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峇里莊園民宿6大好處

Follow Me Vogue Homestay 距離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 夢峇里莊園民宿 12 公里,距離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17 公里。 夢峇里莊園的房間數不多,只有遠方的4人房和villa雙人房,將廣大園區保留滿滿的綠意自然,不但長滿一大片茂密樹林,裡面居然還有1個夢幻大湖! 我這次預訂的是雙人泳池villa,從大門即感受濃濃峇里島風情。

夢峇里莊園民宿

這間住宿的住客可以使用戶外休息區和免費私人停車位。 Ruisui Village Homestay 距離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16 公里,距離豐田文史館 45 公里。 瑞穗林家茶園優質民宿位在瑞穗鄉,距離瑞穗牧場 4 公里,提供設備齊全的住宿空間及免費 WiFi。 AwIN’s Homestay 位在瑞穗鄉,提供 WiFi(免費)、空調、共用休息室和露台,距離瑞穗火車站 夢峇里莊園民宿 600 公尺,距離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 12 公里。 每個房型都提供附淋浴設施、免費盥洗用品、吹風機和拖鞋的私人衛浴。 AwIN’s Homestay 提供租車服務。

夢峇里莊園民宿: 夢峇里莊園民宿早餐介紹

年輕的民宿主人很隨性、很健談,溫泉非常棒,很適合全家大小和機車旅行住宿,民宿內有很用心的吹風機和好喝的紅茶及大理石浴缸,下次會再入住。 訂房後與莊園聯繫並約好接送時間,出了瑞穗火車站,配合的司機已在定點等待接送我們到民宿,而且是免費來回各一次的服務! 來載我們的司機大姐很好聊,一路介紹哪裡有好吃好玩的地方。 位於宜蘭五結鄉的暮夏Villa總共有兩間獨棟Villa可以入住,兩種房型都有獨立的泳池和庭院,可以享受隱密獨立的空間。 不論想下水嬉戲、或是想坐在泳池邊的躺椅上曬曬日光浴、看著周圍的熱帶植栽放空都沒問題,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家人們一起入住,一起享受不被打擾的快樂時光。 松邑莊園一定深得網美們喜愛,無論是它的無邊際泳池、星空泡腳池,還是房間內的溫泉浴缸,怎麼拍都很好看,而且住起來確實非常舒適。

Happy Owner B&B 距離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17 公里,距離豐田文史館 46 公里。 Ruisui 38 Homestay 位於瑞穗鄉,提供附空調和 WiFi(免費)的住宿,距離瑞穗火車站 500 公尺。 Ruisui 夢峇里莊園民宿 38 Homestay 設有附淋浴設施的私人衛浴,並提供平面電視、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

夢峇里莊園民宿: 評語是如何產生的?

Follow Me Travel Homestay 夢峇里莊園民宿 距離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17 公里,距離豐田文史館 46… Follow Me Vogue Homestay 提供附陽台和 WiFi(免費)的住宿,距離瑞穗火車站 700 公尺。 所有房型都有露台、空調、平面電視,以及私人衛浴,並提供淋浴設施和吹風機。

  • 還有其他排序方式可用(旅客類型、分數…等等)。
  • 民宿位於瑞穗,地處遠了些,以台北出發為例,即使現在有蘇花改,自行開車前往還是要四個多小時,不過個人覺得很值得畢竟沿途也不少景點,就當作搭了一段飛往東南亞的航班(台北飛往峇里島航程約5小時)吧!
  • Follow Me Travel Homestay 位在瑞穗鄉,設有露台,距離瑞穗火車站 700 公尺,距離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 13 公里。
  • 這些標準與準則目的是確保 Booking.com 網站上的內容是相關性高、適合全家觀看,沒有過於強烈極端的表達言論,我們也會避免敏感資訊和議題的評論。
  • 我們房間出來就是松邑莊園的餐廳,松邑因為週邊比較不是那麼熱鬧,如果沒有要去瑞穗車站附近覓食的話,也可以考慮跟他們預訂法式私廚的中餐或晚餐,但老婆有割捨不下的花蓮美食,所以我們外帶了晚餐到民宿享用。
  • Lo-ReMi Homestay 距離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16 公里,距離豐田文史館 45 公里。

這間民宿距離壽豐站 47 公里,距離 Fengzhigu Wetland Park 49 公里。 Hong Guo Homestay 距離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16 公里,距離豐田文史館 45… Happy Forest 位於瑞穗鄉,設有免費自行車租借服務、共用休息室、花園和 WiFi(免費),距離瑞穗火車站 500 公尺,距離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 12 公里。 這間住宿距離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約 16 公里,距離豐田文史館約 45 公里,距離壽豐站約 47 公里。

夢峇里莊園民宿: 日本A5和牛99元!開丼推歲末感謝祭

Booking.com 不為任何評論或回覆之言論負責。 Booking.com 只是言論傳播者(沒有審核之義務)並非發布者。 尊重他人隱私 Booking.com 會致力維護 Email、電話號碼、網站地址、社交平台帳號及其他個人資料的保密。 這些標準與準則目的是確保 Booking.com 網站上的內容是相關性高、適合全家觀看,沒有過於強烈極端的表達言論,我們也會避免敏感資訊和議題的評論。

稍微可惜就是礙於空間營造,電視只好架在高處,觀賞會比較辛苦,但住在這沒電視也沒差的,室內室外都有夠殺時間,而且當然也有網路能支援個人3C。 雖然我沒住過這間伍壹民宿,但是看過所有住過旅客的回饋,房東熱情、房間乾淨、地理位置佳好買東西吃、價錢公道等等,幾乎沒什麼負評,無論你是背包客或是三五好友省預算,都可以考慮這間。 夢峇里莊園民宿 一進房間就讓我驚呼,這房間也太美了吧,而且頭頂上的吊扇竟然是美美的花瓣,前幾天碰到花蓮地震真的嚇壞,這種屋頂讓我好有安全感。 每人依年齡加收$600~$1800/晚,包含早餐、下午茶、加床、棉被、枕頭、盥洗用具…等,請於填寫資料頁面「特殊需求」欄位備註加人年齡。

夢峇里莊園民宿: 景點資訊:瑞穗夢峇里莊園民宿

這裡也有相當方便的設施供房客使用,諸如洗手台、電磁爐、烤箱、咖啡機、飲水機等等,當然基本鍋碗瓢盆也都有提供,甚至連喝酒用的玻璃高腳杯都有,老闆真的很貼心,都幫房客想好了。 夢峇里莊園民宿 有無浴缸是我們出遊選擇住宿重要的考量之一,特別是有爬山行程的時候,總會盡可能挑一間有浴缸或浴池的住宿入住,可以在精疲力盡的晚上泡澡讓肌肉休息、精神舒緩一下,犒賞自己一天的辛苦。 特色短評:座落於群山環抱的谷地裡,保留原本梯田地形,打造一階一階的池塘景緻,春天百合、夏天荷花、秋天欒樹,冬天還有落羽松可賞,一年四季都有絕美亮點! 每間房型都以Villa級打造,提供空中鏡面屋、水間玻璃屋等房型,特殊裝潢設計,並運用多大面落地窗將自然美景引入室內。 特色短評:近梅花湖,並以大面玻璃設計,不僅採光極佳、有景觀可賞,也有被大片綠意包圍的療癒感~整體空間寬敞,有些房型能賞滿天星斗、金黃稻浪、庭園造景,親子房型甚至在房內就有特色溜滑梯可玩。 環境優美,還被《狼王子》、《致第三者》、《聶小倩》…等台劇相中作為拍攝地。

如果用agoda訂,記得在訂房後致電給民宿,老闆需要跟你確認確切的訂房資訊,不然老闆不會保留房間喔。 艾迪行旅除了有背包客房型之外,也有一般的雙人房,而且裝潢和傢俱的配色很和諧也很有特色,重點是價格不貴! 店裡的柴柴可以說是艾迪行旅的招牌,超級可愛討喜。 以行旅來說艾迪的設備也蠻齊全的,如果預算ok我推薦住雙人房,CP值高。

夢峇里莊園民宿: 日本買感冒藥 小心變「運毒販」

Lin’s Inn 設有花園、共用休息室以及附戶外休息區和 WiFi(免費)的空調住宿,距離瑞穗火車站 600 公尺。 部分房型有有線頻道平面電視、設備齊全且附冰箱的廚房,以及附沖洗座和免費盥洗用品的私人衛浴。 Lin’s Inn 距離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 12 公里,距離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17 公里。 最近的機場是花蓮機場,距離這間住宿 70 公里。 Rabbit Forest B&B 位於瑞穗鄉,設有共用休息室和 WiFi(免費),距離瑞穗火車站 700 公尺,距離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 13 公里。 所有房型都有陽台、空調、平面電視,以及私人衛浴,並提供淋浴設施和拖鞋。

夢峇里莊園民宿

最近的機場是花蓮機場,距離這間住宿 71 公里。 大家都知道瑞穗最有名的就是溫泉,由於位置及整體風格和建材的因素,〈瑞穗夢峇里莊園〉沒有引進瑞穗溫泉,但主人貼心的提供了泡湯券,可以到溫泉路上泡大眾池。 主人和管家親切的問候我們並先請我們入座,送上迎賓飲料和毛巾洗去奔波勞頓,再辦理入住手續。 也更加讓人驚艷經過了「一班台北飛往峇里島的航程」時間後你彷彿真的來到了慵懶愜意的南國。 民宿位於瑞穗,地處遠了些,以台北出發為例,即使現在有蘇花改,自行開車前往還是要四個多小時,不過個人覺得很值得畢竟沿途也不少景點,就當作搭了一段飛往東南亞的航班(台北飛往峇里島航程約5小時)吧! 這次選擇走訪花蓮除了是今年還沒機會來到美麗後山,更是為了再見一次心中最愛的那片山海。

此外,顧客也可以在其他重要項目給予分項分數,例如:位置、清潔度、員工、舒適度、設施、性價比與免費 WiFi。 請注意,顧客會分別送出分項分數與整體分數,因此兩者之間沒有直接關係。 其他吃的也有夠豐富,一班尺寸包裝零食就有四五包,還有兩杯被遮住的來一客杯麵,以及香片茶包、花蓮冠軍蜜香紅茶包。 雖然瑞穗風情民宿跟其他民宿看起來差不多,但是以這個價位來說,民宿包含的服務和設備算是蠻齊全。 如果你打算跑比較多行程(踩比較多點)就可以考慮這種,住起來舒適乾淨又便宜的民宿,這才是真的省錢之道。 天合國際觀光酒店就是標準的豪華五星飯店,從室內外泳池到三溫暖spa,跑跑卡丁車、電競室和互動劇院等等公社的種類不只多,還照顧到各年齡層的旅客,待在飯店一整天都不會無聊,是懶人旅遊、想放鬆犒賞自己的最佳住處。

  • 瑞穗農妹子民宿The Nong Family Homestay 位在瑞穗鄉,距離瑞穗火車站 600 公尺,距離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 12 公里,提供 WiFi(免費)和空調。
  • 民宿的位置就在富順製茶廠的隔壁,外觀老實說不是很起眼,很容易開過頭XD,下車後,進到茶行門口打個招呼,小幫手帶領我們入住並介紹後,會提供木門的感應磁扣以及房門的鑰匙。
  • 每處角落包含客房,空間都非常大毫無壓迫感,不只這樣仔細看建築物或裝置藝術品,上面都有唯美的特殊花紋。
  • 元湯溫泉居是走有一點日式禪風的風格,如果喜歡日系裝潢的旅客你一定會喜歡他們莊嚴質感的環境。
  • Sao Ba Ding Homestay 位於瑞穗鄉,享有山景,設有花園、露台和餐廳。
  • 不論想下水嬉戲、或是想坐在泳池邊的躺椅上曬曬日光浴、看著周圍的熱帶植栽放空都沒問題,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家人們一起入住,一起享受不被打擾的快樂時光。
  • 昕田民宿的老闆夫妻都超級熱心,有旅客行李比較多他們還幫忙載去火車站; 冬天被子被烘的暖暖香香的,超級貼心的。

再從玄關走進來一點,一樓是第一間客房「墨」,我們住的是二樓的「葎」,樓梯旁還有一株原木,據小幫手說,是從日本空運來台的,為了籌備只有兩間房的「京岄山居」屋主可是花費了不少心血。 接待人員於門口迎接我們,量過體溫、酒精噴手後,來到大廳辦理入住程序,因為疫情的關係,入住都需要填寫一張聲明表,證明自己沒有染疫的潛在風險。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此住宿現正採取行動以保障顧客與員工的安全,故可能會減少或停止提供某些服務與設施。 系統預設評語排序依據為:發出評語日期、相關程度高,並可能包含但不只限於:您使用的語言、包含文字內容的評語、非匿名評語。

夢峇里莊園民宿: 分享Dreams bali Manor

元湯溫泉居是走有一點日式禪風的風格,如果喜歡日系裝潢的旅客你一定會喜歡他們莊嚴質感的環境。 戶外池有分冷熱兩池,提供給大家不一樣的活動空間,而且每一間房間都有自己的浴缸,絕對是冬季首選溫泉會館之一。 特色短評:隱身溪頭山林間,2022年初才開幕的民宿,全棟由台灣檜木打造,還有石燈籠、木棧台打造充滿禪意的日式庭園。 整個行館以茶貫穿,旅客可以在住宿期間喝到多款壺沖茶、茶調酒,餐點更找來曾在米其林名店服務的主廚規劃。 衛浴空間也是非常寬敞,流理臺同樣使用木頭與大理石的組合,整體配色與房間的風格一致,讓人不會覺得房間設計得很美但一走到浴室就像進入另一個民宿的突兀感。 您可以在訂房時使用特殊要求方框通知對方,或透過確認函上提供的聯絡資料直接與住宿處聯繫。

夢峇里莊園民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