下廚也能保持光潔如新。 IKEA堅持所有的廚房用具符合最高的品質與安全標準。 在製作含不沾塗層產品的過程中,絕不添加PFOA (全氟辛酸),讓你放心購買使用,也能避免對環境造成衝擊。 IKEA 365+煮食用具系列專為專為喜愛入廚的人士而設。 耐用不銹鋼廚具不易刮花撞凹,而且容易清洗,每天下廚也能保持光潔如新。

365+系列品質良好,功能全面,適合每日使用。 廚房布織產品以耐用物料製造,能抵受廚房烹調的熱度,應付突如其來的情況,而且非常美觀。 IKEA 365+系列保鮮盒可良好保存食物,透明盒身以及盒蓋設計,讓內容物一目了然,可整齊擺放且方便尋找。

ikea 鍋: 連蓋食物盒, 長方形/塑膠

最多人購買的KAVALKAD,新款紅色,使用鋁製材質,質地輕巧,能均勻傳熱,適合蔬菜、肉類煎烤及輕食料理。 365+系列品質上乘,功能全面,適合每日使用,因而得名。 廚房布藝產品以耐用物料製造,能抵受廚房的熱力,應付突如其來的情況,而且非常美觀。 清潔︰易潔塗層只能手洗,不可使用百潔布或鋼絲球等清潔用具。 通常只要使用海綿或廚房紙巾擦拭,即可徹底清洗。 不含雙酚A、鉛、鎘等有害重金屬,IKEA365+玻璃 保鮮盒通過耐溫400°C檢測可當烤盤使用。

除了保存風味外,IKEA食物收納盒經過嚴格檢測生產,不含雙酚A,讓你可以安心享用美食。 除了保存風味外,IKEA食物保鮮盒經過嚴格檢測生產,不含雙酚A,讓你安心享用美食。 烹煮︰IKEA的易潔塗層鑊皆不含PFOA成份,可在250°C高溫下使用,但仍應避免鍋具過熱或空燒,只能使用木製或塑膠製鑊鏟等廚房用品。

我們的設計目標是讓日常生活變得輕鬆又有質感。 IKEA 365+廚具附有充滿心思的細節,令人愛上入廚。 鍋具的玻璃蓋設有排氣孔,即使被放入焗爐,鍋中食物仍一目了然,讓您絕無失手。 不銹鋼廚具可放進洗碗碟機清洗,手柄設計巧妙,方便不同大小廚具疊起收藏。 IKEA 365+烹飪用具系列專為專為喜愛下廚的人士而設。

ikea 鍋

IKEA 365+系列備有多款食物盒,除了方形、圓形和長方形的膠盒或玻璃盒設計,更可選配矽膠、塑膠或竹製盒蓋。 IKEA 365+系列餐具擁有簡約又實用的設計,適用於各種場合,也適合盛裝各種食物。 碗可以當作上菜碗使用,盛裝不同餐點,從沙拉到早餐麥片和蛋糕都很適合。

ikea 鍋

  • IKEA365+鍋具符合嚴格的國際標準,不含鉛、鎘等有害重金 屬,易潔塗層不含有害物質PFOA(全氟辛酸銨),耐用防銹,適用電磁爐、焗爐。
  • IKEA堅持所有的廚房用具符合最高的品質與安全標準。
  • IKEA 365+系列備有多款食物盒,除了方形、圓形和長方形的膠盒或玻璃盒設計,更可選配矽膠、塑膠或竹製盒蓋。
  • 除了保存風味外,IKEA食物保鮮盒經過嚴格檢測生產,不含雙酚A,讓你安心享用美食。
  • 不銹鋼廚具可放進洗碗碟機清洗,手柄設計巧妙,方便不同大小廚具疊起收藏。
  • IKEA 365+煮食用具系列專為專為喜愛入廚的人士而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