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風格8大好處

我們同時也將減少包裝及不需要的空氣納入設計產品時的考量。 顧客能從更低的價格中受益,有時這樣聰明的設計還能減輕重量並帶來更容易組裝的好處,而減少碳排量對地球也更加友善。 我們總是不斷挑戰以往製造IKEA家具的方式。 有時當我們不特別抱持期待時,結果總是能創造新的設計來重新定義空間。

Inter IKEA Systems B.V.是IKEA經營授權的擁有者,持續地傳遞IKEA理念並且確保這概念應用於全球市場。 而加盟商則是支付加盟金並經營著日常零售業務。 西元1943年,17歲的Ingvar Kamprad創立了IKEA,販售一些家用品像是筆、皮夾和相框。

ikea 風格: 和IKEA 室內設計師聊聊:如何打造個人風格居家

1970年代,造訪數家供應商後激發了經典熱賣SKOPA扶手椅的設計靈感。 同樣的概念也沿用到POPPTORP,在可拆除的座椅下設計出實用的儲存空間為我們帶來了更大的成功。 我們的開發人員與設計師會直接在工廠與來自四面八方的技師、製造廠商與專業人士溝通與討論 — 比如現在我們所在的越南生產現場。 透過IKEA,有超過20,000個員工在全球11個國家36座工廠中生產木製家具。 多年以前,我們就不再使用塑膠作為填充玩具的眼睛,改用縫線的方式縫出眼睛,一口氣讓玩具更加安全也更有特色。

ikea 風格

我們都知道,北歐國家氣候寒冷,在居家裝潢中時常會加入木質家具來增添溫度。 同樣來自北歐的品牌IKEA當然也不例外,只是IKEA多會用淺色的木質家具來維持空間的清新感。 所以想要有如同IKEA展示間清新的客廳,就要利用少量淺色木質家具來妝點居家,不僅可以保持清新氛圍,還能適當的增加空間溫度,讓家中更溫馨、舒適。

ikea 風格: SLÄKT 系列

想要有IKEA客廳風格的清新感,首先你就一定要讓空間大面積帶有柔和色調,像是沙發或牆面。 只要有了柔和的色彩,清新感就會立馬襲來,而IKEA是北歐國家的品牌代表,因此你也可以發現,除了那些特定風格的空間外,只要是小巧、溫馨的展示間一定都會使用白色搭配柔和色彩的家具,來創造清爽、舒適的客廳。 所以想要有個清新的IKEA風格客廳,先用上柔和色系準沒錯。

將家具結合無線充電功能就是其中一項能帶來大改變的小設計。 對IKEA來說,顧客安全永遠是最重要的,而我們視孩子為地球最重要的一群人,他們的安全也就更加重要。 設計讓人安心的安全產品時,我們盡可能了解產品在真實世界中會如何被運用。

我們將這些洞察與設計概念結合,創造新的解決方案讓人們的日常生活更美好。 前面有說到,IKEA裝潢風格是北歐與古典鄉村風的結合,因此兩大元素-線板與木地板的搭配是一定要的! 除了牆壁可以運用線板設計,也可以從線板門片的櫃體下手,簡單就能讓居家添入一些古典氛圍;而選購木地板時,則以人字木地板,最能詮釋IKEA裝潢般的北歐居家風格。 使用免費規劃軟體,充分利用廚房空間,你可獲得一份詳細的產品列表和設計圖,前往分店諮詢,也可線上預約廚房設計服務。 除了色調和家具能夠帶給空間清新感之外,植栽也是增添清新氛圍的好幫手,但若客廳空間不大,或已沒有多餘的空間擺放盆栽時怎麼辦呢?

調查結果有助我們繼續發展新產品的方向,帶來小孩(當然還有父母)也喜愛的家具。 因此這系列產品包括能夠收納、休息和玩樂的床和家具,更可靈活配合不同需要,有助小孩與別人互動。 孩子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人,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總是從孩子看世界的觀點出發來思考任何事情。 我們希望打造一個實用又好玩,安全又極富想像力的居家空間為家人們創造最多的相處時光(當然他們也能獨自扮演太空人)。 人們因科技與經濟發展關係更為緊密,世界也因此變得更小更擠,生活習慣與標準則以更快的腳步改變。

我們有著太多的好奇沒辦法靜靜等待下一波設計浪潮的來襲。 我們更傾向問自己「還可以做些什麼讓日常生活更美好?」通常這些事情來自於微小的事物;而這些微小的解決方案為日常居家生活帶來更多趣味的同時也更具功能性。 1979年,我們希望打造一張能放在任何居家空間的桌子。 一間製造門的供應商以可靈活運用又具厚度的的密集板結構協助我們打造一張不到10歐元輕巧的LACK邊桌。 IIKEA利用聰明低成本的運送方式可回溯至1940年代當產品由當地牛奶貨車運送時說起。 今日,已有超過50%的產品直接從供應商運送到各地分店。

IKEA的理念起源於為大多數人提供價格實惠的家具家飾,而非僅為了少數人。 透過將功能、品質、設計和價值結合在一起,而且始終秉持著永續要素,並透過設計、採購、包裝、配送與經營業務模式,在每一個環節都體現IKEA理念,實踐我們的願景:為大多數人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瑞典IKEA餐廳是許多人逛完家具或家庭飾品後必去的美食餐廳,品項高達數十種,像是爽吃受歡迎的雞翅、經典肉丸、不定期推出的季節菜色和每月卡友餐等,近年也推出素食餐點,滿足不同消費者飲食的需求。 ENHET更備有一系列門板及配件,隨你喜歡以供選擇。 用GRÖNLID沙發規劃軟體靈活的搭配方式,找出最符合你需求的沙發。

2014年,IKEA設計師與東南亞藝術家合作打造了NIPPRIG系列,結合了北歐風格、低價運輸的知識與傳統工藝精神。 從多年的觀察與學習我們了解到,無論是小小孩或是小大人們都是從遊戲中學習與成長。 玩耍不只能激發想像力還能幫助我們釋放壓力,是在成長過程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既然我們知道家是最重要的遊樂場,我們用盡全力讓每個居家空間,無論是房間或是客廳的角落都能讓小孩盡情玩樂。 要讓我們的產品接觸到很多人是項挑戰,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使用授權的商業模式。 我們的經銷系統讓IKEA在擴展國際版圖的同時,能夠保有獨一無二的IKEA理念。

ikea 風格: 我們的根基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我們持續應用這些方法並直接與供應商在工廠並肩作戰。 今天我們稱為大眾化設計從各個層面影響了IKEA — 從位於Älmhult的研發總部到遍佈全球的供應商,包含位於印度與東南亞的當地藝術家。 這幾年來我們不斷詢問「是不是有更好的方法?」因為靈光乍現的好點子就來自於世界的各個角落或是任何人。 IKEA的理念以多種方式呈現在生活中:透過我們遍佈全球的分店、型錄、網站和手機應用程式,更重要的是,全球數百萬個家庭。

SAGOSKATT填充玩具是有個性的可愛填充玩具,經由每年的IKEA填充玩具設計大賽誕生。 這次,全世界有超過70,000名小孩參加比賽,比賽的前十名設計將會由我們做成真正的填充玩偶。 鳥嘴忍者、微笑彩虹雲、獨角狗、尖牙蜘蛛以及其他6個前所未見的奇幻生物就是我們今年的前十名設計。 「小孩們總是有層出不窮的點子,所以我們設計的SLÄKT系列由多件組件組成,百搭靈活,當朋友們到訪時即能隨意移動家具。」 .

就像混搭家具,你也可以在層架、牆壁和任何家具檯面上創造新的裝飾組合。 選擇自己喜愛的裝飾物件,例如相框、壁燈、時鐘和瓷器,試試不同的擺放位置,直到創造出屬於你的風格裝飾。 HAUGA系列以傳統設計揉合現代風格,帶來雋永長青的外型,能夠完美融入其他傢俬。 系列的組合方式眾多,能配合不同家居布局,滿足你的不同需要。

簡單又富有設計感的KALLAX層架組可作為室內空間的分隔裝置,也可固定於牆上,搭配門片、隔板或是抽屜配件,滿足多樣的收納需求。 尤其是通常成套出現的東西,例如餐桌和椅子,就很適合打破重組。 試試將不同材料和風格的椅子放在一起,感受新組合帶來的新活力。 其實這一切完全沒有硬性規定,最好的方法就是親自嘗試。 把喜歡的布料放在一起,一個接著一個,放輕鬆隨興嘗試,直到找到你喜歡的組合。 將家具變成無線充電站,讓充電更容易且不需受電線纏繞的困擾—這是一項利用以人為本的設計解決以科技為中心的生活需求。

你可依喜好和空間需求堆疊及搭配,EKET收納櫃組合具有無限可能性。 依據你的擺放空間做整體性的規劃,不管要添加抽屜門板或是增加收納都能輕鬆搞定,幫助你打造完美的系統收納。 比起以房間的方式來定義居家生活,我們更傾向以居家活動來看。 接著我們激發他們做出微小的改變讓這些居家活動更簡單聰明,且更樂在其中。 「流暢的居家生活」專注在創造更無縫流暢的居家活動。

  • 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 因此我們更專注在打造既聰明又輕鬆有趣的的居家生活好點子靈活運用小空間又能節省荷包。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 試試將不同材料和風格的椅子放在一起,感受新組合帶來的新活力。
  • 隨著拆除工程的進行,可以發現到這個家的樑柱特別明顯,加上室內高度大概260公分左右,所以天花板也不做特別的造型,管線重新整理一下,其他維持簡單就好。

位於松江南京商圈,供應義式風格料理、早午餐、下午茶、麵包甜點及飲品的複合式餐廳「royal petite garden老… 下面這張照片,右邊是真的柱子,左邊則是收納櫃(故意做了一個對稱的感覺以免柱子太明顯),且不僅解決了樑下不能放床的問題,還多了一個可置物的床頭小平台,不用再多擺床邊桌。 不管是延伸到客廳的六角磚地坪,或是鞋櫃門片延伸到轉角另一面,主要都是為了不要讓那道牆看起來太突兀、減少空間被硬生生分割的感覺,另外,烤漆玻璃的門片材質也讓我方便隨手記一些提醒事項。 隨著拆除工程的進行,可以發現到這個家的樑柱特別明顯,加上室內高度大概260公分左右,所以天花板也不做特別的造型,管線重新整理一下,其他維持簡單就好。

可以利用窗戶的高度,並使用IKEA BITTERGURKA花盆,將植栽吊掛和連接起來,不但不會影響空間大小,還能讓窗邊增加風景,整體空間也增添了綠意,變得更加放鬆、清新。 與傳統塔羅牌作比較,這設計完全不見魔杖、聖杯、硬幣和劍等元素,卻運用沙發、燈具、木釘、内六角匙等設計來呈現。 這副紙牌透過IKEA組裝家具說明,採用一系列插圖來預測命運。 發揮你的創意,動手設計最適合你家空間的收納櫃!

A:安裝的部分,是由IKEA窗口服務喔;設計的部分就要與其討論空間規劃,並了解自己喜歡的風格,才能進一步與空間規劃師溝通。 不同於設計師,IKEA這邊是會建議你適合的風格規劃,但是設計相關還是得自己做功課才行喔。 它是一種感覺,是一個在全世界最舒適空間裡的感覺。 所以對我們來說,從「家」這個空間出發來了解人們的生活是一個最自然的開始。 每一年我們造訪全世界不同的居家空間尋找人們對居家生活的理想樣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