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山之眼天空廊道6大優勢

從天空廊道能俯瞰阿公店水庫、岡山與燕巢市區風光,甚至是高雄港、85大樓都能看得到,更能遠眺北大武山風光。 請持電子票券搭乘接駁車至園區入口(需付費),由現場人員驗票後始得入園參觀,另為加速通行,建議先行下載或列印本通知信附檔的 PDF 電子票劵。 天空廊道營運時間為平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假日延長至下午6點,每梯次開放參觀人數150人(網站購票120人、現場購票30人),每梯次參觀時間30分鐘。 從橋面上遠眺雞冠山,眼前的阿公店水庫和阿公店森林公園,則是我們停車的地方,連烏山頂泥火山和北大武山都看得到。

崗山之眼天空廊道

我們從捷運南岡山站(R24站)1號出口下電扶梯之後,約步行數十公尺,即可抵達位於1號出口右前方的公車轉運站;開心的是我們銜接前往大莊公園的「紅68」高雄客運剛剛好。 09:27高捷抵達南岡山站,09:30搭上「紅68」高雄客運。 園區即日起至2月11日試營運,期間免費入園,但每梯次開放150人參觀,每次參觀時間30分鐘,民眾可先上網路訂票,現場再取票入場,但試營運首日不少民眾都不知道相關資訊,為減少民怨,主辦單位通融民眾現場排隊取票,並縮短每梯次管制參觀的時間。

崗山之眼天空廊道: 台灣環島

崗山之眼天空廊道,全長88公尺,以音樂為設計概念,採用鋼構斜張橋之形式設計,主塔橋以提琴為意象呈現,鋼索就是琴弦,有著琴瑟和鳴之意,在廊道的末端迴旋梯則是應和的口琴。 崗山之眼天空廊道 一般遊客就順著末端的琴鍵階梯往下走到出口;如果是推嬰兒車或輪椅的話可以返回入口處的無障礙坡道比較方便,整體來說崗山之眼天空廊道是個票價不貴,如果天氣好的話來走走也蠻值得的景點。 從接駁車站走到崗山之眼入口,沿途都有樹蔭綠意盎然還不錯,還會經過以前的軍事碉堡和崗哨遺跡可以順道停留拍拍照,全程無障礙步道,推嬰兒車、輪椅都沒問題這點可以稱讚一下。 崗山之眼天空廊道是以小提琴頭和琴弦為造型沿伸設計,據說耗資一億多。 崗山之眼天空廊道 全長約88公尺、寬度約2公尺,採用偏心懸吊式吊索設計,主塔柱高約41公尺,以24條吊索支撐約8層樓高。

崗山之眼天空廊道

高雄目前最熱門打卡景點,非二月甫開幕的崗山之眼莫屬。 崗山之眼以天空廊道為主角,小提琴意象概念的主橋,橋體有24條鋼索懸吊支撐,宛如一座超大琴弦在空中,俯瞰著阿公店溪。 在高雄崗山之眼附近有許多土雞城餐廳,其中很有名的是這間『田野香雞庭園』,生意好到蓋了一棟自家豪宅別墅,而且東西真的是好吃! 離開接駁車,走了一點點的路,就可以看見崗山之眼天空廊道的標示到了。 崗山之眼接駁車是小巴,約20-30分鐘一班,這天跟爹娘在週六下午2點來,車子是有坐滿的!

崗山之眼天空廊道: 【高雄 | 景點】崗山之眼天空廊道~俯瞰阿公店水庫/交通資訊/大高雄美景

▼我們從捷運南岡山站(R24站)1號出口下電扶梯之後,約步行數十公尺,即可抵達位於1號出口右前方的公車轉運站;開心的是我們銜接前往大莊公園的「紅68」高雄客運剛剛好。 這個有點討厭,因為阿公店森林公園門口有個停車場,而接駁車候車亭這裏也有停車場,再加上現場並沒有清楚的指引,崗山之眼官網上這樣寫會讓人搞不清楚而誤會等接駁車的位置,這部分應該要改進。 崗山之眼天空廊道和花蓮親不知子海上古道有點類似,可欣賞開闊景色很舒服,但只有短短步道,大約20分鐘就能走完拍完,建議順道安排崗山之眼附近的景點美食,規劃高雄岡山一日遊會更豐富。 崗山之眼天空廊道原本全票收費80元,但即日起至今年底開放免費參觀,同時每週五、六更延長開放時間至夜間21:00,來此散步賞景十分愜意。

全票60元,全票+水庫來回接駁車100元,其他票種請見官網。 2/4~11試營運一週,免費開放,但仍要先預約或現場排隊(免費票預約都額滿了,只能現場排了)。 除了造形佳,崗山之眼天空廊道的展望也極佳,據稱可以俯瞰整座阿公店水庫及週邊,天氣好時還可遠眺屏東北大武山,甚至望見台灣海峽及高雄85大樓。 布魯本來不愛湊熱鬧的,不過衝著這造型別緻的天空廊道,和百萬等級的視野,還是一早趕往岡山,赴一場另類的音樂饗宴。

崗山之眼天空廊道: 台灣美食

坐落在高雄岡山的全新地標物-崗山之眼天空步道,宛若琴弦般的塔橋,唯美又充滿流線型的建築外觀,眼前一望無際的迷人遼闊湖景緻,的確讓人頗有登高望遠的愜意感受,更能將整個大高雄自然美景和鄰近的阿公店湖光水色盡收眼底。 話說網路上有些朋友認為來到崗山之眼天空廊道需要花費60元(全票),感覺好像有這麼一些貴,但西莉亞反倒不會這麼想,其實園區整理得非常乾淨,這也代表負責管理的單位希望能讓來到這裡的遊客,能夠開心在這裡玩樂,西莉亞可以感受到負責單位的用心。 大莊公園至崗山之眼車程約5.5公里,接駁車約20-30分鐘一班,如圖中所示,接駁車單趟全票25元、半票13元 (7-12 歲兒童及 65 歲以上長者)、6歲以下兒童免費。 崗山之眼園區未來除天空廊道可欣賞風景外,觀光局將於園區內打造咖啡休憩區、音樂廣場、碉堡迷彩遊憩區等,再利用斜坡道做休憩區的銜接,打造岡山地區新地標。 高雄岡山一日遊》岡山之眼,88公尺的美麗琴弦天空廊道鳥瞰阿公店水庫之美,小崗山制高點觀景台,迷彩碉堡,砲台遺跡。

崗山之眼天空廊道

高雄這3個景點即日起到年底前,免收門票,其中「崗山之眼」更延長開放到夜間21:00,讓你從日落黃昏一路賞景到萬家燈火亮起,盡情欣賞阿公店水庫、高雄市區夜景。 崗山之眼天空廊道可俯瞰阿公店水庫、阿公店森林公園、阿公店溪及其平原之美景,天候良好時更能遠眺壯麗之北大武山與周邊群山,高雄市地標85大樓、半屏山、壽山、台灣海峽更可一覽無遺,山水景色盡收眼底。 小崗山除了已改造完成的阿公店森林公園,市府共投入1億2,800多萬元經費進行崗山之眼園區興建及周邊環境改善工程,中央補助7,900多萬元,完工後遊客可遠眺阿公店水庫的湖光美景及北大武山、台灣海峽,視野相當遼闊。 市長陳菊指出,未來將持續向中央爭取經費於阿公店水庫興建纜車,拓寬園區主要聯外道路-水庫路與大莊路、及串連阿公店溪及阿公店森林公園自行車道系統等,來吸引國內外觀光客到訪。 國道10號→燕巢交流道→義大路→右轉角宿路/186市道→直行接中興北路/高29-1區道→左轉工程路,約400公尺即到逹阿公店水庫管理中心周邊停車場及接駁區。

崗山之眼天空廊道: 高雄首座天空廊道 「崗山之眼」主塔柱頭安座

崗山之眼,顧名思義就是在高雄岡山,但整個園區其實是在岡山區跟燕巢區的交界,佔地約1.8公頃,真的很大耶! 原以為可以直接坐著遊覽車上去,沒想到是要轉搭接駁車或是共乘計程車才可進入崗山之眼天空廊道。 崗山之眼,全名小崗山天空迴廊園區(Siaogangshan Skywalk Park),位於臺灣高雄市岡山區,佔地約1.8公頃,崗山之眼天空迴廊高40公尺、全長88公尺,以鋼結構步道懸吊,為偏心懸吊式設計,橋面有12公尺寬的玻璃鋪面,總造價1億2800多萬元。 崗山之眼天空廊道 2018年2月4日試營運、同年2月14日正式開幕。 可以看到長鼻浣熊、樹懶、狐獴的「壽山動物園」,也免費!

  • 2.國道10號→燕巢交流道→義大路→右轉角宿路/186市道→直行接中興北路/高29-1區道→左轉工程路,約400公尺即到逹阿公店水庫管理中心周邊停車場及接駁區。
  • 每半小時一個梯次,每梯次開網訂120人,現場排隊30人。
  • 高雄市議會25日上午舉行議長投票,民進黨康裕成(中)在第一輪投票即以35票過半票數勝出,接受議員道賀。
  • 遊客請依序進入並循規定路線參觀,如有緊急狀況,遊客應遵從服務人員指示儘速離開。
  • 從阿公店森林公園上接駁車到崗山之眼大約數分鐘時間,下車地點同時也是回程等車的地方,這裡都有指標方向,從哪邊搭接駁車,就站在哪一列隊伍等車。
  • 5.天空廊道上勿撐傘、穿著高跟鞋、跑跳、喧鬧、攀爬、丟擲物品等行為。
  • 崗山之眼園區以「天空廊道」為主角,以音樂為設計概念,柱高約41公尺的主橋塔「小提琴」造型設計十分吸睛,用24條猶如放射狀琴弦吊索支撐,約10層樓高的天空廊道,可俯瞰阿公店水庫、遠眺中央山脈主稜的北大武山、台灣海峽及市區的八五大樓。

圖片授權:IG @mindyedena接著往參觀動線移動,會依序經過一段無障礙木棧道、可拍照打卡的「迷彩風」碉堡遊戲區、以音符為設計造型的「音樂花園」,再銜接至天空廊道的入口處。 入口廣場前也有「遇見真愛」咖啡座,讓旅人稍作休憩,在這裡坐下來喝杯咖啡、放空賞山景。 崗山之眼天空廊道 其實崗山之眼的園區規劃動線還滿完善的,順時鐘剛好可以完整繞完一圈整個園區回到原入口。 在現場購票的入口處,有一區小型市集區,展售許多在地美食、伴手禮,可供遊客在這邊解饞、吃點小吃、飲料。 不長,只有約88公尺,大概安排15~20分鐘走拍就差不多足夠,另外也提醒天空廊道現場沒有遮蔽,大熱天記得做好防曬,高雄的太陽不是跟你開玩笑的。 停車就在上圖的右手邊,沿著這條路走下去約三分鐘就能抵達崗山之眼售票處,有位阿背還騎腳踏車上來坐在樹下看著大高雄美景。

亞洲新灣區北岸,愛河匯入高雄港交界,地處承載高雄歷史記憶的鹽埕埔,臺灣水岸文創廊帶第一個新亮點。 以展覽集結夢想、觀點與設計,跨足音樂、戲劇、文創,涵蓋公共藝術、數位影視、街頭表演,每處轉角都新鮮有趣,每個畫面都深刻記憶,構築起海港城市的文化魅力與生活美學。 ,俗稱「旗后燈塔」,位於高雄市旗津區旗后山頂,其塔身則為國內唯一的白色八角形磚造燈塔,頂部呈現圓筒形,可由燈塔陽台眺望高雄市全景。 欣賞完了天然絕佳景色,不妨往南直走來到橋頭馬術中心,享受在馬上馳騁的樂趣,透過專業的訓練師及完整的設備,從學習餵馬、刷馬毛、觀察馬的表情變化,到馬背上的平衡、起步,訓練師細心地帶領旅客進入馬術運動的奧妙、貼近馬群感受動物的活力,紓解日常生活中緊湊的壓力。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首座天空廊道「崗山之眼」,今天試營運首日遊客爆量,吸引近1萬1000人入園參觀。 崗山之眼天空廊道 2016桃園花彩節的花區已經接棒到桃園市平鎮區囉!

崗山之眼天空廊道

◆網友們大家好,我是部落客黃水晶,帶著相機努力走遍台灣358個鄉、鎮、市、區,水晶想要跟生長在台灣這片土地的所有民眾一同分享這塊土地所有的美好人、事、物。 崗山之眼天空廊道 在這一刻且放開您的心胸、放遠您的視野,水晶將盡力詮釋關於台灣這片土地上所有的故事。 大園區雖然也在桃園,但是不在水晶平常會活動的範圍,海軍基地對於女性的水晶來說,更是不會有機會接觸。

我們父女倆早上8點半離開家,這時間也來到11點多,畢竟回家還需要轉乘兩趟車,總是要欲留些時間趕回家吃午餐,所以也該是離開崗山之眼的時刻了…. 崗山之眼天空廊道算是單向通行,所以離開天空廊道直接循著螺旋梯往下走即可抵達園區攤位處,那裡也備有數間男女洗手間提供給大家使用。 台北市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25日上午在台北市政大樓親子劇場舉行,會後新任市長蔣萬安(前左)陪同卸任市長柯文哲(前右)離開台北市政府,大批媒體在一樓守候。 在著作權法保障之下,轉傳本站網址內容須註明出處;若是重製部分,全部或營利行為等,未經本站書面同意者、均不得為之,並依『桃園地方法院』為約定管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