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學課程6大優勢

7.課程費用開立電子發票,將於收到費用後7個工作天內開立完成,寄至學員基本資料中填寫之Email,請先更新您的會員基本資料。 大人學課程 成年以後,對音樂的學習有很多想望,但也多了幾分猶豫不決。 《功學社音樂中心》專屬大人們的音樂教室,幫助您展開更多對生活的美好與可能。 舉個例子:高雄餐旅大學就有開設免費料理系列課程、多所大學的自然科學、資訊工程、商業管理都有免費線上課程,都是由教室開課相當值得挖掘。

  • 雖然為數不多,可是世界上真的有人是熱愛自己的工作的,每天都是帶著興奮的心情在工作,例如 Bryan 老師,我認為就很值得了解他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 這邊跟大家分享可以從哪些面向來思考這個職涯問題,也要點破一個大家對於舒適圈的迷思。
  • 要能愛人,除了要能深度理解自己之外,還要能體察他人的需求,而這一切,則能讓我們成為一個更體貼的「好人」。
  • 我覺得原因是這樣子的:大人學的課程的價使人三思(我認真),我每次要報名一堂課之前,一定是前前後後看了網站上的介紹、問卷回覆調查中參加過的學員的心得、自己上網查評價,接著再認真思考自己是否現階段真的有這個必要。
  • 他在工作上非常努力找機會用英文,接到外國人的電話也會自己回答,同時也會在臉書的 VIP 社團中,和其他同學分享實務應用英文的經驗,甚至還會在 IG 直接貼上練習音檔。
  • 聽眾Joy陷入感情上的困擾:她的男友自私自利,人格上有許多缺點,但在現實面也有許多的優點,除了有房產和體面的工作之外,還十分寵愛她。
  • 因為我們會知道這個專案的目標、限制和現在的狀態。

每天我們接收到琳瑯滿目的廣告標語跟吸睛的商品訊息,最終購買的時候,是什麼影響了我們的選擇? 一個產品被選中,必定是有哪個亮點被消費者看見,而找出產品亮點就是行銷人的工作。 這集節目Bryan邀請到外商資深品牌行銷經理Vicky,來和大家分享行銷這份工作,是如何將人文和商業兩個元素融合,讓品牌與產品在消費者心中創造價值。

大人學課程: 大人學

提升自己的價值,這也讓我思考,我現在能提供什麼價值? 我該怎麼結合我的目標,讓自己成長讓自己更有價值。 在寫這篇文章感覺非常害羞,要公開貼出心得,並昭告天下我有來參加這門講座。 受到一門受到東方教育影響,這簡直是公開處刑,好似會被質疑你怎麼會上「這種」課的奇怪舉動。 對於看懂局在人際關係、長期交往上應用,課程中還有許多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觀念,可惜篇幅的關係讓我先分享上面兩個印象最深刻的片段。

學樂器調劑生活不難,《橘世代》和功學社 音樂中心合作推出「大人的音樂夢」系列課程 ,讓大人們享受音樂、演奏音樂不設限。 另外,他們也介紹了一些專案軟體的名稱用來管理一些十分大的專案、還有給了一些PM職涯發展的建議以及一些參考資料(推薦的書單和他們自己寫的精選文章)。 這個推薦的書單只有六本書,可是有一些似乎很厲害的樣子。 例如我在上課前看過的 關鍵鏈:突破專案管理的瓶頸 便是其中一本。 第一個是一題情景題,首先先跟據資料製造了 PM Big Table,然後發現專案出現了一些變化,我們思考可以如何用這個表格來製定很多的解決方法。 在這裡學習了要徑(critical path)的概念。

大人學課程: 分享此文:

今年4月,公司安排給即將進行招聘的主管,一個全天的課程:「招募與面試訓練」。 桌上放了一疊紙和白板筆,講師也預告了會採取分組發表的方式進行整天的討論。 我知道自己沒辦法侃侃而談,也不會帶氣氛活絡場面,所以我選擇做了一件事。 原因不在方法錯誤,也不是這套系統有問題,而是多數人聽講座的當下覺得頭頭是道、滿腔熱血,等回到家、回到工作崗位,礙於現實、經濟考量,又退回那個最舒服、最自在、最安逸的自己。 所以,到底我們有沒有機會找到我們真正熱愛也擅長的事呢? 正巧去年底聽到知識性Podcast大人的Small Talk第204集:「關於工作選擇:與其討論擅不擅長,不如談談天賦與熱情」,聽完十分有感,立刻決定報名今年相關的實體課程。

我對這本書《安靜,就是力量》產生興趣,是因為先看過了作者蘇珊. 坎恩(Susan Cain)的 TED 演講,這段也是 Bill Gates 最喜歡的演講之一。 Susan 提到現代社會主流價值觀以外向為主,把內向當成一種症狀來矯正,卻很容易忽視了內向特質的美好和存在的必要。 轉眼到了近代,可以看到車子、換裝工具都大幅度升級,不再需要像以前爬到車上維修,輪胎也變好拆;甚至往前推進到在車子進來前,每個人站好位,進站精準且同步完成維修,不到 5 秒完成、出發。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沒有 PM 喜歡看同事加班,通常是已經看到現在不處理後面炸掉會更慘,權衡之下就默默當起了討厭鬼。

大人學課程: 大人學讀友小聚:

因為那些情境,都是客觀存在的,做為人,我們的確會這麼做,別人也會這麼做,只是有時候大家不想承認罷了——逃避理解,對於自己或他人都沒有好處。 以我個人來說,《戀愛大人學》的辛辣程度更是書中的數倍不止,某些課程提到的概念,我當下甚至呆了好幾分鐘,才能回過神來。 大人學課程 某些情況下,Joe 的分析方式對於某些人來說,或許會過於現實殘忍,這點在《為何會拿好人卡?》、《愛情市場學:80分女孩,妳真的不夠好嗎?》的許多篇章都能感受到,但我想這也是這兩本書的迷人之處吧。 如果站在外遇者的視角,你發現在個案中,小三在某個關係階段後就實在無能為力,幾乎沒有太多籌碼可以跟其對抗,只能任由關係繼續沉淪下去。

大人學課程

第一,個人認為上課前最好看過 Joe 寫的 為何會拿好人卡 和 愛情市場學,因為這兩本書有講述課程中的一部分內容,令這個極燒腦的課程輕鬆一點。 而理解了一部份的概念,便能夠有更多的精力放在課程上有的內容裡(例如相處)。 另一方面,如果你不能接受書中的概念,那麼課堂上的概念也一樣不會接受,這樣反而浪費了大錢。

大人學課程: 內向者如何跟上司溝通

幫有興趣的人,評估活動內容適不適合自己,以及你該做什麼準備,才能榨乾活動精華,應用到未來人生。 因為你跟組員之間完全沒有利益衝突,你解釋不清楚組員也不會怎樣,但是,組員們都是有耐心的,組員們的問題也往往都是核心問題,因為這些問題就是一個不是你的專業的人聽了會有的問題,也就是說,你的客戶/老闆/下屬,可能也都有同樣的問題,但可能不會跟你說。 3.我覺得Mardy老師可能不像Joy那麼活潑、Bryan那麼好笑(畢竟他的願望是當喜劇演員XD),但是呢,在商業數據解讀這塊,向來都是偏向嚴肅而枯燥乏味的,也就是說在操作的時候,本來就是一件不好笑的事情。

大人學課程

上面提到的兩種方法,都是透過積極梳理的過程、和內心與環境的互動提高自我覺察。 所以想要知道天賦熱情在哪裡,「積極過人生」是很重要的。 還有,工作現在佔據了我們人生很大部分的時間,如果做著不喜歡的工作那真的很可惜。 雖然為數不多,可是世界上真的有人是熱愛自己的工作的,每天都是帶著興奮的心情在工作,例如 大人學課程 Bryan 老師,我認為就很值得了解他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大人學課程 再來就是,現在的企業工作型態其實是延續工業革命時代的生產線分工模式,個體在組織中線性往上爬。 但現在是網路時代,真的把世界變平又變圓了,而我們可以做的事情,是找到自己的利基點,向下扎根就能比別人更高。

我上過很多課是上完後,我完全不知道我該如何去使用的,可能是太專注在理論上面(兩個小時課有10個理論要說),可能是案例太少所以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用什麼理論,最後是練習的時間不足,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我如何去使用。 大人學課程 但我上了三堂大人學的課程,到目前為止,每一堂我現在都還是可以說出我該怎麼使用在我自己的工作、生活上面。 大人學課程 每一堂課程,老師完全會告訴你如何使用、步驟,即使你回到家,你依舊是可以自己練習並且直接應用。 當然,這些能幫助大腦專注的環境需要特別去創造,不是每個人都能像喬伊一樣執行開機儀式,尤其是為人父母,每當放個輕音樂、打開第一頁準備投入時,小孩的尖叫聲、吵鬧聲,甚至是委屈巴巴的疑問都讓人無法擁有自己的時間,更不用提什麼堅持了!

大人學課程

但是Mardy在學生的現場問題反應上真的很快速又到位的回答,我覺得是很值得上的一門課。 我從來沒有想到有人可以把Exel教得這麼系統化(雖然我知道系統化是大人學的強項,但這麼有系統有不溫不火的教學模式,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也令人期待下一堂。 大人學課程 例如,晚上的英文課,幫我們準備便當,而且,便當還不是很油膩的那種,飲料也很充足的準備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