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頂威士忌10大優點

台酒今年推出5款就職紀念酒,外觀包裝由設計師聶永真操刀,皆為限量發行。 啤酒10萬箱,自5月6日起可在各大超市、量販店、超商購買;「玉尊峰頂台灣威士忌」則有6萬瓶,5月20日開始可在4大超商、酒專通路、台酒自有通路購買。 蔡英文總統即將在5月20日就職連任,台灣菸酒公司推出5款「第15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酒」,其中3款包括OMAR威士忌、玉山陳高、玉泉陳紹,從5月6日起開放預購。 《NOWnews》掌握消息,最熱門的一款酒是OMAR威士忌,開放預購不到半小時就「秒殺」,台酒官網現已標示「限量售完」。 台酒董事長丁彥哲接受《NOWnews》記者訪問時說,OMAR威士忌總量有1萬2千瓶,開放的預購量僅3千瓶,剩下的等到520之後在台酒的實體通路買得到,下週也預計追加釋出一點數量、提供民眾預購。 產品特色:以高品質經典威士忌為主體,搭配臺中酒廠再次經由雪莉桶熟成之威士忌、南投酒廠泥煤麥芽威士忌原酒,精心調配出果乾香氣更深邃迷人的威士忌。

威士忌的香氣為果乾及煙燻蜜餞為主,口感豐潤,果乾香氣明顯,後段呈現輕泥煤風味,圓潤厚實。 每瓶容量 700 ml、售價 800 元,5/20 起在全台 4 大超商、酒專通路、台酒自營通路限量販售。 這個五個酒款分別為「玉山台灣原窖10 年陳年高粱」、「玉泉珍藏30 年陳年紹興」、「OMAR 單一麥芽威士忌特別版」、「玉尊峰頂台灣威士忌特別 … 小弟因為預算的關係又想品嘗這次15屆的總統紀念酒於是找了兩個朋友一起買了~玉尊峰頂台灣威士忌玉泉珍藏30年陳紹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特別版三支酒喝 …

峰頂威士忌: 聶永真操刀「總統就職紀念酒」好美!網友讚:看見真正的台灣質感

,奠定斯佩賽經典標竿風味其中,其中高年份21年、25年以小批次量產,富有獨特果乾風味及馥郁口感,並連續兩年在台灣舉辦單桶拍買會,由首席釀酒師挑選高年份原酒獨獻給台灣威士忌行家,2018、2020年推出的13、15年份純正雪莉桶系列,堪稱獨獻台灣的顛覆之作。 緊接著,麥卡倫也推出全球限量珍藏款—「麥卡倫璀璨50」,以純手工打造的高級水晶酒瓶,裝入50年份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雖然價格沒有突破之前的「藍牌1805」,但消息一出,就立即引發收藏風潮,台灣僅15瓶配額,在短時間內就銷售一空。 峰頂威士忌 玉尊 台灣威士忌是依台灣人的喜好,以進口頂級威士忌調和台灣菸酒公司依循傳統釀酒工序製造的威士忌,其口感滑順且擁有奔放的果香,完全符合臺灣人的口味; …

峰頂威士忌

其中,「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特別款」以麥芽威士忌波本桶原酒為基底,再調配泥煤麥芽威士忌與過水果酒桶威士忌原酒,以優雅怡人的茶梅、花香融和著東方美人茶香為主,喉間尾韻透露些許柳丁香氣。 峰頂威士忌 在台灣,我們做好準備,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善盡職責,用專業與堅持,取下一場場深耕的勝利。 「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特別款」以麥芽威士忌波本桶原酒為基底,再調配泥煤麥芽威士忌與過水果酒桶威士忌原酒,以優雅怡人的茶梅、花香融和著東方美人茶香為主,喉間尾韻透露些許柳丁香氣。 為配合登玉山活動臺灣菸酒特別推出瓶身高度39.52公分之3952 套玉山峰頂珍藏陳高,作為登上玉山主峰之紀念。

峰頂威士忌: 台灣玉尊峰頂第十五任總統就職紀念酒威士忌

一位品酒專家說,有辦法拿得出這種檔次的酒,基本上都是具有近百年歷史的酒廠或酒業集團,才擁有這麼高年份的頂級限量酒;他強調,超高年份的威士忌,本來就是酒商的「壓箱寶」,拿出來賣一瓶就少掉一瓶,自然有其話題性與珍藏性。 至於「玉山台灣原窖十年陳高」,延續傳統製酒工藝,除了有窖陳酒香,更襯有醃醬梅、香草甜香及肉桂的辛香氣味,入口甘潤、醇香內歛,餘韻悠長。 第一款是玉山台灣原窖10年陳高「煦陽sunshine」,酒器由台華窯與聶永真合作設計,圓潤瓶型、中性淺灰底,搭配上柔和日光與薄霧,富當代禪意之美。 酒款體現台灣的天然氣候與優質風土,以台灣糯米、蓬萊米、小麥等為原料,酒質細膩、散發淡雅的香氣,口感柔順香醇。

TTL Supremacy Taiwan Whisky 玉尊峰頂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威士忌(700ml 40%) 2020年5月發行,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酒款。 凡購買「玉尊台灣威士忌、玉尊經典台灣威士忌任2瓶」,或「玉尊麥芽威士忌、玉尊峰頂威士忌任1瓶」,即可至活動官網登入發票抽精美好禮。 第四款玉尊峰頂台灣威士忌特別版,「方向Course」代表我們在不同的路上,卻朝著相同的方向走去,迷霧之後能見遠,前方總能有指引,視線清楚,我們都看見—台灣。 台灣身為威士忌單一麥芽的領導市場之一,除了多元的威士忌品項之外,買酒網堅持純正的來源,對於每個威士忌品牌,買酒網皆是認證經銷,堅持給每位買酒迷純正且有保障的威士忌。 除了啤酒,聶永真也為台酒的OMAR及玉尊威士忌重新設計包裝,更對經典款陳高及陳紹的容器設計上煞費苦心。

峰頂威士忌: 總統就職紀念酒曝光!5款「台灣價值」限量預購

擁有200年歷史的「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可說是調和威士忌的領導品牌,大多數產品為標註年份,以顏色區分等級,從酒齡最淺的紅牌到最高級的藍牌,網友推薦紅牌更適合調酒,綠牌、金牌、藍牌則適合純飲。 目前唯一自行栽種大麥並堅持手工翻麥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酒廠座落於蘇格蘭北邊斯佩賽地區的達夫鎮,每一款產品都得過各類世界級大獎,充分展現百年老牌的成熟。 KiKi:過去曾在威士忌產業工作,對於威士忌有一定熟悉程度,也相當有興趣,這次與3名好友一同參加,很喜歡玉尊威士忌黑盒果香味十足的調性,另外玉尊台灣威士忌酒體清爽,充滿麥芽及木質香氣也很討喜,餐點設計與酒款搭配起來非常完美。

  • 台酒今年推出5款就職紀念酒,外觀包裝由設計師聶永真操刀,皆為限量發行。
  • 以高品質經典威士忌為主體,搭配臺中酒廠再次經由雪莉桶熟成之威士忌、南投酒廠泥煤麥芽威士忌原酒,精心調配出果乾香氣更深邃迷人的威士忌。
  • 第一款是玉山台灣原窖10年陳高「煦陽sunshine」,酒器由台華窯與聶永真合作設計,圓潤瓶型、中性淺灰底,搭配上柔和日光與薄霧,富當代禪意之美。
  • 第五款台啤特釀「淬」,「綻放Blossom」代表我們用乾杯慶祝民主的盛開,用行動點燃自由的花火,向全世界綻放出「勇敢自行,世界同行」的台灣價值。
  • 面對菸酒產銷自由化之市場競爭,本公司秉持以維護消費者權益為前提,提供優良產品,善盡社會責任,致力成為一充滿活力及具高競爭力之行銷企業。
  • 【第15任總統就職紀念酒】【限量】玉尊峰頂台灣威士忌特別版.

因此,台灣Kavalan的威士忌只要陳年4-6年,就已經達到理想狀態。 這款陳年紹興酒使用了埔里酒廠珍藏 30 年以上的紹興,設計概念則是傳承的「承」。 瓶身是與鶯歌歐文瓷合作,使用鶯歌窯製技術,瓶身是黑色霧面,再從瓶頸釉噴窯燒自然流型,形成每支皆獨一無二的設計。 台灣三得利旗下的日本銷售冠軍罐裝調酒品牌「-196°C 強冽」,即將於8月6日至8月7日下午兩點至晚上九點,於新光三越A…

峰頂威士忌: 玉山台灣原窖 10 年陳年高粱

即將迎來的520總統就職日,臺灣菸酒公司推出的第15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酒也隨之曝光。 2016 年IWC競賽被評選為年度最佳威士忌, 在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中,經典格蘭傑更被評審評價「擁有不可思議滑順口感的威士忌」。 Rocio:過去曾參加過不少品酒會,但多以國外品牌為主,這次在講師的帶領下,對於台灣威士忌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尤其對於玉尊威士忌相當驚豔,因為自己本身喜歡雪莉桶風味的酒款,酒單中的玉尊峰頂讓人印象深刻,整體活動非常超值。

第二款玉泉珍藏30年陳紹,承襲「Heritage」代表「時間是最好的味道,文化是最美的面貌」,東西混血設計,結合鶯歌窯製技術、30年酒釀甘泉,瓶身採黑色霧面,自瓶頸處為釉噴窯燒後的自然流形,每支皆為獨一無二。 薄霧之間,煦光普照,酒器以圓潤之瓶形,以微妙細緻的漸層噴釉,攜載極簡語彙,高明度漸層搭配大塊低飽和中性淺底,揉和日光與薄霧,富當代禪意之美。 酒器由鶯歌臺華窯製作,本體為極淺灰霧面、上方四分之一處為均勻明亮之黃色噴釉,酒器整體觸感為細膩霧面質地。 酒款延續傳統製酒工藝,除了有窖陳酒香,更襯有醃醬梅、香草甜香及肉桂的辛香氣味,入口甘潤、醇香內歛,餘韻悠長。 台啤特釀「淬」遵循比利時金色艾爾啤酒工法釀製而成,散發濃郁麥香,同時帶有熱帶水果香氣與淡雅啤酒花香。

峰頂威士忌: 台酒全新「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酒」發售!有哪些特殊看點?

酒體是玉尊峰頂——台灣威士忌特別版,經過雪莉桶熟成具有果乾&泥煤香氣,口感豐富。 限量發行的台酒五款「2020年總統就職紀念酒」,分別為「玉山台灣原窖十年陳高」(左起)、「玉泉珍藏30年陳紹」、「玉尊峰頂台灣威士忌特別 … 收購玉尊峰頂台灣威士忌第15屆總統就職紀念#玉尊峰頂台灣威士忌第15屆總統就職紀念收購 以高品質經典威士忌為主體,搭配臺中酒廠再次經由雪莉桶熟成之威士忌、南投酒廠 … 玉尊 峰頂台灣威士忌40% 第十五任總統就職紀念酒中等的雪莉香氣些許葡萄糖漿的氣味有些白花與紅花的香氣略帶深邃的木質調蜜餞的醬味很淡雅似乎還有點 … 台啤特釀「淬」自5月6日起於各大超市、量販店、便利商店販售。

峰頂威士忌

以噶瑪蘭威士忌為例:更熱更濕的氣候會導致陳年中有更多酒液蒸發,也就是「天使的一份」(Angel’s 峰頂威士忌 share)增多——蘇格蘭威士忌一般蒸發2%,Kavalan則會損失12%,這意味著Kavalan的價格也會相應升高。 本網站並非線上交易型網站,所列商品及其相關資訊均僅供介紹參考之用,公司客服人員會儘速與您連絡。 所有交易細節請均以我們服務人員與您確認訂單當時的內容與說明為準,如有造成不便及困擾之處,敬請見諒。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台啤特釀「淬」遵循比利時金色艾爾啤酒工法釀製而成,氣泡細膩、口感醇厚,散發濃郁麥香,同時帶有熱帶水果香氣與淡雅啤酒花香,尾韻帶有甜味。 峰頂威士忌 峰頂威士忌 採用存放甕中珍藏 30 年以上的陳年紹興酒,除了米糧香外,還有豐富的龍眼、柑橘、茉莉花等的淡雅香氣。 設計上以「紹承 Heritage」為主題,由結合鶯歌窯製技術,瓶身採黑色霧面,瓶頸處為釉噴窯燒後的自然流形,每支皆為獨一無二! 每瓶容量 700 ml、售價 2,000 元,5/20 起在酒專通路、台酒自營通路限量販售。

峰頂威士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