嶽歌曲9大優點

《我是海雅谷慕》,這是一個歷經了潮流更迭,產業變遷的阿美族青年,回到出發地的故事;是一個熱愛大地的真摯創作者,看待這個支離破碎的社會的眼神;是一個已臻成熟的音樂人,心裡最想表達的聲音。 當流行的聲音越來越表象,這個創造出無數流行經典的歌手,選擇回到出發的地方,用最純粹的作品,關注最深之處。 嶽歌曲 2013年7月5日,張震嶽從都市回歸到大自然,集聚這些年對生命與環境細細反芻的音樂力量推出「我是海雅谷慕」專輯;海雅谷慕(Ayal Komod)是張震嶽的阿美族名字,試重新喚回眾人對大地的尊重、以行動力實踐對環境問題的正視,再次以敏銳的觀察反映著「真實世界」的面貌。

這首歌如橋梁般,帶領大家走向張震嶽的另一個關注:人與人的關係。 2013年,張震嶽最新專輯《我是海雅谷慕》,海雅谷慕是張震嶽的阿美族名字,海雅是阿嶽的名字,谷慕,是他父親的名字。 每個原住民的父母,都會提醒孩子,你有自己原來的名字,不要忘了,你是屬於山與海之間的靈魂。 張震嶽用恰恰曲風把少男的青春憂傷,譜出一首美好旋律,也安撫多少當年即將成年男孩的內心。 張宇【 共收藏 28 張專輯, 299 首歌 】張宇(Phil Chang,1967年4月30日-)本名張博翔,是臺灣男歌手兼唱作人。 天亮了,白晝即將落幕,而台北即將迎接新的一天,恢復日常的白日樣貌。

嶽歌曲: 發行 2022.06

在讀國立蘇澳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時期的張震嶽,轉學來到台北之後於1993年12月發行第一張專輯《就是喜歡你》,約半年後(1994年6月23日)發行第二張專輯《花開了沒有》。 張震嶽小時候最早接觸音樂,是在教會的唱詩班,國中的時候開始彈吉他跟唱歌,上了高中在朋友的推薦下,報名了木船民歌比賽,比賽還沒比完,就被唱片公司簽走,由伍佰擔綱製作人,以純純陽光男的形象發行第一張單曲與專輯【就是喜歡你】踏入歌壇。 之後草草發行了第二張專輯,就因為考不上大學而去當兵,在軍中認識了同組樂團的伙伴,當完兵之後,就以全新的形象再出發,歌詞中敢講又有點無厘頭的調調,獲得了年輕歌迷廣大的迴響。 五人各自創作的歌詞在歌曲中完美的結合,但卻又帶著各自的風格與特色。 熱狗MC HotDog不改一貫犀利大膽的風格,對世界宣告兄弟本色即將幹票大的! 頑童小春則已身為棒球投手的角度,在歌詞中寫出要和他的兄弟們一起來個 Back to 嶽歌曲 back 的全壘打,征服華語音樂甲子園的野心不言可喻。

嶽歌曲

1993至1997年是張信哲在臺灣的巔峰期,1998年開始張信哲的事業重心逐漸轉向大陸,成為當時大陸最受歡迎的華語男歌手。 生活遊走在城市與自然兩端, 潮流的服裝裡裝著屬於山與海之間的靈魂,張震嶽嘗試用自己的方式來面對眼見的這些困難,那就是:誠實。 他唱出他看到的、經歷的、理解的,並用他天真而慈愛的天性去釋懷、去寬慰。 嶽歌曲 於是我們在張震嶽的音樂裡發現一種很特殊的氛圍,他的音樂簡單卻充滿力量,總是敏銳的道出了情感的要害,卻大智若愚的給予慰藉。

嶽歌曲: 窄裙美腿妹「赤手奪刀制伏歹徒」 畫面驚呆眾人…真實身分曝光!

【出來面對音樂節】將於5月21日、22日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熱鬧舉辦,活動現場將邀請盧廣仲、魏如萱、滅火器樂團、楊乃文、韋禮安、Tizzy Bac、美秀集團、麋先生、拍謝少年、許含光、宋柏緯、康士坦的變化球、荷爾蒙少年等共計20組接力嗨唱。 流行樂之外,獨立音樂作品這些年來百花齊放,時常成為年輕人之間的討論話題,在2021年發行的作品之中,除了大家熟悉的持修、棉花糖、TRASH上榜之外,多多x 以捷〈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爆紅後成為網路神曲,本次在排行榜上同樣衝出好成績。 2020年度受到男性用戶青睞的作品,可以發現充滿硬氣、本土的團體歌手們突破重圍,包括:茄子蛋、頑童MJ116、草屯囝仔、玖壹壹等熱門團體,佔據排行榜前十名位置。 好歌歷久彌新,在不同歌手們拿來重新詮釋之下,歌曲被注入不同的靈魂,有了全新面貌,快來感受一下這些翻唱曲目所帶來的驚喜吧。 《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共邀來國內外24組藝人,在除夕夜陪伴大家一起過年,熱門歌手像是鄧紫棋、ØZI、周興哲、楊丞琳等都受邀出席,本次更特別邀請韓國男團AB6IX以及「EXILE」放浪兄弟參與,眾星雲集迎新春囉。 「2019 搖滾台中」開唱,精選國內外多組樂團大車拼,打造出世界級的搖滾祭,也讓來自不同國家的音樂人,激盪出更多音樂火花。

1995 年由李宗盛為林憶蓮作詞作曲的〈傷痕〉,唱出了女人的細膩與堅強,療癒了許多因愛而受傷的心靈。 曲風鬆軟浪漫的獨立樂團「問題總部」,用溫婉慵懶的嗓音,再次刻畫出女性拋開糾結愛情的自我覺醒,新編曲中加入了小號與合成樂器,讓人在爵士旋律中享受音樂的微醺感。 張震嶽創作才華吸引不少女人緣,但他私底下對感情專一,與路嘉怡7年戀情最廣為人知,不過2005年2人驚爆分手,強調沒有小三介入,是彼此對未來規劃及想法有落差。 分手後,2人依舊維持朋友狀態,即使同台互動也很自然,路嘉怡2012年嫁給選秀節目製作人湯宗霖,張震嶽今年6月默認跟圈外人「黑美人」小涵秘戀3年,不排除閃婚可能。 作為EP的首發單曲,〈貪心〉乍聽是熟悉的張震嶽,理所當然的張震嶽,可是又有一點陌生,這個陌生究竟得往過去推敲,那樣簡單、普通的傷心,是唯有樸素單純的人身上才有的無助與自責。 那是《就是喜歡你》的張震嶽如果未經城市洗鍊,那是你與我若未曾被繁華虛情麻痺,那是後來的後來,我們才會發現,曾經有一滴赤誠晶瑩的眼淚留在心裡。

嶽歌曲: 金曲31/細數東岸海線愛情故事 張震嶽2度叩關歌王:入圍就是得獎!

恭喜周杰倫獲得LINE MUSIC年度熱門歌手寶座,近年來回歸家庭的周董,雖然一年來產量不多,但每每推出一定造成轟動,當代華語音樂天王無誤! 本次緊追在後的男歌手還有Eric 周興哲、林俊傑、瘦子E.SO等,作品同樣非常優秀。 畢業後張震嶽考不上大學只好去應徵入伍,隸屬於海軍陸戰隊。 張震嶽在軍中藝工隊結識了學長阿蒙(吳蒙惠),兩人決定在退伍後組成樂團「Free Night」(Free 9),由阿蒙擔任貝斯手兼任樂團團長,並找到曾和阿蒙合組「High Club」樂團的鼓手阿萍(潘瑞萍)以及吉他手阿德(宋人德)。 Free Night成立後開始在高雄各餐廳、酒吧表演,一年後回到台北,在寄給唱片公司一卷試聽帶後,於1997年10月以「張震嶽 + Free 嶽歌曲 Night」的組合發行了專輯《這個下午很無聊》。

  • 2017年10月31日,與李宗盛、石頭、黃品源騎行60公里助力公益。
  • 2017年4月6日,參加“陌陌直播年度盛典第一季決賽”;6月,擔任嘻哈説唱音樂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明星製作人。
  • 2020樂浪音樂節,以玩水互動式音樂節形式,打造全新音樂祭典。
  • 2002年之後,隨著網路時代來臨,唱片工業的未來在新的市場環境裡渾沌不明,事業也隨之停頓的張震嶽,決定用自己的力量往前走,與其停留在一個停滯的唱片市場中,不如帶著吉他和勇氣走遍四方。
  • 今晚由於場地人數限制,演唱會同步進行線上直播,張震嶽為此特別開放線上的歌迷點歌,盡可能滿足大家,誠意滿分。
  • 2010年1月30日,縱貫線在台北小巨蛋宣佈正式解散;5月,參與鬱可唯專輯《藍短褲》製作;10月,舉行張震嶽“出力”演唱會。

從字裏行間,我們能感受到薛嶽面對命運的安排,現實的無奈,一個面臨死亡的人唱出來的感覺不是頹廢更不是悲痛,而是將剩餘的生命激情揮灑以及最終的告白,或許更多的還有他的不捨和他不服命運安排的一種抵抗,這就是薛嶽一開始就先把歌曲最精彩的高潮部分呈現出來的原因。 2008年4月,參加大愛中華行慈善歌會,並募集善款,為慈善貢獻一份力量。 2010年3月,出席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舉辦的公益音樂會。 嶽歌曲 2013年6月,出席公益活動,為視障孩子所開的攝影展站台,呼籲眾人一起為視障孩子盡一份心力。 2017年10月31日,與李宗盛、石頭、黃品源騎行60公里助力公益。 2021年3月12日,與頑童MJ116合作推出歌曲《慢飛》;12月25日,參加浙江衞視音樂社交樂隊節目《閃光的樂隊》,獲閃光金曲王。

嶽歌曲: 五月天開唱「鄧紫棋無預警現身台上」 當場打斷…團員傻了:好難控制

2001年4月,張震嶽署名“DJ Orange”,推出第六張電子音樂專輯《ORANGE》;7月,推出個人第七張專輯《ORANGE2》;同年,與莫文蔚、姜武聯合主演的愛情片《走到底》上映,張震嶽在片中飾演莫莉的男友阿東。 1997年10月,張震嶽以“張震嶽+Free Night”的組合形式發行了專輯《這個下午很無聊》,其中歌曲《愛的初體驗》成為其代表作。 1993年12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就是喜歡你》,收錄了包括《就是喜歡你》《我的心情是為你跳》在內的12首歌曲,其中專輯的8首歌曲都由他自己創作。 〈向前走〉原曲充滿了正向明亮的氛圍,傳達出台灣人具草根性的生命力。 擅長刻畫現實生活的「康士坦的變化球」樂團,則用和弦與樂句帶出一些挫折、滄桑的氛圍,為這首經典歌曲加入更多轉折與起伏,情緒從失落到懷抱希望,唱出屬於這一代年輕人的〈向前走〉。 人們之所以喜歡聽老歌,不僅僅是因為懷舊,也是因為每次聽到熟悉的旋律,似乎總能從歌曲中回憶起青春的點滴。

嶽歌曲

隔一年,他再發行《秘密基地》專輯,這張專輯在樂壇引發大震撼,演唱的《愛我別走》、《乾妹妹》、《自由》、《分手吧》等歌曲,在90年代風靡所有年輕人,成為KTV神曲,沒聽他的歌就落伍了,直到現在,還是有許多歌手翻唱,經典總是百聽不膩。 在《中國有嘻哈》擔任導師的張震嶽,因為一句「我覺得不行」意外引起流行,不僅被製作單位剪接惡搞,連網友也做成圖片Kuso搞笑,成為近期最夯的網路用語。 張震嶽因為「兄弟本色」讓事業再次邁向高峰,由於音樂風格貼近年輕世代,團體擁有極高人氣,多首單曲也締造驚人成績。 事實上出道快25年的張震嶽,早期就因為叛逆形象,大聲唱出屁孩的生活瑣事,雖然這些聽起來宛如幹譙的音樂很難被主流市場認同,卻仍受到不少歌迷擁護,一直到現在還是許多人的青春記憶。 GQ特別回顧每個「屁孩歲月」必聽的10首阿嶽之歌,想必現在聽到歌詞都還能點頭默念「我覺得可以」。

嶽歌曲: 張震嶽攜子溪邊垂釣險遭撞 怒批「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走過〈愛的初體驗〉的躁動,在後期面對忐忑不確定的人生,他訴諸信仰與沉穩,《我是海雅谷慕》回探成長經歷、反璞歸真的創作更是他生涯後期的又一高峰,留下了〈抱著你〉如此溫柔的曲目。 在〈酒鬼〉裡的嘻哈元素,也反映了他創作近年來所吸收的音樂影響。 張震嶽透過作品,和樂迷一起走過青春期的躁動與中年的感嘆和不安。 聽張震嶽的歌就像是重溫初戀一樣,令人感動的不是戀曲本身,而是因為這段人生經歷開始成長的自己。 2008年與羅大佑等人組成樂隊縱貫線;同年憑藉歌曲《思念是一種病》入圍第19屆台灣金曲獎最佳作詞人。

  • 因為我在第一眼看見這個時,我還以為會記錄竟然不是愛人之間分別的場景。
  • 男人的傷心與懊悔,總在浮光掠影時浮出心頭,面對心中的遺憾,只能堅定告訴自己,過去的就不要再持續回頭看。
  • 張震嶽、熱狗MC HotDog熱狗與頑童,來自不同地方的五人,打破彼此的界線,各自用自己的方式,寫出「我們即將要飛」的想法,宣告兄弟本色的組成與誓言。
  • 搭上縱貫線(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張震嶽)組超級樂團而火紅的順風車,於2009年5月27日與陳昇、黃品源一起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三個好男人演唱會》,獲得一致好評。
  • 民視新聞/黃美慧、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高雄市正副議長選舉,藍營在昨天歷經陸淑美退選、曾俊傑叛變之後,國民黨一早再度開會,陸淑美回心轉意,決定與陳美雅搭配參選。
  • 今一早開始台東不時下起陣雨,神奇的是開唱前頑童燒了紙烏龜後,天氣便開始放晴,讓演唱會不受天氣影響。
  • 當兵前的我還在摸索,想法不太成熟,但是沉澱了三年之後,我開始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初聽這首歌,總覺得和痞痞的形象有點對不上號:原來這樣一個看似不羈的男子也有如此細膩的心思。 而後來得知稀裏糊塗“混”入縱貫線更是大跌眼鏡,因為大家都説這是一個“男人”的組合。 回頭想想,這個看起來像壞壞中學生的傢伙也上了奔四的高速公路啊。 在歌詞中道出時下人們的生活心態,與胡適筆下、人人皆曉的“差不多先生”不無相同,正是MC Hotdog希望啟發歌迷們的思考。 以嬉哈和饒舌音樂來宣言次文化新一代的宣洩,MC Hotdog親自譜上曲詞的主打歌“差不多先生”,與中國最出名的文集《胡適選集》的一節“差不多先生”同名。 在事不關己的節奏下,阿岳以恣意的rap娓娓道出身為一個「無路用的人」的悲哀。

在海邊長大的原住民小孩張震嶽,對於音樂懷有大夢想,高中就發行第1張專輯,展現過人才華。 持續累積創作能量,陸續推出的個人專輯,張張都大賣,經典歌曲包括《愛我別走》、《乾妹妹》、《自由》、《分手吧》等都百唱不厭,成為90年代當紅炸子雞,至今他的歌曲還是KTV的上榜熟客。 之後1998年12月發行專輯《秘密基地》,收錄經典歌曲有〈愛我別走〉、〈乾妹妹〉、〈自由〉、〈分手吧〉,以強勁的搖滾風格,傳達對世界的好奇與狂想,其中仍不乏細膩的情感表述,顯見張震嶽創作風格中的雙重特質。 嶽歌曲 嶽歌曲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年表演陣容堅強,開場由阿爆(阿仍仍)以充滿力量的表演獲得滿堂彩,榮獲本屆最佳新人獎的壞特?

2009年8月26日再次與陳昇、黃品源在香港紅碪體育館舉行《三個好男人唱好情歌ENCORE演唱會》,適逢是七夕情人節,張宇特別高唱一曲〈猜心〉給台下太太十一郎聽。 張震嶽音樂創作的無賴性格,為他在歌壇上樹立了鮮明、叛逆的形象,但也隨著閱歷漸增,張震嶽在2007年《OK》的音樂創作再次有了轉變,出現較為關懷的創作歌曲,如〈再見〉、〈小星星〉,亦有〈很難〉、〈路口〉、〈小宇〉以抒情方式演繹個人內省、頗具反思的代表作。 2008年8月,張震嶽和歌壇前輩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組成樂團縱貫線,擔任鼓手,並展開為期一年共54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張震嶽在軍中結識學長阿蒙(吳蒙惠),兩人決定在退伍後組成樂團「Free Night」(Free 9),由阿蒙擔任貝斯手兼任樂團團長,並找到曾和阿蒙合組「High Club」樂團的鼓手阿萍(潘瑞萍)以及吉他手阿德(宋人德)。 Free Night 成立後開始在高雄各餐廳、酒吧表演,一年後回到台北,於1997年10月以「張震嶽 + Free Night」的組合發行了專輯《這個下午很無聊》,其中〈愛的初體驗〉、〈改變〉、〈秘密〉等,皆屬90年代經典之作。

嶽歌曲: 熱門新聞更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