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書生全攻略

為了天下百姓著想,為了要保住百姓們的希望世孫李允,趙楊仙在義禁府承認自己就是淫亂書生,承認是自己謀劃了這一切,不想再過有一頓沒一頓的生活。 為了保住趙楊仙,趙笙承認他才是淫亂書生,並且說出自己是思侗世子書童的事實,君上於是下令明日對他們進行絞刑。 崔折中告訴白毛鬼,君上要用假的淫亂書生騙他,白毛鬼於是要親自去確認淫亂書生的身份。 潭兒很想救趙楊仙,可是她沒有辦法,也找不到貞顯世子的備忘錄,只能帶着趙楊仙寫的夜行書生的書來找金聖烈,求他再救自己的姐姐一次。 盧昌仙告訴趙楊仙,想要救趙笙,就必須承認自己是淫亂書生,而且堅決不能把李允是淫亂書生的事説出去。

看到趙楊仙腳上的草鞋,於是帶趙楊仙去鞋鋪。 白毛鬼知道趙楊仙就是母系的後人,他想要殺了趙楊仙,這時金聖烈出現了,白毛鬼才知道秀香和金聖烈是一夥的,他想要在金聖烈面前殺了趙楊仙。 為了不讓鶴永和盧昌仙變成吸血鬼,李允只能殺了他最好的朋友,以及忠心護主的親信。 崔折中把手下叫了進來,替自己鬆綁後,立刻就調兵進了皇宮,要將金聖烈拿下。 金聖烈由於長期沒有吸人血,與白毛鬼的力量非常懸殊,根本無法保護趙楊仙她們,很快就被白毛鬼打得暈倒吐血。 趙楊仙為了救金聖烈,將自己的血餵給金聖烈喝,沒想到金聖烈一下子就很有力量,完全像是變成了另一個人,與白毛鬼撕殺起來,秀香只能把趙楊仙先帶走。

夜行書生: 【韓劇 夜行書生結局】夜行書生分集劇情1~20、人物介紹

思童世子事件时,失去儿子后,打算离开政界,以晚学来过余生,可是显祖没有答应。 他知道王唯独向自己敞开胸怀说出一切,因此欣然地走着荆棘之路。 他与显祖过的日子许久,这使他们的伤痕也非常相似。 因为有统治着这个宫,这个国家的人,失去儿子的他们只好为了将来图谋。 为了守护孙子的显祖和昌善的夹攻将开始,不显眼却很强大的爷爷们的叛乱开始了。 他就是利用那美丽来勾引并迷惑人们,并毫不留情地咬下脖子来消除饥渴。

李玄在野外騎馬打獵;李玄發現有人跟蹤,用箭射中對方。 趙楊仙在屋外聞到好吃的,很是陶醉的趴在門口聞著。 秀香很不喜歡趙楊仙,覺得她有問題。 金聖烈看到趙楊仙後,兩人一起出去了。 司東世子拒絕了白毛鬼的水,把桶裡的水倒了,不想屈服於他。

夜行書生: 夜行書生職員表

於是趙楊仙跟金聖烈單獨談話,趙楊仙覺得金聖烈是擔心自己的,但是金聖烈表示自己不是。 趙楊仙表示自己一定會幫忙找到書;趙楊仙想把錢還給金聖烈,突然發現不見了。 李允看了看趙楊仙的腳的大小後,給鞋店老板說明了大小後,老板去拿鞋。 看到趙楊仙臉上的傷,李允問怎麼回事;趙楊仙表示是因為淫亂書生的事情,擦傷的。 正說的時候,李允看到了有人跟蹤他們,於是李允拉著趙楊仙跑走,來到一處後,跟蹤的人被圍住。

趙笙沒有向白毛鬼求饒,而是將一腔憤怒發泄出來,氣得白毛鬼當場就要吸了他的血。 金聖烈想通過趙楊仙的衣物上留下的氣味,尋找趙楊仙的所在。 李允跟顯祖表示,趙楊仙根本不是淫亂書生。

趙楊仙把金聖烈送到了安全的地方,那裡是金聖烈曾經救過的農家,知道金聖烈的身份,特意為他准備了牛血,這才讓金聖烈醒了過來,想起道袍被慧玲拿走的事。 在趙楊仙的照料下,金聖烈好了許多,能和趙楊仙那樣簡單的相處,金聖烈疲憊的心感覺輕鬆了許多。 李允到陰石谷逼迫浩振交出趙楊仙,趙楊仙沒辦法才現身救他,李允只好告訴趙楊仙,她就是殺死鬼的秘策,李允必須把她帶回去交給白毛鬼。

夜行書生: 夜行書生熱播 白毛鬼李秀赫單人劇照曝光

顯祖為表忠心,跟白毛鬼表示如果需要血,他可以獻出,白毛鬼走進顯祖,並有准備要吸血的樣子,顯祖也做好死的心理准備。 但是白毛鬼想想後只是靠近顯祖耳邊說到,必須找到淫亂書生,否則不是只有他有事,他的世孫也會有事的。 金聖烈再過不久就要跟心上人明溪成親,按理來說他應該將重心放在准備婚事上,因為宮中出現吸血鬼吸食妃子血液事件,金聖烈決定幫助貞顯王子對付白毛鬼。

白毛鬼跟崔慧玲見面,讓崔慧玲快點行動,崔慧玲有些怕。 金聖烈繼續將屍體送至不同的地方。 養母很討厭趙楊仙,因為她受連累那么多年。 金聖烈去到世孫聚所里留下的拜託一起合作的書文。 金聖烈希望從趙楊仙的父親口中得知貞顯世子備忘錄在哪裏,可是楊仙父親已是吸血鬼。

夜行書生

看到赵杨仙哭得如此伤心,金圣烈知道他此生无法放下赵杨仙不管,只能对不住他心爱的明熙了。 金圣烈把徐政道留下来的笔匣交给赵杨仙,但对于守护贞显世子备忘录的徐政道把女儿当成儿子来养有所怀疑,所以他让秀香他们查一下徐政道的情况。 赵杨仙拿到笔匣才发现,笔匣和李允手上的那个一模一样,但她不知道究竟有何牵连。 夜行書生 金圣烈把备忘录上的名字写下来研究,经赵杨仙一提醒他才明白,名字上的人是有关联的,所以只要找到名字上人的后代,就是秘策上写的消灭鬼的母系。 金圣烈按照名字的关联找到了徐政道的老宅,发现了徐政道的挚友白仁虎,但是白仁虎知道是金圣烈杀了徐政道,所以要替徐政道报仇,因此用猎枪打伤了金圣烈。 他是以食人謀生的吸血鬼,非常美麗顏爆表.他就是利用那美麗來勾引並迷惑人們,並毫不留情地咬下脖子來消除飢渴。

夜行書生: 劇情片

趙楊仙奇怪李允怎麼是有武士跟的人,李允表示是秘密。 這個跟蹤者要被處死的時候,對方求饒表示是認識的人。 夜行書生 於是趙楊仙帶著跟蹤者去到妓院,向秀香確認。

趙楊仙跟李允開心喝酒,金聖烈在不遠處看著。 趙楊仙獨自喝酒喝得很醉,想到了金聖烈,覺得金聖烈太無情了,想到覺得那個時候問金聖烈是不是擔心自己的事情,金聖烈無情說根本不是的時候,流淚哭了。 金聖烈跟趙楊仙說,她怎麼要這麼魯莽。 金聖烈聽後覺得趙楊仙沒必要擔心他,也沒什麼資格需要談心他的。

崔折中把兵判知道的事告诉白毛鬼,知道金圣烈一直出入华阳阁,所以白毛鬼亲自去了华阳阁找秀香。 金圣烈跟秀香会见一名官员,秀香的美色诱惑下,此人拿出他们要的。 赵杨仙好奇独臂怎么没见到了,父亲说不太清楚。

而且趙楊仙覺得淫亂書生是個好人,她很喜歡淫亂書生說的以人為希望的世界,她覺得淫亂書生是個好人,她支持淫亂書生的理念。 金聖烈爆發吸血鬼本性對此壞人下手。 白毛鬼回到自己住所,崔慧玲給白毛鬼上藥,並說了淫亂書生還未找到的事情。 白毛鬼覺得她來這裡什麼都沒做好,來幹什麼。 白毛鬼當著顯祖的面吸他妃子的血,顯祖妃子跟顯祖求救,白毛鬼殺死了顯祖妃子,顯祖覺得白毛鬼太過分了。 白毛鬼警告顯祖必須快點做事,找到淫亂書生。

趙楊仙酒醒後看到自己在家外面,看到腳上穿著一雙鞋,想到了自己好像見過金勝烈。 當時兩人在一個大樹下,趙楊仙看到金勝烈把她的草鞋換下,穿上了布鞋。 趙楊仙醉的時候覺得一定是做夢,趙楊仙為了確定不是做夢。

夜行書生: 神剪輯!當「朝鮮世子」朴寶劍遇上「吸血鬼王」李洙赫,禁忌兄弟情相愛相殺超帶感…

但是告訴趙楊仙的是希望鎮兒趕快回來。 崔慧玲的父親責備崔慧玲不會做事。 金聖烈晚上告訴浩振,自己查到了淫亂書生是世孫李允。

  • 以安靜又溫和的品格,留在顯祖旁守護他的人物。
  • 白天金聖烈覺得自己就是個妖怪,他反抗著,丟掉黒袍努力走到陽光下,但因陽光灼傷而退縮躲避。
  • 這集出現了一個穿幫,製作組要更用心些。
  • 外貌也非常出眾,讓白玉般的皮膚更鮮明的濃眉毛,尖銳的鼻頭,似含著染紅的楓葉一般的嘴唇美麗到讓人窒息。

金聖烈把自己的身份告訴李允,要李允想清楚之後到華陽閣找他。 趙笙臨死前告訴白毛鬼,他將正顯世子備忘錄交給了別人,這令白毛鬼很不安,所以他命海伶去緊盯著趙楊仙。 為了保住趙楊仙,趙笙承認他才是淫亂書生,並且說出自己是司東世子書僮的事實,皇上於是下令明日對他們進行絞刑。 崔哲中告訴白毛鬼,皇上要用假的淫亂書生騙他,白毛鬼於是要親自去確認淫亂書生的身份。 盧昌善提醒鶴勇,假如他在審訊時承認自己是淫亂書生,那他就會揭發李允是淫亂書生,要鶴勇千萬不要強出頭。 趙笙承認自己看到十年前,金聖烈把徐政道殺死的過程,金聖烈於是大方承認他也是吸血鬼,要趙笙一定要相信他,交出正顯世子的備忘錄才能救他們全家。

趙楊仙有些不想走,浩振讓趙楊仙快點走。 趙楊仙找草藥的時候還摔傷了,不過幸好找到了草藥。 趙楊仙取回草藥搗碎敷在金聖烈的腹部傷口上。 並取下自己的裹胸布給金聖烈傷口包扎住。

崔折中不肯放弃自己苦苦经营即将到手的王的位置,联合了众大臣想要反对白毛鬼当王,让他安心在地宫里休息。 白毛鬼知道那些大臣的心里,他特意咬了一名侍卫,然后让他变成吸血鬼去城外到处咬人。 白毛鬼带着一批人马,亲自去剿灭了吸血鬼,还扬言要剿灭所有的吸血鬼,他要让所有人都认为他是个贤德的明君,与吸血鬼对抗的明君,让所有人都提不出反对的意见。 金圣烈被刺一刀之后晕倒了,做了一个长长的梦之后,他醒了过来,虽然不记得发生过何事,但他总算认得了赵杨仙。

夜行書生

金聖烈跟浩振,秀香了解到自己以淫亂書生身份出現後大受好評。 金聖烈讓趙楊仙不要去了,讓趙楊仙趕快逃跑,趕快走就行了。 趙楊仙說著的時候,金聖烈因虛弱而無力的閉眼。 金聖烈在白毛鬼追蹤的時候,來到了懸崖處,他將搶到的趙楊仙的布袋,遠遠的扔進了海裡。 金聖烈其實已經無力了,在這場戰斗中,金聖烈完全屬於下風。 這時金聖烈蹲下身子,原來已經到了白天了,早上的日光照射來。

白毛鬼把鶴勇帶回了地下宮殿,他想放秀香回到華陽閣重新營業,但秀香選擇繼續留在白毛鬼的身邊。 白毛鬼看到了金聖烈身上的道袍,認出那是他師傅的道袍,這才明白是因為這件道袍,金聖烈才可以在白天出來行走,他下定決心要搶回這件道袍不可。 金聖烈制止了失去意志力見人就咬的鶴勇,想要殺死他之時,趙楊仙阻止他殺了鶴勇。 金聖烈為了救趙楊仙,只好不顧已經被他制服的鶴勇,把昏過去的趙楊仙先帶走了。 李允知道趙楊仙是對抗鬼的秘策之一,他決定找出趙楊仙,如果註定要犧牲趙楊仙,才能拯救整個國家,他也只能這麼做。 顯祖認為李允不可能在一天之內找到趙楊仙,也不相信李允能夠狠心將兒時的伙伴犧牲掉,所以他做好了犧牲自己保全李允的準備。

赵杨仙看着金圣烈依依不舍的离开。 赵杨仙父亲准备将贞显世子备忘录扔进火盆之时,他的妻子走了进来,他吓得把书掉地上。 金圣烈吸血后恢复了,取下腰上包裹的布条。 早上在村民那意外收到了淫乱书生给的银两。 第二天有人对关于淫乱书生有关的一群人要抓走的时候。 金圣烈忍住了渴望吸食赵杨仙血的欲望,看着赵杨仙的脖子还是忍住。

女孩不明情況,突然金聖烈就抱住了這個女孩;女孩被嚇到了。 趙楊仙看到金聖烈突如其來的舉動,非常驚訝。 李允警告對方後,對方覺得李允很好笑,竟敢這麼說話;之後李允用條例等跟對方談,趙楊仙在不遠處看著。 李允談好後來見趙楊仙,趙楊仙謝謝他。 夜行書生 晚上白毛鬼來找顯祖,表示要找到淫亂書生,否則他們地位不保,不要想著來消滅他的事情。

金圣烈坐起来,给赵杨仙戴上那个避免吸血鬼吸食的物件。 赵杨仙看到独臂正跟一个人谈论说有人找贞显世子备忘录的事情,便走近想看是跟谁,竟是自己的父亲。 父亲打了赵杨仙一耳光,表示找备忘录的人会害死他们。 父亲叮嘱不能说出去,否则就会一家人出事的。 金圣烈给赵杨仙一百两,让他做自己的私人书贩。 那个知道贞显世子备忘录的老板走在路上,被人敲晕。

父親叮囑不能説出去,否則就會一家人出事的。 淫亂書生的《父子之慾》續集要在思童世子祭祀活動上發放,這都是金聖烈一手操辦的。 白毛鬼趕到金聖烈跟趙楊仙所在的地方,發現樹上血跡,聞到了有兩種血,原來,金聖烈怕白毛鬼追來,於是殺死一隻兔子,將兔子的血抹到書上,讓白毛鬼無法分辨。 白毛鬼看到地上死去的兔子,撿起來,笑笑現在的情況。 夜行書生 金聖烈帶著趙楊仙來到了瀑布處,金聖烈思考後抱著趙楊仙跳入水中,用於躲避白毛鬼的追殺。

這時金聖烈也路過,趙楊仙馬上叫金聖烈,叫的時候看到崔慧玲出現在金聖烈眼前。 崔慧玲看到金聖烈,想到了白毛鬼跟她說的,要她記住金聖烈的樣子。 崔道甲聽後,告訴金聖烈,確實是書中有他。 李允的屬下回報有人說自己是淫亂書生的事情。 夜行書生 獨臂書販喝了湯,突然眼前出現了思童世子,獨臂書販贖罪的跪倒思童世子面前,獨臂書販跟思童世子表示都怪自己害死了他,思童世子告訴他,不怪他,不是他害死的。 崔慧玲覺得很奇怪,白毛鬼白天盡然不在,到底會在哪裡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