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に駆ける歌詞詳解

沪江日语原创:热门话题学日语(2011年5月23日-2011年6月12日) 国事,家事,天下事,天天都有新鲜事;你学,我学,大家学,流行日语每天说。 夜に駆ける歌詞 站長說:因為歌太火了,大家對翻譯提供了一些意見,所以站長試著翻看看,主要依據會員朋友們的建議以及盡量以日文歌詞字面上的意思為主,如果有錯或不通順的地方,還請高手指導。 女孩每次要自○殺時都會叫男生來,而男生每次都會衝上樓頂向女孩伸出雙手,然而男生很不喜歡看到女孩每次提到死神都會露出戀愛的表情。

夜に駆ける歌詞

在第四次女孩要自○盡時男生這次脫口而出「我也想要○死啊!」時,女孩笑了,男生也了解原來女孩是他的死神,於是兩個人就一起朝著夜色奔馳而去。 沪江日语原创:热门话题学日语(2011年4月18日-2011年5月8日) 国事,家事,天下事,天天都有新鲜事;你学,我学,大家学,流行日语每天说。 沪江日语原创:热门话题学日语(2011年5月9日-2011年5月22日) 夜に駆ける歌詞 夜に駆ける歌詞 国事,家事,天下事,天天都有新鲜事;你学,我学,大家学,流行日语每天说。

夜に駆ける歌詞: 日文歌曲:YOASOBI《夜に駆ける》歌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