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門檔8大伏位

HAUGA系列以傳統設計揉合現代風格,帶來雋永長青的外型,能夠完美融入其他傢俬。 系列的組合方式眾多,能配合不同家居布局,滿足你的不同需要。 寬敞的OMAR貯物系列提供充裕的貯物空間,適合擺放大大小小的物件。

如果需要收納較細的物品,您可配合夾式網籃和層板蓋使用。 門鈕和把手就像蛋糕上的糖霜,可增添你喜歡的風格,使門板和抽屜更美觀,搭配家中其他家具,也能隨時更換;有黃銅色和黑色可以挑選。 KOLBJÖRN 層架組合和儲物櫃由焗漆鋼製成,耐用又容易清潔,不易生銹 。 如想創造更大儲物空間, 可加配KOLBJÖRN 層架組合安裝在上方。

ikea 門檔: 鏡, 75×170 cm, 黑色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我們的貨品種類繁多,無論是典雅的梳妝枱,還是現代廚房也一應俱全。 我們對細節也一絲不苟,因此也推出地毯、蠟燭及相框,為布置錦上添花。

只要在玄關擺放合適的傢具,便能時刻無保持整齊,輕鬆找到所需物品,自然更享受出門或回家的時光。

ikea 門檔: 層架組合, 黑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