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食物熱量7大好處

IKEA 承諾致力於可持續發展和為動物謀求更好的福利,這與公司「為大眾締造更美好的生活」的願景緊緊相關。 我們相信透過改善動物的飼養環境、處理動物方式和農場管理規範可以實現更好的動物福利,但最重要的是讓動物擁有健康的身心,並能夠自在地展現天性。 地球的資源有限,為了協助顧客締造更美好的生活,我們必須精益求精。 從我們採用的原料,到分店的供電,以至如何令產品在維修、重用及回收的循環中加倍耐用,IKEA也作出深刻的反思。 根據世界自然基會的水資源管理模組,我們正積極減少旗下業務和供應商對環境的影響,落實江河流域的可持續水資源管理,讓更多人享用到潔淨水源。 我們以「益於水資源」為棉花項目的重點,向棉農提供加強水資源管理的培訓,並在社區成立水用戶協會,藉此讓棉花種植時減少用水,將更多的水資源用作其他用途。

想令日常生活更環保,最重要的是減少廢物和物盡其用,所以我們希望助你分門別類、善用資源及減少製造廢物。 IKEA希望顧客能能一直喜愛和悉心對待我們的產品,但即使不然,我們在這方面也會不遺餘力。 所有IKEA門市也致力以更聰明和環保的方式延長產品的壽命。 以比利時為例,我們為顧客提供五個讓傢具重生的選擇:在門市轉售傢具、重新上漆或組裝、提供替換零件維修、利用運送服務將舊傢具送回門市,以及捐贈予社福機構。 我們希望可以,並推出首項大型以可再生物料製造的塑膠產品—多用途ISTAD膠袋。 膠袋主要(85%)以甘蔗業產生的可再生物料製造,轉用這款膠袋預計每年能節省約75,000桶石油,大幅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PLA用途廣泛,可用於安全要求嚴謹的兒童產品和食具。 HEROISK及TALRIKA是我們首批採用PLA塑膠的系列,可以放進微波爐及洗碗碟機,而且可以回收再造。 IKEA餐廳、美食站和咖啡室的新飲管所用的紙皆來自以可持續方式管理的森林,你也可以在門市或網站購買飲管在家中使用。

KUNGSBACKA面板的啞黑色表面由25個回收PET膠樽製成,這種物料由IKEA與供應商合力研發。 SKOGSÅ櫃台板以薄層板技術製成,把3毫米實木表面放在塑合板上,形成具防潮功效的耐用表面。 除了適合放在廚房,以薄層板技術製成的櫃台板比實木櫃台板使用更少原料,而且比實木輕20%,減少運輸期間造成的碳排放,也方便搬運。 在2000年代初,馬來西亞發現發現洋槐木的好處,不但十分強靭,也持久耐用,但當時洋槐木主要用來造紙,並非用來製造傢具。

ikea 食物熱量: 我們希望全面以環保羊毛製作地氈

如果小朋友沒有節制地吃進這些高熱量的食物,過剩的熱量就十分令人擔憂。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 魚類不但美味,亦有益健康,因此IKEA與全球環保專家合作,制定盡責三文魚養殖標準,為魚類及環境帶來正面的改變。
  • 當時創辦人英格瓦‧坎普拉明白為了讓公司茁壯成長,必須捍衛獨一無二的IKEA概念。
  • 傳統的棉花種植方法需要使用大量化學品及水,往往影響棉農的健康,亦會侵害環境。

我們喜歡製造符合盡責採購原則的產品,不但設計美觀,也價格相宜。 森林管理委員會以盡責森林管理方式打理世界各地的森林,確保森林不會消失。 已知陸上物種中有超過三分之二也以森林為棲息地,佔陸上物種生物多樣性的80%。 我們所用的越南洋槐木皆來自經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林地。

IKEA銳意在2030年前全面轉用再生或再造塑膠生產家品系列,作為《IKEA可持續發展策略—為人類及地球帶來正面改變》的重要一環。 魚類不但美味,亦有益健康,因此IKEA與全球環保專家合作,制定盡責三文魚養殖標準,為魚類及環境帶來正面的改變。 IKEA採購的三文魚皆來自水產養殖管理委員會認證的養殖場。

我們重用這些玻璃,而非視之為廢物棄掉,既節省珍貴又有限的資源,也為家居注入個性。 IKEA of Sweden正針對整個供應鏈,與供應商和合作夥伴合力以最有效率的方式生產和分銷產品,包括將價值鏈廢物減至最少,並將廢物變成有用資源,製作全新產品。 每年,全世界消費的PET水瓶大約有1,000億個,但其中隻有30%能夠得到回收利用。 通過將PET塑膠樽變成門與廚房櫃門上的箔面,我們向人們証明了回收不僅是正確的選擇,還能帶來美觀的新產品。 這個輕巧的貯物系統盡用每吋空間,從此不再受空間限制。 您可隨意組合不同功能及風格的配件,在上下左右加上不同設計。

我們喜歡木材,因為木材不但耐用,還是可再生及可再造的資源。 我們已展開多個項目,為人類及環境帶來正面改變,但前路依然漫長! 你更可於utz.org/IKEA追蹤購買的咖啡來源。 我們希望締造零廢世界,為大眾提供更多環保選擇。

自由2008年起,IKEA出售及供應的咖啡皆經過UTZ認證。 UTZ認證為咖啡種植業帶來正面的改變,確保符合可持續的種植標準、提供公平的待遇,並能追蹤咖啡來源,但這只是生產真正環保和美味咖啡豆的第一步。 IKEA的咖啡、茶及可可產品皆附有UTZ認證標誌,確保種植方式符合可持續發展原則,為農民及其家人和環境帶來改變。 UTZ計劃向農民授教經改良的種植方式,改善他們的工作環境,守護他們的孩子及環境。 UTZ計劃可提高收成,讓農民賺取更高收入,擁有更好的機會,同時保護環境及地球的天然資源,為現在與未來盡一分力。

為了善用資源,我們亦選用可再生及回收物料,並採用更環保的來源,務求在2030年前,確保所有產品容易保養、維修、重用、重新組裝及回收。 IKEA致力為人類、動物和地球帶來正面改變,因此踏上改革之路,希望產品中所用的羊毛均來自100%盡責採購的羊毛。 我們會遵循「盡責羊毛標準」(RWS)的指引,確保羊毛來自獲得人道對待的羊,而牠們進食和休息的農場均以盡責方式管理。 IKEA致力為人類和地球帶來正面的改變,並銳意在2030年前全面轉用可再生或再造塑膠。

ikea 食物熱量: 唧樽, 塑膠/透明

全新的PLATSA貯物櫃及SKOGSÅ櫃台板充份展示我們如何善用資源,同時保持優質耐用。 我們不斷尋找更新穎的創意手法設計及製造傢具,確保產品品質上乘,也減少對地球的影響。 作為盡責的企業,IKEA希望提供更多符合可持續發展原則的食物,於是推出美味素菜丸。

把握機會,讓舊傢具擁有新生命,或讓我們為傢具賦予重生的機會。 波蘭維爾巴克的IKEA工廠需要用大量水來保存木材,因此我們收集雨水以取代食水,為木材保濕。 DVALA純棉寢具以柔和的米色、粉紅色及藍色為主調,採用混合染料的嶄新染色技術,減少使用化學品、耗電及耗水。

我們的工作包括識別及保護具生物及社會價值的高保育價值森林。 IKEA在合適位置採用合適物料作合適用途,成就耐用優質的PLATSA貯物系列。 全賴巧妙的設計及製造方式,貯物系列比實木產品使用更少原料。 由不同天然物料組成的設計十分輕巧,節省運輸時間,也簡化處理工序。

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以獨特方式協助重建森林,成為全球最大規模的雨林修復項目。 含牛肉成份的紮實口感,配上奶醬、酸甜越橘果醬及綿密馬鈴薯泥,令人一口接一口,相信你也超常吃。 在超市販賣的CHOKLAD LJUS牛奶巧克力,也是平易近人的銅板價甜點。 採用通過國際UTZ認證可可豆製成、可可含量30%,以適中甜度、好吃又便宜等特色受到消費者滿滿好評。

傳統的棉花種植方法需要使用大量化學品及水,往往影響棉農的健康,亦會侵害環境。 IKEA不希望成為當中的一份者,而是希望盡力尋找解決方法。 因此,我們種植棉花時使用更少的水及化學品,避免侵蝕泥土及耗盡水源。 由十多年前開始,IKEA已與世界自然基金會及其他組織合作,制定「更優質棉花」倡議,藉此改良全球種植棉花的方法,務求惠及整個棉花種植業、人類及環境。 想要來點飽足感,鮭魚菲力和風炒飯不失為一道好選擇!

如今,IKEA以洋槐木製造ÄPPLARÖ系列,成為最耐用的戶外傢具系列之一。 IKEA家用太陽能系列備有天台適用的太陽能板,以及監察發電情況的簡易控制系統,為家中提供成本效益極高的發電方案,同時減低碳排放和節省金錢,好處多多。 從安地斯到秘魯,我們上天下海走訪世界各地,為你尋找更新、更健康的美食。 九龍灣﹑荃灣及沙田之瑞典餐廳有售,供應期由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僅25元的甜甜價,名列IKEA「便宜美味」必吃美食之一。 郵購大型傢具並不容易,不但費用高昂,產品更經常在途中損毀。

由2015年9月1日起,IKEA所有產品所用的棉花皆來自更環保的來源,亦即種植時使用更少的水、化肥及殺蟲劑,同時增加棉農的收入。 然而我們仍未滿足,致力將環保棉花推廣至世界各地。 我們與不同機構合作,令來自可持續來源的棉花成為主流,不但價格相宜,也容易獲取。 17歲的英格瓦‧坎普拉(Ingvar Kamprad)於1943年創立IKEA,主要售賣筆、錢包及相框等家品。 他成長的地方斯莫蘭地勢嶙峋陡峭,當時不少居民要以各種方法維生,善用稀少的資源。 因此,斯莫蘭人被公認為最創新、最節儉的人,他們堅守務實的原則,解決各種日常問題。

ikea 食物熱量

人人也有責任確保妥善管理食水,因為那是大眾共享和需要的重要資源。 我們致力與各營運部門合作,尋求更多減少、重用和回收水資源的方法。 可重用的多用途ISTAD密實袋現以來自甘蔗業的可再生物料製造(佔85%)。 耐用的ISTAD採用密封式設計,而且可重複使用,大大減少塑膠垃圾。

我們與供應商、小型農戶及世界自然基金會等合作夥伴,確保種植洋槐木的方式能惠及環境和當地社區。 IKEA理念建基於一個簡單的想法:提供大眾能負擔的各式家品。 為此,我們不斷研發集功能、品質、設計與低價於一身的產品,並恪守可持續發展的原則。 由設計、採購、包裝、運送以至營運模式,每一步也體現IKEA理念。 IKEA品牌朱古力條的可可皆符合嚴謹獨立的標準,確保工人獲得更理想的待遇,並採用環保種植方式。 歡迎到瑞典美食廊查看UTZ認證標籤,如欲了解UTZ認證朱古力條的可可來源,請瀏覽utz.org/IKEA。

素菜丸以鷹嘴豆、豌豆、蘿蔔、燈籠椒、粟米及羽衣甘藍等新鮮食材製成,蘊含豐富的維他命及營養,更能減少碳足跡,是經典肉丸以外的滋味選擇。 我們分階段取締家品系列,以及旗下餐廳、咖啡室和美食站的即棄塑膠產品,致力減少由此引致的污染。 我們已於2020年1月全面以採用100%可再生物料的產品,取代飲管、餐具和杯碟等即棄產品。 以無漂染沙線製造的ISPIGG純棉咕套便是其中之一。

家用太陽能有助節省電費,同時透過潔淨的可再生能源保護環境,一舉兩得。 然而,以往甚少人能負擔太陽能發電的成本,因此,為了對抗氣候變化,我們特別為大眾提供價格相宜的太陽能發電方案。 時至今日,IKEA已走進全球數百萬家庭及顧客的心。 每個成功的故事也有誕生之地,而IKEA起初只是瑞典小村落阿姆胡特的小企業,透過郵寄產品目錄銷售產品,現時的IKEA設計總部仍位於該處。 IKEA致力帶來售價相宜的產品,但這不代表我們會在品質或安全方面作出妥協。

IKEA在29個國家設有355間分店(截至2017年8月31日)。 自2009年起,IKEA已投資17歐元在可再生能源,設立及經營416座風力發電機,並在旗下物業安裝90萬塊太陽能板。 於2017財政年度,我們產生的可再生能源相當於旗下物業耗電量的73%。 銅鑼灣、九龍灣、荃灣及沙田之美食站有售,供應期由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