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門片7大伏位

如想創造更大儲物空間, 可加配KOLBJÖRN 層架組合安裝在上方。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寬敞的OMAR貯物系列提供充裕的貯物空間,適合擺放大大小小的物件。 如果需要收納較細的物品,您可配合夾式網籃和層板蓋使用。 我們喜歡陽光與微風,但在很多時候,我們需要把噪音、西曬與鄰居的視線隔絕在外,窗簾與隔間簾就是價格划算的好選擇! 搭配你喜歡的色彩與風格,還能展現個人風格。 門鈕和把手就像蛋糕上的糖霜,可增添你喜歡的風格,使門板和抽屜更美觀,搭配家中其他家具,也能隨時更換;有黃銅色和黑色可以挑選。 KOLBJÖRN 層架組合和儲物櫃由焗漆鋼製成,耐用又容易清潔,不易生銹 。

ikea 門片: 鏡, 78×196 cm, 黑色

ikea 門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