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愛情劇10大優點

今次她再次挑戰醫療劇,飾演堅持徹底了解患者病情再開藥方的藥劑師,卻因而被其他同事質疑工作效率。 由傑尼斯人氣男團 King & Prince 主將平野紫耀,與偶像團體 Sexy Zone 中島健人主演的《未滿警察》,描述分別為理論派及體力派的兩名學警,組成凹凸拍檔解決各種案件。 兩位新生代男星人氣極高,穿上制服後更具魅力,相信會引來不少女粉絲觀看。

2020 愛情劇

豆瓣評分7.4以甜劇來說算非常高分,甜度完全不輸《我,喜歡你》,該劇改編自棋子的同名小說,講述患有重度眼淚過敏症的江君,與投行界狼系霸總袁帥,兩人羈絆十年相知相愛的故事。 《離人心上》男女主角的人設好,互動有火花,節奏也滿快的,先婚後愛滿滿高糖,還有不少搞笑情節,會讓人有動力接著看,是部良心好劇。 而出乎意料的大結局在微博上掀起熱議,讓劇迷看得很惆悵,但不是爛尾,後續又推出高糖番外篇,給足劇迷驚喜。 男女主角的人設非常有趣,一個是宇宙鋼鐵直男,一個是極品鈦合金直女,雙學霸、雙殺、雙醋王組合,兩人互動非常搞笑又高糖,確實滿甜的,雖然劇情就是典型的校園甜劇套路,但算是很合格的小甜劇。

2020 愛情劇: 初戀那件小事 (

故事講述一個平凡的白領安達清(赤楚衛二 飾),從未談過戀愛,一直都沒有性經驗,當他迎來30歲時,突然獲得「觸碰他人就能得知那人即時的心聲」的能力,原來30歲仍是處男真的會變成魔法師! 由於日常生活很容易觸碰到不同的人,以致安達經常無心聽到各式各樣的心聲,他對此感覺不自在和難受。 電視劇《明月曾照江東寒》是由丁墨的同名小說改編,于朦朧、刑菲領銜主演的古裝武俠言情劇。

  • 雖然後半段女主角的人設小小崩塌引起負評,但因為趙露思演得實在太討喜了,弱化了角色設定的反感程度,所以豆瓣評分沒有降太多,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甜劇。
  • 《謝謝讓我遇見你》是小編滿推的校園甜寵劇,講述有社交恐懼症的天才少年南晰,遇上豪爽義氣的熱血少女夏芮,南晰因童年曾經的交集愛上夏芮,在互相試探的過程中,夏芮也漸漸愛上這個詭異的男孩。
  • 《半澤直樹2》(圖片來源:tbs)《半澤直樹2》無庸置疑能上榜!
  • 張翰和徐璐合作的《若你安好便是晴天》也釋出首版片花,看起來超級甜耶!
  • 由於只是警察學校的學生,並冇實戰經驗,只有從課堂中得知的知識。

由李準基以及文彩元主演的《惡之花》 故事敘述由李準基飾演的男主角工藝藝術家白熙成,過去竟然是連續殺人事件的嫌疑犯,多年後改名為都賢秀與文彩元飾演的警察妻子車智媛一起生活,兩人有個小女兒。 智媛對於熙成的愛情,從學生時代第一次見面後開始萌芽,但熙成的過去智媛並不清楚,而公公婆婆冷淡甚至不留情面的態度,讓智媛相當不解,直到一次報導當時連續殺人事件的記者再度碰上白熙成後,過去的惡夢將重新席捲而來。 迪麗熱巴飾演的「白鳳九」和高偉光飾演的「東華帝君」這段有緣無份的愛情一直是劇迷們心中的遺憾,第二部以他們倆為主角的愛情故事-《三生三世枕上書》在年初播出後立刻引發追劇熱潮。

2020 愛情劇: 人氣搜尋

演員魏哲鳴顏值頗高,他就是《下一站是幸福》的常歡,近期也出現在沈月和言承旭主演的《我好喜歡你》,而徐若晗則是就讀北京電影學院的文藝校園女神,這是她的首部電視劇。 《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一聽劇名就知道是部甜寵劇,根據作者婉之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高冷禁慾男神教授章斯年和佛系陽光的雲舒之間浪漫的故事。 陳曉主演的愛情劇《好好說話》也首度釋出片花,小編一開始本來不太期待這部劇,但看過預告後覺得還不錯,走詼諧喜劇路線,配角還有王耀慶、曾黎、賴藝等人,有點像《下一站是幸福》的風格。 《全世界最好的你》在《冰糖燉雪梨》後上檔,被網友說設定太像,男女主角都是青梅竹馬,男主小時候都被女主欺負,而且一樣在大學重逢,男主角都是運動男神,女主角都考上動物醫學系,真的很像,但劇情還是很不一樣。 《韞色過濃》剛上檔時關注度不高,因為同樣是不知名的主演,但沒多久就爆了,男主角丁禹兮同時主演《傳聞中的陳芊芊》,兩部劇連鎖效應,成為第二季上微博熱搜最多的網劇。 劇情描述,從小寄宿在富二代段燃(黃景瑜 飾)家中的錢希西(吳謹言 飾),為了還債而進入直播界成為一名電商主播。

2020 愛情劇

《甜了青梅配竹馬》是改編自言情小天后童童的暢銷小說《與帥弟同居的日子》,任世豪飾演的蘇牧雲是個口嫌體正直的傲嬌學霸,從小到大一直欺負著寄養在他家的“姐姐”蘇念風。 蘇念風原本並不叫這個名字,在她七歲那一年由於目睹父母遭遇車禍而得了選擇性失憶症,於是被父母臨終托孤給摯友一家,與小她兩歲的蘇牧雲一起長大。 「千秋王子」玉木宏與《凪的新生活》高橋一生共演的《龍之道雙面的復仇者》,講述因經營小本生意的養父母被大公司惡意追擊到自殺,兩兄弟於是分別在黑白兩道發展,決心展開復仇計劃。

沒想到在一場”陰謀”般的相親中,她認識了合作廣告公司的老闆葉鹿鳴,他們就像是命中註定,還幫她處理與元宋的關係,但每次在聽完他提的建議之後,她和元宋的結果卻是往反的方向。 《幸福,觸手可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都會愛情劇,劇情講述時裝設計師「周放」(迪麗熱巴 飾)與電商大佬「宋凜」(黃景瑜 飾)因為商業官司相遇,他們勢不兩立,卻被迫合作。 兩個個性固執、剛烈的人就此碰撞不斷,矛盾叢生,卻在相互較勁的過程中獲得成長,同時在對方身上找到了內心的所屬,漸漸相愛。

  • 《三生三世枕上書》由同名小說改編,由迪麗熱巴、高偉光領銜主演。
  • 盛淮南(胡一天 飾)與洛枳(胡冰卿 飾)從小認識彼此,但因家庭變故,洛枳努力讀書,高中時和盛淮南同校但並不熟悉,後來二人一起考上大學,一個是理科萬人迷學霸、一個是文科樸素平凡女,卻意外因緣際會越走越近、變得相知相惜。
  • 佐藤健憑主演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浪客劍心》系列紅遍亞洲,今次他回歸小銀幕,與上白石萌音共同主演同名少女漫畫改篇的《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 憑《大叔的愛》、《輪到你了》而人氣急升的田中圭,今次會扮演能記下 32 億個基因順序的 DNA 專家,聯同老戲骨安田顯飾演的熱血刑警,分別以 DNA 與刑警直覺進行搜查,破解一個個迷團。

雖然後半段女主角的人設小小崩塌引起負評,但因為趙露思演得實在太討喜了,弱化了角色設定的反感程度,所以豆瓣評分沒有降太多,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甜劇。 《從結婚開始戀愛》是《半是蜜糖半是傷》結局後話題度最高的都會甜寵劇,豆瓣評分6.3還不錯,結合先婚後愛、契約婚姻等甜梗,再加上反套路的男女主角人設,老套中又有新鮮感,是2020網友大推必看的甜寵劇之一。 原本事業風生水起的職場女強人獨孤若男(陳喬恩 飾)在一夕之間音遭旗下藝人以及員工的背叛而跌落谷底。 誓言東山再起的她,在努力奮鬥的過程中,遇見了毒蛇孤僻的總裁季默(金瀚 飾),各自帶著傷疤和故事的兩人,一起在職場打拼,並展開一場熟齡男女之間辛辣的愛情攻防戰。 于朦朧在《三生三世》飾演「白真」累積高人氣,這次在新劇裡飾演大蕭君安城第一美男林放,他在外人眼中是一個不羈的浪蕩病嬌公子,但實則身懷家族仇恨,謀略頗深,後來被戰清泓的單純勇敢打動最終兩人攜手共度美好時光。 邢菲飾演的戰清泓,初入江湖時盡顯天真爛漫,古靈精怪的熱血少女。

2020 愛情劇

由人氣新生代明星濱邊美波、橫濱流星主演的《我們的愛情不正常》,改編自同名戀愛漫畫。 男女主角本來是兒時玩伴,卻因一宗謀殺案分別變成「嫌疑人的女兒」和「被害者的兒子」。 多年後重遇,兩人懷着各自目的假結婚,上演先婚後愛、懸疑復仇、婆媳鬥爭等情節。 三浦春馬遺作《錢的盡頭是戀愛的開始》雖然只有 4 集,但一播出就知道獲得高收視,作為三浦春馬粉絲切密錯過。 故事圍繞精打細算的「清貧女子」與揮金如土的富二代「浪費男子」,意外展開同居生活而燃起愛火花。

講述安達桃子(有村架純 飾)由於父母雙亡,一個人把3個弟弟撫養成人,個性爽朗又有點粗枝大葉(跟平時有村演的角色風格有點不同)。 她在家品賣場工作,原本不會跟其他部門的人有交集,不過,由於公司的聖誕節企劃而跟配送部的吉岡真人 (林遣都 飾),同樣被挑選為成員,後來更成為了戀人,但原來吉岡內心藏有秘密。 《這份愛要加熱嗎?》(圖片來源:tbs)《這份愛要加熱嗎?》是由近期大受注目的森七菜擔任女主角,講述女主角井上樹木原是地下偶像組合的成員之一,但由於公司想加入更年輕的新成員,就要她從組合中畢業。 而組合後來爆紅,令她深受打擊、自卑和被捨棄的感覺,過著沒有夢想、在便利店打工的生活。 2016年播出的《藍色海洋的傳說》由李敏鎬、全智賢主演,《來自星星的你》朴智恩作家與全智賢再度合作愛情劇,獲得許多喜愛。 故事講述人魚沈清和許俊宰之間的愛情故事,前世今生的連結,讓兩人的愛情更加刻骨銘心,劇中許多「甜蜜場景」更是成為韓劇名場面。

2020 愛情劇

此劇講述青丘女君鳳九(迪麗熱巴 飾)被天族東華帝君(高偉光 飾)所救,在報答恩情時,喜歡上早已忘記情愛的東華。 劇情描述孫儷所飾演的「房似錦」年紀輕輕就已經是安家天下房產仲介公司的金字招牌,她在上司安排下空降靜宜門店擔任雙店長,與羅晉飾演的原店長「徐文昌」在彼此競爭的過程中,也見證了客戶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清平樂》是改編自網路作家米蘭 Lady 的同名小說,主要講述了北宋仁宗長女福康公主「趙徽柔」(任敏 飾)和內侍「梁懷吉」(楊玏 飾)淒美的愛情故事。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圖片來源:tbs)七瀨原本是個粗枝大葉的人,因而每天不斷被天堂責備,但七瀨依然就像「勇者」,不斷對天堂表達心意,而七瀨雖然未必很聰明和事事處理得很好,不過她非常關心病人,而天堂一直都把這一切看在眼內。 在年頭引起煲劇熱潮的《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奪得第一位。 護士初哥佐倉七瀨在高中畢業旅行到東京時,偶爾在街上遇到因心律不整倒地不起的中年女子,手足無措下,幸得路過的醫生天堂浬幫助,因而對天堂醫生一見鍾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